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哈佛秀才」,答網友金復興1

作者:總裁判  於 2015-7-4 22:4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0評論

關鍵詞:哈佛, 中國, 軍事

 
          
       金復興1,邀我說幾句,我就說幾句。
       美國名校錄取政策上採取對某些族裔的限制,沒有任何道理可講,而且已經違憲。
       受教育者享受充分的自由,是一個倡導人人平等的人權社會的重要體現。
       但是,採取對非美籍學生或國際留學生的某些專業限制,尤其是對中國學生及各類訪問學者,則完全必要。
       中國30多年來,通過派遣留學生,隨後以高官厚祿相誘,讓海歸們回中國,組成具有美國高技術品質的國防工科山寨大軍,導致美國國家利益的缺損。經仿製的尖端軍事技術,迅速以第二手、第三手的商業流程蔓延,讓世界感到不安,比如受中國鼎力支持的、國際戰犯米洛舍維奇的三流防空部隊,居然也能打下世界一流最新式F-117。
       對此現象及後果,美國束手無策。中國以國家機密、軍事秘密為由,牢牢掩蓋著對知識產權的剽竊行徑,同時在經濟上獲得豐碩的成果,即武器販運,電子通訊器材設備的遠銷,為中國的軍備不斷輸血,以符合中國發展軍事工科的原則:軍火貿易所得則一概為軍費開支所用。
       無論如何,美國華人的利益當以美國利益為重,而不是在社區,在廣場熱烈揮舞五星紅旗,高唱《義勇軍進行曲》。這一點至今為北美的許多華人不解,似乎他們的愛國何罪之有。
       那不愛國何罪之有?
       自己是什麼人,先搞搞清楚!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5

支持
10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5-7-4 23:18
說理透徹!
回復 jinbaicao 2015-7-4 23:44
中國民主以後不會亂,也不會分裂,因為愛國的海外華人不會答應,也不允許。
回復 前兆 2015-7-4 23:59
總裁判現在是完全站在美國的立場說話!     
回復 法道濟 2015-7-5 01:01
前兆: 總裁判現在是完全站在美國的立場說話!        
美國和加拿大本來就是一回事嘛
回復 前兆 2015-7-5 01:18
法道濟: 美國和加拿大本來就是一回事嘛
一鼻孔出氣?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4:45
前兆: 總裁判現在是完全站在美國的立場說話!        
這個網站就是美國的。當然這不構成所謂立場的因素。
所謂立場,是某個黨派一味強調的東西,但到頭來那些人還搞不懂,以立場衡量,到底是站在主席一邊,還是江青一邊,或者張玉鳳等人也算一邊。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4:49
前兆: 一鼻孔出氣?        
此種用語普遍見諸文革時的大字報。
美帝和蘇修,彭德懷和劉少奇,等等。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4:51
法道濟: 美國和加拿大本來就是一回事嘛
但是「伊斯蘭國」,尤其是朝鮮等國家認為,中共和美帝是「一鼻孔出氣」的。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4:51
jinbaicao: 中國民主以後不會亂,也不會分裂,因為愛國的海外華人不會答應,也不允許。
有道理。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4:52
fanlaifuqu: 說理透徹!
還在說呢。
回復 ryu 2015-7-5 06:09
總裁判: 這個網站就是美國的。當然這不構成所謂立場的因素。
所謂立場,是某個黨派一味強調的東西,但到頭來那些人還搞不懂,以立場衡量,到底是站在主席一邊,還是江青
有道理,所謂立場,害苦了14億苦命人至今不知天男地女。
回復 ryu 2015-7-5 06:14
總裁判: 這個網站就是美國的。當然這不構成所謂立場的因素。
所謂立場,是某個黨派一味強調的東西,但到頭來那些人還搞不懂,以立場衡量,到底是站在主席一邊,還是江青
這個網站就是美國的。當然這不構成所謂立場的因素。
那是貝殼村不識字務。
我們納塊的華人報,拿了日本政府的許可辦「人民日報・日本分刊」,而且,還有雙周刊與月刊兩種,爭奉獻美吶。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5-7-5 06:15
總裁君說得好!挺你!
回復 ryu 2015-7-5 06:18
總裁判: 但是「伊斯蘭國」,尤其是朝鮮等國家認為,中共和美帝是「一鼻孔出氣」的。
現在又少了一個古巴兄弟、、、
回復 ryu 2015-7-5 06:21
前兆: 總裁判現在是完全站在美國的立場說話!        
不夠白皮紅芯?
予報地震應該說會不準滴,我說總裁判。
回復 ryu 2015-7-5 06:28
《義勇軍進行曲》,這一點至今為人不解,' ...到了最後的時刻,起來、起來... '
那不是唱酸祖國,呼籲暴卵?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6:31
ryu: 有道理,所謂立場,害苦了14億苦命人至今不知天男地女。
要說立場,周永康、薄熙來的立場是沒得說的。陳良宇的立場更厲害,還不是照樣倒霉?共產黨的立場在利益面前,頂多不過是塊肉骨肉,圍上去啃了就扔,那是狗,而人的團伙幫派,從來立場就是跟頭頭走而已。對著我們講立場,我們只好客客氣氣;跟流氓團伙將立場,沒準哪天被揍一個頭破血流。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6:35
ryu: 不夠白皮紅芯?
予報地震應該說會不準滴,我說總裁判。
這倒不一定,那天我看老鼠滿街走,碰巧喊出「要地震啦!」不管里氏幾級,准了我就是大佬佬。
回復 總裁判 2015-7-5 06:37
sissycampbell: 總裁君說得好!挺你!
立場堅定,旗幟鮮明,緊跟黨中央,聽從毛華鄧江胡習主席!
回復 前兆 2015-7-5 06:49
總裁判: 此種用語普遍見諸文革時的大字報。
美帝和蘇修,彭德懷和劉少奇,等等。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這個成語!     

成語詞典/一鼻孔出氣

< 成語詞典

【名稱】:一鼻孔出氣

【拼音】:yī bí kǒng chū qì

【釋義】:同一個鼻孔出氣。比喻立場、觀點、主張完全一致。

【出處】:

【例子】:

【序號】:5834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23 02: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