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司馬南在美國之音辯論比較遭殃, 多學學多想想才能辯論好

作者:阿甲  於 2012-11-12 14: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政經|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28評論

關鍵詞:民主, 胡平, 司馬南, 辯論

1, 美國有大選人民權利選總統, 你作為黨員,行使民主了嗎

3個親愛的狹隘的美式民主派, 好好學習點再發言. 117美國是總統大選是選政府和議會. 118中國是黨的大會. 不是選政府和選議會. 是執政黨的大會. 這是兩碼事情. 基本概念搞清查咱們再討論.

做為黨員, 我每天都在行使民主權利. 我每天都可以評論批評我們的社會我們的黨. 我每天都在思考我們的黨. 每天都以黨的宗旨, 旗幟, 路線, 方針, 政策等檢驗和監督我們的黨.

可是你們3位, 不管是民豬黨還是共和黨. 你們說過你們黨的宗旨了嗎? 你們的黨有旗幟嗎? 你們的黨沒有. 你們監督你們的黨了嗎? 你們監督過你們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嗎? 沒有. 你們的黨就象空氣一樣. 可你們稀里糊塗就在那裡口裡叫著空洞的無宗旨無旗幟無路線的黨就讓他們執政了, 你們是不是很可笑?

我不光作為黨員對執政黨監督, 中國的政府和人大選舉是非常民主的, 比美國要好

中國政府和人大代表是基層一步步選出來的. 你們3個偽劣的民豬人士, 不是重視選舉嗎? 不是胡說中國的政府和議會不是選舉的嗎? 建議你們明年3月去考察考察再說. 當然了, 我覺得你們3個考察也白考察. 因為中國即使是選舉的, 你們也根本就無視. 你們還會混淆黑白的說中國沒選舉.

2, 什麼叫民主

我同意你們3位說的, 民主至少包括言論自由. 在你們3位看來, 中國是那麼的不民主. 可你們總是色盲的胡說打你們的臉. 就拿中共黨內, 你們擁護的瘟汪等都在黨內坐的好好的, 而且經常的發表他們的即使反動反人民所謂改革觀點, 還在主流媒體一定轉載的.一句話, 中共黨內是左右兩派從來共存的. 他們能代表更多的更全面的國民的言論. 可看看你們鼓吹的美國民主吧, 只用那麼少的50%的人, 就把另一派的聲音選出去. 總是只有一派在那裡執政. 代表性永遠只有一半. 而中共呢, 總是左右共存, 總是代表80,90, 100%的人民.

3, 不能拿土豆說是中國特色的蘋果

你們太可笑了混淆概念. 你們的資本主義是蘋果. 中國的土豆是社會主義, 中國的特色也是特色社會主義.中國從沒說是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 你們不能信口開河胡說八道吧.   

4, 人民幸福不能一黨代替壟斷一黨權壓

哈哈. 中國人民很實在的. 中共黨就是全體人民, 左右都選擇來的. 你們3個回去, 也可以選擇的. 你們不加入共黨, 你們可以假如別的黨, 人大和政協中國最高的權利機構你照樣可以進去. 中共是壟斷的嗎? 不是, 你們3個回去如有本事, 把你們的黨發揚廣大, 照樣有執政的希望. 不象你們在這裡混永遠沒希望. 不過, 很可惜, 我很懷疑你們的能力. 你們要有能力, 就不會離開自己的祖國, 在那裡誇誇其談, 在那裡空談.

5, 中國的GDP, 中國的問題很多

嘿嘿. 中國問題確實不少. 但中國不存在任何時候只有50%的人在那裡執政. 中國的政黨都是有宗旨有其實有路線有方針的. 不象美國的政黨從來不敢公布自己的宗旨方針. 中國的政治制度是不成熟, 但服務經濟發展, 發展民生還是世界上最快的. 而且我自豪的告訴你, 中國這問題那問題,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但是在中共黨領導下, 2020年一定能超過你們看不出問題的美國. 對了, 世界經和機構, 說2016年就能超過美國了. 呵呵. 中國的問題每天都在解決. 為什麼, 中國從來不聽你們這樣的3個人在那裡空喊, 中國搞的是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6, 中國黨毛給中國帶來慎重災難

呵呵. 美國的民主帶來經濟危機次數很多. 美國也不少, 一次南北戰爭, 2.3%的人就消滅了. 最先進的3個州過了150年了, 還是最落後的個洲. 這些從哪個指標來說, 都比中國的失誤的高.

7, 共產主義和普世都是國際的, 你不能以特色拒絕普世, 中國特色就是來自蘇聯的一黨專制

哈哈. 中國幾千年從來都是一黨專制, 這一黨從來都是包括左右, 從而能代表100%的人. 對了也許, 99%, 不包括離開中國的不是中國公民的你們3位. 中國的政治體制是中國的傳統. 美國從建國就一直是沒有旗幟沒有宗旨沒有路線的黨在那裡只代表50%的人在領導. 

8, 那中國為什麼每年有20萬起的抗議

呵呵 . 這是中國民主啊. 中國你不同意, 那你可以抗議. 20多萬抗議, 中國照樣經濟快速發展, 人民照樣奔小康. 並沒有亂. 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中國允許人民抗議, 這說明中國人民抗議能得到合理的解決, 這正說明中國的民主制度是普世的. 美國人不抗議嗎? 美國人不敢抗議啊. 我昨天還看見, 開車的人被警察追. 都下車投降了, 還被一群警察亂槍打死. 我昨天在奧可藍, 他們說他們根本不敢抗議. 你們99%的都抗議不起來, 都被鏟車給鏟了. 嗨, 一個99%的人都在抗議的1%的剝削社會, 還吹自己是民主, 實在好笑啊.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4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8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2 21:43
司馬南講的不是理論,連一家之言都不是。他用吵架的方式,鄰里相罵的方式:你說我們家亂扔垃圾,你家孩子有一回拉屎都拉在大門口,這難道還不夠嗎,中國的狗都懂得拉屎拉在哪裡,你們資本家連孩子都不是好東西。
這是司馬南的一貫公式,只是他把別人記不住的東西記住了,並且全再從現象上將性質不同的事物作對比,比如說:美國難道沒有世襲制嗎?世襲制能說明社會主義體制腐敗嗎?朝鮮金家三代受到全體人民的擁護,不是很好嗎?小布希能不能做到,有那麼多美國人民擁護他嗎?告訴你們吧,問題根本不是在世襲制。
這都是吵架,連詭辯都算不上。
回復 fw5086 2012-11-12 22:09
看到這個龜兒子就噁心。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11-12 22:46
這次回去可能日子會好過一點了。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11-12 22:58
誰請這瘋子來的??應該遣返他的家屬,讓他們奔向幸福。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2 23:15
活水湧泉: 誰請這瘋子來的??應該遣返他的家屬,讓他們奔向幸福。
司馬南始於打假,終於造假,一生走了個自我矛盾,自我否定,自暴自棄的怪圈。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2 23:23
秋天的雲: 這次回去可能日子會好過一點了。
日子不好過才到美國來社會調查,積累美國的陰暗面素材,回去繼續造假。他在中國跑到哪裡,哪裡就得加付一筆維穩費:請當地派出所維持秩序,以防騷亂。過去一直跑高等院校,現在中國大學生只要在校園裡看到有司馬即將前來作演講,便自發組織辯論小組,備戰迎接。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2 23:25
fw5086: 看到這個龜兒子就噁心。
不過這個傢伙我覺得他不矯情,他不迴避自己是毛左分子,而不象他的粉絲,擁毛護毛卻羞於承認自己是毛左,常常用「純藝術」,用「反封建」,用「美國公民」來包裝自己。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11-12 23:52
總裁判: 日子不好過才到美國來社會調查,積累美國的陰暗面素材,回去繼續造假。他在中國跑到哪裡,哪裡就得加付一筆維穩費:請當地派出所維持秩序,以防騷亂。過去一直跑 ...
人家混日子也不容易哈~~
回復 xqw63 2012-11-13 00:04
婊子立貞節牌坊,是不得不做的事,別太難為他了,人家混飯吃不容易啊
回復 laozeishiwo 2012-11-13 00:17
司馬南這種小人,沒必要聽他狂吠些什麼。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2-11-13 00:46
原帖或者原文在哪裡?沒有背景,看起來有點摸不著頭腦。
回復 徐福男兒 2012-11-13 01:08
為什麼要組織與司馬南這樣的貨色辯論呢?他又不是一個可以辯論的人。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3 01:08
秋天的雲: 人家混日子也不容易哈~~
絕對是這樣,實在是不容易。
不要說在大學生那裡利用他們的稚嫩造假了,即便是走江湖的在菜市上,對那些一字不識的老頭老太造假,第一回上當,老人們還樂呵呵地,回了家才慢慢地啞然失笑。第二回,老人們成群結隊氣呼呼地在菜市口集會,但騙子不見了,並沒有第二回。
誰見過司馬南去哪個大學作過第二次講演的?
回復 小由 2012-11-13 01:20
總裁判: 司馬南講的不是理論,連一家之言都不是。他用吵架的方式,鄰里相罵的方式:你說我們家亂扔垃圾,你家孩子有一回拉屎都拉在大門口,這難道還不夠嗎,中國的狗都懂 ...
老總說的是!
這傢伙就是以辯論之名,行撒潑之實。想跟他好好講理,那算是掉坑裡了。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3 01:32
小由: 老總說的是!
這傢伙就是以辯論之名,行撒潑之實。想跟他好好講理,那算是掉坑裡了。
因為不同性質的事物,從表象上看,常常是沒有區別的。
鄰居吵架就是這樣,遵守公德的居民,難免小孩撒尿撒在地上,而隔壁那條狗,天天糞便亂撒;接下去就是吵架,只要誰對養狗的主人提點意見,他就說撒尿的孩子連狗都不如,是人不懂得嗎,作父母的難道沒有管教責任嗎。不知羞恥的狗主人,迴避了無數相關因素,這就是吵架。
司馬南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格式,以致這次在美國提出了中國的「普世價值」這樣的口號。
比狗強?
回復 小由 2012-11-13 01:38
這次來那頭得瞧瞧再夾一下。
回復 正義感 2012-11-13 02:34
這場辯論是災難,兩方表現的都一樣,所以結果是越想說服對方,越不能說服對方。如果說司馬南頭被夾了,那幾個與他辯論的頭也是被夾的,水平跟司馬男不相上下,或更差,兩男兩女四個對一個一點優勢也沒有。

雞與鴨辯,會同語嗎?
回復 老鴞 2012-11-13 02:44
四個人對一亇人,連主持人都下場。這根本不是辨論、是圍攻。司馬南不「撒奌潑」,是根本沒有發聲機會的。
中國人很少能靜下來聽聽對手的聲音,很少能靜下仔細做一些有份量的理論研究工作,連網上的精英尚且如此,中國社會民主之路確實很難。
回復 Charlie2003 2012-11-13 02:56
正義感: 這場辯論是災難,兩方表現的都一樣,所以結果是越想說服對方,越不能說服對方。如果說司馬南頭被夾了,那幾個與他辯論的頭也是被夾的,水平跟司馬男不相上下,或 ...
  
回復 千奇百怪黨 2012-11-13 04:32
貌似他也沒有說錯。如果有問題,請正面反駁。美國兩黨其實只有細枝末葉的區別,並沒有宗旨的區別,所以,美國選舉其實很多餘,只是為了表示一個選舉的形式,兩黨在大撒金錢。

兩黨輪流坐莊,總是50%的人遂了願,所以世界第一強國有人要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誰被洗腦了?對美國人來說,美國就是民主,美國政府說誰獨裁,他就是獨裁。只需民主兩個字,就可以對他國定罪。你不能質疑民主,否則就是政治不正確。難道這不是洗腦?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