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釣魚島:「自古以來」到底是什麼時候?

作者:tangremax  於 2012-9-16 04: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地溝油文學|通用分類:請求幫助|已有118評論

關鍵詞:, 釣魚島

 
                                                                                       紐約堂叔
                                     
馬上就要參加紐約社團組織的在日本領事館前面的示威活動。我自己製作的標語牌上用中英文得意地寫著幾個大字「還我釣魚島!」。
 
我的兒子看到標語以後就隨口問我:如果在場的美國記者向我提問,有什麼證據可以說明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我說,我可以告訴他們: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兒子又問:「自古以來」究竟是什麼時候 , 何年何月何日?這一下就把我給問倒了。
 
一向看網上和報紙上有關釣魚島的文章,卻從來沒有讀到過任何關於「自古以來」的確切說法,從來都是「想當然」和「毋庸置疑」。
 
我於是趕快去古狗一下。卻怎麼也找不到令人滿意的答案,倒是發現了其他一些有板有眼情況:一是原來日本人已經有了幾百年實際上統治和管理釣魚島的歷史;二是原來今天的朝鮮和越南自漢唐以來就是咱天朝中國的附屬國。當時的朝鮮叫做高麗;越南叫做南紹。也就是說這些國家「自古以來」和咱中國就是兒子和老子的關係。
 
我的這篇短文的目的是,一者請親愛的網友們幫幫我,為了不讓人家把俺當做烏合之眾,我想搞清楚釣魚島「自古以來」的確切時期,無需精確到月日時分秒;二者弱弱地問一下網友們:可不可以派大軍壓境,乾脆這次把朝鮮和越南一起給辦了,解朝鮮和越南人民於倒懸,省的這些國家的頭領們一天到晚唧唧歪歪的。。。
 
 
 

發表評論 評論 (118 個評論)

回復 LUG 2012-9-16 04:59
可惜韋小寶死了。但金大俠肯不肯作證?   
回復 chico 2012-9-16 05:05
告訴令郎。只能回答從什麼時候起,釣魚島不在中國管轄了。1972年5月15日,美國將琉球主權移交日本時,一併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管轄權也交給日本。
回復 總裁判 2012-9-16 05:08
自古以來就有釣魚島,這是肯定的。
這句話甚至古巴也能借用,假如卡斯特羅想動釣魚島腦筋的話。
回復 病枕軛 2012-9-16 05:08
俺支持堂叔做釣魚島島主:實地考察一下!看有沒有慈禧太后吃過的仙草有賣!
回復 看得開 2012-9-16 05:32
堂叔應親自去加州問一問古狗的總裁: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的確切時期.
至於"把朝鮮和越南一起給辦了"   ~~堂叔還記得朝鮮戰爭嗎? 中國前前後後派了200萬軍隊到朝鮮打死約3萬美國鬼子,自己被打死18萬(中國方面的數字,實際遠不止此數);而小小越南在美越戰爭就打死了5萬多美鬼,並且把美鬼打回了美國。這說明越南比中國厲害呀! 你想中國把朝鮮和越南一起給辦了會嬴嗎?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9-16 05:38
別的地方吾記不住,反正吾就記著越南和朝鮮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同意你的一起辦了的建議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9-16 05:58
你在給誰添堵呢,漢奸鹽論
回復 翰山 2012-9-16 06:05
我看堂叔這個言論成立。無論什麼「自古」不自古,領土的問題,實際就是一個國力的較量。你說國際法,什麼國際法?還不是戰勝國訂的法?

現在,你敢叫,釣魚島,是中國的,就說明你中國敢跟日本叫板!如果你要是吭氣都不敢吭,那就不用說了,弱者,輸了;相反,如果牛氣的,話都不說,立刻派兵佔領,跟俄羅斯似的,那就是強者。現在我們介於之間!

不過為了幫助堂叔有點根據,我還是幫你找找,好像在那裡看到清朝,這個島是中國的。

對了,順便說一下,等中國再強大一點,那個什麼蒙古啦,越南啦,朝鮮啦,不用我們說,就會上趕著要歸中國。是不?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16
翰山: 我看堂叔這個言論成立。無論什麼「自古」不自古,領土的問題,實際就是一個國力的較量。你說國際法,什麼國際法?還不是戰勝國訂的法?

現在,你敢叫,釣魚島, ...
等到中國超過美國,台灣就會哭著喊著要回國中國大陸。
回復 tumbleweed 2012-9-16 06:23
戰爭打起來,又有多少貧苦人家的兒子去當炮灰了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28
無為村姑: 別的地方吾記不住,反正吾就記著越南和朝鮮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同意你的一起辦了的建議
英雄所見略同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29
秋天的雲: 你在給誰添堵呢,漢奸鹽論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29
LUG: 可惜韋小寶死了。但金大俠肯不肯作證?    
兄弟去問問。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30
chico: 告訴令郎。只能回答從什麼時候起,釣魚島不在中國管轄了。1972年5月15日,美國將琉球主權移交日本時,一併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管轄權也交給日本。 ...
看來這事麻煩。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31
總裁判: 自古以來就有釣魚島,這是肯定的。
這句話甚至古巴也能借用,假如卡斯特羅想動釣魚島腦筋的話。
誒烏一句。
回復 總裁判 2012-9-16 06:32
tangremax: 等到中國超過美國,台灣就會哭著喊著要回國中國大陸。
只要有獨立的想法,窮死餓死也不會哭。
回復 tangremax 2012-9-16 06:33
看得開: 堂叔應親自去加州問一問古狗的總裁: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的確切時期.
至於"把朝鮮和越南一起給辦了"    ~~堂叔還記得朝鮮戰 ...
派兄弟去問問。
回復 總裁判 2012-9-16 06:34
chico: 告訴令郎。只能回答從什麼時候起,釣魚島不在中國管轄了。1972年5月15日,美國將琉球主權移交日本時,一併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管轄權也交給日本。 ...
是啊,當時中國政府支持日本。
回復 chico 2012-9-16 06:35
tangremax: 看來這事麻煩。
一個國家,即向一個家族,從成到敗這個過程中,必然丟失不該丟失的東西。國家的好處是,等有足夠的力量了,還可以以武力奪回來。

說你有化學武器,就有化學武器。雖然事實上沒有,我已經佔領你了。老子胳膊頭粗,你有什麼辦法
回復 總裁判 2012-9-16 06:37
tangremax: 誒烏一句。
國際法真的管用,自古以來就離不開國際法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