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贛校車墜河:警察只拍照不下水救人

作者:ryu  於 2012-12-25 22:3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信仰見證|已有40評論

江西校車事故目擊者指責警察只拍照不肯下水救人。打110報警求救的婦女稱,警察來了很多,但沒有下水救人的,有一個警察被婦女們推下水,他還是馬上爬上來不肯施救。最後,車裡的孩子們都是村裡人救上來的。事故路段渣子多,常年無人整修管理,致車陷滑落水。校車管理有嚴重漏洞,事故發生后,貴溪幼兒園校車墜河打撈現場官員瀆職犯罪。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12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0 個評論)

回復 yulinw 2012-12-25 22:40
    
回復 ahsungzee 2012-12-25 23:10
這樣的大人如何給下一代樹立榜樣?又如何贏得下一代的尊敬和孝順啊?!~     
回復 ryu 2012-12-25 23:14
ahsungzee: 這樣的大人如何給下一代樹立榜樣?又如何贏得下一代的尊敬和孝順啊?!~        
有一個警察被婦女們推下水,他還是馬上爬上來不肯...
回復 ryu 2012-12-25 23:15
yulinw:      
痛不欲生...
回復 ahsungzee 2012-12-25 23:27
ryu: 有一個警察被婦女們推下水,他還是馬上爬上來不肯...
現在的中國大人都病得不輕啊!~
回復 卉櫻果 2012-12-26 01:38
氣憤~
回復 正義感 2012-12-26 02:52
急救系統有問題,而不是警察的問題。

在美國,如果出現如此情況,警察,消防和救護一起到。警察維持次序,消防搶險,救護搶救生命, 分工很明確。如果警察沒有受過訓練去救落水者等於是送死。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救落水者和救在火災中的人不是穿了一身制服的就一定能救的。

真正應該指責的是急救訓練和急救系統,指責警察是指責錯人了。
回復 越湖 2012-12-26 05:01
正義感: 急救系統有問題,而不是警察的問題。

在美國,如果出現如此情況,警察,消防和救護一起到。警察維持次序,消防搶險,救護搶救生命, 分工很明確。如果警察沒有受過訓練去救落水者等於是送死。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救落水者和救在火災中的人不是穿了一身制服的就一定能救的。
國內的警察該謝謝你了。
假如警察,消防和救護一起到,當然警察的職責是維持次序。若只有警察在場,還只是維持次序或拍照,不知道你的正義感如何說話了?
回復 正義感 2012-12-26 05:47
越湖: 國內的警察該謝謝你了。
假如警察,消防和救護一起到,當然警察的職責是維持次序。若只有警察在場,還只是維持次序或拍照,不知道你的正義感如何說話了?
[em:12 ...
如果他們拍照是為了取樂,那這些警察應該開除,但如果拍照是為了取證,那就是警察的工作。我不知道他們拍照的目的,所以我不會僅憑拍照這一點就做結論。但你不能讓警察不顧湖有多深是否受過訓練,他們都必須越湖。畢竟國內警察也是人呀。
回復 天涯看客 2012-12-26 07:41
越湖: 國內的警察該謝謝你了。
假如警察,消防和救護一起到,當然警察的職責是維持次序。若只有警察在場,還只是維持次序或拍照,不知道你的正義感如何說話了?
[em:12 ...
和某些人沒理可講,不是一路人啊。。。
回復 kylelong 2012-12-26 10:00
  
回復 ryu 2012-12-26 10:50
天涯看客: 和某些人沒理可講,不是一路人啊。。。
某些人缺的不是偉大的理論, 而是普通的常識, 基本的良知...
回復 ryu 2012-12-26 10:51
ahsungzee: 現在的中國大人都病得不輕啊!~
唉~!!
回復 ryu 2012-12-26 10:52
卉櫻果: 氣憤~
常識、良知何在吶...
回復 天涯看客 2012-12-26 11:15
ryu: 某些人缺的不是偉大的理論, 而是普通的常識, 基本的良知...
可他們打著人權、正義的旗號,搬弄是非、顛倒黑白!
回復 越湖 2012-12-26 12:03
正義感: 如果他們拍照是為了取樂,那這些警察應該開除,但如果拍照是為了取證,那就是警察的工作。我不知道他們拍照的目的,所以我不會僅憑拍照這一點就做結論。但你不能 ...
你心腸真好。
假如警察拍照為了取樂,俺覺得他們應該坐牢。
回復 越湖 2012-12-26 12:07
天涯看客: 和某些人沒理可講,不是一路人啊。。。
看法不一樣而已。
回復 正義感 2012-12-26 12:56
越湖: 你心腸真好。
假如警察拍照為了取樂,俺覺得他們應該坐牢。
雖然我從內心同意你,但這還是由法律說了算,如果法律認為警察拍照取樂犯法應該坐牢,我同意;如果法律認為這不是犯法,只是道德問題,我也能接受,但如果不開除,我無法接受。
回復 正義感 2012-12-26 12:59
越湖: 看法不一樣而已。
不用解釋,這些人喜歡對人不對事。我讚賞你與我的討論都是對事不對人。我對哪些喜歡針對人不針對事的人一般都飄過。有些人很奇怪,如果別人與他/她的觀點不一樣就開始攻擊人了。有些人很奇怪,如果都是一個觀點還討論什麼?.這簡直是流氓邏輯。
回復 正義感 2012-12-26 13:05
ryu: 常識、良知何在吶...
良知不能用來救命,這才是基本常識。雖不需偉大的理論,但對有些人來說難以理解。我記得以前有很多所謂的」英雄人物「犧牲了自己救別人,可有些人不但犧牲了自己,也犧牲了別人。前一段時間幾個大學生不會游泳,去搶救落水孩子,結果是都犧牲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覺得如果能與日本人鬥爭,利用自己的優勢,讓日本人承認有南京大屠殺,讓日本人承認有慰安婦,這是最大的良知。只把眼睛盯在中國,可對日本人所有的否定不敢出聲,這不是有良知的表現。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22: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