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若有權勢,老畢綁架主席妻女也沒事

作者:曉臨  於 2015-4-12 02:3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生活感言|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1評論

關鍵詞:畢福劍, 智取威虎山, 辱毛

主席「 可把我們害苦了。 」他生前有能力影響我們的生活,死後居然也有!他離開我們快有四十年了,罵他一句,仍會引來一大幫人毒罵你,贊他半句,也會惹來一大幫人臭罵你。哎,什麼人哪!

央視名嘴畢福劍在《智取威虎山》唱段中插了一句——「 哎,可別提那個老畢養的了 ,可把我們害苦了。 」,就像捅了馬蜂窩,素未謀面之人蜂擁而上(上網),全方位攻擊,老畢招架不住,只好道歉。

看來,在中國大陸,名嘴威力似乎極大,實際上連自己也保護不了。假如老畢有權勢,那就不一樣了,別說罵罵主席,就算在「主席屍骨未寒」之時綁架其妻女,也不會有人敢說他「辱毛」。當然,他會讓央視及其他傳媒處於「軍管」之下。

曉臨
2015·4·1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4

支持
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1 個評論)

回復 xu3331 2015-4-12 08:06
說得對。毛左門(沒有人傍的 門)實際上見風使舵,趨炎附勢,根本沒有自己的思想。
目的就是謀私利,這樁事上就是想吃老畢的人血饅頭。
回復 Wenduji 2015-4-12 08:18
xu3331: 說得對。毛左門(沒有人傍的 門)實際上見風使舵,趨炎附勢,根本沒有自己的思想。
目的就是謀私利,這樁事上就是想吃老畢的人血饅頭。
你的那些話,除了最後一句,好像全部都可用在畢福劍身上。在他自爆反毛之前,誰能知道他不就是毛左呢?
回復 xu3331 2015-4-12 22:21
當初老畢順從暴政,為了生存,但良心未泯。
若每一個毛左都像老畢,獨裁就倒台了。
回復 淡淡的米蘭 2015-4-12 22:29
xu3331: 當初老畢順從暴政,為了生存,但良心未泯。
若每一個毛左都像老畢,獨裁就倒台了。
實話實說
回復 xu3331 2015-4-12 23:00
的確如此,大實話。度目前態勢,要求每個人像張志新、遇路克、劉曉波,有一段距離。
但中國人是慢慢在覺悟。再者,現代技術,尤其電腦網路一類,打斷獨裁者對信息的壟斷,如托克維爾所說:技術的進步縮短了貴族與平民之間的距離。

其實,大大之類雖然不學無術,但心中也明白,至少豢養的智囊、秘書等會提醒。他們也都在設法積累財富、人脈,大限一到就開溜。與此同時玩雙語,內心一套,嘴上那套又死不改口。
此刻,他們對老畢的恨,可想而知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5-4-12 23:11
「若有權勢,老畢綁架主席妻女也沒事」——實話一定要頂!一是一,二是二,一針見血。不可顧左右言其它~~
回復 xqw63 2015-4-13 08:41
確實是這樣
回復 曉臨 2015-4-14 14:34
xu3331: 說得對。毛左門(沒有人傍的 門)實際上見風使舵,趨炎附勢,根本沒有自己的思想。
目的就是謀私利,這樁事上就是想吃老畢的人血饅頭。
毛澤東已是歷史人物,在成熟的社會裡,在有理性的人面前,罵他贊他都不會引發熱議。拿別人的玩笑上綱上線,此事本身就荒謬可笑。
回復 曉臨 2015-4-14 14:41
xu3331: 當初老畢順從暴政,為了生存,但良心未泯。
若每一個毛左都像老畢,獨裁就倒台了。
不了解老畢的情況。他在央視工作,理應履行他的職責;可是,如果他所在之地不是法治社會,當局違憲,剝奪國民的出版自由,不允許民營媒體創立,他就沒有到民營電視台那裡去打工或當老闆的選擇,只能在國營電視台里混了。

如果有產生獨裁者的土壤,倒下一個,再冒一個。
回復 曉臨 2015-4-14 14:42
歡迎Wenduji和淡淡的米蘭來訪!
回復 曉臨 2015-4-14 14:44
往事並不如煙: 「若有權勢,老畢綁架主席妻女也沒事」——實話一定要頂!一是一,二是二,一針見血。不可顧左右言其它~~
我那只是假設,不過也有史實為憑。當年,毛澤東剛去世,華國鋒葉劍英等人不經法律程序,公然剝奪其寵妻(是不是愛妻很難說。)江青及女兒李訥的人身自由。在法治社會裡,那叫非法禁錮。
回復 曉臨 2015-4-14 14:45
xqw63: 確實是這樣
你也被害苦了?「我們」的行列更長了。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5-4-14 17:12
曉臨: 我那只是假設,不過也有史實為憑。當年,毛澤東剛去世,華國鋒葉劍英等人不經法律程序,公然剝奪其寵妻(是不是愛妻很難說。)江青及女兒李訥的人身自由。在法治
我有一篇文章就是這樣寫的,跟人家老爺們不敢拼,人家男人死後立刻抓人家老婆和孩子。什麼東西~

西方大都是法治社會,而東方則是「律人不律己的具有東方特色的社穢主義社穢」。
回復 xqw63 2015-4-14 21:43
曉臨: 你也被害苦了?「我們」的行列更長了。
  
回復 xu3331 2015-4-15 00:29
每一個毛左像老畢,就沒有毛左了,這獨裁的土壤不存在。
譬如習大大在美國,有幾個人理他?這位博士教小學生也不夠格。
回復 曉臨 2015-4-19 12:40
往事並不如煙: 我有一篇文章就是這樣寫的,跟人家老爺們不敢拼,人家男人死後立刻抓人家老婆和孩子。什麼東西~

西方大都是法治社會,而東方則是「律人不律己的具有東方特色的
說得好,有的人就是旗號堂皇,行為卑鄙。社會缺少平等觀念,缺少法治觀念,恃強凌弱的現象會層出不窮。
回復 曉臨 2015-4-19 12:42
xu3331: 每一個毛左像老畢,就沒有毛左了,這獨裁的土壤不存在。
譬如習大大在美國,有幾個人理他?這位博士教小學生也不夠格。
我倒希望每一個人都與別人不一樣。世界多樣化才有趣。 閣下對習先生的評論也有趣,但我相信小學生可以從他那裡學到很多東西——當然,他也可以從小學生那裡學到東西,如果他善於學習的話。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5-4-19 19:00
曉臨: 說得好,有的人就是旗號堂皇,行為卑鄙。社會缺少平等觀念,缺少法治觀念,恃強凌弱的現象會層出不窮。
根本談不上法律,就是採取行政的強制手段,還要高喊「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不穩定因素在統治者內部,跟老百姓有毛關係~~可笑。
回復 曉臨 2015-4-21 06:52
往事並不如煙: 根本談不上法律,就是採取行政的強制手段,還要高喊「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不穩定因素在統治者內部,跟老百姓有毛關係~~可笑。
新領導已高喊法治了,但那也只是口號,實際上還是有法不依,憲法上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可是沒看到當局容許公民辦報組黨。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5-4-21 21:29
曉臨: 新領導已高喊法治了,但那也只是口號,實際上還是有法不依,憲法上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可是沒看到當局容
說穿了就是人制。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