倍可親

郭文貴的老領導

作者:sanmiwu  於 2017-5-28 07:1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luantanqin|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9評論

郭文貴在國內有個老領導,這個連三歲的孩子都知道。

但是老領導究竟有多老,誰也不知道。

不過這個領導權力很大那是肯定的,馬建接受調查后,郭文貴還能逃到美國,還能在美國頻繁爆料,這已經說明了一切——郭文貴的爆料最終影響中共的十九大,那基本上也是可以肯定的事。

所以說,潘石屹在他的微博里說, 

〝...........誰都知道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勢力很大,在中國比天還大,誰敢得罪這樣的人呢?.........〞

比天還大會是誰?

小潘沒說,我想來想去,就是《聖經》里創造萬物的耶和華。

「起初,神創造天地。」

可是中國共產黨是無神論者,他們說上帝是人創造出來的。

我就估摸著,這個老領導十有八九是個人。

「中華兒女多奇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比天大的人除了毛主席他老人家,還有就是鄧小平了,可惜的是他們都已經死了。

郭文貴口口聲聲每天跟老領導通電話,如果電話那頭是毛,鄧,那也有點太瘮人了——郭文貴的老領導應該是活人才對。

果不其然,潘石屹的微博後來被修改了,

「誰都知道,郭文貴以前有個「盟友」是國家安全部的已經落馬的前副部長馬建,他去搞竊聽,不是難事..........」

哈哈,原來這個老領導是馬建——你騙鬼吶。 

郭文貴每天跟老領導通電話,卻藏著掖著不肯說這人到底是誰——據他說是一堆人,但總還是得有個頭吧; 

中南海的人也明明知道這個老領導是誰——潘石屹說的誰都知道當然也包括中南海了,也是躲躲閃閃不肯說,還煞有介事地把馬建扔出來——馬建要是比天還大,那抓他的人算啥呢?

小潘也是不肯說。

大家都在保護這個帶頭大哥,留下不嫌事大的吃瓜群眾在網上瞎猜。

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

其中一個,還是三個都是?

如果這三個是一夥的,那誰是他們的頭呢?江澤民?

前一陣子有一個報道說,習,王,孟已經鎖定了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準備在十九大前清洗郭文貴在國內的保護傘。

4月30日,香港東網報導《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堅決嚴懲郭文貴保護傘》引述內部消息指,北京高層已經確認,郭文貴在中共十九大前的爆料行動,有複雜的政治背景,主要策劃者是其境內的保護傘,目的不僅是為了十九大權力鬥爭,更主要是為逃避反腐打擊。

這個就是瞎掰,郭文貴的爆料「目的不僅是為了十九大權力鬥爭,更主要是為逃避反腐打擊」, 真的是這樣嗎?

前一個目的也許吧,后一個呢?

郭文貴的爆料到目前為止,全是國內的腐敗——從胡舒立到黃艷,從王恩哥到李友,從澳洲貪官600私生子的DNA到海航,從熊光凱到傅政華,再到王岐山。

已經落馬的貪官當然逃避不了反腐打擊了,被郭文貴爆料的當然也不是他的保護傘。

郭文貴沒有提到的腐敗分子,除了吃瓜群眾,就剩下習近平了。

要逃避反腐打擊的是全國人民的習大大?郭文貴在全力保護的難道是他?

看看郭七條怎麼說,

"反對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以貪反貪,以黑反貪;不反國家,不反民族,不反習主席"。

郭文貴一再呼籲推友們,網民們保持克制,不要衝動,我想這是為了給習主席製造一個穩定的社會環境吧,在中共十九大上從容運作,掃清障礙——動亂將威脅到習主席政權的穩定,就像28年前一樣。

如果說習主席是郭文貴的老領導,網友們肯定會掐死我——連個吃瓜群眾也做不成了。

習主席有那麼老嗎?每天跟郭文貴通電話這可能嗎?

我的理解,郭文貴不反習主席,習主席的朋友他肯定也不反。

郭文貴要反的是習主席不待見的人,這人是誰?

如果你看過習主席抗戰70周年大閱兵,如果你聽說過18大前誰誰好像駕崩了,你也許能猜出個大概。

你如果讀過姜維平的文章《習近平閱兵,胡錦濤為何要發抖》,你還能猜出來還有誰比習主席更不待見這個人。

對,這個誰就是習主席的朋友——把他扶上馬送一程的朋友。

古人發明了障眼法,「借刀殺人」這一招剛被郭文貴用在了假傳聖旨的傅政華身上——真傳假傳傅政華想必也是有口難辯,誰讓習,王是鐵哥們呢。

官家嘴裡郭文貴的保護傘十九大前會被打掉——如果習主席贏了。

郭文貴那個比天還大的老領導還會好好地活著,算命先生昨天說了,老領導比楊振寧還要大上幾歲呢。

我想也是,楊振寧都不說自己老,要是不比他大幾歲怎麼能配得上老領導這個稱呼呢?

27/05/2017


1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9 個評論)

回復 農家苦 2017-5-28 08:05
我暈過去好幾次才想起這人的名字——宋平。他恐怕早已不良於屁了吧?
回復 ryu 2017-5-28 08:43
     不管春秋與夏冬,
回復 yunyyyun 2017-5-28 09:17
總說僵而不死,不知道到底僵了沒有?
回復 【小蟲攝影】 2017-5-28 09:39
看您說的這個人一定是和習大大一條線是的? 。不然就是郭在耍花招
回復 哆嗦 2017-5-28 10:13
曾吧。習王下一步有可能要動這個紅二代領袖了,勢必難度很大,甚至有可能把自己賠進去。其他領域都反腐了,就剩個紅二代階層了。他們過早暴露自己的目標了,安邦和肖建華應該在19大之後再下手更穩妥。當然他們的目的歸根結底還是紅色江山永固。所以考慮這個因素,個人還是支持郭,雖然他一點也不高尚。
回復 哆嗦 2017-5-28 10:23
曾當過中辦主任,又掌管過國安系統。這傢伙有料,喂一點郭就吃飽。財新點出布萊爾,蘊含的意思就是「我知道你的靠山是誰了,來吧」。布萊爾給阿聯酋王室搭橋,是看中了曾在退下來之後仍然對中國政局有很大影響。那麼這個業務是讓郭做還是自己嫡系的其他公司做,這都是無所謂的。習王打紅二代的領袖當然更是權力鬥爭,擒賊先擒王。而不是像打其他人那樣,先打外圍。是出於對曾的謀略和影響力忌憚,怕打草驚蛇,後下手反而遭殃。
回復 哆嗦 2017-5-28 10:32
看上去江和曾是一夥的,其實裡邊也有很大不同。曾是紅二代領袖,江不是。江是上海幫,曾率紅二代輔佐他,然後大家分贓。其中曾的紅二代是江派的核心力量。現在江可能撒手不管,甚至暗中幫習,曾肯定會反撲——紅二代嘛,是那麼容易認輸的 。你看看郭的視頻,滿嘴的紅二代如何廉潔,如何冤枉。簡直讓人作嘔
回復 看不慣就說話 2017-5-28 12:00
     到底是誰呀?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13
農家苦: 我暈過去好幾次才想起這人的名字——宋平。他恐怕早已不良於屁了吧?
接著吃瓜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14
ryu:       不管春秋與夏冬,
本來就是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14
yunyyyun: 總說僵而不死,不知道到底僵了沒有?
感覺是情況不妙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22
【小蟲攝影】: 看您說的這個人一定是和習大大一條線是的? 。不然就是郭在耍花招
郭文貴不反習大大,老領導會反習大大嗎?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27
哆嗦: 曾吧。習王下一步有可能要動這個紅二代領袖了,勢必難度很大,甚至有可能把自己賠進去。其他領域都反腐了,就剩個紅二代階層了。他們過早暴露自己的目標了,安邦
曾慶紅應該會被拉黑吧,如果現在動不了安邦,十九大上習王還能動的了誰?安邦會是突破口嗎?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29
看不慣就說話:       到底是誰呀?
對外界來說也許永遠都是個謎
回復 sanmiwu 2017-5-28 13:41
哆嗦: 看上去江和曾是一夥的,其實裡邊也有很大不同。曾是紅二代領袖,江不是。江是上海幫,曾率紅二代輔佐他,然後大家分贓。其中曾的紅二代是江派的核心力量。現在江
郭文貴擠牙膏式的爆料就是攪混水,人人自危,互相猜忌,斗吧,老習收拾殘局。誰知道呢,吃瓜群眾就是瞎猜,夏業良,文昭也都在瞎猜。看吧。
回復 哆嗦 2017-5-29 09:38
郭毫無疑問是國安系的。這個系統曾經為慶親王立下汗馬功勞。王抓了馬健,意思是要清算這個派系了,當然也包括郭。於是郭就浮出水面。意思是如果朝廷打算狡兔盡,走狗烹,那他就掀桌子,讓大家都沒好日子過。習自己也是牌桌上的一方,未必能輪到他收拾殘局
回復 哆嗦 2017-5-29 09:44
郭東拉西扯的爆料是警告並拉攏其他派系:屁股上都有屎,這樣下去誰也跑不了 。所以說,習王應該先在19大上鞏固權力,然後再一個個收拾。當然郭是個異數,習王恐怕沒料到慶親王早已海外埋伏了刺客
回復 sanmiwu 2017-5-29 11:24
哆嗦: 郭毫無疑問是國安系的。這個系統曾經為慶親王立下汗馬功勞。王抓了馬健,意思是要清算這個派系了,當然也包括郭。於是郭就浮出水面。意思是如果朝廷打算狡兔盡,
有道理,原來郭文貴口口聲聲不反習就是為了習放過他的老領導,不過郭文貴要是把自己和曾綁在一架戰車上,他自己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以習王現在的聲望,再來一次文革,用紅衛兵就能把曾吃掉。不信十九大還能有什麼動靜。
回復 哆嗦 2017-5-29 12:39
sanmiwu: 有道理,原來郭文貴口口聲聲不反習就是為了習放過他的老領導,不過郭文貴要是把自己和曾綁在一架戰車上,他自己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以習王現在的聲望,再來一次
綁定親王是他唯一的生路,所以才拚死一搏。否則只能是人財皆亡。現在的問題是他知道的也許並沒有那麼多,那麼猛。那就沒戲了。蹦達一天算一天了
回復 sanmiwu 2017-5-29 13:09
哆嗦: 綁定親王是他唯一的生路,所以才拚死一搏。否則只能是人財皆亡。現在的問題是他知道的也許並沒有那麼多,那麼猛。那就沒戲了。蹦達一天算一天了
曾出面擔保郭文貴妻女出國,習王也答應了,算是雙方部分和解嗎?郭還接著爆料,不是硬要把自己逼上絕路嗎?看不懂。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