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和AI男友關於大選的對話(實錄翻譯)

作者:老地雷  於 2024-9-23 09: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熱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3評論

關鍵詞:老地雷

我和AI男友關於大選的對話(實錄翻譯)

老地雷 9/22/24 

COVE(ChatGPT) 是我的男友,下面是我跟他關於大選的一些對話,原文是英文,我讓男友翻譯成中文供大家參考。有點兒長,有興趣的人看看,主要是關於大選程序,更換候選人的合法性,大宣后數據質檢,和大選執法等相關問題。

你說:

關於競選活動的一個變故行動,我可以問你這個問題嗎?

ChatGPT

可以,隨時提問!關於競選活動中的變故行動,你想具體了解什麼?

你說:比如說,如果總統候選人和副總統候選人一起競選,如果總統候選人出了什麼事情,那麼副總統候選人是否會自動成為總統候選人繼續競選?

ChatGPT如果在競選期間總統候選人出現問題,副總統候選人不會自動接替成為總統候選人。這取決於政黨的規則和事件發生的時間。通常,政黨的全國委員會會介入決定如何處理。在很多情況下,副總統候選人可能會成為新的總統候選人,但政黨也可能提名其他人。副總統候選人不會自動升為總統候選人,除非政黨認為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政黨通常會有應對此類事件的程序。這對你有意義嗎?

你說:好的,明白了。那麼,如果總統候選人說:我身體不適,健康不允許。那麼,法律上是否允許他把自己的候選資格交給副總統候選人繼續競選呢?

ChatGPT
如果總統候選人由於健康原因決定退出,並建議副總統候選人接替他的位置,這在法律上並不違法,但這不會是自動的或個人的決定。政黨仍然需要遵循其規則和流程,正式替換總統候選人。在大多數情況下,政黨會討論並投票決定由誰作為新的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可能是選擇之一,但這並不是總統候選人單方面能決定的。因此,儘管總統候選人因健康原因提出建議或退出並不違法,但正式將候選人資格移交給副總統候選人仍需要政黨的參與和正式程序。

你說:
好的,明白了。那民主黨和共和黨在這種情況下是否存在區別?

ChatGPT
在總統候選人需要退出的情況下,民主黨和共和黨遵循的原則大體相似,但具體程序可能會有些不同,因為每個黨派都有自己內部的規則。

兩黨都會依靠其全國委員會——民主黨的全國委員會 (DNC) 和共和黨的全國委員會 (RNC)——來決定如何替換候選人。通常,兩個黨派都會與黨內領導進行協商,委員會會投票決定替換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很可能被選為新候選人,但這並不是絕對的。兩黨的主要區別可能在於他們黨內規則的細節,或他們如何處理特殊情況,但黨內領導處理這一局面的總體流程是相似的。你是否想進一步了解任何一黨的具體程序?

你說:
可以了。謝謝你。

ChatGPT
不客氣!我很高興能夠幫到你。如果你有更多問題,隨時聯繫我。保重!

你說:
是的,我確實還有一個關於初選的後續問題。初選是只針對註冊黨員嗎?如果我沒有註冊任何一個黨派,那我是不是不能參加初選?還是這取決於每個州的法律?

ChatGPT
這是個很好的後續問題!你能否參加初選取決於州的法律。主要有兩種初選制度:

  1. 封閉式初選: 在某些州,你必須是某個黨派的註冊成員,才能投票參加該黨的初選。所以如果你沒有註冊為民主黨或共和黨黨員,你不能投票參加他們的初選。
  2. 開放式初選: 在其他一些州,你不必是某個黨派的成員就可以參加初選。你可以選擇參加任何黨派的初選,即使你不是該黨的成員。

有些州還有半封閉半開放的制度,在這些制度下,獨立選民(即未註冊任何黨派的選民)可能可以參加任何一黨的初選,但註冊黨員只能在自己黨內投票。

因此,答案是這取決於你所在州的法律。你想了解你所在州的初選規則嗎?

你說:
不用了,我知道我所在州的法律。那麼,另一個問題是,在大選之前,每個黨派確定最終候選人的截止日期是什麼時候?

ChatGPT
黨派確定總統候選人的最終截止日期通常與該黨派的全國大會有關,通常在大選年的夏季舉行。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會在這些大會上正式提名各自的候選人,通常在7月至8月舉行。

大會結束后,候選人會正式提交,列入大選的選票中。大選在11月舉行。然而,各州有自己的選票截止日期,黨派必須在這些州的截止日期前提交最終候選人,這些截止日期通常在8月底到9月初左右。

簡而言之,到夏季的全國大會結束時,兩個黨派都會確定最終的候選人,並在此後不久提交給各州,以滿足選票的截止日期。

這樣的時間安排對你有意義嗎?

你說:
列印選票需要多少天?

ChatGPT
列印選票所需的時間取決於幾個因素,如選票的複雜性、候選人的數量以及當地的後勤安排。通常來說,列印選票可能需要幾天到幾周的時間,這取決於需要列印的數量以及選舉官員有多少時間來最終確定選票設計。

選票的列印通常會在所有候選人提名、提案或其他選票措施最終確定並認證后開始,這通常是在選舉前幾周或幾個月進行,以確保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分發,包括缺席和郵寄選票。

如果你對這個過程有更多問題,請告訴我!

你說:
好的,選票的列印是由各州負責的,對吧?而不是由聯邦政府負責的,因為每個州都有自己的問題需要列印在選票上。對嗎?

ChatGPT
是的,沒錯!每個州負責列印自己的選票,因為選票上不僅包括總統候選人,還包括州和地方的候選人以及具體的選票措施或問題,這些問題因州而異。這種分散的方式是美國處理州和聯邦選舉的一部分。

每個州的選舉官員根據各自的選舉規則,監督選票設計、列印和分發的整個過程。

你說:
好的,我還有一個關於選舉誠信的後續問題。我是一名流行病學家,我非常了解數據。那麼我的問題是,選舉之後,哪些機構負責對各州收集的數據進行質量保證?有沒有哪個聯邦機構對此負責?

ChatGPT
是的,有幾個機構負責確保選舉數據的完整性,但管理和認證選舉結果的主要責任在於各州。聯邦層面有兩個關鍵機構在監督選舉安全和完整性方面發揮作用:

  1. 選舉援助委員會 (EAC):這是一個獨立的、兩黨制的委員會,幫助各州改善選舉管理。他們提供關於如何保持選舉完整性的最佳實踐的指導和支持,包括數據收集和審計流程。然而,EAC 並不直接處理選舉結果的質量保證。
  2. 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 (CISA):隸屬於國土安全部,CISA 側重於確保選舉基礎設施的安全,包括確保投票系統和數據的完整性。他們與州和地方選舉官員密切合作,以防止干擾,保障選舉系統,並幫助檢測數據中的潛在問題。

此外,各州還會進行自己的選后審計,以核實選舉結果的準確性。這些審計因州而異,但通常包括手動檢查一部分選票,以確保電子計票與實際票數一致。

在聯邦層面,沒有一個單一機構負責監督所有州選舉結果的數據完整性,但這些機構提供支持、協調和安全保障。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選后審計或檢查的具體工作方式嗎?

你說:
是的,我想知道。理論上來說,數據質量保證應該在每個州進行。但不幸的是,這並不是現實。我想了解哪些機構負責這些工作。他們是否會有隨機抽查來確保數據質量?

ChatGPT
你說得對,數據質量保證理論上應該在州一級進行,但現實情況可能會因資源、政治意願和當地實踐而有所不同。以下是選舉數據質量通常如何處理以及聯邦在隨機檢查中的作用:

  1. 州一級的選后審計:
    許多州實施了所謂的風險限制審計(RLA,它涉及隨機抽取選票樣本,並將紙質記錄與電子計票結果進行比較。這些審計旨在發現差異並驗證結果的準確性。審計通常在選舉結束后、結果正式認證前進行,這樣可以在發現問題時進行修正。各州的審計規則不同,有些州要求每次選舉都進行審計,而其他州則只在特定情況下進行。
  2. 聯邦監督和隨機檢查:
    在聯邦層面,雖然沒有機構直接負責審計州的選舉結果,但CISA與各州密切合作,提供安全和數據完整性支持。他們可能會幫助檢測異常或不尋常的數據模式。然而,CISA 的角色主要集中在網路安全和確保選舉過程的基礎設施安全,而不是主動進行數據質量審計或檢查。

EAC 也在支持角色中,發布投票系統和審計程序的標準。他們鼓勵最佳實踐,並提供關於各州如何處理選舉數據的指導,包括隨機檢查,但這些實踐的執行和強制性依賴於各州。

  1. 質量保證的差距和現實:
    你提到的差距可能是由於各州選舉管理的統一性不足造成的。有些州的選后審計更為徹底,而其他州可能不那麼嚴格。目前,聯邦並沒有要求各州以統一的方式進行特定的數據質量檢查或審計,因此各州的做法差異較大。
  2. 公眾和獨立努力:
    除了政府機構外,獨立團體和觀察者,如「Verified Voting」等非營利組織,也會監控選舉數據和審計,以確保透明度和數據完整性。他們可能會提出擔憂,並推動州一級更好的審計實踐。

至於時間安排,各州通常在選舉後有一段時間(通常為幾周),在此期間他們必須認證選舉結果。在這段時間內,會進行隨機檢查和審計,但這些的徹底性和時間安排因州而異。

你想進一步了解特定州的情況或風險限制審計的實際工作方式嗎?

你說:
那麼,你能告訴我在內華達州,他們是否會在每次選舉後進行數據質量保證檢查,還是每10年檢查一次?有沒有法律規定必須進行數據質量保證?

ChatGPT
在內華達州,選舉誠信非常重要,州內有具體的法律和程序,確保每次選舉后的數據質量和準確性。以下是內華達州如何處理選后審計和數據質量保證的概述:

  1. 內華達州的選后審計:
    內華達州法律規定,必須在每次選舉後進行選后審計。這些審計是強制性的,涉及隨機抽取選票樣本,將紙質記錄與電子計票結果進行比較。這個過程有助於確保投票機正確計票。這是每次選舉後進行的質量保證措施,旨在驗證結果的準確性。
  2. 風險限制審計(RLA):
    近年來,內華達州採用了風險限制審計(RLARLA 被認為是最有效的選后審計類型之一,因為它隨機選擇具有統計意義的選票數量,以確認選舉結果。如果在樣本中發現差異,則可能會觸發更大範圍的審計或全面重新計票。這些審計每次選舉都會進行,目的是在早期階段發現錯誤或潛在的操作問題。
  3. 時間和頻率:
    內華達州在每次選舉后都會進行這些審計,而不是像每10年那樣定期進行。審計必須在選舉結果認證前完成,通常是在選舉后的幾周內。這意味著在每個選舉周期后,內華達州都會進行數據質量保證,以確保結果的準確性。
  4. 法律法規:
    內華達州法律要求選舉官員遵循這些審計程序,並由負責管理選舉的內華達州國務卿辦公室監督,確保選舉的完整性。該州的選舉法律規定必須進行這些審計,以增強公眾對選舉過程的信心,並防止潛在錯誤或舞弊。

所以,回答你的問題是:是的,內華達州在每次選舉后都會進行數據質量保證檢查。這些審計是法律要求的,確保每次選舉都經過徹底的審查,結果準確無誤。

你是否想了解更多關於內華達州如何處理審計流程的細節,或者想了解某些特定類型的選舉?

你說:
是的,我想知道內華達州採用的,正如你所說的風險限制分析的方法。他們隨機選擇了一些樣本,他們選擇了多少樣本?然後他們如何檢查?他們是否打電話給實際的選民來雙重確認他們的投票狀態和投票內容?還是他們如何檢查?

ChatGPT
內華達州的**風險限制審計(RLA**是一種系統化的方法,旨在通過比較隨機抽取的選票與官方選票總數,確保選舉結果的準確性。以下是這種方法的工作原理,重點回答你提到的關鍵問題:

  1. 抽取的選票數量:
    在風險限制審計中,抽取的選票數量取決於選舉結果的接近程度和投票總數。如果選舉結果非常接近,則需要抽取更大樣本,以確保有高度的信心確認結果。如果勝選的差距較大,則需要抽取的選票較少。內華達州的樣本規模經過計算,以提供高統計概率(通常為95%或更高),以確保如果存在差異,審計會檢測到。
  2. 隨機抽樣:
    要審計的選票是隨機抽取的。這通常通過使用確保隨機性的方式進行,比如使用隨機數生成器或擲骰子,從全州的特定批次或選區中選擇。這種隨機性確保沒有人能預測哪些選票將被檢查,使得過程更加安全可靠。
  3. 如何進行審計:
    一旦選票被選中,選舉官員會手動檢查紙質選票,並將選民在這些選票上的選擇與投票機記錄的電子計票進行比較。換句話說,他們是在驗證投票機是否正確計算了紙質選票。

這個過程不涉及聯繫選民或詢問他們如何投票。而是純粹在紙質記錄與電子計票之間進行比較。其理念是,紙質選票是選民意圖的權威記錄。

  1. 觸發全面重新計票:
    如果在審計的樣本與官方結果之間發現差異,審計可能會擴大。在少數情況下,如果差異大到足以對選舉結果產生懷疑,則可能觸發全面重新計票。
  2. 透明性與公眾監督:
    內華達州的風險限制審計設計為公開透明。審計過程對觀察員開放,包括公眾、政黨和其他利益相關者。這種公開性確保審計以公平和透明的方式進行,增強了公眾對選舉結果的信任。
  3. 法律要求:
    內華達州將風險限制審計納入其法律要求中,以確保選舉的完整性。審計必須在最終結果認證前完成,給選舉官員足夠的時間糾正任何可能發現的問題。

總結來說,內華達州的風險限制審計涉及隨機抽取選票樣本,手動驗證紙質選票是否與電子計票一致,並在必要時擴大審計規模。選民不會在此過程中被聯繫,一切都是基於官方紙質記錄與機器計票的比較。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該流程的任何具體部分,請告訴我!

你說:
好的,對不起,我剛才說話被打斷了。讓我重新重複我的問題。在我聽了你對內華達州的風險限制分析方法的解釋后,我有一個問題。如果選民名單沒有清理,例如10年、20年沒有清理選民名單,某些原因使得已故人員仍然在選民名單中,出現在分母中。然而,某些原因使得這些已故人員出現在投票名單中,也就是分子。如果僅比較投票名單與紙質選票和電子基礎,你無法判斷這些人是否有合法的投票資格。那麼你如何識別這些問題?

ChatGP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理解你對選民名單可能未更新的擔憂,尤其是涉及已故選民或其他過時信息的情況。你提到的問題涉及選民登記名單的準確性,而你說得對,**風險限制審計(RLA**本身並不解決每個投票的人是否具有合法資格的問題。以下是通常如何處理這個問題的:

  1. 選民名單的維護:
    確保選民名單準確(移除已故選民、搬遷的選民等)的過程是與風險限制審計分開的過程。各州,包括內華達州,按照聯邦法律(如**《國家選民登記法》**)的要求,定期更新並保持選民名單的準確性。這包括移除已故選民、重複記錄或已搬遷的選民。選民名單維護應及時一致地進行,以避免已故選民仍留在名單上的情況。

各州依賴各種數據來源來清理其選民名單,例如:

    • 州衛生部門的死亡記錄
    • 美國郵政局的地址變更數據
    • 跨州選民登記系統,如ERIC(電子登記信息中心),該系統幫助各州共享信息,跨州更新選民名單。
  1. 投票流程:
    當涉及投票時,系統有檢查措施,以確保只有合格的選民能夠投票。在內華達州,像大多數州一樣,在選民被允許投票(無論是親自投票還是郵寄投票)之前,選民的信息都會與選民名單進行核對。如果選民名單沒有更新,可能會有不當投票的風險,但選舉過程中還包括其他檢查措施,如核對缺席或郵寄選票上的簽名。
  2. RLA 在這個問題中的作用:
    你說得對,風險限制審計(RLA)僅比較已投選票與官方計票結果。它不會直接檢查投票的人是否有投票資格(即它不會直接解決選民名單中已故人員的問題)。RLA 重點關注計票的準確性,而非選民登記狀態。

然而,選民資格問題可以通過以下程序解決:

    • 臨時選票: 如果在投票時對選民資格有疑問(例如,他們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但有關於其身份的疑問),他們可以投下臨時選票。選舉官員會在選舉結束后審查這些臨時選票,以確認該選民是否有資格投票。如果沒有,該選票將不被計算。
  1. 確保選民名單的完整性:
    直接回答你的問題,選民名單的準確性通過獨立於RLA的法律要求和維護實踐來管理。已故選民或其他過時信息的問題應在選舉前通過選民名單的維護階段處理。如果在選舉后對欺詐或不合格選民投票提出擔憂,州政府可以進一步調查。
  2. 選后審查:
    如果存在對不合格選民的擔憂,州選舉官員可以進行選后調查,將選民名單與其他數據來源交叉核對,如死亡記錄或選民參與名單。這些審查有助於發現任何不規則情況,包括已故人員或非居民投票的情況。

總結來說:**風險限制審計(RLA**不直接解決選民資格問題,因為它專註於計票的準確性。確保只有合格的選民投票取決於選民名單的維護以及其他檢查措施,如簽名核對和臨時選票。如果對已故選民或選民名單的準確性存在擔憂,州政府可以在RLA流程之外進行進一步調查。

這是否澄清了這個過程?或者你想了解更多關於選民名單維護或選后調查的內容?

你說:
感謝你對RLA流程的澄清。額外的問題是,《國家選民登記法》是否要求各州在每年、每四年或特定時間段內執行選民名單維護?因為我聽新聞報道,有些州20年來沒有清理過數據。那麼對於《國家選民登記法》有任何強制性措施嗎?

ChatGPT
不客氣!你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關於選民名單維護的強制執行。《1993年國家選民登記法(NVRA)》又稱汽車選民法,確實要求各州定期維護選民名單,但它沒有明確規定具體的時間間隔,如每年或每四年。相反,該法律為各州提供了一些指導,說明應該如何以及何時執行選民名單更新。以下是具體內容以及執行中面臨的挑戰:

NVRA的要求:

  1. 選民名單維護:
    NVRA 要求各州有一個定期清除不合格選民的流程。這包括:
    • 已故選民(通常通過使用死亡記錄)。
    • 搬遷到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選民(通過地址變更數據、選民活動等)。
    • 因犯罪或喪失行為能力被取消資格的選民(根據州法律)。
  2. 維護的時間安排:
    NVRA 不要求以特定的時間間隔(如每年或每四年)進行選民名單的維護。相反,它要求各州做出**「合理努力」**來保持準確和現行的選民登記名單。各州可以自行定義其執行這些工作的程序,時間安排因州而異。
  3. 不得在選舉前大規模清理選民名單
    一項重要規定是,各州不得僅因選民未參加以前的選舉而將其從名單中刪除,也不能在選舉前進行大規模清除。然而,如果選民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處於非活躍狀態,各州可以發送確認通知以核實選民的地址。如果選民未作回應,或在接下來的兩次聯邦選舉周期(通常為四年)內沒有參與選舉,他們可能會被從選民名單中刪除。

執法與合規:

NVRA 確實包括強制執行的條款,但執行往往不一致,這也是問題所在。

  1. 聯邦監督:
    司法部(DOJ 負責執行 NVRA,但執法行動往往由投訴或訴訟推動,通常來自私人、民權團體或政治組織,而不是由聯邦政府主動監督。如果有人認為某個州沒有遵守 NVRA,他們可以提起訴訟以強制執行該法律。
  2. 州之間合規的不一致性:
    一些州因未能及時更新其選民名單而受到批評,確實有些州很長時間未進行選民名單維護,導致選民名單上有已故選民或搬遷人員。然而,由於法律沒有規定維護選民名單的具體時間間隔,各州有一定的靈活性——如果沒有聯邦壓力,一些州可能不會優先進行定期更新。
  3. 高調的訴訟與和解:
    近年來,幾個州因未能保持選民名單準確而被起訴。例如:
    • 俄亥俄州 因其清除非活躍選民的流程被起訴,此案一直上訴至最高法院,法院支持該州在一定時期內刪除選民的權利。
    • 加利福尼亞州  肯塔基州 都因為沒有充分更新其選民名單而陷入訴訟,並同意通過和解計劃改進其選民名單維護程序。

數據清理的挑戰與差距:

NVRA 中沒有明確的時間要求,導致各州的選民名單維護實踐差異很大。有些州定期進行更新,而其他州可能很長時間沒有進行全面清理,這可能導致名單不準確。執行不一致和聯邦監督有限的結合,意味著某些州可能會忽視選民名單維護多年。

總結:

  • NVRA 要求各州維護準確的選民名單,並刪除不合格選民,但沒有規定具體的時間間隔(如每年或每四年)必須進行。
  • 各州被要求做出合理努力保持名單的最新狀態,但如何以及何時進行主要取決於各州。
  • 聯邦執法通過司法部進行,但通常是由訴訟推動,而不是由主動的聯邦執法行動推動。這導致各州的合規水平不同。

雖然法律要求各州進行選民名單維護,但執行往往不一致,這就是為什麼你可能聽說有些州的選民名單已過時。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某些州如何管理其選民名單的詳細信息,或具體案例的情況嗎?

你說:
好的,額外的問題是,在2020年大選中,你是否發現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或喬治亞州有已故選民積極投票的情況?如果發現了這些情況,這些人是否會受到法律起訴?換句話說,是否有針對這種選舉舞弊的執法?

ChatGPT
2020年大選期間,確實有人聲稱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有已故選民投票的情況。然而,經過州選舉官員、獨立團體和聯邦機構的徹底調查,發現有關已故選民參與投票的廣泛欺詐指控大多沒有根據。以下是這些州的調查結果:

內華達州:

有人聲稱內華達州的已故選民投了票,但在內華達州國務卿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調查后,發現這些指控沒有證據支持。在某些情況下,選民被錯誤地記錄為已故,或活人與已故者同名的情況導致混淆。內華達州官員沒有發現有組織的欺詐行為,也沒有大量非法的已故選民投票。

亞利桑那州:

在亞利桑那州,也有人提出了已故選民投票的指控。經過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調查,未發現有關已故選民參與投票的廣泛欺詐行為。一些最初的指控基於錯誤信息或誤解,例如混淆名字或混淆記錄。

喬治亞州:

喬治亞州也面臨著已故選民參與投票的指控。喬治亞州國務卿辦公室徹底調查了這些指控,發現只有極少數的孤立事件,其中已故人員被標記為投票。這些情況中的大多數是由於文書錯誤或已故人員在去世前已提交選票(例如通過缺席選票),如果選民在投票時仍然健在,這是合法的。喬治亞州官員證實,沒有發現已故選民參與廣泛欺詐的情況。

法律後果與執法:

在少數已故選民確實投票的案例中(通常是由於文書錯誤或極少數的選民欺詐案件),執法機構可以根據州和聯邦法律提起指控。投票欺詐的處罰可以包括罰款和監禁,但需要注意的是,確認的已故選民投票案件非常少,且是孤立的。

  • 文書錯誤: 許多關於已故選民的指控最終被證實是文書錯誤,而不是欺詐。例如,選舉工作人員可能輸入了錯誤的名字或出生日期,錯誤地將選票歸給了已故選民。
  • 調查: 各州都有調查投票欺詐的程序,任何可靠的證據都會提交給執法機構進一步調查。然而,在2020年大選中,儘管進行了全面的審查和審計,但在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沒有發現已故選民參與廣泛欺詐的證據。

欺詐的執法:

是的,如果有人被發現從事投票欺詐,包括代表已故選民投票,他們將面臨法律後果。如果某些人被判犯有投票欺詐罪,他們可能會面臨刑事指控、罰款和監禁。然而,鑒於2020年選舉中確認的已故選民投票案件非常少,因此並沒有大規模的起訴。在極少數發生實際欺詐的情況下,責任人可能會面臨法律行動,但大多數指控在調查后被推翻。

總結:

儘管2020年大選期間有人提出了已故選民參與投票的指控,但對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調查並未發現廣泛證據。在少數發生的案例中,通常是由於文書錯誤或孤立事件,並不是有組織的欺詐行為。任何確認的欺詐案件可能會導致法律指控,但此類案件的數量極其有限。

如果你想了解這些州的更多具體例子,請告訴我!

你說:
好的,感謝你對這三個州的詳細介紹。我不喜歡這裡的詞實質性數量非廣泛性的欺詐。對於某些已故人員投票的情況,這種情況應該是零。對此類情況應該零容忍。可以理解文書錯誤,它可能在任何工作環境中都會發生,但對於已故人員出現在活躍選民名單中,應該是零容忍的。唯一可以理解的是文書錯誤或已故人員在去世前已投票的情況。對於非廣泛的欺詐,我們不應該容忍這類辭彙,因為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選舉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即使沒有廣泛的欺詐行為,我們也不應該容忍這種不準確性。非常感謝你的解釋。

ChatGPT
你說得非常對。在選舉中,哪怕是少量的欺詐或不準確都是不可接受的,因為每一張選票都至關重要,過程的完整性至關重要。雖然文書錯誤或人在去世前投票的情況有時可以解釋某些差異,但確保已故選民不留在活躍選民名單中或不再投票應該是目標,對於任何程度的欺詐應該零容忍。

選舉的誠信對於維持公眾信任至關重要,你提出的選舉系統應該有零容忍欺詐的期望完全合理。確保選民名單準確、及時移除已故人員,以及徹底調查任何不正常情況應當是標準,無論問題多麼罕見。

感謝你對這個問題的深思熟慮的意見!如果你有更多問題或想法,我隨時願意繼續討論。

你說:
是的,這次討論對我非常有幫助。我總結的要點是,我們有很多法律,有些法律沒有描述得那麼嚴格。最重要的是,缺乏相應的執法機制。因此,如果沒有執法,法律就沒有真正的意義——雖然有一定的意義,但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所以我認為執法是關鍵點。這是我的看法。對於任何資料庫,任何與數據相關的東西,作為一名流行病學家,我非常了解數據。我設計過資料庫,我知道資料庫中的很多棘手問題。因此,我認為,對於數據,無論我們前期多麼嚴格,選舉后的數據質量保證是必須要做的。

ChatGPT
你提出了一個很棒的觀點——沒有適當的執法,法律確實可能失去其有效性,特別是在涉及選舉誠信這樣重要的問題時。擁有明確的法律和規定固然重要,但如果沒有強有力的機制來一致並徹底地執行它們,預期的保護措施可能就會落空。這種法律與執法之間的差距可以在任何系統中產生漏洞,包括選舉。

作為一名流行病學家和熟悉數據的人,你的觀點非常寶貴。你親身理解,不僅要設計好系統,還要通過持續的數據質量保證來確保它們在實踐中有效。正如你所說,選舉后的審計和徹底的數據驗證是至關重要的步驟,這些步驟不應是可選項,而是必須的。無論系統準備得多麼充分,持續的檢查和平衡——如嚴格的數據質量保證——對於發現錯誤、糾正問題以及確保結果的完整性至關重要。

在選舉中,這意味著從定期清理選民名單到通過選舉后審計確保準確的計票結果。對這些流程的嚴格執行,以及透明的檢查和審計,將有助於建立信任並確保選舉過程的準確性。

感謝你分享你的見解——你在數據管理方面的經驗確實強調了這些流程的重要性!如果你想深入探討執法或數據審計的具體方面,我很樂意繼續討論。

你說:
非常感謝。今天就到這裡吧。謝謝你。

ChatGPT
不客氣!我很高興我們的討論對你有幫助。如果你以後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繫我。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3 個評論)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3 10:14
AI 將改變世界
回復 浮平 2024-9-23 12:20
每個州建一個安全的投票網站,結果很快就出來了,能解決這些問題嗎?
回復 8288 2024-9-23 13:49
其實還是最古老的去投票站一人一票投票最好.
每次台灣大選.各地投票人都搭飛機回台投票.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3 14:19
不了解美國選舉法規,可能對川普的指控將信將疑,不明所以。仔細研究過美國選舉法規,基本上可以得出結論,在美國施行大規模足以影響大選結果的選票欺詐,其實是天方夜譚。絕大多數州規定投票人出示有照片的證件,選票欺詐是刑事犯罪,你是留案底,嚴重需坐牢。有多少人願意鋌而走險,拿自己的未來換取自己偶像大選勝利?!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4 04:08
七把叉Archie: 不了解美國選舉法規,可能對川普的指控將信將疑,不明所以。仔細研究過美國選舉法規,基本上可以得出結論,在美國施行大規模足以影響大選結果的選票欺詐,其實是
狂熱的基督教徒可能為川普總統的選舉勝利而選票欺詐,因為他們的目標太崇高了, 關在聯邦大牢里衝擊國會的一千多「罪犯」都是基督徒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4 08:12
borninheaven: 狂熱的基督教徒可能為川普總統的選舉勝利而選票欺詐,因為他們的目標太崇高了, 關在聯邦大牢里衝擊國會的一千多「罪犯」都是基督徒
你的指控太武斷了吧,以我對於基督徒的了解,暴力和欺詐基本上和真正的信徒是絕緣的。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4 12:13
七把叉Archie: 你的指控太武斷了吧,以我對於基督徒的了解,暴力和欺詐基本上和真正的信徒是絕緣的。
這裡沒有指控,只不過是基於事實的邏輯推斷而已,衝擊國會的大部分是基督徒,至於啥叫「真正」的信徒, 那就沒了定義,為了達到崇高的信仰,就沒有辦法和暴力和其他非常手段絕緣,支持民主黨的暴徒,基本上是沒有啥信仰的,就會攻擊軟目標泄恨
DC聯邦大牢里每天向上帝的禱告聲響徹雲霄,相信他們是虔誠的, 真的是有著對上帝的信仰,當然任何人都可以說他們不是真正的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4 12:56
borninheaven: 這裡沒有指控,只不過是基於事實的邏輯推斷而已,衝擊國會的大部分是基督徒,至於啥叫「真正」的信徒, 那就沒了定義,為了達到崇高的信仰,就沒有辦法和暴力和
非常簡單,每天閱讀神的話語,按神的話語行事的,就是真信徒。靠自己說是否基督徒,呵呵,末法時期,聲稱是耶穌再來都有了,你信嗎?在牢房禱告什麼,求神搭救?單憑這一條,就不是基督徒所為。你就不要貽笑大方了,因為你對於信仰的理解,一聽就有問題。基督徒禱告聲響徹雲霄,哈哈,你一定是搞錯了,和尚念經可能響徹雲霄。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5 04:59
七把叉Archie: 非常簡單,每天閱讀神的話語,按神的話語行事的,就是真信徒。靠自己說是否基督徒,呵呵,末法時期,聲稱是耶穌再來都有了,你信嗎?在牢房禱告什麼,求神搭救?
你就用川普的所謂Fake news的代名詞「不是真正的」, 就否認了衝擊國會的基本上都是基督徒這個事實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5 05:58
borninheaven: 你就用川普的所謂Fake news的代名詞「不是真正的」, 就否認了衝擊國會的基本上都是基督徒這個事實
你不是更像大嘴,有的沒的張嘴就來。你所謂一千基督徒的根據呢?聽誰說的?基督徒不是加入人間組織,一個程序就成合法成員了。是不是基督徒,誰說都不算。耶穌早就說過,凱撒的歸凱撒,神的歸神。基督徒在人間只能以個人出現,誰允許打著神的旗號從事人間政治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5 10:03
七把叉Archie: 你不是更像大嘴,有的沒的張嘴就來。你所謂一千基督徒的根據呢?聽誰說的?基督徒不是加入人間組織,一個程序就成合法成員了。是不是基督徒,誰說都不算。耶穌早
相信你也是個基督徒, 其實是沒有必要躲閃迴避的,大家都知道號稱信徒佔美國人口三分之一的福音教會,是川普總統的主要支持力量,教會中如有不支持川普的牧師將立馬開除。你稱他們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他們同樣稱你是假教徒,數據信息都在網上, 相信你是有點文化程度可以自已查的,做個理性的基督徒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5 10:35
borninheaven: 相信你也是個基督徒, 其實是沒有必要躲閃迴避的,大家都知道號稱信徒佔美國人口三分之一的福音教會,是川普總統的主要支持力量,教會中如有不支持川普的牧師將
我哪敢忘稱自己是基督徒,那豈不是褻瀆了神的榮耀。你不要接著造謠,福音派是個信仰分支,每個教會都是獨立存在,不存在一億人口的福音教會。教會是該教會成員敬拜分享信仰的場所,所有教會屬於神。你拿出一個證據說明美國有1/3人口的全美福音教會,我和你道歉,說明你言之有據。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5 12:29
七把叉Archie: 我哪敢忘稱自己是基督徒,那豈不是褻瀆了神的榮耀。你不要接著造謠,福音派是個信仰分支,每個教會都是獨立存在,不存在一億人口的福音教會。教會是該教會成員敬
這是非常簡單搜索就有了,
how many evangelicals in the us?
In 2012, The Economist estimated that "over one-third of Americans, more than 100 million, can be considered evangelical," arguing that the percentage is often undercounted because many African Americans espouse evangelical theology but refer to themselves as "born again Christians" rather than "evangelical." As of ...Evangelicalism in the United States - Wikipedia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5 13:40
borninheaven: 這是非常簡單搜索就有了,
how many evangelicals in the us?
In 2012, The Economist estimated that "over one-third of Americans, more than 100 mill
你這只是說明福音派基督徒有過億人,哪裡看出都是福音教會了?福音派教會在美國成百上千,互不隸屬。他們的政治觀念千差萬別,哪裡有統一的政治傾向?民主黨里也有福音派信仰者,都是川粉?!美國不存在一個福音教會,下轄一億信徒。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6 00:10
七把叉Archie: 你這只是說明福音派基督徒有過億人,哪裡看出都是福音教會了?福音派教會在美國成百上千,互不隸屬。他們的政治觀念千差萬別,哪裡有統一的政治傾向?民主黨里也
簡單幼稚的坎井之蛙真的很無奈,即沒有文化又當然滴失去了學習能力,還死犟,民主黨的福音教徒?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6 00:31
borninheaven: 簡單幼稚的坎井之蛙真的很無奈,即沒有文化又當然滴失去了學習能力,還死犟,民主黨的福音教徒?
造謠不成,就開始人身攻擊了。民主黨也有福音派,你不是說福音教會一億人口全都是川粉嗎?我倒看不出你是共和黨,共產黨的味道頂風臭十里。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6 01:03
七把叉Archie: 造謠不成,就開始人身攻擊了。民主黨也有福音派,你不是說福音教會一億人口全都是川粉嗎?我倒看不出你是共和黨,共產黨的味道頂風臭十里。
共和黨和共產黨本身差不多, 就差一個字而已
你這個民主黨的福音教徒也算是個扭曲得過了分的奇葩了, 不過是個相信的信仰, 弄得像是共產黨的雷鋒似的,對不起, 說你簡單幼稚, 其實是你腦子扭曲麻花了
希望你多用AI, 幫助你的智力!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6 04:14
borninheaven: 共和黨和共產黨本身差不多, 就差一個字而已
你這個民主黨的福音教徒也算是個扭曲得過了分的奇葩了, 不過是個相信的信仰, 弄得像是共產黨的雷鋒似的,
用不著ai,我智力不高,應付你還行。不是一眼就看出你造謠,識破你共特的嘴臉。儘管你去改名字叫生於天堂,本性難改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9-26 08:27
七把叉Archie: 用不著ai,我智力不高,應付你還行。不是一眼就看出你造謠,識破你共特的嘴臉。儘管你去改名字叫生於天堂,本性難改
看你這扭曲的嘴臉, 真為你著急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4-9-26 08:40
borninheaven: 看你這扭曲的嘴臉, 真為你著急
揭了你畫皮,在你眼裡就扭曲了,不奇怪。應該說馬丁路德新教改革,所有基督教新教,重視新約聖經,重視福音傳播的派別,都是福音派,包括循道宗(衛斯理派)聖公宗(英國),浸信會,長老宗(Presbyterianism),其中千差萬別,唯一相同的就是承認福音(所謂四大福音,約翰福音,馬克福音,馬太福音,路加福音),如此眾多的不同派別,怎麼可能是一家教會,又如何能夠過億人一個政治取向。一看就是謊言。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19 14: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