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胡溫自己也用上文革手段了

作者:總裁判  於 2012-4-14 03:1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娛樂八卦|已有30評論

關鍵詞:胡溫, 文革, 手段, 國家, 機器

    說句公道話,胡溫當政,根本不想再扯上文革,尤其是溫家寶,他也沒想到,為除掉薄熙來,連自己也用上了文革手段了。

    沒法子啊,國家機器就是這牌子,怎麼地都要從實際出發。就好比我們以前在廠里,機器老了,有時不肯轉,老師傅又不讓我們去叫技師,說這還要為公家事遞私人香煙。於是大家坐下來休息,坐到恐怕時間快不夠完成日產,要扣獎金了,只見老師傅衝上去朝機器關鍵部位,猛地就是一腳,轟轟轟轟,機器又動了。

    維護保養操作規程貼在那裡,有啥用啊,幹活也是要靠暴力。

1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oneweek 2012-4-14 04:21
哈哈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4:26
oneweek: 哈哈
說幾句啊?我喜歡聽你說。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14 04:28
應當說,有些進步,但痕迹明顯,誰叫俺先天不足,受基因限制。淫是很難超遠基因滴  
回復 ahsungzee 2012-4-14 04:33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本黨天性如此,如果改了就是修正主義,那是要被批判的!
回復 oneweek 2012-4-14 04:36
總裁判: 說幾句啊?我喜歡聽你說。
俺倒是希望大家用文革的手法來對付孔老師。 孔老師整天毛主席金太陽的, 想念不如一見, 讓他見識見識。
薄熙來只是演戲, 要強權。 只是用人不輸。 你看人家陳希同, 需要老李自殺時, 老李拿著手槍就去山裡了。 薄書記需要王局自殺的時候, 王局跑了, 跑到美國那裡去了。 所以用人不輸。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4:36
閑雲野鶴一忽悠: 應當說,有些進步,但痕迹明顯,誰叫俺先天不足,受基因限制。淫是很難超遠基因滴   
是啊是啊,五十步一百步也是進步。我們若是給薄說話的機會,薄第一句就說:「你他媽的胡錦濤是欽定的第四代,還不是文革這一套?老子唱唱紅又錯在哪裡?你現在把老子搞下來,程序上哪點不象文革,哪點符合黨紀國法原則?我搞就是犯罪,你們搞就是和諧社會,你們還講不講理?」
我們該說啥?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4:39
oneweek: 俺倒是希望大家用文革的手法來對付孔老師。 孔老師整天毛主席金太陽的, 想念不如一見, 讓他見識見識。
薄熙來只是演戲, 要強權。 只是用人不輸。 你看人家陳 ...
正確。過磅加5斤!
回復 ahsungzee 2012-4-14 04:43
oneweek: 俺倒是希望大家用文革的手法來對付孔老師。 孔老師整天毛主席金太陽的, 想念不如一見, 讓他見識見識。
薄熙來只是演戲, 要強權。 只是用人不輸。 你看人家陳 ...
只聽說老陳曾叫一個姓王的人去自殺,難道還有一個姓李的?是李鵬嗎?如果是他那他也跑了,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死!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4:45
ahsungzee: 只聽說老陳曾叫一個姓王的人去自殺,難道還有一個姓李的?是李鵬嗎?如果是他那他也跑了,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死!   ...
那是筆誤,我都沒提及。
回復 kzhoulife 2012-4-14 06:12
哈哈哈,都講過了,要用社會主義法治解決薄熙來問題,事實也是從薄熙來刑事罪入手,不算文革手段吧!
回復 oneweek 2012-4-14 06:19
ahsungzee: 只聽說老陳曾叫一個姓王的人去自殺,難道還有一個姓李的?是李鵬嗎?如果是他那他也跑了,因為他到現在還沒有死!   ...
不是李寶森同志嗎?難道俺又王冠李戴了?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6:29
kzhoulife: 哈哈哈,都講過了,要用社會主義法治解決薄熙來問題,事實也是從薄熙來刑事罪入手,不算文革手段吧!
中國凡是在政治鬥爭輸了的,不管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千篇一律最後是以刑事罪了結。小人物張志新是這樣,大人物四人幫是這樣,不大不小的人物劉曉波也是這樣。文革鎮壓了多多少少人?哪個不是刑事罪?陳良宇陳希同,也是。中國的法律是黨管的,假如一旦薄上到周永康的位子,他強調法律比誰都在行;再假如他能篡位,再過四年把習鏟下去,人民日報准登載彭麗媛的一系列罪行,如果有必要從老婆先開刀的話。當初粉絲里的精神失常者為了彭麗媛自殺了幾十個呢,只要有必要,這筆帳就能聯繫到刑事,你信不?
回復 mosville 2012-4-14 06:30
都是共產黨,收拾人的手段都是一樣的,有什麼好奇怪?不同的是,你不惹胡溫,他們一般就不惹你;但是你不惹薄熙來,他照樣收拾你,這就是中共左派和溫和派之間的區別。在胡溫統治下,只要你夾著尾巴做人,不要給他們的「和諧社會」添亂,他們至少允許你過你的爛日子;在老毛手下,你天天喊他萬歲,他也不讓你過爛日子,說不定哪天就稀里糊塗地當了階級敵人。
回復 ahsungzee 2012-4-14 07:01
oneweek: 不是李寶森同志嗎?難道俺又王冠李戴了?
對不起,我搞錯了,是李寶森同志,現在活著的是王鵬同志!
回復 mosville 2012-4-14 07:21
總裁判: 是啊是啊,五十步一百步也是進步。我們若是給薄說話的機會,薄第一句就說:「你他媽的胡錦濤是欽定的第四代,還不是文革這一套?老子唱唱紅又錯在哪裡?你現在把 ...
共產黨只有輸贏,沒有道理,誰贏了,道理就是誰的。如果這事發生在美國,薄熙來夫婦可以請律師打官司,上了法院,很難說政府能贏這個官司。我可以給你打保票,在美國,公民和政府打官司,政府經常輸,好些案子都在法庭外解決了。薄熙來夫婦有錢,可以請一流律師,即使沒錢,這麼大案子,打完了,寫書拍電影也能賺大錢呢。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7:33
mosville: 共產黨只有輸贏,沒有道理,誰贏了,道理就是誰的。如果這事發生在美國,薄熙來夫婦可以請律師打官司,上了法院,很難說政府能贏這個官司。我可以給你打保票,在 ...
是啊是啊。只要薄一波不死,薄熙來絕對不倒,共產黨內鬥,首先就是比命長,老毛要是能過到今天,照樣四人幫。
回復 mosville 2012-4-14 08:41
總裁判: 是啊是啊。只要薄一波不死,薄熙來絕對不倒,共產黨內鬥,首先就是比命長,老毛要是能過到今天,照樣四人幫。 ...
老貓不死,豈止「四人幫」,大家幫,如果胡溫能入老貓的眼,照樣狗腿。鄧小平當年,在老貓面前,還不是乖乖的。老貓最後選了華國鋒,就是看他老實巴交的,可以任由江青欺負,所以才「我放心」地走了。你別看老貓是中國歷史上玩弄權術的第一高手,在看人的眼光上不咋地,劉少奇,林彪,華國鋒。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4-14 09:29
   只見老師傅衝上去朝機器關鍵部位,猛地就是一腳,「轟轟轟轟」,機器又動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4-14 09:32
mosville: 都是共產黨,收拾人的手段都是一樣的,有什麼好奇怪?不同的是,你不惹胡溫,他們一般就不惹你;但是你不惹薄熙來,他照樣收拾你,這就是中共左派和溫和派之間的 ...
有道理~時代進步了~
回復 總裁判 2012-4-14 09:45
無為村姑:    只見老師傅衝上去朝機器關鍵部位,猛地就是一腳,「轟轟轟轟」,機器又動了。
哈哈,是不是啦,正好被毛主席看到,他就發出了最高指示,兩條,第一條:「從某種意義上說:高貴者最愚蠢,卑賤者最聰明」。第二條:「工人階級必須領導一切。」
這個某種意義,就是當年主席看到的「老師傅衝上去朝機器關鍵部位,猛地就是一腳」。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