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試圖揭秘:全世界科學家不能實現臨震預報的原因

作者:前兆  於 2016-4-2 22:1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6評論

關鍵詞:全世界, 科學家

試圖揭秘:全世界科學家不能實現臨震預報的原因

 

40年前,呂大炯研究員多次成功地精確預報了某些地震,特別是遠震三要素。自那之後直至今天,全世界沒有任何一位科學家能夠達到呂大炯研究員40年前的水平!

究其原因:可能是全世界的地震學家都把大地震的臨震前兆當作干擾或者雜訊來處理。無獨有偶,最近全世界的天文學家很可能又把大地震的臨震前兆當作引力波來處理!因此,全世界的科學家都認為大地震前不存在任何值得信賴的臨震前兆,從而他們在大地震的臨震預報方面一籌莫展和束手無策!

以上所述不一定正確,僅供全世界科學家參考!

後記: 我感覺, 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在躲避對大地震的臨震預報的研究 ! 寧願去研究 13億光年遠處發出的引力波, 寧願去研究智能圍棋 ...... 而不敢碰大地震的臨震預報 !


網路圖片: 大地震造成的慘狀!











高興

感動
2

同情

搞笑
3

難過

拍磚
7

支持
30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6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6-4-2 22:15
40年來無進步,屬實。回看我們的祖先,敬愛的孔夫子,他至理名言的寓意及文采,至今未被超越,此乃屬實。
回復 前兆 2016-4-2 22:28
總裁判: 40年來無進步,屬實。回看我們的祖先,敬愛的孔夫子,他至理名言的寓意及文采,至今未被超越,此乃屬實。
感謝你的支持!
說得好: "40年來無進步,屬實。"
周末愉快!
回復 海外思華 2016-4-2 22:52
預測地震的研究成果,有利於人類避險;納悶 為什麼不能得到確認?
回復 前兆 2016-4-2 22:57
海外思華: 預測地震的研究成果,有利於人類避險;納悶 為什麼不能得到確認?
文人相輕 ?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6-4-2 23:03
不懂。
回復 前兆 2016-4-2 23:07
人間的盒子: 不懂。
我也不知道全世界的科學家為什麼作不出有效的臨震預報 ! 我這裡也只是一些猜測 !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6-4-2 23:10
前兆: 我也不知道全世界的科學家為什麼作不出有效的臨震預報 ! 我這裡也只是一些猜測 !
研究人工智慧還不夠,要研究動物智能。
回復 前兆 2016-4-2 23:15
人間的盒子: 研究人工智慧還不夠,要研究動物智能。
我感覺: 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在躲避大地震的臨震預報 ! 寧願去研究 13億光年遠處發出的引力波, 寧願去研究智能圍棋 ...... 而不敢碰大地震的臨震預報 !
回復 海外思華 2016-4-3 00:04
前兆: 文人相輕 ?
事實勝於雄辯!在事實面前,也不承認??    不得不說是人類的悲哀了!!
回復 前兆 2016-4-3 00:08
海外思華: 事實勝於雄辯!在事實面前,也不承認??     不得不說是人類的悲哀了!!
死不承認 ! 利益與面子在作怪 !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6-4-3 01:48
是不是怕預報了不準,負責任!擾亂人心,製造混亂,危言聳聽。。。等等罪過。這可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回復 前兆 2016-4-3 01:57
sissycampbell: 是不是怕預報了不準,負責任!擾亂人心,製造混亂,危言聳聽。。。等等罪過。這可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就是報不準 ! 也太不準了 !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4-3 02:17
NASA的這個研究會不會有些相似?

"Friedemann Freund — The Future of forecasting Earthquakes"
回復 前兆 2016-4-3 02:49
舌尖上的世界: NASA的這個研究會不會有些相似?

"Friedemann Freund — The Future of forecasting Earthquakes"
我和他進行過比較深入的討論!(在我的日誌裡面有)
他們有許多問題解決不了,因為我工作了37年,沒有退休金,所以沒有這個精力來給他作更詳細的解釋!
回復 徐福男兒 2016-4-3 04:19
請教前兆兄,搞地震預報的主流隊伍是學地質學的,是不是從地質學角度來看,地震是突發的,沒有前兆可言,所以他們不去做這方面的研究?我這只是外行的猜測。
回復 飛鳴鏑 2016-4-3 05:05
拿誰的錢,為誰服務,這是個立場問題。撈過界,大問題!
回復 前兆 2016-4-3 05:55
徐福男兒: 請教前兆兄,搞地震預報的主流隊伍是學地質學的,是不是從地質學角度來看,地震是突發的,沒有前兆可言,所以他們不去做這方面的研究?我這只是外行的猜測。
不管是地質學,地球物理學 ......,過去他們都不研究突變前兆,我可以說是最早研究突變前兆並用於臨震預報的!
回復 前兆 2016-4-3 05:56
飛鳴鏑: 拿誰的錢,為誰服務,這是過立場問題。撈過界,大問題!
說得對!周末愉快!
回復 你懂的 2016-4-3 06:49
天災是大自然的自我救贖,所謂化作春泥更護花,從這一角度看,所有的預防,救災賑災都顯得有點多此一舉。但是...,歡迎拍磚。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16-4-3 07:09
前兆: 我和他進行過比較深入的討論!(在我的日誌裡面有)
他們有許多問題解決不了,因為我工作了37年,沒有退休金,所以沒有這個精力來給他作更詳細的解釋!
看到了,挺有意思。您怎麼看他關於'混沌現象'的疑問?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0 12: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