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北美崔哥: 摧毀中華民族的,早晚是中國人的十大」美德」!(一) ... ...

作者:北美崔哥  於 2012-10-5 23:1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6評論

關鍵詞:, 十大, 中國人, 中華民族

本文是北美崔哥脫口秀在海外巡迴演出之文字稿, 熱血撞頭,口無遮攔,  難免推敲不當, 用詞不甚, 如不小心得罪了哪個少數民族,  請高抬貴手, 給哥們留個活口。

美德之一,咱中國人太要強了!

天底下沒有任何民族比一個叫中華的更要強,更嚴格要求自己了。我們要求自己要學得好,考得好,嫁得好,生得好,幹得好,混得好,吃得好,死得好……總之,從生到死都要拔尖兒,要拔份,要拔粹!

中國人民要強的標準很簡單,就是堅決要比同班同學學得好,比對門街坊過得好,比同屋,同鄉,同公司的人混得好。我們從來不和外國人比,特別是不和白種人比,人家數學不及格卻得了諾貝爾獎,人家上三流學校卻當了公司CEO,  人家大結巴磕子卻當了美國議員------ 那沒事,人家是白人,再牛B也不會讓我們心態不平衡。中國人(包括我自己在內)只要覺得比其他中國人混得好,就算革命成功了。

中國人民太要強了,所以就堅決不能容忍別人------ 不能容忍別的中國人比自己強。這倒不是跟別人有仇,而是覺得任何一個混得好的中國人都在證明著自己的失敗和傻B

這就是為什麼在中國人民都貧窮都沒當官時,大家都是好朋友;一旦有哪孫子想打破平衡和平等,想在人生旅途上先邁出一腳,立刻會得到身旁朋友的規勸,「就你,你丫行嗎,不是哥們給你潑冷水,您還是撒泡尿觀察一下自己成嗎?」

一看規勸沒用,人家還是往前走了,作為朋友不想讓您栽跟頭,只能在腳底下使絆了。但是絆也沒絆住,您還是往前走了,而且越走越遠,得,只好善意地沖您背影扔塊石頭,啐一口特別濃的痰,或者以網上流言的形式給您從頭到腳澆一盆屎。要擱一般人估計就一頭栽倒死過去了。可是就有那命硬的革命先烈,任憑你怎麼遭踐他,都TMD一望之前,跟缺心眼似的。沒過幾年,發現這廝居然混成了上市公司創始人,某省的沒被雙規的副省長,著名電影名星,或者非洲某個酋長的岳父。到了這時,我們就開始聽到不少人說,「說實在的我早就看好這小子,當初要不是我支持他,力挺他,他絕對不會有今天。」我每年回國,都能聽到有人在我面前說,阿里巴巴的馬雲是我同學,pptv的陶闖是哥們大學舍友,新東方的俞敏洪原先老抄我作業;趙本山你認識吧,是我一手捧紅的。」

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要強的革命目標,走到了中國這片土地上。

中國人民太要強了,所以堅決不能容忍身邊的人比自己混得好。為了不讓別的傻B超越自己,光自己努力是不習慣的,最重要的是要與人斗,還要其樂無窮。偉大領袖毛主席就是要不斷地與人斗,操勞內耗,才過早地離開了我們,要不然他老人家今天說不定還能和我們在一起。毛主席萬歲!

中國人民太要強了,所以每個人堅決要當正主席,第一書記,正政委,總經理,總會長,總之,要當自己王國的皇帝。天地下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有我們中華民族這麼多朝代!戰國七雄,隋唐演義,東周列國,魏晉南北朝,唐宋元明清,這幫老祖宗也不為後人想想,整這麼多朝代讓子孫們怎麼學歷史,背這麼多公元前公元後的,哪還有時間背單詞,考托福?

從小學習要強歷史的中國人就越來越要強,所以要強的陳獨秀,張伯燾,李立三,王明這幫海歸非要和毛主席爭領導地位,非要當個什麼正的。這幫人要是早點團結在他老人家周圍,共產主義說不定老早就實現了。

我發現蔣介石這哥們也挺要強的,非要留在大陸當領導,如果他真要是留在了大陸,今天一定會後悔死:在中國當個領導忒他媽難了,普天下所有自私算計不實在賊聰明還特要強得群眾都生活在這呢!

中國人民太要強了,所以日本人都投降了,我們還堅持再打四年解放戰爭,堅持再讓兩千萬沒死在日寇刀下的百姓死在自己同胞的炮火下,其實,有這個必要嗎?我們非要這樣嗎?在中國人自相殘殺的四年裡,日本鬼子在怎麼想我們,怎麼看我們,全世界在怎麼看中國這個民族,這個人種? 摧毀中華民族的早晚是中國人自己。

中國人民太要強了,所以我們堅決要搞文化大革命,讓解放戰爭沒死了的命大的同胞們再有一個上吊服毒跳樓或者被專政的機會。我徹底無語了。

美國人民一個個特別不要強,得過且過,差不多就成,很少拚命地爭什麼(別跟我辯論,我說的是大部分美國人,我在美國居了25 年,我就是會講中文的美國人。)和中國人個體來比,很少有比我們混得好的。但是美國人這幫不要強的民眾作為一個群體很要強,他們堅決不准許美國成為世界第二,不准許美國在世界上吃一丁點哪怕是應該吃的虧,不准許任何一個國家(哪怕是友邦加拿大和英法)挑戰自己的利益和地位,更不准許任何外人罵美國,看不起美國。

每當大街上不知何故響起美國國歌的時候,所有大街小巷角落裡的美國人,酒吧里的,過馬路過了一半的,廁所里正在洗手的,頓時自發地佇立,手捂心口,默默地等著國歌結束。每當此景,我都暗想,美國人民是不會准許這個國家失敗的,他們太為這個國家要強了。

中國人的要強是為自己,為自己家,是為在中國人堆里要強,這是多麼的狹隘,多麼的不大氣!

「要強」讓中國人一輩子內耗,內訌,內鬥!祖祖孫孫,代代相傳。

「要強」早早晚晚會把這個極端聰明又極端愚蠢,極端寬厚又極端自私,極端善良又極端陰毒的民族徹底摧毀。

本想把這段「脫口秀」侃著說出來,但是目前世界上還沒哥們的舞台,只好寫成字,讓您受累閱讀「北美崔哥」的激情演說。下集待續,每周一文,謝謝各位捧場了哈。

 


高興

感動

同情
4

搞笑
2

難過
3

拍磚
12

支持
27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6 個評論)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2-10-5 23:18
中國人的要強是為自己,為自己家,是為在中國人堆里要強,這是多麼的狹隘,多麼的不大氣!

word--- just a shallow short-sighted self obessed inward abusing cowardish crowd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2-10-5 23:25
摧毀中華民族的,早晚是中國人的十大」美德」!(

Nah, the Chinese race will survive win or lose--this inner strength may not be enough
to prevail and dominate, but sure to adapt and last as long as it takes.
回復 ging 2012-10-6 00:15
哥們多慮了。中國人的這種要強個性,是帶有嫉妒,打擊,窩裡斗的弊病,但是,積極的因素更多。歷史上,中國是一個人口不流動的農業大國,在有限空間里聚集過多的人,互相制肘是難免的。但同時,中國人勤奮,願意吃苦,互相幫助,也使得自己可以在艱苦環境下比其它民族發展的更快更好。中國現代的落後並非窩裡斗,是因為文化方式所至。實際上,只是因為歐洲人走上了科技和工業發展的道路,才顯現出中國的落後。這不是中國人要強所至。
中國人的窩裡斗,多數時候屬於有限程度的鬥爭。反觀歐洲人,霸佔美洲,挑起2次世界大戰,殺人無數。現代文明是歐洲人帶給人類的,但不等於他們就比中國人高尚。
至於摧毀中華民族,就扯得太遠了。中華民族的內鬥,從來就沒有摧毀過自己。2次外族侵略,雖然國家被摧毀,但是民族沒有被摧毀。歐美社會正在衰退,中國卻在發展,最後誰被摧毀,還是讓歷史見證吧。
回復 四月憤青 2012-10-6 00:23
沒場子說唱,就在這村頭撂個地兒寫著也成。
回復 笑臉書生 2012-10-6 00:27
寫的太好了----------上面那位說漂亮話的,是中共政工幹部吧!
回復 紐約知青 2012-10-6 00:42
崔哥雖然偏激,說得不無道理。
可能是俺的小人之心,不過確實覺得,中國人往往看不得同胞比自己強,想著法兒一定要過得比同胞好,或者想著法兒讓同胞過得跟自己一樣不好,房子一定要比同胞的大,車子一定要比同胞的好。如果是鄰居老外住豪宅開好車,那倒心安理得無所謂了。所以中國的漢奸特別多。往回看,逼得宋朝皇帝跳海的,是漢人,勒死明朝末帝的,也是漢人。
回復 ging 2012-10-6 03:49
笑臉書生: 寫的太好了----------上面那位說漂亮話的,是中共政工幹部吧!
政工幹部個P!和你一樣,出來許多年了。一開始也是因為憤青才出來的,後來見多了,心理也平靜下來。你我都是中華民族一員,如果自己對自己的民族都沒有信心,日子還有什麼過頭?崔哥調侃側重一個方面,本人理解也是一個方面。真的不必把共產黨,5毛,獨運輪什麼的掛在嘴邊,咱們實實在在的人,說實實在在的話。
回復 小由 2012-10-6 03:58
入木三分,頂崔哥!
回復 usflorida 2012-10-6 04:05
ging: 政工幹部個P!和你一樣,出來許多年了。一開始也是因為憤青才出來的,後來見多了,心理也平靜下來。你我都是中華民族一員,如果自己對自己的民族都沒有信心,日 ...
說的好,支持!
並不是每個反共的就是獨運輪,也並不是每個不反共的就是政法委幹部。
歡迎持不同意見的華人熱烈討論,反華的就不要在華人的圈子反了。
回復 usflorida 2012-10-6 04:13
以前對崔哥還有些好印象,現在感覺太缺乏文化底蘊了,往往給人一種嘩眾取寵、強詞奪理之嫌!
對於我們這些背井離鄉,在國外打拚的中國人來說,當地的語言和文化都不是我們的強項,不要強的話,只能在別人的一畝八分地里被淘汰。
適者生存,大自然的法則!
崔哥也大可不必這麼要強,大可不必為了搏名、為了出人頭地如此辛苦碼文字,甚至招徠罵聲。呆在家裡,老婆孩子熱炕頭,多好?!
回復 YRose 2012-10-6 04:32
ging: 哥們多慮了。中國人的這種要強個性,是帶有嫉妒,打擊,窩裡斗的弊病,但是,積極的因素更多。歷史上,中國是一個人口不流動的農業大國,在有限空間里聚集過多的 ...
ding
回復 Junkkiller 2012-10-6 04:57
usflorida: 以前對崔哥還有些好印象,現在感覺太缺乏文化底蘊了,往往給人一種嘩眾取寵、強詞奪理之嫌!
對於我們這些背井離鄉,在國外打拚的中國人來說,當地的語言和文化 ...
不是往往給,本來就是,不過作為娛樂也並無不妥,與那些24/7義憤填鷹的還是有本質區別的。
回復 口吐白沫 2012-10-6 05:58
「每當大街上不知何故響起美國國歌的時候,所有大街小巷角落裡的美國人,酒吧里的,過馬路過了一半的,廁所里正在洗手的,頓時自發地佇立,手捂心口,默默地等著國歌結束」,你長了多少雙眼睛能同時看到所有的人, 包括正在大便的人,在捂心口?你是不是太能掰了?
回復 lane 2012-10-6 06:41
崔說的對呀。我也有同感。我們是華人,但應該承認我們的所謂「文化」並不是最優秀的。從國人把中國武術臆想成天下無敵的思維,就能看出自己是多麼的自欺其人。
回復 sousuo 2012-10-6 07:05
好,咱給叫個好。
回復 ging 2012-10-6 07:11
其實,窩裡斗也跟扎堆兒有關,我們中國人願意扎堆兒。到處都有China town就是佐證。不扎堆兒,也就沒有窩裡斗,可也沒有了聚合力。就拿我們移民來說,有誰不願意找幾個哥們姐們聊聊天,打打球,唱唱歌,跳跳舞,講講經?人多了,摩擦就多,拆台的,蹬腳的,亂飛唾沫星子的就多。可是,大家還是願意聚在一起。為什麼?因為,大家在一起,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的事情更多。你崔哥剛到美國的時候不是一個人獨打獨拼吧,請不要說我來美國這麼長時間了,我從來不和華人來往。你崔哥有才,但是白人不欣賞你,他們聽不懂。你崔哥在台上眉飛色舞,台下估計有想飛你一鞋底子的,但更多的是掌聲。
回復 矯海濤 2012-10-6 07:23
好,不一般的深度分析。眾人皆醉,崔哥獨醒。相當期待下集、再下集。先睹為快。
回復 口吐白沫 2012-10-6 07:31
"我們的所謂「文化」並不是最優秀的"
請講一講誰的文化是最優秀的,具體點。因為傳說中的中國武術誇大其詞而否定中國文化是最優秀的文化之一這個結論是否正確?
回復 老君岩 2012-10-6 07:53
崔哥開始談政治?好像還挺反動?
回復 yunmu 2012-10-6 08:11
寫的太好了, 華人這種要強,在海外成就了其它人欺凌,壓低和利用華人!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0: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