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讀者為啥都憑興趣出發?

作者:總裁判  於 2015-4-6 22: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1評論

關鍵詞:中國屎

 

 

      

        下面這個見解,大家會有興趣吧?

       請問: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到達美國和加拿大,是誰?

       答:是我們中國人,首次跨過14,000年前冰封的白令海峽。

       我們的祖先才是真正的美洲人。這個史實已被當代分子生物學理論,以及人類基因分布圖譜所證實。

       請看下面這張圖:

 

 

 

        圖上所見一堆黃色的東西是什麼?

       答是「中國屎」。

       化石中的糞便成份,是鑒定DNA的上佳材料。

       圖上這位美國人,拼搏一生,為自己終於為找到「中國屎」而興奮不已。他知道感恩哪,是「中國屎」將他的名字載入了史冊。

       誰都知道,幾乎沒有人對糞便,對屎感興趣,編輯先生當然明白這道理,但既然明白,為啥在我文章標題「插遍全球的黃金歲月」之前,加上「農村挑糞」這四個字?害得讀者掩鼻而過,紛紛表示不滿,似乎看了我的文章會上當。結果沒什麼人光顧我的博客,可憐,沒幾個人來,可參見: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81424/article-223937.html

       有的網友還說「噁心,連飯都吃不下。」

       罵,你們儘管罵,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作者,請允許我在此表示:我願意賠一頓午飯。

       附帶說說,原標題「插遍全球」,是滬語「拉遍全球」的諧音。

       勤勞勇敢的「北京猿人」,不幸被當代科學證實:這些猴子根本與我們的祖先無關,以至於我黨從猿到人的唯物史觀立論,轟然倒塌,而中科院和社科院那批蠢貨,至今還證明不了中華民族具有七千年文明史,情急之下,能夠證實華人是登上北美大陸的第一批主人,也算是件好事。

 

 

 

 

 

 
3

高興
1

感動

同情
10

搞笑

難過
2

拍磚
1

支持
3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21 個評論)

回復 酸柚子 2015-4-6 22:51
讓伊拉側烏
回復 fanlaifuqu 2015-4-6 22:55
擦哪擦哪!
回復 總裁判 2015-4-6 23:03
酸柚子: 讓伊拉側烏
對人類作出貢獻的。
回復 總裁判 2015-4-6 23:03
fanlaifuqu: 擦哪擦哪!
是啊,諧音有時蠻好玩的。
回復 越湖 2015-4-6 23:10
」糞土當年萬戶侯。」
「脫褲一響,黃金萬兩「
回復 總裁判 2015-4-6 23:13
越湖: 」糞土當年萬戶侯。」
「脫褲一響,黃金萬兩「
是的,故妄言之:「黃金歲月」。正是剛才劉小雨說的:「沒有人文關懷的歲月。」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4-7 00:15
已經再次拜讀總裁兄的大文了,等著你的一頓飯。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0:22
徐福男兒: 已經再次拜讀總裁兄的大文了,等著你的一頓飯。
經核對,您沒有罵我過呀,根據人事有關規定,您可以在工作時間去吃一頓便飯,但發票不得報銷。不好意思,組織規定。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4-7 00:37
總裁判: 經核對,您沒有罵我過呀,根據人事有關規定,您可以在工作時間去吃一頓便飯,但發票不得報銷。不好意思,組織規定。
哦,要罵過才能賠到一頓飯啊?早知如此,當初應該罵幾句的。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0:58
徐福男兒: 哦,要罵過才能賠到一頓飯啊?早知如此,當初應該罵幾句的。    
應該是不罵的啦,把自己的吃口建築在罵人身上,吃了不舒服,對吧?
當然我對舒不舒服是不考慮的啦,所謂責任,就是要無條件承擔後果,請吃飯。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1:06
酸柚子: 讓伊拉側烏
窮嚓阿膩頭。
回復 jc0473 2015-4-7 01:10
支持!
回復 劉小雨 2015-4-7 01:11
總裁判: 是的,故妄言之:「黃金歲月」。正是剛才劉小雨說的:「沒有人文關懷的歲月。」
  
回復 法道濟 2015-4-7 02:33
從弘揚民族精神角度,應該大書特書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2:38
法道濟: 從弘揚民族精神角度,應該大書特書
我黨很在乎大書特書,因為現在北京猿人已經被證實不是我們(包括我黨)的祖先,從猿到人的歷史唯物主義立論轟然倒塌,中科院社科院那批蠢貨至今還證明不了中華民族具有七千年文明史,情急之下,能夠證明我們是北美的第一個真正的主人,也是好事,就靠這一坨屎了。
回復 法道濟 2015-4-7 02:42
總裁判: 我黨很在乎大書特書,因為現在北京猿人已經被證實不是我們(包括我黨)的祖先,從猿到人的歷史唯物主義立論轟然倒塌,中科院社科院那批蠢貨至今還證明不了中華民
haha, 總裁妙言,應該解散社科院,成立大糞隊,扒糞為主業。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2:48
法道濟: haha, 總裁妙言,應該解散社科院,成立大糞隊,扒糞為主業。
這任務可以交給領事館,主要得從境外尋找由中華民族輸出的祖先。根據基因圖譜,在中國大陸找已經沒有希望,至多為猿猴找到它們的祖先。我們還是要相應小平同志的號召:面向未來,面向世界!爭取在世界各地找到蘇區根據地的影子。
回復 foxxfam 2015-4-7 02:48
幽默
回復 奪標 2015-4-7 02:50
你也是斷章取義,那時候有中國人或中國文化一說嗎?頂多只能說是東北亞人種率先進入美洲(最可能是通古斯民族,但也可能是華夏)「中國」是文化概念,就民族概念來說,「華夏」包括好幾個民族文化圈,除了漢以外,還有羌藏、匈奴等,各地的分子生物學考古結論也不盡相同---有說華夏本來起源於兩河流域的蘇美爾人,人類最早的高度文明創始蘇美爾滅亡后,一支進入古埃及,成為埃及的王族和貴族,一支進入東北亞,與當地土著的原始通古斯語族(黃種人)和原始吐火羅語族(白種人)通婚,陸續形成炎黃(夏商)、羌藏、周、戎狄等古代民族。我跟友人專門寫過這個方面的原創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67162/article-208492.html#.VSLT2zGUdNc
回復 總裁判 2015-4-7 02:51
foxxfam: 幽默
比不過中宣部的同志們,他們幽默,這幾年居然開始鼓勵中科院聯合社科院專家,共同論證中華民族實際上已經有七千年文明史。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17 09: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