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被罵傻逼挑事的@台北廖婉怡的造謠微言集

作者:ryu  於 2014-3-11 18: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沸沸揚揚|通用分類:信仰見證|已有20評論

在兩會勝利進行、全球媒體持續關注馬航失聯客機下落之際,有網民在上周六(3月9日)晚上19:39分發布微博稱想不通「大陸的新聞聯播為什麼不把馬航370救援的新聞放在頭條?而是大篇幅播出兩會新聞,有任何的事情比一百多個國民的生命更重要嗎?」
她說:「開會的目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讓國民有個美好的未來,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當那麼多國民生死未卜,大陸的最重要的電視台只是在新聞結束的時候才說這件事。我真的想不通,想不通。」
這條「想不通」的微博引起不少網民的回應,有9,300多人轉發,7,300多人評論,3,500多人贊好。這位聲稱將以「旁觀的視角看大陸」的網民就是「@台北廖婉怡」。
網人@苦情山茶花通訊社嚴正評論:每當出現天災人禍時,總有人在微博運營方的縱容下造謠,抹黑中國,美化歐美列強。2014年3月9日,微博帳號@台北廖婉怡 造謠說央視《新聞聯播》沒有頭條播報馬來西亞客機失聯事件,慘遭網友打臉!畜生真的看《新聞聯播》了嗎?再說,上頭條就能讓悲劇回頭?央視不是汪峰!
另外,還有個@李澤新的說:「為何到你眼裡就變成了只有最後一條?去買個電視吧,又不貴!
現在,特將這個「慘遭網友打臉」、被人罵「傻逼」「挑事」的所謂的網民「@台北廖婉怡」的造謠、抹黑中國,美化歐美列強的微言搜集羅列如下。


@台北廖婉怡:台灣人最不理解的是大陸領導一講話就是道路正確和深化改革。既然你們走的是正確的道路,為嘛要深化改革?深化改革的意思就是以前的道路不正確是不是?既然不正確,你們又為什麼說正確?
@台北廖婉怡: 我很不理解,美國嚴寒,央視派記者去直播; 美國校園槍擊, 他們滾動播出。而一百多名國民可能已經失去生命, 他們只是引用某些外媒的消息,非常吝嗇自己的播出時間, 更沒看到有大量的記者去了現場。這是為什麼?
@台北廖婉怡: 關鍵時候還是要信任美國,大陸今天的新聞聯播內容全是開會,最後才馬航飛機的事情,那麼多國民的生命跟開會比起來那是太不重要了。台灣電視台要是這麼播新聞,還不被民眾罵死?
@台北廖婉怡: 買買提江 阿卜拉,維吾爾族人,中共黨員,新疆美術家協會會員,這個藝術團畫家的被刪除,不要一見新疆人的名字就過敏,你們這樣做很失格。
@台北廖婉怡 對央視新聞聯播沒有把馬航失聯新聞放在前面說了幾句話,被人罵「傻逼」「挑事」,但有多少人從昨天開始就不停地刷新聞,想知道這架客機的蹤影啊。是否把這新聞放頭條,不僅關乎新聞規律,更關乎人本思想。放頭條,只會讓後面的會議新聞更親切更受關注。連這個基本的民意訴求都不懂,誰傻?
@台北廖婉怡 在上周六(3月9日)的微博中還透露,由於她在9日晚上發布的微博內容,她被人舉報,並一度被XX網微博禁言15天。
被舉報和禁言的她在9日當晚批評說,「看看這些舉報,我真的是覺得好笑。今天新聞聯播的頭條是馬航370的救援嗎?不是的話,憑什麼禁我的言?」
@台北廖婉怡 : 本人感到驚訝的是,XX網的禁言並未持續多長時間,按她的說法是,「很搞笑,又把我放出來了」。
這位台北網友亦在微博中對為馬航事件祈禱的大陸網友表示敬意。她說:「向所有在馬航370事件中,為失聯客機祈禱過的大陸網友致敬,你們的善良叫我感動,你們對生命的敬畏叫我知道大陸還有希望」。


2014年03月09日 20:58
@台北廖婉怡:我很不理解,美國嚴寒,央視派記者去直播;美國校園槍擊,他們滾動播出。而一百多名國民可能已經失去生命,他們只是引用某些外媒的消息,非常吝嗇自己的播出時間,更沒看到有大量的記者去了現場。這是為什麼?
2014年03月07日 08:45
@台北廖婉怡:看到@首都網警 對@李承鵬 @作家-天佑 等人的警告,有句話不吐不快:大陸,曾經我覺得我們距離很近;現在,我覺得我們無比遙遠。不是因為我們隔著一灣淺淺的海峽,而是我們隔著深深的現代文明。
2014年03月09日 22:10
被XX網微博屏蔽 @台北廖婉怡:很搞笑,又把我放出來了,對這次XX網的禁言我不想再說什麼了。如果今天《新聞聯播》的頭條是馬航370的救援,你們怎麼判我都沒意見。我只是因為關心救援情況,又不敢相信微博上那些沒有來源的新聞才看得新聞聯播,可是,一直是開會的消息,到最後才播了那麼幾句,我不痛快,說幾句就被禁言了。為什麼?

@台北廖婉怡:原來說我這條微博是不實消息,現在又把標記去掉了,XX網知錯能改,對這個態度我表示讚賞。
2014年03月09日 18:12
@台北廖婉怡:這兩天微博給大家的震撼非常大,在馬航370事件中,即使是新華社、人民日報、央視發出的不實信息一樣不被網民採信,而且,以後的幾個個別傳言也被一一擊破,這就是微薄的自我潔靜功能,謠言無法生存。 
2014年03月09日 08:33
@台北廖婉怡:台灣人最不理解的是大陸領導一講話就是道路正確和深化改革。既然你們走的是正確的道路,為嘛要深化改革?深化改革的意思就是以前的道路不正確是不是?既然不正確,你們又為什麼說正確?
2014年03月08日 09:07
@台北廖婉怡:馬來西亞航空稱一架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航班失去聯繫,機上載有239人,其中大部為中國人!今天凌晨2點多就失去聯繫了,為什麼大陸媒體沒有任何報道,又是外媒先爆料?大陸的新聞體制絕對出現了問題。那架飛機上可是有160名中國人啊,他們的生命不重要?為什麼,誰能告訴我們這是為什麼?
2014年03月08日 00:13
@台北廖婉怡:這些天觀察大陸的網路,我發現,比恐怖主義更恐怖的是:有一種一定要把別人安上同情恐怖主義的帽子並且置於死地的恐怖氣氛。
2014年03月06日 13:02
@台北廖婉怡:我們台灣民眾最不理解的是:在台灣,馬英九的兩個女兒是誰?阿扁的兒子是誰,兒媳是誰我們都知道。你們那個神秘的周濱的父親是誰居然沒人知道?你們那裡官員財產不公開,官員家庭成員是誰也不公開?
2014年03月07日 08:44
@台北廖婉怡:@首都網警 對@李承鵬 @作家-天佑 等人的警告中有一個詞:依法。對此,我一個晚上沒想明白他們依的是什麼法?依法,他們不應該發出這樣的微博,因為警察無權在法院沒有判決之前就給別人定罪。但是,他們還是發了這樣違背法律的微博。那麼,對他們的依法,只能有一個理解:依法就是依照警察自己的看法。
 2014年03月06日 09:44
@台北廖婉怡:你們大陸管紀律的王岐山先生曾經說:「網上的輿論,包括罵聲我們都要聽,更何況大家提的各種意見?」 可是,實際上你們又是怎麼做的?在網上刪帖的這種事情,小馬政府如果敢做,台灣民眾就會去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提告,法官也不會因為國民黨是執政黨而偏袒他們,肯定會判馬英9%政府輸。
2014年03月05日 08:38
| 此微博被刪除 @台北廖婉怡:當記者問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衡陽代表賄選事件是否對人大制度造成傷害時,徐表示,此事件不僅不會造成傷害,而且會更加鞏固和完善人大代表制度。婉怡覺得你們大陸的官員太好當了,這樣的話要是從郝龍斌或者陳菊嘴裡說出來,他們的政治生涯就完了。可是,在你們大陸的省委書記嘴裡說出來,他還會陞官。
2014年03月05日 10:56
| 此微博已經被成人內容過濾器過濾。 @台北廖婉怡:馬英9%為什麼沒像大陸領導一樣能跟多名女性發生並保持性關係?既不是周美青厲害,也不是他自己不食葷腥守得住,而是台灣的媒體太厲害,他如果敢跟哪個女明星作怪,立馬就會被媒體發現,成為娛樂熱點。他敢拿自己的政治前途開玩笑? 
2014年03月05日 09:03
@台北廖婉怡:南京市口腔醫院被打的小護士癱瘓了,她的一生就此改變,可惡的是,打人者至今逍遙法外。這在台灣是不可想象的,如果當局不採取行動,民眾會要求馬總統下台的,而馬總統也會出來道歉。
2014年03月05日 09:28台北廖婉怡:台灣不會有雷鋒,理由很簡單:無論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都拿不出這筆錢跟蹤拍照,並且派專人搞文宣。即使搞出來了,老百姓也會罵:我們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情難道你們國民黨(民進黨)里只有一個能做到?接下來就會人肉,估計連他祖宗八代都會上電視。
・・・・・・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4

難過

拍磚
3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0 個評論)

回復 寇一仁 2014-3-12 00:36
我想起來一個故事,說的是關於豬的!說是有一隻烏鴉想去上大學,路上遇見一隻豬,此豬絕非等閑之豬!它曾經在大學里生活過!號稱;也是吃過幾本書的豬博士!結果豬博士就勸烏鴉說:「嗐,我勸你呀就別去了吧!大學里什麼屎都沒有得吃!那些個書,我吃在嘴裡乾巴巴的,還沒爛蘿蔔好吃呢。」,,,,。你看看這就是大學里出來的豬!豬就是豬,進不進大學還是豬!永遠就是豬!!大陸現在就是一個大豬圈,你跟豬講的清楚啥呢?!
回復 徐福男兒 2014-3-12 02:51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回復 笑臉書生 2014-3-12 03:25
徐福男兒: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說的多好
回復 dwqdaniel 2014-3-12 04:18
廖婉怡,好樣的!
回復 dld 2014-3-12 06:08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
什麼時候 共產黨 不再是第一位的啦, 人民 生命 自然而然 就恢復 就和諧 宇宙自然才不被歪曲!
回復 巍不足道 2014-3-12 06:18
徐福男兒: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相差的是制度,香港也有這個問題。
回復 巍不足道 2014-3-12 06:21
在思想,理念上沒有差別了,國家才能真正地統一在一起。
回復 whyuask 2014-3-12 06:37
小姑娘說得對不對且不論,大陸網民里就是有這麼多分不清別人是在關心還是在造謠的人,連這樣對大陸感到好奇且願意發言的台灣小姑娘都容不得,還提什麼兩岸統一,實在是只剩下斧頭幫的威風了。
回復 ryu 2014-3-12 12:30
whyuask: 小姑娘說得對不對且不論,大陸網民里就是有這麼多分不清別人是在關心還是在造謠的人,連這樣對大陸感到好奇且願意發言的台灣小姑娘都容不得,還提什麼兩岸統一,
大陸網民里有這麼多分不清別人是在關心還是在造謠的,
在海外的大陸高智障網民里不知有這麼多分不清的不?
回復 ryu 2014-3-12 12:30
巍不足道: 在思想,理念上沒有差別了,國家才能真正地統一在一起。
就看俄羅斯了、、、
回復 ryu 2014-3-12 12:31
巍不足道: 相差的是制度,香港也有這個問題。
那就一國3制度吧,
回復 ryu 2014-3-12 12:33
dld: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
什麼時候 共產黨 不再是第一位的啦, 人民 生命 自然而然 就恢
那宇宙無真理了?恐怕不行吶、、、
回復 ryu 2014-3-12 12:37
dwqdaniel: 廖婉怡,好樣的!
dwqdaniel 兄,以後別同同志們爭論了,我看見同志們首先向他她們致敬。
學說假話吧,氣候就是這樣、、、
回復 ryu 2014-3-12 12:38
笑臉書生: 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說的多好
那王張會談呢?純屬詠嘆調、、、
回復 ryu 2014-3-12 12:39
徐福男兒: 支持廖婉怡,她說得沒錯,台灣和大陸相隔的不是一條海峽,而是深深的現代文明。
不堪閱讀,汗顔、、、
回復 ryu 2014-3-12 12:41
寇一仁: 我想起來一個故事,說的是關於豬的!說是有一隻烏鴉想去上大學,路上遇見一隻豬,此豬絕非等閑之豬!它曾經在大學里生活過!號稱;也是吃過幾本書的豬博士!結果
自己以為絕非等閑之X 的十在太多太多,就這樣了吧、、、
回復 dld 2014-3-12 13:30
ryu: 那宇宙無真理了?恐怕不行吶、、、
黨的真理----毛黨 是 太陽, 人民是靠太陽而生存滴!
回復 寇一仁 2014-3-12 14:48
ryu: 自己以為絕非等閑之X 的十在太多太多,就這樣了吧、、、
都是豬央黨校的博士喲!
回復 越湖 2014-3-12 14:50
總覺得動不動就罵人傻B的不見得自己已經升級為傻A。
回復 nierdaye 2014-3-12 15:23
廖婉儀說的邏輯上都對,質疑的也非常有利,切中要害。但是,黨得做法是另外一套。在重要的事情都沒有黨的各種大會重要。

如果大陸的做法也搬到了台灣,台灣人民會怎麼樣?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