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郭德剛得罪了誰?兼轉貼一篇

作者:小由  於 2010-8-10 15:5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3評論

關鍵詞:

郭德剛徒弟打人一事,鬧得越來越大。這不,節目給停了,園子給停了,書和光碟也下架了。
上網做了一番調研,哦,明白了,我黨的老打法呀!
先講一個多年前的故事。
十八年前本人出國留學要辦護照,當時要證明海外親屬關係,又要交培養費,又要填寫各種亂七八糟之表格,整得我一趟一趟地竄公安局。我的學院離局子騎車單趟得將近一個小時, 我那破車就跟我風裡來雨里去的折騰了兩三個月,本人成功地減肥8斤。
最後一次是個大熱天中午,我帶著材料請公安局蓋個章,就可以正式進入辦護照程序了。一個女公安接待的,很不耐煩地樣子,估計可能到了該吃中飯的時間。看了一遍我的表就啪地推出來,「重辦!」我愣了,「怎麼回事,同志?」「自己看看清楚!」看了好幾遍,才發現是住址填錯了一個數字,是308,誤寫成了305。我連說對不起,要求現場改一下,那女公安就是不同意。我當時戶口本也在,介紹信也在,本人也在,不可能有作假,況且學院人事部的人已經放假,找不到人蓋章了。我好說歹說,就是不行。該女同志嘴皮利索,不斷諷刺說:你們這些知識分子書都不知道讀到哪去了,想出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嘛?!言下之意,修理你們兩下很正常。
長話短說,最終我忍無可忍,和她爭辯起來。她憤憤地說:「我看你是不想辦你的護照了!」我大義凜然地回應:「我的護照是國家給的,我符合條件,你沒有不給我辦的權利!你敢公報私仇嗎?!」女公安冷笑道:「你試試看!」
最後的結果大家應該能想象到,該女同志說到做到。我後來費盡折騰,護照半年以後才拿到,我也從秋季入學變成了春季入學。
看了郭德剛的事情,我深深地體會到:
1。黨的優良傳統是保持下來了,可是打法上沒有絲毫進步,還是一如既往地直白,沒有做到江總書記要求的與時俱進,建議要適當改進。
2。郭德剛也和我當年一樣心無城府兼血氣方剛,你說,這不收拾你收拾誰呀?
有人說了,這次整郭的是媒體呀!咦,您忘了,媒體可是黨的親兒子,這兒子和他爹呀----連像兒!

 網上看到一位仁兄就此事的評論,頗痛快淋漓,轉貼於此,大家分享。

(轉貼天涯網, 送交者: 支持老郭)
兄弟在貼吧怕是發不上,發這來了, 希望版主給加個精。我在那叫鋼絲甲乙丙,這回有點看不下去了。  
  
  一,如果老郭是美國人。
  
    很多演員加入了外籍了,著名的大牛逼殷秀梅唱過黨啊親愛的媽媽,現在不要媽了,直接奔美國。20年前批鬥柯林頓的反美女娃,現如今加入了美籍,跟洋人生有一子。李連杰,鞏俐,湯唯黃奕等等等等,都出國了。
   
    他們為什麼出國?不受欺負。你玩郭德綱的手段敢這麼玩一個美籍人士嗎?人家外交部就得找你們來,淬你一臉屎,人家的人民,自由且不可侵犯更別說話語權了。
   
     記得美國把納粹德玩挺了以後,派飛機跑到德國波蘭等戰爭國無論孬好先挑人才拉走,這也是今天美國富強的原因。咱中國的人才呢?沒有了,現在中國沒人才! 何以見得?一混吃等死的豬腦子混蛋都能上電視台里當負責人,都能被當作人才重用,這不是沒人才是什麼?中國的人才都流失了,培養個差不多人家削尖了頭的移 民,死活不在這呆,為什麼呢,這裡不讓說話。
    
    這樣下去,中國還能有什麼救?
  
  
  話說回來,郭德綱是不是人才?如果你覺得他不是,那你問問全中國有幾個不服的。
  
    二,自己徒弟自己向著,天經地義。
  
    
   自古當爹的護兒子,不然也不會把大義滅親這個成語弄的這麼高尚。人家是爺兒倆,郭德綱不護著李德彪才是沒人性呢。人家孩子孝順老郭聽老郭的話,一有事了 老郭把他推出去受罪挨罰若無其事的話,還不定你們這些下三濫記者怎麼寫呢。8成啊,呵呵,那標題又出來了《郭德綱徒弟為老師出頭慘遭拘留,老郭談笑風生在 外逍遙》,就是不給你丫這機會。
  
  
   老郭嘴爛是出了名的,心直也是出了名的。侯瓚跟他有什麼利益關係?該向著理就向著理,跟他有仇的,他必報,跟他親的,一直都是好朋友。你不許人家向著人家自己的徒弟,你就是沒人性。他要是連徒弟都不向著,那他更不可能向著那些喜歡德雲社的觀眾。
    
    三,同屬德雲社的職工,一個單位的,老李打人為什麼罰老郭?
      
  光看標題,老郭冤不冤就出來了。
      
  每個人都上過班吧?同一個辦公室里,有人殺了人了,把你抓起來槍斃,合不合適不解釋。
    
    四,大的一言堂。
      
   一家想滅郭德綱就一家滅,這個常見,夫妻還沒有百日合呢,況且合作了這麼多年的利害單位了。可現在不是這樣,一夜之間,全國各大媒體矛頭一直轉向一個說 相聲的,大張旗鼓其勢洶洶的表演。咱說實在話,你們至於的么?說真的,媒體們真要是吃人飯幹人事的用這種雷霆手段來對付野蠻拆遷,對付城管打人,多替老百 姓出出頭的話,我們也服氣,可你們如此對待一個小小的郭德綱,捫心自問,這算是棋逢對手嗎?
   
    這後頭的後台太可怕,體積太龐大了。
    
    五,何李背後的絆子。
    
    何李不是沒人性的人,偏偏在這時候跳出來脫離德雲社,也實在是被逼的沒辦法了。即便他倆真的想退出德雲社,也跟郭德綱沒仇視到這時候踩上一隻腳。
      
  假如,假如啊,即便何李真的跟郭德綱玩不到一塊去了,按常理出牌的話,那就是各玩各的,德雲社還保留他倆的名牌,多倆角對德雲社也好。他倆呢也犯不上四處揚翻自己已經跟德雲社沒關聯了,畢竟倚靠大樹好乘涼。可為什麼他倆就在這個時間裡跳出來擺這麼一道呢?
    
    因為不跳出來的話,北京台的飯碗就保不住。為什麼保不住呢,因為北京台說話了,你們必須站出來表明立場,否則這節目就別錄了——————於是二人迫不得已,出來做了這個情非得已的博客聲明。
  
  這使我想起了文革,你必須站出來控告你的父親,你才是跟組織站在一起——————多麼卑劣和殘忍的伎倆啊,多麼噁心和缺德的手段,郭德綱說你們齷齪,真的說錯了嗎?
  
  你認為你沒錯,等你媽死了,有人跳出來告訴那些去你家發喪的人:你妹妹還在外頭賣著呢。你就知道背後的那個言論指導者是偉人還是小人了。
  
  六,國家機器。
  
  最近咱中國真是水深火熱。
  
  美軍黃海,沒人提了。
  南京大炸,沒人提了。
  吉林淹人,沒人提了。
  井下吃人,沒人提了。
  淄博幼兒園砍殺孩子,沒人提了。
  到了調整油價的窗口,石油二巨頭又他媽裝死了,這事也沒人提了。
  
  郭德綱事件一出,哈,居然把民眾的視線都牽到這個說相聲的藝人那了,國家機器,黨的喉舌們,你們這一招何其猥瑣又何其高明啊
  
  七,郭家的態度早已表明:「鄰居覺得我們不對,好商量」
  
  人家身為一個名人,有著這樣的態度,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起事端,喚作是你,又能奈何?
  
  八,媒體應該過度染指鄰里之間的事嗎?
  
   郭德綱如果不是個名人只是一般平頭百姓,鄰里有點糾紛,你們會這麼熱心的撲來撲去嗎?顯然你們沒有這閑功夫,民聲民計怎麼可能是媒體的責任呢,媒體專門 搞的就是八卦老婆嘴,針頭線腦弄出來一鍋燴,哪有功夫顧正事為民伸冤祈福啊,所以,脫了人家的褲衩享受著裡面B的香氣,還不興人家主家不樂意,你說你們無 恥到什麼程度了?
  
  九,記者拙劣的演技。
  
  骨折了,居然拿本雜誌墊著胳膊,你願意醫院願意嗎?弄根孝帶子一 捆就是吊搭,這也不符合包紮要求啊。可以這麼說,如果醫院敢如此對待一個骨折患者,那麼這個醫院就該死,人民就不應該饒它,就該告他。狗急了咬人我們可以 原諒狗,可你連為你打掩護的醫院也順帶著坑了,你還是人嗎?
  
  所謂的嘔吐就是兩口臭吐沫,所謂表演就是越當著攝像機越往牆上歪,說真的,鶴字輩的都比他演得好。錄像中很顯然,該記者被抽了2個嘴巴,李德彪抽人,應有的處罰他已經承受了衝動的責任。可2個嘴巴就抽腦震蕩了,沒摔倒就骨折了,這在哪都說不過理去。
  
   問題是,絕大多數的媒體都眼睜睜都在說假話,都在儘力的渲染,試圖把這赤裸裸而可恥的假象變成真的,諸位媒體,你們寒磣不寒磣?
  
  國家和新聞機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公信力,如此一來,公信力越來越少,人民越來越不信任媒體,你們這一代新聞雜碎情以何堪呢?
  
  十,部門階級為整倒一人,不惜民眾呼聲。
  
  各種投票均顯示支持郭的佔多,而你們抱起團來想整倒郭德綱,不惜如此廣泛的民意,這說明什麼?你們置群眾喜聞樂見的東西於不顧, 只是在那裡痛快一己之私,你們對得起胸前那塊狗牌嗎?
  
  郭德綱為了底下觀眾多笑一會能返場20多次,累死無怨。
  你們為一報私仇視民意為狗屁逆真理而陰險,寡廉鮮恥。
  
  這就是你們2個的區別。
  
  郭的徒弟打人不對,我們擁護處理他,郭德綱說話粗鄙,我們可以指責他。但是主流媒體噁心的污衊造謠,中傷潑糞,公信力的缺失是能撼動基石的,如此下去,只能使我們對這個國家越來越失望。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3 個評論)

回復 yulinw 2010-8-10 16:25
支持!!痛快!!!
回復 nsa130 2010-8-10 18:15
觀點不盡相同,但因為是你,仍送鮮花一朵。
回復 小由 2010-8-10 23:47
yulinw: 支持!!痛快!!!
哪裡哪裡!黨的領導,黨的領導!

有這麼個典故:

王蒙有個小說中一位村支書,能力人品均十分勉強,但深得上級喜愛,究其因,是該支書同志只要是別人誇他工作幹得不錯, 他一定謙卑地說「黨的領導,黨的領導!」

今兒俺也見賢思齊一把。只是遺憾老郭要是有這點智慧,早躲過這貌似滅頂之災了。
回復 小由 2010-8-10 23:59
nsa130: 觀點不盡相同,但因為是你,仍送鮮花一朵。
承蒙錯愛,不勝榮幸! 謝謝您的鮮花!
觀點不同,社會常態,關鍵是能夠各抒己見,暢所欲言,這就做到了毛主席所說的百花齊放。
我個人對此問題的看法不在打人事件本身,而在事件之後公權力的強力參與和封堵。
Again,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觀點,但在法律許可的範圍,你不能剝奪他講話的權力。
濫用公權力的結果是造成一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局面,同時也剝奪了法律的尊嚴。對於任何形態的社會來講,這都不是一件好事。
回復 丹奇 2010-8-11 01:21
謝謝分享,繼續關注!
回復 小由 2010-8-11 02:18
丹奇: 謝謝分享,繼續關注!
不客氣!我們共同關注。
回復 fishingperch 2010-8-11 05:05
如果抗著攝像機闖到家裡了, 抽他也不過分。
回復 tx59 2010-8-11 06:02
現在鋪天蓋地的批郭低俗,可這低俗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把他請去訪談,主持節目的時候怎麼就不說低俗了?要不是媒體的吹捧憑,他那個茶館一樣的舞台無論如何也不能撲騰得家喻戶曉。再大的名人也玩不過媒體。
回復 chinaman 2010-8-11 07:27
共產黨要在中國再來一次文革仍然可以轟轟烈烈搞起來,你不信我信。
回復 nierdaye 2010-8-11 07:37
該女同志說到做到: understand.
回復 nierdaye 2010-8-11 07:42
想出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嘛?!: u should have made her happy. :-)
回復 小由 2010-8-11 07:51
fishingperch: 如果抗著攝像機闖到家裡了, 抽他也不過分。
在下正有此意!
回復 小由 2010-8-11 07:58
tx59: 現在鋪天蓋地的批郭低俗,可這低俗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把他請去訪談,主持節目的時候怎麼就不說低俗了?要不是媒體的吹捧憑,他那個茶館一樣的舞台無論如何也不能
有一幅老對聯可以重溫一下: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橫批:不服不行



我原創一個,供批判:

要捧你全捧你     一顆巨星
要罵你都罵你     一無是處

橫批:老郭頂住!
回復 小由 2010-8-11 07:59
chinaman: 共產黨要在中國再來一次文革仍然可以轟轟烈烈搞起來,你不信我信。
我信!
回復 小由 2010-8-11 08:03
nierdaye: 想出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嘛?!: u should have made her happy. :-)
正解!那時候不是年少無知嘛!
回復 笙簫難默 2010-8-11 09:08
仗義執言,頂!
回復 異域堂 2010-8-11 09:41
自古以來人們就是崇拜權力的,所以權力的持有者和擁戴者見不得絲毫地反抗甚至異議。
而中國人的虛偽更表現在俯強凌弱上,所以全國討郭是正常的,因為「反三叔」是聖上御旨。
回復 nierdaye 2010-8-11 09:49
小由: 正解!那時候不是年少無知嘛!
get her to have a dinner or some drinks. :-)
girls love that.
回復 oneweek 2010-8-11 10:12
「媒體專門搞的就是八卦老婆嘴,針頭線腦弄出來一鍋燴,哪有功夫顧正事為民伸冤祈福啊,所以,脫了人家的褲衩享受著裡面B的香氣,還不興人家主家不樂意,你說你們無恥到什麼程度了?」

這個猛
回復 小由 2010-8-11 12:35
笙簫難默: 仗義執言,頂!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