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揭秘:楊繼繩其人

作者:wcat  於 2022-4-18 22:2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3評論


文如其人,從一個人寫的東西可以認識一個人。從楊繼繩寫的三句話,我們可以摘下楊繼繩戴的面具,認識到他的真面目。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3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4-18 22:43
你這樣的精力和執著不去用來揭秘一下鐵鏈女現在在哪裡可惜了。 現在進行時的「科學驗證」不是更可以應用嘛?

被外國人領養收養的無數中國兒童一輩子不知道親生父母在哪裡,被親戚朋友收養的,孤兒院的孩子們,醫院門口的棄嬰不知道親生父母在何方的不計其數。還有不讓說,不方便說的隱私,各種可能性多了去。何況是在戰亂時期。

你在這裡大驚小怪,將一件可能性眾多的情況按照自己狹隘猜疑的思維方式一推到底,先推到一個非黑即白的空間,然後以此為事實依據 spin and spin。。。。來回重複自己完不成的這點任務。

半點通過調查而來的事實依據都沒有,更無清晰的邏輯推理概念,拿什麼揭秘?揭露的是自己的問題。
回復 wcat 2022-4-18 22:53
浮平: 你這樣的精力和執著不去用來揭秘一下鐵鏈女現在在哪裡可惜了。 現在進行時的「科學驗證」不是更可以應用嘛?

被外國人領養收養的無數中國兒童一輩子不知道親生
已經有那麼多的人在關注鐵鏈女,本人也沒有什麼可加的。但楊繼繩這個騙子還在矇騙許多人,還需要來揭露。
回復 浮平 2022-4-18 22:59
wcat: 已經有那麼多的人在關注鐵鏈女,本人也沒有什麼可加的。但楊繼繩這個騙子還在矇騙許多人,還需要來揭露。
關鍵是你啥也沒有,憑自己的猜疑去議論人家的家事私事,揭什麼迷,大不了叫做 ---- 八卦,gossip。

人家誰不會通過你的公開網路言論編你家的故事?

唯一不同的是楊繼繩用的真名真姓出書,不是在網上披件馬甲隨意說你,沒有你這樣的「優越性」。你利用這個條件反覆的攻擊他和他的母親。

把你的真名實姓搜索出來再編你家裡的故事對罵有意思嗎?

實在想對人家的家事私事好奇,書中沒有交待到你滿意之處,不能善意的與人溝通嗎?你與楊先生試過想詢問人家嗎?
回復 wcat 2022-4-18 23:03
浮平: 關鍵是你啥也沒有,憑自己的猜疑去議論人家的家事私事,揭什麼迷,大不了叫做 ---- 八卦,gossip。

人家誰不會通過你的公開網路言論編你家的故事?
聽說過推理嗎?
回復 浮平 2022-4-18 23:12
wcat: 聽說過推理嗎?
最好是反思一下自己的動機和行為。你與楊先生就人家的家事隱私溝通過嗎?哪怕只有一次?

楊先生就其他人在公事方面的提問或者批評都作過比較系統的回答。但私事方面呢,首先需要自己的動機明確,態度端正才可能得到作者的回應,客氣一點,禮貌一點吧?
回復 wcat 2022-4-18 23:15
浮平: 最好是反思一下自己的動機和行為。
動機:揭露騙子;方法:推理。有問題嗎?不可以嗎?
回復 浮平 2022-4-18 23:20
wcat: 動機:揭露騙子;方法:推理。有問題嗎?不可以嗎?
暴露你自己的問題。

也許沒什麼人關注這類八卦,也許更關注你的行為道德和心理。

什麼是理,上面寫出來了那麼多可能性你如果講理就一一反駁,為什麼這些可能性不存在。

為什麼只有你認定的 ---- 他知道親媽的情況而不提,他親媽一定在那個村子當鄰居沒有離開,一定有奶不喂,為唯一可能性?

先把你的這個理講清楚一步可以吧?把楊的名字和你的結論先放一放。你可以用事實舉例說明,或者用常識說明,上面剛提到的所有可能性在中國均不成立。再用你所講出的道理用於你想分析的人身上,避免自己為攻擊某人下結論的偏見影響了正常思維。
回復 wcat 2022-4-18 23:36
浮平: 暴露你自己的問題。

也許沒什麼人關注這類八卦,也許更關注你的行為道德和心理。

什麼是理,上面寫出來了那麼多可能性你如果講理就一一反駁,為什麼這些可能性
如果親生母親沒奶,楊繼繩為什麼不寫出來?如果親生母親不住在同一村裡,為什麼不告訴讀者?
回復 浮平 2022-4-18 23:40
wcat: 如果親生母親沒奶,楊繼繩為什麼不寫出來?如果親生母親不住在同一村裡,為什麼不告訴讀者?
因為你媽有沒有奶你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你可以談也可以不談,你媽打了幾次胎,得過哪些病,你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你可以談也可以不談,與別人無關。

你爸結過幾次婚,談過幾次戀愛,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也可以談也可以不談。也與別人無關。

與你是不是騙子無關。

這個理你認不認?
回復 wcat 2022-4-18 23:45
浮平: 因為你媽有沒有奶你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你可以談也可以不談,與別人無關。

你爸結過幾次婚,談過幾次戀愛,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也可以談也可以不談。也
作者就應該把事情交代清楚!他這種寫法只能說明他是編的,在編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顧此失彼從而暴露了他騙子的嘴臉。
回復 浮平 2022-4-18 23:47
wcat: 作者就應該把事情交代清楚!他這種寫法只能說明他是編的,在編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顧此失彼從而暴露了他騙子的嘴臉。
作者沒必要也不可能滿足你所有的八卦心理,特別是不講道理的要求。
回復 wcat 2022-4-18 23:57
浮平: 作者不可能滿足你所有的八卦心理,特別是不講道理的要求。
非也,此作者在編造的時候考慮欠佳,許多事情都沒有考慮到,所以造成了這樣的效果。
回復 浮平 2022-4-19 00:30
wcat: 非也,此作者在編造的時候考慮欠佳,許多事情都沒有考慮到,所以造成了這樣的效果。
give people the harm of the doubt 是你的哲學觀。

當別人反過來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時,你又變了,不想被冤枉,不想被人身攻擊。

所以你回答不出來上面的基本常識和道理,對自己一套對別人一套,就不可能有因道理道德而約束自身言行的自律。

毛時代有不少人會通過猜疑懷疑拍腦門而擴大事實,挖祖墳,探私事去對普通人,非公權力者,進行人身攻擊的下作,也有不少起鬨者,受害者眾多。

現在呢,半個世紀之後,人們在人性層面的辨別能力提升了,這種手段不一定好用了。
回復 wcat 2022-4-19 01:18
浮平: give people the harm of the doubt 是你的哲學觀。

當別人反過來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時,你又變了,不想被冤枉,不想被人身攻擊。

所以你回答不出來上面的基本
楊繼繩編造謊言時留下的漏洞你無法填補,說什麼私事。他能寫,我當然能評。他不四處散布謠言,本人與他無仇也不會來揭露他。正因為他是一個國際大騙子,任何人都有義務來揭露他!
回復 浮平 2022-4-19 01:22
wcat: 楊繼繩編造謊言時留下的漏洞你無法填補,說什麼私事。他能寫,我當然能評。他不四處散布謠言,本人與他無仇也不會來揭露他。正因為他是一個國際大騙子,任何人都
你當然可以寫,也可以當然不用講道理,也沒有道理可講。請你講個最簡單的道理,對人對己都適用的道理都講不出來。那就繼續演唄。

毛不就是這樣的哲學觀嗎,傷害人不在乎,有權后冤死人整死人都不在乎?自己整人還不夠還要發動群眾斗群眾,只想贏,無道德底線,他這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非文明思想毒害了幾代人。

那就看你在文明社會裡有沒有毛的本事,通過自己拍腦門挖人家私事,罵人家娘的方式把楊批到批臭。你不是這樣搞了十年嗎,搞倒了人家的母親沒有?小心別把自己搞倒搞臭了。

駁不倒人家的計算,觀點和事實就換成無理的搞人身攻擊?
回復 wcat 2022-4-19 01:47
浮平: 你當然可以寫,也可以當然不用講道理,也沒有道理可講。請你講個最簡單的道理,對人對己都適用的道理都講不出來。那就繼續演唄。

毛不就是這樣的哲學觀嗎,傷害
你知道什麼是講道理嗎?推理不是講道理,反而編造謊言倒成為講道理了? !
回復 浮平 2022-4-19 02:28
wcat: 你知道什麼是講道理嗎?推理不是講道理,反而編造謊言倒成為講道理了? !
看來是真不明白邏輯推理。可以看看 formal fallacies in logic deduction.

https://courses.lumenlearning.com/ivytech-comm101-master/chapter/chapter-6-formal-fallacies/#:~:text=A%20formal%20fallacy%20exists%20because,not%20follow%20from%20the%20premises.


check your if a is true then b is true fallacy.
回復 wcat 2022-4-19 02:57
浮平: 看來是真不明白邏輯推理。可以看看 formal fallacies in logic deduction.

https://courses.lumenlearning.com/ivytech-comm101-master/chapter/chapter-6-form
本人的推理一點問題都沒有,是你的理解能力有問題。沒有任何理由來懷疑當時楊繼繩的親生母親不在附近!在附近但不管餵奶則違背人性,所以不可能發生,也就是說是楊繼繩編造出來的。
回復 浮平 2022-4-19 03:03
wcat: 本人的推理一點問題都沒有,是你的理解能力有問題。沒有任何理由來懷疑當時楊繼繩的親生母親不在附近!在附近但不管餵奶則違背人性,所以不可能發生,也就是說是
所以你就將自己的懷疑當成了事實而 jump,jump,jump。。。。三級跳...

if a is true, so b is true,  then c is true, then d is true ......then somebody must be a bad guy.

However, b may not be true, c may not be true.... they all can be independently false.

You didn't find any self-contradictory statements regarding this matter from his book, nor any additional facts through your investigation to support  your argument, nor any of his misconducts in real time, so your attack on his character is purely based on a bunch of your speculations and fallacies.
回復 wcat 2022-4-19 03:21
浮平: 所以你就將自己的懷疑當成了事實而 jump,jump,jump。。。。三級跳...

if a is true, so b is true,  then c is true, then d is true ......then somebody mu
推理,知道什麼是推理嗎?別的可能都被排除了,所以必是編造的。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