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沒說溫家寶是壞人

作者:總裁判  於 2014-11-6 01:1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3評論

關鍵詞:溫家寶

 

 

       有人說「溫家寶總理是個好人,也是個非常有能力的政治家」。



     



       不知道這位道德評判者的「好人」標準是什麼,儘管他說「對政治人物的評價起碼得客觀一點"。那告訴你一聲,說政治人物是好人,要擔很大的風險。若你確實無知,可得到諒解。

       還記得「六四」期間,是誰攙扶著趙總書記,到天安門廣場慰問絕食的大學生?溫家寶當時是大內管家(中央辦公廳主任)。開槍之後,若溫家寶不在鄧小平面前把趙紫陽給賣了,他不求饒並感激涕零,能有後來?還能當上總理?

       大家都明白,溫是政治人物,你不說他是好人,本來沒人跟你計較。

       至於你說他「非常有能力」,勸你不要學央視節目主持人,以為用「非常」這個大字眼,就顯得獨具慧眼。政治家在中國,幾個是排得上號的?要不要象那個叫什麼羽西的,老是「灰恰灰恰」,顯得你可愛?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9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3 個評論)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1-6 04:05
政客沒好人,但有開明之人!至於誰是,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蓋棺才能定論!
回復 dwqdaniel 2014-11-6 04:09
溫家寶是國家領導人里表情最豐富的一位,這個老總不反對吧?
回復 toisanwu 2014-11-6 04:36
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人。。但我想他是個很有錢的人。
回復 Lawler 2014-11-6 04:48
仰望星空,俺最崇拜的詞。夜夜仰望,不一樣的星空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5:22
sissycampbell: 政客沒好人,但有開明之人!至於誰是,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蓋棺才能定論!
現代興盜墓,興動遷,蓋不定啊。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5:23
dwqdaniel: 溫家寶是國家領導人里表情最豐富的一位,這個老總不反對吧?
人家稱他影帝,我反對?要被人家圍上來打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5:24
toisanwu: 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人。。但我想他是個很有錢的人。
比外國的總理有錢,這是肯定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5:25
Lawler: 仰望星空,俺最崇拜的詞。夜夜仰望,不一樣的星空
這是仿製的,原出自康德著作,仿的成份達90%之高。
回復 澳洲吳言 2014-11-6 06:16
在過去三十多年的中國政治中,我以為溫家寶是一個不錯的政治領袖,問題是他寄希望的人民還沒有覺醒、還很幼稚,無法和他互動。這樣的人物,和胡耀邦、趙紫陽等一樣都是超前的、悲劇性的。
說他的妻子和子女有問題,他願意帶頭配合政府一查到底,都查!反而是其他常委們著急了。這個正如當年趙紫陽搞改革、物價闖關,有人忌恨,那趙大軍倒彩電顯像管說事兒,趙說,好的,從趙大軍開始查,全部都查,取消特供等等,其他人傻眼了,這哥們不識相,想將我們都搞垮呀?說你兒子到彩電是提醒你,我們是一夥的,只有繼續矇騙群眾才能繼續執政,你想窩裡斗,辦不到,只好將趙紫陽清除出去。
回復 yulinw 2014-11-6 06:23
   只好等蓋棺定論~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1-6 07:32
總裁判: 現代興盜墓,興動遷,蓋不定啊。
       那就無法說了,死都不安寧。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7:32
澳洲吳言: 在過去三十多年的中國政治中,我以為溫家寶是一個不錯的政治領袖,問題是他寄希望的人民還沒有覺醒、還很幼稚,無法和他互動。這樣的人物,和胡耀邦、趙紫陽等一
「說他的妻子和子女有問題,他願意帶頭配合政府一查到底,都查!」哪有這等事?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7:45
sissycampbell:           那就無法說了,死都不安寧。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發達雞犬不寧也是可能的。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1-6 07:50
總裁判: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發達雞犬不寧也是可能的。
說得好。這就是現在的現實世界。無人能control!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8:11
sissycampbell: 說得好。這就是現在的現實世界。無人能control!
佛語:如是因生如是果。
俗語: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11-6 08:13
總裁判: 佛語:如是因生如是果。
俗語: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沒錯!我也信因果報應。
回復 徐福男兒 2014-11-6 08:38
鐵幕之內,誰說得清楚?
回復 light12 2014-11-6 08:39
溫家寶算是獨樹一幟,已屬難能可貴
回復 light12 2014-11-6 08:39
澳洲吳言: 在過去三十多年的中國政治中,我以為溫家寶是一個不錯的政治領袖,問題是他寄希望的人民還沒有覺醒、還很幼稚,無法和他互動。這樣的人物,和胡耀邦、趙紫陽等一
溫家寶算是獨樹一幟,已屬難能可貴
回復 總裁判 2014-11-6 09:11
徐福男兒: 鐵幕之內,誰說得清楚?
是呀,說不清楚才擁有兩千來的最多的史書。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1 01: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