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最荒唐的事

作者:RightSouth  於 2012-7-22 04:1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5評論

關鍵詞:荒唐, 中國, 當今

白岩松指出當今中國最荒唐的事:

一群從不坐公交車的人在研討公交調價;
一群不知現行電價的人在決策電價改革;
一群吃特供的人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
一群美國人的爹媽在勾畫中國發展的藍圖;
一群不用交養老金人的卻在調研讓繳費者推遲享受公共積累。

你說荒唐嗎?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8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5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4:37
小白這回講得並不周全,他沒聽到在市政府門口請願的婦女呼聲:「你們不會生孩子就不關心女工產假工資嗎?」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4:51
總裁判: 小白這回講得並不周全,他沒聽到在市政府門口請願的婦女呼聲:「你們不會生孩子就不關心女工產假工資嗎?」
市政府里有會生孩子的. 不過她們與政府門外請願的婦女有不同的生活.
回復 越湖 2012-7-22 05:17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荒唐的。不是一向都這樣的嗎?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5:25
越湖: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荒唐的。不是一向都這樣的嗎?
沒錯. 大家都習慣了, 只有白岩松還不習慣.
回復 paci 2012-7-22 05:28
全世界似乎都這樣,一群腦滿腸肥的宣布如何分配失業、救濟金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5:31
paci: 全世界似乎都這樣,一群腦滿腸肥的宣布如何分配失業、救濟金
' 一群腦滿腸肥的宣布如何分配失業、救濟金'  Agree!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6:16
RightSouth: ' 一群腦滿腸肥的宣布如何分配失業、救濟金'  Agree!
所以全世界無產者要聯合起來。另外一種說法是:既然全世界都是這樣,在中國的「這樣」,要優先獲得諒解,我們主要應該對美國之類的發達國家說三道四,反正他們對說三道四無所謂,不象有的國家,外交部發言人的主題,常常是反對別人說三道四。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6:18
RightSouth: 市政府里有會生孩子的. 不過她們與政府門外請願的婦女有不同的生活.
所以問題不在於能生孩子的才有責任去解決婦女問題。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6:54
總裁判: 所以全世界無產者要聯合起來。另外一種說法是:既然全世界都是這樣,在中國的「這樣」,要優先獲得諒解,我們主要應該對美國之類的發達國家說三道四,反正他們對 ...
中國人可以批評中國. 西方政府的虛偽遠勝於中國.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6:56
總裁判: 所以問題不在於能生孩子的才有責任去解決婦女問題。
沒錯. 所以請願的婦女需要更正她們的呼聲.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7:00
RightSouth: 沒錯. 所以請願的婦女需要更正她們的呼聲.
更正為「讓會生孩子的接管政府」?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7:02
RightSouth: 中國人可以批評中國. 西方政府的虛偽遠勝於中國.
中國人批評中國的時候,一定也要把西方官員捆綁在戰車上?否則缺乏說服力?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7:21
總裁判: 更正為「讓會生孩子的接管政府」?

No. 因為這個問題與生孩子的能力無關, 因此婦女沒必要用它來作呼聲.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2 07:22
總裁判: 中國人批評中國的時候,一定也要把西方官員捆綁在戰車上?否則缺乏說服力?
The point here is 西方政府瘋狂攻擊中國,而他們一點不比中國做得好在許多事情上.
回復 paci 2012-7-22 07:56
總裁判: 所以全世界無產者要聯合起來。另外一種說法是:既然全世界都是這樣,在中國的「這樣」,要優先獲得諒解,我們主要應該對美國之類的發達國家說三道四,反正他們對 ...
揭露缺點,是為了改正而不是獲得原諒,對哪個國家都如此

說三道四是話語權,大家都得習慣聽到不同聲音,封鎖、堵耳是沒用的
回復 總裁判 2012-7-22 08:52
paci: 揭露缺點,是為了改正而不是獲得原諒,對哪個國家都如此

說三道四是話語權,大家都得習慣聽到不同聲音,封鎖、堵耳是沒用的 ...
即是,贊!
回復 wo? 2012-7-22 10:05
不荒唐,歷來不是如此么?
你要讓他們反過來做的話,那才是最荒唐的,他們會說的。
回復 嘻哈:) 2012-7-22 20:40
是荒唐,荒唐的事多著呢。
回復 越湖 2012-7-22 22:06
RightSouth: 沒錯. 大家都習慣了, 只有白岩松還不習慣.
不曉得他是否坐公交車或者知道現行電價。。。
回復 RightSouth 2012-7-23 04:08
越湖: 不曉得他是否坐公交車或者知道現行電價。。。
他是否仍然採用一個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方式?
From many his TV shows, 他表現得似乎很樸實.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