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朝鮮出兵,兵不血刃 便足以助俄羅斯定下乾坤

作者:fighter8  於 2024-10-30 10: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評論

看到朝鮮出兵俄烏戰場的消息那一刻,作為力主中國出兵援俄的本博主,不由激動的熱淚盈眶。中國沒有出兵,但是最終有人出面代勞了。本來應該是中國建立的功勛,如今自有後來人,馬到功成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英雄所見略同,還是有朝鮮人,俄羅斯人看到了我的博文?連出兵的方式都跟我建議的相似-先派兵去俄羅斯境內戰場。然後連後續都跟我當時論證的一樣,「怕什麼?怕三次世界大戰?美國就連俄羅斯一個都不敢打,怕導致核戰爭,再加上中國,豈不是更不敢打了嗎?這才是止戰的唯一辦法。」 

果然,朝鮮出兵的後續發展已經這樣證明了。美國國防部以及北約昨天已經正式證實朝鮮出兵了。And? 大佬們紛紛指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事件,灰常灰常危險的發展,戰爭要升級了,國際化了。。。And? 鄭重宣布:美國將不會對支援烏克蘭武器實施「新的限制」!什麼新的限制,不知道,那舊的限制哪?就是那個不許用西方武器深入打擊俄羅斯境內的限制?哦,沒有Left,那就是繼續存在了?

哎,那些中國專家學者預告的,朝鮮出兵了,接下來北約就將出兵了的呢?說好的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的呢?人家美國人這兩天已經在大力降溫了,說朝鮮出兵不會引發世界大戰,也不會對俄烏戰場造成巨大改觀。。。極力指出,朝鮮兵可能只是去訓練的,嗯,跟當年中國出兵朝鮮不一樣。現在還沒有看見有朝鮮人被吳軍俘虜的報告。。。

如果我是美國,我現在肯定要火速與俄羅斯暗中通氣:讓朝鮮兵去訓練沒問題,請等到7天之後大選,要是川普不上台,或者當選者不改變美國現有政策,您再讓朝鮮兵投入戰鬥好嗎?我們擔保你,你根本不用需要他們投入戰鬥了!普金聽罷微微一笑,正合朕意。

 於是朝鮮兵兵不血刃,就建下千秋的功勛,駐俄羅斯定了乾坤。金正恩,偉人啊!毛澤東在朝鮮的轉世,將光斌千秋,成為本世紀世界歷史記載的偉大人物。

再回頭看我們的中國人呢?上下左右,齊齊地呆了。。。

 哎。。。不是這兩天還有這麼多的專家們,一邊吃瓜看熱鬧一邊喊的,俄羅斯大勢已去了的嗎?

卻原來,大勢已去的不是俄羅斯,而是中國自己。美國大選結束之時,就是異弦改轍,聯俄制中之始。對華戰爭,即將開始。而 China, you are on your own!

哎...不是國師鄭永年說了的嗎, 要是中國選邊站,就會引發世界大戰的嗎? 怎麼當年中國選邊站抗美援朝沒有引發世界大戰,現在朝鮮抗美援俄,世界大戰也不見蹤影啊? 這都還是中朝主動出手打美國及其代理人的哦?

哎... 不是國師金燦榮說了的嗎? 美國想連俄抗中,但是美國也可以聯中抗俄的嗎? 害的人習大大屁顛屁顛地拍基辛格馬屁祝壽求個基辛格2.0, 怎麼拿到手的卻是個基辛格2.0 U turn?

中國人, 這都該有多麼蠢啊??? 多麼滑稽啊???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都為中國人感到羞愧。拜託各位專家國師們,以後再遇到挑釁的時候不要「中俄,中俄」地喊了啊?還有臉不?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fighter8 2024-10-31 02:52
今天新聞又出來了,美國這回毫不含糊清晰地表態了,川普若當選要迫使烏克蘭割地求和,不加入北約。這兩條就是普金的根本訴求。全滿足了。然後美國還強調:

"There are two things America will insist on. We will not have any men or women in the enforcement mechanism. We』re not paying for it. Europe is paying for it," he added.

即便是成功建立了停火圈,需要軍人監督,也不會是美國人。歐洲要負責。把自己撇得一乾二淨啊,哈哈哈哈。。。逗死我了。一邊看一邊笑。

那些喊北約就要出兵了的中國人呢?這臉被人家美國人打著疼不疼啊?
回復 fighter8 2024-10-31 02:56
然後再看,Trump's allies argue that Ukraine is losing the war and, therefore, pushing for a settlement is morally right.

奇怪不奇怪?就連美國人歐洲人全世界人都看著烏克蘭正在失敗,只有中國人看俄羅斯是「大勢已去」。我早就說了,我們中國人是全世界人類的另類。有著完全不同於其他人的人格和邏輯。所以才有這樣另類的歷史,被列強肆意欺凌的歷史。這樣一個怪圈不知道什麼時候得以破解?
回復 fighter8 2024-10-31 02:57
這麼一篇熱點文章,怎麼沒有置頂,也沒有評論?
回復 rfw1972 2024-10-31 04:17
中國和正在配合美國捅刀的日韓聯合發表朝鮮半島無核化聲明,說明中國就是紙老虎。一個一切向錢看,毫無信仰底線的口水民族不攻自破
回復 fighter8 2024-10-31 05:45
rfw1972: 中國和正在配合美國捅刀的日韓聯合發表朝鮮半島無核化聲明,說明中國就是紙老虎。一個一切向錢看,毫無信仰底線的口水民族不攻自破
中國和正在配合美國捅刀的日韓聯合發表朝鮮半島無核化聲明??

是嗎?這個新聞我還沒有看到。若是,中國實在是太可鄙,可笑了。最終是,敵人還是敵人,敵人的敵人也成了敵人。世界大戰沒見影,世界打中國大戰卻臨近了。。。自作死,不可活。
回復 Wuming123 2024-10-31 07:41
如果俄烏之戰之前,如果不是拜登殺出,而是川普連任第二屆總統,西方還真有可能和俄羅斯媾和,一起對付中國。其實川普也一直在孤立中國,從禮賢下士的會見金小胖,在普定面前套近乎。。。都是在鋪成這個目的。川普的策略如果成功了,中國接下來的苦日子就會無盡頭。但是這樣,美國就徹底失去了對歐洲的掌控。沒了俄羅斯是威脅,北約也就只有腦死一條路!雖然這樣西方達到了最大限度對中國崛起的壓制,雖然美國仍然能靠著高科技維持強國地位,但是美國也失去了(軍事)霸主的地位。

拜登的 策略是借俄烏之戰,復活北約,重新掌控歐洲!雖然就沒有多少餘力來壓制中國的崛起,但是他明白,即使中國崛起,也不會和美國爭霸全球,因此美國仍可以維持世界霸主的地位!

兩個策略南轅北轍,拜登挑起的俄烏之戰,完全堵死了川普的「商人」之某。即使川普回朝,也無濟於事。俄烏之戰對中國來說是機遇,和當年的911一樣,都是中國的國運!

試想一想,如果沒有911,那是的中國就是只剛出殼的小雞,即使唯唯諾諾的委曲求全,也會被美國一巴掌拍飛。如果沒有俄烏之戰,西方聯合俄羅斯對付中國,中國又是啥光景?
回復 fighter8 2024-10-31 09:34
Wuming123: 如果俄烏之戰之前,如果不是拜登殺出,而是川普連任第二屆總統,西方還真有可能和俄羅斯媾和,一起對付中國。其實川普也一直在孤立中國,從禮賢下士的會見金小胖
你這麼奇葩的邏輯大概就代表了國內那些所謂專家學者們的思想吧,我就連看都看不懂!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一直在鼓動要「撬動歐洲反美」,真的是,中國以外的世界,他們連東西南北都還沒有找到呢。根本就是還活在大清朝。完全與世隔絕。

我以前就在這裡提醒過了,歐洲就是美國,美國就是歐洲。他們都是有共同種族文化背景的白人,天生就是一個共同利益集團的,美國只不過作為歐洲人的集大成者,最強大所以享有這個集團領導者的地位而已。內部矛盾不可避免,但是對外絕對團結一致,所以才有北約。就連最近關於是否允許烏克蘭使用西方武器攻擊俄羅斯境內縱深,歐洲各國表態就是最終要跟美國保持一致。

身為中國小黃人,你們居然還有這種狂想,要挑動歐美矛盾,連歐治美?笑掉人的大牙!

一廂情願!痴人說夢!

還有,人家美國人自己都說了中國就是最大的威脅,你們非要認為美國的最大威脅是歐洲不聽話還是什麼?太奇葩了。不可思議!
回復 Wuming123 2024-10-31 22:33
fighter8: 你這麼奇葩的邏輯大概就代表了國內那些所謂專家學者們的思想吧,我就連看都看不懂!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一直在鼓動要「撬動歐洲反美」,真的是,中國以外的世界,
如果我是中國小黃人,那麼你大概就是所謂的白皮香蕉了!既然你眼拙看不懂,又咋知道是國內那些所謂專家學者們的思想?

我啥時候說「撬動歐洲反美」?再無恥也不能把自己的心事塞入別人嘴裡!我只說是美國對歐洲的控制。如果歐美和你臆測的那樣都是白人,是鐵板一塊。那一二次世界大戰,為啥都是在歐洲殺的你死我活?遠在美洲的美利堅為啥又下山打悶棍?

你聽聽去年滿臉橫肉的Nuland,惡狠狠的說出「Fuck the EU」,就知道,歐洲在美國主流政客眼裡的份量。

歐洲的和美國的關係,不用誰撬動,本來是一個控制與反控制的關係。如果不是美國在歐洲的駐軍,德國能被美國予取予求?當前蘇聯崩塌,「保衛歐洲」的美國駐軍不但沒有撤出,減少,反而增加。你相信美國的歐洲駐軍是為了保護歐洲?而不是壓制歐洲的崛起?

歐盟的創立,歐元的建立,都是歐洲在為了擺脫美國控制的掙扎。美國看在眼裡,恨在心理。要知道歐元對美元的威脅遠大於現在的「金磚組織」去美元化。
回復 rfw1972 2024-11-1 07:43
fighter8: 中國和正在配合美國捅刀的日韓聯合發表朝鮮半島無核化聲明??

是嗎?這個新聞我還沒有看到。若是,中國實在是太可鄙,可笑了。最終是,敵人還是敵人,敵人的敵人
這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中國不斷妥協為了能拉出日韓,但這是不可能的,日韓和歐洲必將全面倒向美國,中國這種蛇鼠兩端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不敢使用武力,也沒有一個國家會看得起。和一千年前的宋一樣,只有一隻待宰的豬
回復 fighter8 2024-11-1 10:14
Wuming123: 如果我是中國小黃人,那麼你大概就是所謂的白皮香蕉了!既然你眼拙看不懂,又咋知道是國內那些所謂專家學者們的思想?

我啥時候說「撬動歐洲反美」?再無恥也不
我前面說過了,我叫中國小黃人,就跟黑人相互叫黑鬼一樣,是一種身份的提醒和相互認同感。不必糾纏。

人家罵一句F*CK EU,你就當人家是對頭了?一家人兄弟姐妹都還會有矛盾呢,打打鬧鬧是尋常事,一旦到了對外鬥爭都會為了家族的共同利益團結一致。小黃人們從來一盤散沙,所以很難理解白人的文化和智慧。

「如果歐美和你臆測的那樣都是白人,是鐵板一塊。那一二次世界大戰,為啥都是在歐洲殺的你死我活?遠在美洲的美利堅為啥又下山打悶棍?」

我建議你去看看最近有一個黑人女議員還是什麼的高官,說了,第一次二次世界大戰,是白人的內部鬥爭,但是這一次對中國的鬥爭,是白人第一次對外鬥爭,第一次共同對一個非白種人的人種的鬥爭。

明白了?他們這樣派出一個黑人來表這個態,是因為如果一個白人官員說出來會容易被指責為種族主義。所以派奧巴馬,這個黑女人,等等有色人種出來說。

他們有必要這樣澄清鬥爭目標和範圍,是打種族牌,目的是拉攏俄羅斯,喚起俄羅斯對歐洲人的認同感,期望與俄羅斯共同對敵,種族敵人,那就是中國。

中國人還在這裡漫天的幻想,天真爛漫得跟西方5歲的孩童一樣。搞笑死了。。。
回復 fighter8 2024-11-1 10:23
rfw1972: 這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中國不斷妥協為了能拉出日韓,但這是不可能的,日韓和歐洲必將全面倒向美國,中國這種蛇鼠兩端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不敢使用武力,也沒有一個
說的太好了!

中國這種蛇鼠兩端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不敢使用武力,也沒有一個國家會看得起。

毛澤東抗美援朝給中華民族掙來的威望和地位,被這幫子大煞筆大老粗開後門上去給通通糟蹋得一乾二淨了。

等到亡國滅種之後,那些活下來的人們,一定要重建社會制度,要像法國大革命和俄羅斯大革命一樣,把那些要當皇帝的通通送上斷頭台,看尼瑪誰還敢當皇帝!有膽有識者如毛澤東,才可能通過自由競爭上去。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4-11-2 06:33
國家之間只有利益,沒有朋友,如果有了朋友,必然是一方出了賣國賊!美國和歐洲是一家人,為啥大批的美國軍住在歐洲,而不是歐洲軍隊住在美國?如果說蘇聯倒台前是為了對付蘇聯,保護歐洲,為啥蘇聯崩塌后,還是不走?

狗屁的蛇鼠兩端不會有真正的朋友!世界而上國與國有真正的朋友?美國和加拿大好的像哥倆,你看看那」北美貿易協定「,對加拿大來說就是喪權辱國!當年日本侵華,直到珍珠港,美國不但沒有對中國有一文錢的援助,對日本有一句譴責,而且石油,鋼鐵源源不斷的送到日本!納粹德國的崛起,自然也是在美國資本的強力資助下完成的。結果呢?美國不但不支持同時歐洲的同胞,民主選舉體制的德國,反而是大力支持獨裁的共產的斯大林!

現今的世界,兩頭都不得罪,兩頭賺錢,才能使得中國的國家利益最大化!這幾十年,中國好不容易開始逐步補齊近百年來拉下的飢荒!如果以現在中國的半吊子,強出頭,幾乎就是自殺,稍有差池,就是萬劫不復!

現在的日子們,每天不停的鼓噪,用可笑的激將法,什麼孬種,沒膽量,。。。巴不得中國和美國打起來,也巴不得和印度打起來。。。巴不得中國和全世界為敵,這樣台灣才能趁機自立為國!西方發達國家也會趁機把中國的工業化勢頭徹底拍死!

用心歹毒之極!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4 17: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