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總參總政的神經元量子監控(電子精神迫害)體系

作者:arznith  於 2013-9-12 10:0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8評論

今天來科普下神經元量子監控體系的結構問題.
 
中國和俄羅斯一樣用的是英國的系統,而且不是技術武裝,只是設備武裝,其結構的最上層就英國王室,而聯繫的工具就是英國的量子中繼衛星.
 
在這裡,有個問題,英國是在中國設立了英國管理的量子矩陣基地的,在1963年,這基地就建立了兩個,一個在北方的大連(江青負責聯絡),一個在南方的武漢(賀子珍負責聯絡),以後英國陸續設立了很多基地,這包括重慶(鄧穎超負責聯絡)廣州等(但是,中國自己也用超級計算機系統來運行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的數據,這個不算是英國基地,估計一般的大城市都有).英俄中的系統關係有些複雜,雖然基地設立在中國,但中國的系統權級是最低的,比俄羅斯還低,而英國在中國的基地系統層級在遠東是最高的,比俄羅斯高(這裡面有江青泄露機密給陳雲的問題,有陳雲向俄羅斯出賣國家機密和利益的問題).
 
這裡還有個問題,在中國,總參總政雖然是神經元量子監控設備的骨幹,但是系統許可權不如陳雲家族和毛澤東家族,這兩個家族和英國基地的關係很密切,如果他們要求英方基地配合調動使用設備,那麼總政總參的人一樣會被設備攻擊,這包括總參謀長,總政治部主任,甚至軍委主席,當然,就英方的技術而言,當他們在位時,攻擊是甚至不被這些受害者察覺的直接量子篡改,而退下來后不被攻擊基本不可能.(這裡最好玩的問題是,毛澤東死於英國方面設備攻擊,但毛澤東認為攻擊的發動者是周恩來,周恩來也死於英國方面的設備攻擊,但周恩來認為攻擊發動者是毛澤東,其實這都是陳雲搞的鬼.)
 
被攻擊過的總參謀長包括鄧小平,楊白冰等,而且特別有意思的問題是,陳雲家族有時也和毛澤東家族打架:比如孔令華就死於英方的設備攻擊,而毛澤東家族也不簡單,比如孔令華死後,孔東梅就敢去找美國,搞基因技術合作,這背後是美國的系統---也基於神經元量子監控,但水平更高,屬於結構武器,能直接基因鎖定監控陳雲家族,這問題導致自孔令華死後,陳方一直不敢動毛澤東家族.
 
國安公安的系統不提了,這個系統管理比較好,而且他們沒核心的晶元,就一個前端放大加工和後期加工處理晶元,用刀片伺服器就夠.
 
這套體系下,效忠英國王室和克拉姆林宮的陳雲家族是搞肥了的,總參總政的陳家黨是搞肥了的,神經元量子監控,說到底就信息殖民的工具,而信息殖民,最後是要轉化為權利和利益的(當然,華國鋒倒台後,江青,賀子珍,鄧穎超都不同意陳雲上台,對於陳雲,他主要只有發財了,但在64后,這情況又不同了).
 
在中國(包括兩岸三地),好生意都是基本被總參總政的承包完了的,配合信息殖民的利器,發這個財,比天上掉肉餅都更容易的.
 
而對於一般的電子精神迫害的受害者來說,被迫害的原因很多,有些甚至就是根本無理由的隨機抽樣迫害,同時通過他們,將這種法西斯納粹迫害的恐怖情形公布出來,製造全民的恐懼,並將攻擊方故意誤導為美國日本台灣等,再激發受害者義和團式的民族主義,還有普通受害者基本是無力判斷這類攻擊的來源,這會加重受害者的封建迷信,對於社會道德自律有好處,這是一舉多得的.(現在有靠攻擊無辜受害者來拉動內需的問題了,這是更有利於攻擊者發財的,邪惡真沒底線!)
 
對於如此邪惡的神經元量子監控體系,鄙人在此,將其釘上歷史的恥辱柱,同時強烈要求美國基於人類的道德,立刻鎖定全體總參總政人員及任何濫用設備者的基因,為徹底的清算他們準備好充分的證據和材料.
 
這種反人類罪,必須用基因來追殺,必須追殺到過去和未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復 dld 2013-9-12 14:41
我還是 模模糊糊的:

它是 怎麼 控制人的? 在人身上植入 晶元?以前 怎麼會有 晶元?...............
回復 arznith 2013-9-12 17:08
dld: 我還是 模模糊糊的:

它是 怎麼 控制人的? 在人身上植入 晶元?以前 怎麼會有 晶元?...............
神經元細胞的特點,神經元量子微管的特點,人類包括所有地球生命體,其信息翻譯和運算,是量子計算為基礎的.

這個晶元不是植入體內的,而是很簡單很垃圾的量子同步控制晶元,基於狄拉克的兩個方程的晶元,狄拉克的場效晶體管,一是打開了目前的二級管為基礎的計算機晶元,二是打開了量子計算監控.
回復 dld 2013-9-13 13:01
arznith: 神經元細胞的特點,神經元量子微管的特點,人類包括所有地球生命體,其信息翻譯和運算,是量子計算為基礎的.

這個晶元不是植入體內的,而是很簡單很垃圾的量子同步控 ...
"量子同步控制晶元,"    ------  同步 控制
   
    "二是打開了量子計算監控." ------  計算 監控

           這樣 理解 不知 對否?    謝謝  權威  答覆 ! Thanks  giving!
回復 arznith 2013-9-13 17:31
dld: "量子同步控制晶元,"    ------  同步 控制
   
    "二是打開了量子計算監控." ------  計算 監控

           這樣 理解 不知 對否?     ...
   朋友真是好問的,好問題,不錯.

一般的量子模型,只是說對於量子態的粒子,有天然的量子糾纏現象存在,這東西可以造成忽略時間和距離的信息同步,最科普的描述是:如果有"一個"量子態粒子,那麼不管多遠的距離,同時必然有帶有相同信息的「另一個」量子存在,並可以被讀取。

這其實只是量子態粒子空間維度和我們普通感知空間維度不同造成的,是一種空間投影現象,而糾纏態只是空間和時間的雙跨界波動的重合投影。

狄拉克的場效應晶體管(很少人知道此人才是真真的計算機技術核心理論的奠基人,而不是摩爾),半導體晶體管只是一種,這就是目前普通電腦晶元的基礎。但是更厲害的是陰極射線場效應管,這個目前應該是機密了---雖然老式電視機就是基本用這原理設計的,但是這射線如果按不同角度(蘭登堡方程),不同頻率功率,穿過特殊結構的電磁環(狄拉克方程),這就是量子計算機的基礎。

而狄拉克還有個研究,很少被提及---他是神經元量子電動力學的奠基人,當然,他這研究離不開劍橋大學,離不開特拉斯線圈的數據基礎(防神經元特拉斯線圈,腦波脈衝情緒管控雷達,英國二戰的戰略核心機密)。

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英國狄拉克團隊在1958年底到1959初研發出成品,這裡有個問題是,當時根本不好標記和鎖定特殊人體的神經元量子,為了解決這問題,狄拉克的第一代晶元,用到了人工同位素射線標記(如果不出所料,夢露和肯尼迪的遺骸內,還能檢測出),而後狄拉克為了解決這問題,很長時間專門研究高階微擾演演算法,他的研究配合大蛋白標記和病毒標記的使用,使對特殊人群的量子監控很快普及化了。

中國和英國以前有合作,這就是錢學森專門學習和研究高階演演算法的原因,但中國很明顯水平太差,加上英國不提供量子核心技術,只提供設備,所以目前的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還是進口,一般一年的進口量目前在100億英鎊左右。
回復 dld 2013-9-16 13:01
arznith:    朋友真是好問的,好問題,不錯.

一般的量子模型,只是說對於量子態的粒子,有天然的量子糾纏現象存在,這東西可以造成忽略時間和距離的信息同步,最科普的描 ...
謝謝 arznith 科普,  是不是這個領域應該屬於 生物物理科學?

「狄拉克的研究配合大蛋白標記和病毒標記的使用,
  使對特殊人群的量子監控很快普及化了。「

  錢先生為此學習研究高階演演算法,我越來越相信你說的是有科學依據的。

聯想到錢後來開始關注氣功學,我猜想:可能也與 神經元量子監控 有關。
回復 arznith 2013-9-16 16:40
dld: 謝謝 arznith 科普,  是不是這個領域應該屬於 生物物理科學?

「狄拉克的研究配合大蛋白標記和病毒標記的使用,
  使對特殊人群的量子監控很快普及化了。「

  ...
   生物物理學,你總是那麼敏銳,為什麼?

對於生物而言,有個天然的弱點,其結構是被基因基本鎖定的,這包括神經元結構.

這對於量子物理的神經元量子監控,是超級大禮包.

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些問題,當科學淪落為封建,殖民,納粹,軍國的利器,當製造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比製造量子矩陣還簡單得多,這背後的問題,是超級恐怖的.
回復 dld 2013-9-17 12:44
arznith:    生物物理學,你總是那麼敏銳,為什麼?

對於生物而言,有個天然的弱點,其結構是被基因基本鎖定的,這包括神經元結構.

這對於量子物理的神經元量子監控,是超 ...
當科學淪落為封建,殖民,納粹,軍國的利器,當製造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比製造量子矩陣還簡單得多,這背後的問題,是超級恐怖的.
----------------------------------------------------------------
    我贊成支持你的觀點,衷心感謝你的 深入淺出 , 堅持不懈的力博!

     人民有權了解----統治者的-----反人類的手段,科學應該屬於人民!
回復 dld 2013-9-17 12:46
當科學淪落為封建,殖民,納粹,軍國的利器,當製造神經元量子監控晶元比製造量子矩陣還簡單得多,這背後的問題,是超級恐怖的.
----------------------------------------------------------------
    我贊成支持你的觀點,衷心感謝你的 深入淺出 , 堅持不懈的力博!

     人民有權了解----統治者的-----反人類的手段,科學應該屬於人民!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