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重提陳光誠,重提這個人違反計劃生育法

作者:總裁判  於 2012-6-26 05: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2評論

關鍵詞:計生, 殺人, 文革, 陳光誠

     有海外華人回憶過去,為我們講述中國的故事:「據說那年輕婦人被好幾個人按在床上,一根針直接戳到婦人肚子裡面孩子的頭上把孩子弄死,確定孩子已經停止胎動,這些人才揚長而去」。

     這個情景是一般的做法,曾經以四川、河南省為最。這兩省的人口壓力使得計生猶如計死一樣的恐怖。比如文革期間,黨的九大召開前,各地革委會相繼成立。按慣例,《人民日報》、《解放軍報》和《紅旗》雜誌,發表兩報一刊「社論」,而代表毛主席黨中央祝賀四川省的「社論」標題為:九千萬四川人民在前進。也就是35年前,四川人口已經近億,而現在,河南省超過了一億。曾經為世界大國的夢想而利令智昏的毛主席黨中央,興國竟然靠鼓勵人口生育,生得多便授予光榮媽媽的稱號。毛預見未來中國人口增長的效果,他號令全國並鼓舞民眾:人口多,力量大,熱氣高。他說:在共產黨領導下,什麼人間奇迹都能創造出來。

     佛語:如是因生如是果;俗話:一報還一報。直到八十年代鄧小平執政,他對國際輿論回應道:人口多是中國最大的問題。

     前面提到有人講的故事,是必然會發生的,只是英明領袖們不想預見。計生委主要任務就是殺人,不然工作無法見效。懷孕后的婦女由群眾告發,然後計生委去抓,往往需要幾個月時間。然後就是用刑開始,將最粗的針頭刺進胎兒的頭部,注入藥水,胎兒死亡,然後引產。這個過程與其說是殺的過程,還不如說是為了掩蓋殺人的真相,以逃避殺人的罪惡事實。如果不用這個辦法,殺一個活生生的嬰兒,這是犯法的;其實是一回事,只是生怕引起輿論,引起反革命的叫囂:中共靠殺人解決人口問題,靠殺成千上萬的嬰兒治理國家。

     人們日常所見,要是誰殺只貓,殺條狗,都會招致千夫指;殺小孩殺了五十年,殺了千千萬萬,這個政權照樣維繫至今,卻還只是共產主義的恐怖掀起的一角。可怕,更為可怕的是和我們一樣的海外華人,有好些人在一邊咒罵陳光誠,咒罵他違法,咒罵活到現在的小孩,一邊在為計劃生育工作辯護,為中共的國策辯護,為所謂法律制度辯護。



 
1

高興

感動
1

同情
1

搞笑
19

難過
2

拍磚
3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2 個評論)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6-26 06:49
看見總裁判的文章就高興~~。在中國,小貓小狗可以理直氣壯地要求保護,胎兒沒這個待遇。
回復 真愛華 2012-6-26 06:53
人不如?
回復 dwqdaniel 2012-6-26 06:59
清兵入關殺了幾千萬人,說成是促進民族融合,大一統的必由之路。以殘害婦女嬰兒為能事的計生,說是為國家繁榮富強。我們的思維已超出人類正常,全世界都聽不懂看不懂。
回復 豬扒戒 2012-6-26 07:21
ding.,
回復 ahsungzee 2012-6-26 07:38
檢討得合理!
回復 chico 2012-6-26 09:53
仁兄的這篇文章已經超越批判共黨的範圍,變相說的是我們這個民族多麼兇殘、暴戾、無恥。讓我也動了心。請教一下,「殺小孩殺了五十年,殺了千千萬萬」 的數字從那裡來的?這當中又有多少是 「將最粗的針頭刺進胎兒的頭部,注入藥水,胎兒死亡,然後引產」。的?
回復 自由之靈 2012-6-26 10:00
聽過一個曾在北京郊區做外科大夫的朋友講過類似情形,確實很慘。
中國的人口是應該控制,這個我支持。但是政府這樣強制的做法,太不人道。
回復 總裁判 2012-6-26 10:06
chico: 仁兄的這篇文章已經超越批判共黨的範圍,變相說的是我們這個民族多麼兇殘、暴戾、無恥。讓我也動了心。請教一下,「殺小孩殺了五十年,殺了千千萬萬」 的數字從 ...
計生工作自六十年代開始,就殺了幾百個,連你都不信吧?
你問我要數字,是沒有的,難道你不知道這個規矩?你對數字如此講究的話,我就慘了。平型關究竟打死了多少鬼子?中共抗日消滅了幾個鬼子?抗美援朝消滅多少美國兵?右派被槍斃的有多少?六四死了多少學生和市民?每年全國黨政幹部的收入和享受待遇佔了多少行政開支費用。要數字我沒有,但是被強迫計生而墮胎的也是被殺,這有否異議?
回復 總裁判 2012-6-26 10:11
自由之靈: 聽過一個曾在北京郊區做大夫的朋友講的,確實很慘。
中國的人口是應該控制,這個我支持。但是政府這樣強制的做法,太不人道。 ...
人口是應該控制,應作為行政管理的一個內容,作為考核政治智慧的一個指標,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情,但是如此殘殺,連孕婦活的死的一起除掉,這是20世紀的一項延續幾十年的慘案。
回復 chico 2012-6-26 10:16
總裁判: 計生工作自六十年代開始,就殺了幾百個,連你都不信吧?
你問我要數字,是沒有的,難道你不知道這個規矩?你對數字如此講究的話,我就慘了。平型關究竟打死了多 ...
你沒有統計數字就算了。仁兄筆下的中國人有多麼兇殘、暴戾、無恥,我是領教了。這種劣等民族真不該在地球存在。美國排華法案真有先見之明!
回復 看得開 2012-6-26 10:17
海外華人,一邊在為計劃生育工作辯護,為中共的國策辯護,為所謂法律制度辯護。~恐佈!
回復 總裁判 2012-6-26 10:18
chico: 你沒有統計數字就算了。仁兄筆下的中國人有多麼兇殘、暴戾、無恥,我是領教了。這種劣等民族真不該在地球存在。美國排華法案真有先見之明! ...
我倒不覺得美國排華法案的可行性,而是二十年代初期,美國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組織,類似邪教的那種黑社會組織,現在看來是有必要的。
回復 chico 2012-6-26 10:23
仁兄筆下的中國人如此兇殘、暴戾、無恥就該斬草除根殺絕了。
回復 總裁判 2012-6-26 10:27
chico: 仁兄筆下的中國人如此兇殘、暴戾、無恥就該斬草除根殺絕了。
筆下的中國人,醜陋的中國人?寫到中國人就是所有的中國人?
用什麼辦法否定文革,就用什麼辦法去否定參與文革的中國人,去否定所有的中國人?這是什麼歸謬法?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6-26 10:38
排華---反共 應該不是通論,有混淆滴意向。排華的錯已經多多少少滴認了,還沒有見到說反對所謂「共產」反錯了,因為,這個「共產」本身就是個悖論,實踐證明了,是少數集團可以共大多數人的產,而大多數人共得了少數集團的產嗎? 沒有!不可能!也不允許!東歐,古巴,阿爾巴尼亞,朝鮮,。。。都有明證。 我沒有的時候,我要共你滴;我有了,你想共?門兒也沒有!這樣荒謬滴實踐難道是老馬當初設計滴?拉起大氣,做虎皮,能蒙得了一時,蒙不了永遠,這也是硬道理。不認也得認。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6-26 10:43
以前只知道為計生有引產的,現在才知道是這樣「引產」的,太殘忍了。就像最近那個把孩子打下來放在母親身邊的,我說為什麼醫生會做這樣的事?能想象一個美國或加拿大的醫生(應該還有全世界大多數國家的醫生)能做這種事嗎?這就是活生生的殺人啊!聽說,醫生說讓他做,他就做。誰讓他做?他沒有人心嗎?醫生不是治病救人的嗎?
回復 chico 2012-6-26 10:44
總裁判: 筆下的中國人,醜陋的中國人?寫到中國人就是所有的中國人?
用什麼辦法否定文革,就用什麼辦法去否定參與文革的中國人,去否定所有的中國人?這是什麼歸謬法? ...
這麼說來,你的文章需要修改一下。不是每個人都有仁兄那種邏輯思維的。

你看 「懷孕后的婦女由群眾告發,然後計生委去抓,往往需要幾個月時間」。

」群眾「二字有如下的意思,三獸以上為群,眾者,眾多。「群眾" 作為一個片語,有這麼個意思:指「人民大眾」或「居民的大多數」,即與「人民」一詞同義。
50 年殺死千千萬萬小孩的幫凶的「人民大眾」或「居民的大多數」,你算算會有多少中國人?
回復 chico 2012-6-26 13:35
無為村姑: 以前只知道為計生有引產的,現在才知道是這樣「引產」的,太殘忍了。就像最近那個把孩子打下來放在母親身邊的,我說為什麼醫生會做這樣的事?能想象一個美國或加 ...
所以讀了這篇文章,給我一個印象是中國人殘暴,野獸般的心腸。說的再難聽點,都不是人。
回復 chico 2012-6-26 13:44
怎麼也飛不高: 你作為大使館工作人員,能不能代表黨和政府,就64到底有多少人死於中共軍隊搶下,給出個準確數字?
你給我少來造謠生事,胡說八道這套,這裡的老A 是個說理的主。
回復 怎麼也飛不高 2012-6-26 14:14
chico: 你給我少來造謠生事,胡說八道這套,這裡的老A 是個說理的主。
你卻不是個說理的主。

你是大使館工作人員,也不只我一位網友知道。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