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禍不單行

作者:楓樹下  於 2010-6-28 10:2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活動報道|已有13評論

關鍵詞:

    傑拉德射進球門線的球如果算進,英德會回到同一起跑線上。雖然德國下半場的兩粒進球很漂亮,但勝利的光環在裁判誤判的陰影下暗淡了許多。
 
    同樣,不否認阿根廷最終會進入下一輪。也是裁判對第一個進球的越位在先沒有正確判罰,多少讓人為墨西哥和唏噓不已。相信這場比賽結束后,大家談論更多的,不是阿根廷的勝利,而是裁判的判罰。
 
    一日兩禍,兩隻隊伍倒霉了,兩個裁判出名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3 個評論)

回復 pengl 2010-6-28 10:38
這種名不出也罷。這次世界盃,誤判滿多的。也許會使足球繼籃球和橄欖球之後允許重放(Replay)裁決。
回復 wazhh 2010-6-28 21:10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還記得1966年的那一屆世界盃嗎?英格蘭是怎麼奪冠的?
回復 trump 2010-6-28 23:10
這就是足協不公平公正的必然結果。其實,只要中斷比賽,看看回放的錄像,就可以得到準確結果。
回復 RuudGullit 2010-6-28 23:46
trump: 這就是足協不公平公正的必然結果。其實,只要中斷比賽,看看回放的錄像,就可以得到準確結果。
中斷比賽?看來樓上應該很少真正踢過足球吧?一場足球比賽中比賽雙方經常對裁判的判罰產生爭議,小到隊員之間的推搡、大到像德英比賽中的進球,一場比賽中光越位的判罰少說也有個10次,如果每次出現爭議都中斷比賽察看Replay,那比賽就沒辦法踢了。
從世界盃上的這些判罰來看,沒感覺到存在什麼「不公平不公正」,純粹是技術性失誤。這些進球都發生在一瞬間,裁判(邊裁)也都是普通人,犯錯誤是在所難免的。另外,這些錯判、誤判(只要不是人為故意造成的)本身就是足球運動的一部分,正是它們的存在才使得足球運動存在著一定的戲劇化成分。
回復 楓樹下 2010-6-29 00:29
trump: 這就是足協不公平公正的必然結果。其實,只要中斷比賽,看看回放的錄像,就可以得到準確結果。
FIFA要的就是這種誤判的魅力。
回復 trump 2010-6-29 08:21
看來,你沒有看過美國橄欖球比賽。不是每次爭議都中段比賽,比如,可以規定每隊有2次申訴的機會,用完就沒有了。網球的鷹眼也是這樣的。

我現在當然不踢足球了,20年前參加過城市一級的比賽。
你肯定踢過很多比賽,更應該仇恨賽場的不公正。

如果,你是球場裁判出生,就算了。
回復 trump 2010-6-29 08:27
楓樹下: FIFA要的就是這種誤判的魅力。
對,沒錯。

估計也只有美國人敢開創電子技術更正比賽的先河。NBA, 橄欖球,網球,都是美國最先引進電子技術的。

可惜,FIFA的人沒有這個膽識和革新精神。

沒關係,反正我對誰獲勝都無所謂。我也算不上一個足球的球迷,打醬油的。
回復 楓樹下 2010-6-29 08:39
trump: 對,沒錯。

估計也只有美國人敢開創電子技術更正比賽的先河。NBA, 橄欖球,網球,都是美國最先引進電子技術的。

可惜,FIFA的人沒有這個膽識和革新精神。

跟著做幾個俯卧撐,也運動運動。
回復 楓樹下 2010-6-29 08:43
trump: 看來,你沒有看過美國橄欖球比賽。不是每次爭議都中段比賽,比如,可以規定每隊有2次申訴的機會,用完就沒有了。網球的鷹眼也是這樣的。

我現在當然不踢足球了
1。 沒有真正看過美式橄欖球。
2。 也沒有踢過比賽。只在體育課上踢過。還被抓壯丁做過一次守門員。。。
3。 只做過羽毛球裁判。
回復 trump 2010-6-29 09:02
楓樹下: 1。 沒有真正看過美式橄欖球。
2。 也沒有踢過比賽。只在體育課上踢過。還被抓壯丁做過一次守門員。。。
3。 只做過羽毛球裁判。
哦,對不起,我是回復Ruudgullit的,不知道怎麼沒有連上。

他說我沒有踢過足球比賽,但我覺得在公正公平的環境下比賽,是大多數球迷的願望,和踢不踢比賽沒有關係。

恰恰相反,國內很多踢過高級比賽的球員,往往參加踢假球,賭球等醜聞,他們當然不想在陽光下公平比賽;另外,國內裁判黑哨受賄常有聽說,他們也不願意有一個公正的比賽環境。

我還不至於墮落到和他們為伍,而且,很鄙視這些球場垃圾。
回復 東方華 2010-6-29 16:04
RuudGullit: 中斷比賽?看來樓上應該很少真正踢過足球吧?一場足球比賽中比賽雙方經常對裁判的判罰產生爭議,小到隊員之間的推搡、大到像德英比賽中的進球,一場比賽中光越位
同感。要身臨上場比賽,就會更體會「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如此精確判罰,就改成看裁判表演了。。。
回復 RuudGullit 2010-6-30 03:31
trump: 哦,對不起,我是回復Ruudgullit的,不知道怎麼沒有連上。

他說我沒有踢過足球比賽,但我覺得在公正公平的環境下比賽,是大多數球迷的願望,和踢不踢比賽沒有關
不好意思,前面措辭有不當之處,請多多海涵。
你說的對,不管是球員還是觀眾都希望看到公平公正的比賽。我只是擔心影響比賽的流暢性和觀賞性。其實利用科技手段完全可以既保證比賽的連續進行,又可以保證判罰的準確性,二者並不矛盾的。
回復 trump 2010-6-30 06:17
RuudGullit: 不好意思,前面措辭有不當之處,請多多海涵。
你說的對,不管是球員還是觀眾都希望看到公平公正的比賽。我只是擔心影響比賽的流暢性和觀賞性。其實利用科技手段
謝謝回復,太對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