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世界首次:科學家質疑引力波!!by Dr. Dai Feng from Japan

作者:前兆  於 2016-3-1 10: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2評論

關鍵詞:引力波

世界首次:科學家質疑引力波!!by  Dr. Dai Feng from Japan

世界首次質疑:華人科學家呂大炯博士對美國科學家探測到的引力波進行了深度質疑!探討科學好文!
(呂大烔博士曾得到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中科院院長方毅,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宏,英國科學家、法國科學家、歐洲科學家等世界權威人士高度讚揚和認可的科學家。現定居在美國)

【質疑一項新科學原理及結果這本身就是科學的精神。科學不能有瑕疵,必須是百分之一百!】


質疑:
據美國科學家發表稱,命名為GW150914的激變事件,發生於距離地球13億光年之外的一個遙遠星系中。它於2015914日被美國激光干涉儀引力波天文台(以下簡稱LIGO)兩個有史以來最靈敏的科學儀器的探測器觀測到。LIGO估算出這個雙黑洞併合最後時刻所輻射的引力波的峰值功率比整個可觀測宇宙的光度(單位時間釋放的電磁波能量)還高10倍以上。這個重大的發現意味著令人振奮的天文學新時代的到來,人類開啓了一扇觀測宇宙的全新窗口引力波天文學。

引力波:
愛因斯坦於1916年預言了它的存在。他證明做加速運動的大質量天體可以劇烈地撼動時空,並且空間扭曲的波動將從波源輻射出去。這些以光速傳播的漣漪攜帶了天體源激烈動蕩的信息以及關於引力本質的線索。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天文學家通過觀測銀河系中密近雙星,已經間接地證明了引力波的存在。但是科學家們一直在熱切地期望在地球上對引力波的直接探測的機會,因為這為我們提供了更極端的條件來更嚴格地驗證廣義相對論。

呂大炯博士的質疑:
2015914曰觀察到的引力波是外太空遙遠星團距離..地球約為13億光年。從光物理學而論,13億光年如此遙遠的引力波幾乎對地球的任何位置來講都只是一個點面,而從GW150914先到達L1,隨後到達H1,前後相差千分之七秒,該時間差與光或者引力波在兩個探測器之間傳播的時間是一致。圖片來源:原論文図片,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在準180度的直線對應情況下才會產生如此準確的引力波時差。

但是,還必須要有一個重要的科學證據來證明才能讓全世界的科學家相信這就是引力波,這個證據就是引力波入射角度證據。而如此重要的入射角度從至今發表的各種資料信息來看都還無法考證。
所以,從關係到重大科學理論的定義論證高度而言還存在著重大瑕疵和嫌疑。
呂認為,這次探測發現到的是不是真正愛因斯坦說指出的引力波,現時此次的發表的證據沒有非常強而有力的對比或證據過濾來證明它確實是被美國科學家探測接收到了。

呂博士認為:他們 LIGO 引力波探測到的914日的訊號完全有可能是發生在智利伊亞佩爾(M8.3級,本地時間2015916195433)的巨大地震的一種臨震電磁前兆,而這種巨大能量的臨震前兆的特點就是無規制的,呂博士認為美國的天文探測儀很大可能性無法過濾掉這些無規則電磁物理前兆。而如果是916195433 的巨大地震的一種臨震電磁前兆(破裂臨界前兆法則<=0.4周),所以2015914日能夠接收到信號波在臨震模式物理學上面卻是非常吻合的!我們沒有證據可以否認這種吻合的真實性。

在臨震電磁前兆研究領域,原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呂大烔博士是世界的權威,華人的天才科學家!現定居美國。

呂大炯博士認為:引力波應該是存在的,但是這次探測到的就是宇宙引力波現在下定義還唯時太早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1

難過

拍磚

支持
1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3-1 13:14
聽上去滿有道理!好奇看研究人員如何應對
回復 前兆 2016-3-1 13:20
borninheaven: 聽上去滿有道理!好奇看研究人員如何應對
非常感謝你的評論!新周愉快!
回復 Nanshanke 2016-3-1 14:20
科學需要爭論。
回復 前兆 2016-3-1 14:22
Nanshanke: 科學需要爭論。
科學需要用實驗反覆驗證!
回復 前兆 2016-3-1 21:42
borninheaven: 聽上去滿有道理!好奇看研究人員如何應對
我覺得Dr. Dai 講的這一句話特別好:【質疑一項新科學原理及結果這本身就是科學的精神。科學不能有瑕疵,必須是百分之一百!】
回復 前兆 2016-3-1 21:43
Nanshanke: 科學需要爭論。
我覺得Dr. Dai 講的這一句話特別好:【質疑一項新科學原理及結果這本身就是科學的精神。科學不能有瑕疵,必須是百分之一百!】
回復 Nanshanke 2016-3-1 22:24
前兆: 我覺得Dr. Dai 講的這一句話特別好:【質疑一項新科學原理及結果這本身就是科學的精神。科學不能有瑕疵,必須是百分之一百!】
非常同意,但同時科學不是完美的,總是在改進中,正如愛因斯坦對牛頓的理論的提高。
回復 前兆 2016-3-1 22:29
Nanshanke: 非常同意,但同時科學不是完美的,總是在改進中,正如愛因斯坦對牛頓的理論的提高。
同意你的說法和論述!謝謝!
回復 wo? 2016-3-1 22:34
過去的我不看了 ,我只看將來什麼時候又會地震,而且是95%以上的預測準確率。
回復 前兆 2016-3-1 23:25
wo?: 過去的我不看了 ,我只看將來什麼時候又會地震,而且是95%以上的預測準確率。
我看你是只關心地震,不關心引力波?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3-1 23:34
前兆: 我覺得Dr. Dai 講的這一句話特別好:【質疑一項新科學原理及結果這本身就是科學的精神。科學不能有瑕疵,必須是百分之一百!】
想起歐巴馬講那二氧化碳暖化的「科學」已定下來了,不用質疑了,我認為是反科學精神!地球「暖化」的起因後果,科學上的疑點太多了。
回復 前兆 2016-3-1 23:39
borninheaven: 想起歐巴馬講那二氧化碳暖化的「科學」已定下來了,不用質疑了,我認為是反科學精神!地球「暖化」的起因後果,科學上的疑點太多了。
同意你的看法。暖化問題多多!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3-1 23:59
前兆: 同意你的看法。暖化問題多多!
但政治化了,沒法辯了。提疑問的教授都讓退休了,年輕的都不敢疑問, 也拿不到經費,又沒處發表。國會的議員們對那幾個老教授說,你們想當伽利略?等30年後讓國會給你們道歉吧
回復 前兆 2016-3-2 01:33
borninheaven: 但政治化了,沒法辯了。提疑問的教授都讓退休了,年輕的都不敢疑問, 也拿不到經費,又沒處發表。國會的議員們對那幾個老教授說,你們想當伽利略?等30年後讓國
哦!還有這麼檔事!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3-2 07:47
前兆: 哦!還有這麼檔事!
巴黎氣候會議時, 共和黨國會搞了個聽證會,弄了幾個老教授質疑所謂二氧化碳暖化。民主黨議員就這麼對教授說的,差點就沒說你這老頑固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6-3-2 07:56
Nanshanke: 非常同意,但同時科學不是完美的,總是在改進中,正如愛因斯坦對牛頓的理論的提高。
同意,科學就是否定之否定,但不是簡單的否定
回復 前兆 2016-3-2 08:15
borninheaven: 巴黎氣候會議時, 共和黨國會搞了個聽證會,弄了幾個老教授質疑所謂二氧化碳暖化。民主黨議員就這麼對教授說的,差點就沒說你這老頑固
那將來共和黨執政,就又會變了!     
回復 前兆 2016-3-2 08:20
穿鞋的蜻蜓: 同意,科學就是否定之否定,但不是簡單的否定
說的好!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3-2 08:33
前兆: 那將來共和黨執政,就又會變了!        
沒覺得共和黨有啥對的, 這次也許歪打正著了
回復 前兆 2016-3-2 10:56
borninheaven: 沒覺得共和黨有啥對的, 這次也許歪打正著了
歪打正著?那也好!正著一次算一次!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