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作者:真水無香紫金媛  於 2010-5-7 20:3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愛情婚姻|已有17評論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無論男女都應該清楚:自己的女人自己不哄,總有喜歡哄她的男人;自己的男人自己不捧,也總有樂意捧他的女人。男女都要學點這方面的技巧和方法。這不叫虛偽,這叫智慧!愛你的女人,你就要好好逗逗她哄哄她;愛你的男人,你就要多多欣賞他捧捧他。也許明知道,這樣的哄和捧含有泡沫的成份,但正是美麗的泡沫像耀眼的光環一樣,恰到好處地滿足了女人和男人心中那與生俱來的小小虛榮,使女人變得更加柔美,使男人變得更加剛強;讓女人更像女人,讓男人更像男人。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7 個評論)

回復 銅山 2010-5-7 22:47
嗯~~!同感!
回復 在美一方 2010-5-7 23:11
沒有誰對不起誰?好像有些絕對了。如果和我有committed relationship的男人和另外女人如何了,我當然可以認為是他不珍惜我而已,但也有點點覺得是他對不起我。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7 23:35
在美一方: 沒有誰對不起誰?好像有些絕對了。如果和我有committed relationship的男人和另外女人如何了,我當然可以認為是他不珍惜我而已,但也有點點覺得是他對不起我。
不要認為他對不起你,因為「情」是很特別的。如果說「對不起」那是用在「恩」上面對不起你。比如說,一位老婆很好,漂亮,賢惠,但是他的丈夫還是在外面有個女人,甚至不如他的老婆。為什麼了,有很多原因,但有一點肯定的,就是他對他的老婆沒有「情」了。這個討論一兩句話說不清。
回復 在美一方 2010-5-7 23:52
真水無香紫金媛: 不要認為他對不起你,因為「情」是很特別的。如果說「對不起」那是用在「恩」上面對不起你。比如說,一位老婆很好,漂亮,賢惠,但是他的丈夫還是在外面有個女人
各人看法不同吧。我覺得,違背了相愛時候要相許的承諾去玩兒infidelity了,就是對不起對方了。如果已經不愛了,請先分手再和另外女人做事,這樣比較好。或者在相愛許下愛的誓言時候在承諾中說明沒有忠貞的必要,這樣也行。畢竟現行接受的 common practise 是相愛必相忠貞。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8 00:10
你說的很對。我跟你想的一樣。可是為什麼自古以來總是說:「痴情女子負心漢」。沒有辦法,是女人沒有辦法。男人就是那樣,他的特質跟女人不同。比如說,女人和他的男人吵架了,男人第二天照上班,不太會影響到他的情緒(我指的是有能力的那種男人,你能看上的那種),可是女人就會很難過,受情緒擺布。女人要是真的愛一個男人,「愛」是純粹的,而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那個「愛」很不單純。
回復 cartoonyang 2010-5-9 23:05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很喜歡這首:香水有毒!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9 23:57
cartoonyang: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很喜歡這首:香水有毒!
是一種婉婉的訴說,音色樸實中帶有性感。
回復 zxz2010 2010-5-10 11:56
贊成!聰明人都該懂這個道理。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10 16:33
zxz2010: 贊成!聰明人都該懂這個道理。
可是很多人身處其中時而不懂得珍惜!
回復 戶人 2010-5-11 03:11
只有雙方都付出的愛才是值得的愛。
回復 zxz2010 2010-5-11 03:11
真水無香紫金媛: 可是很多人身處其中時而不懂得珍惜!
說明聰明人太少。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11 05:56
戶人: 只有雙方都付出的愛才是值得的愛。
難啊!要不就說: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回復 戶人 2010-5-11 10:35
真水無香紫金媛: 難啊!要不就說: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摸魚兒-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裡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5-11 16:38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若是兩情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幾個人能做到?!
回復 我們的元首 2010-8-7 20:39
是您不懂得珍惜我!
回復 whyuask 2010-12-3 12:29
我覺得真水這種提法不能說「正確」,但是懂得從這個角度看待感情確實很有益很必要的。
借數學表述就是:不是充分條件,但是必要條件。
回復 真水無香紫金媛 2010-12-3 19:54
whyuask: 我覺得真水這種提法不能說「正確」,但是懂得從這個角度看待感情確實很有益很必要的。
借數學表述就是:不是充分條件,但是必要條件。
   說得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