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看今日文膽的幼兒園水平

作者:異域堂  於 2013-12-25 23:1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2評論

我一直瞧不起文革時的聯動,因為除了自以為是之外就是用胡說八道的理論來保爹保媽。四十多年過去了也依然沒見長進,不過也難怪,正如毛澤東說的:各種思想無不打上階級的烙印。一切都是利益驅使的結果。滑稽的是,當年還處於嬰兒期的今日的胡錫進之流文膽儘管有大好的學習機會,卻依然不學無術,猶如當年的幼兒園本科
下面試舉幾例:
一,對於普世真理的看法:
稍有記憶的人都該知道,毛澤東從階級分析的角度是只承認階級的真理而不承認普世真理的;最有名的例證是他說「賈府里的焦大是不可能愛上林妹妹的」,當時年輕的我很崇拜的相信了這個「論斷」。現在想來可笑,儘管沒辦法考證,我現在卻堅信如果林妹妹因為某種原因誘惑焦大,那焦大肯定會受寵若驚。
不可思議的是儘管毛粉們不承認普世真理的存在,卻天真地大講: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宇宙真理。
二,對於法治的看法:
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所謂「法治」,就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古代中國的「刑不上大夫」和現在中國的黨比法大都是人治的體現。本來這麼簡單的概念是沒有異議的,現在文膽們卻忽然發現中國早就實現法治了,而故意不提中國的大法是黨的領導,而不是憲法。儘管中國憲法明文規定黨領導一切,也依然以黨的標準衡量一切,而不顧憲法的規定。中國今日的法治和封建王朝的朕說了算,有什麼區別呢?
三,對於政權穩定的看法:
毛澤東最著名的一段話,是對於事物發展的論述:內因是根本,外因是條件,外因要通過內因起作用。政權的生命力取決於自身的健康和對外部傷害的防禦。決定政權更迭的根本力量是老百姓的態度和選擇,中國自古就有對封建王朝倒塌原因的分析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現代文膽為了配合國安的「以死懼之」又發明了「沒有國家了,你將啥也不是」說;好像政權要是更迭了,全民都得滅亡。明明是本末倒置的邪說,卻儼然是真理的道白。
四,對於毛澤東功過的評論:
毛澤東是主張「一分為二」的,而且極其反對把資本主義的「生意經」引申到政治領域,但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聲譽和面子卻又創立了評論人物的加減法。他的九個指頭和一個指頭的演演算法,他對人物功過的相抵法則,其實都是保護自己的謬論,鄧小平也出於同樣原因鼓吹什麼「几几開」。在法治社會裡,人的行為準則就是遵紀守法,是非分明,不能搞人格或人品的折扣。毛澤東做對的,可以名留千古;毛澤東做錯的也應該死有餘辜。不能搞「狗操豬稀里糊塗」的結果。
 
當前的問題是,毛澤東活著的時候,當時的文膽們搞造神運動把所有取得政權的功勞都堆到毛澤東身上,現在毛澤東死了,一個最大的後遺症是如外媒所說的對習總身份的認定:到底習總是做習仲勛的兒子,還是做毛澤東的孫子。因為習仲勛是毛澤東認定的反黨反革命分子。其實習總已經做了選擇,政權上是毛澤東的孫子,政治道路上是習仲勛的選擇。
只是這些文膽們當奴才慣了,小學生的思維趕不上中學生的想法,到處搞熊的服務。
 
我覺得習總要堅持共產黨的領導沒有什麼不可以,關鍵是要把借口「領導」而「擁有」的老百姓的財富和權力還給老百姓。因為共產黨只是個政治群體,不能借政治的名義,掠奪國家的財富和資源,使自己成了新興的權貴集團,殺貪官雖然必要,但是剷除借黨營私的溫床更重要。對那些拍馬屁總拍到馬腳上的蹩腳文膽還是踢到毛澤東故紙堆里進修的好。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2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3-12-25 23:30
鏗鏘有力!
回復 yulinw 2013-12-25 23:33
   說得好~~節日快樂~·
回復 法國峰 2013-12-26 06:19
幼稚的又何止他們阿!
一,對於普世真理的看法:某些國家以普世為幌子行利益的征伐,不以各個地區的發展差異來衡量的大喊普世價值,不從就打,又何嘗不是一種假天真,真流氓的表現:普世價值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宇宙真理。每個人必須服從,不從我就讓我的拳頭說服你!
二,對於法治的看法:
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什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人生而平等,這種口號之所以喊的響亮,是因為那是人類追求的目標而以, 即便在最民主的國家, 經濟地位的不平等,也會造成在法律結果上的不平等,如果說東西方各國在法治治國上的差別, 那隻不過在追求理想平等化的道路上走得或遠或遲而已.
  即便在你所生活的那個國度,你認為真的能完全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嗎? 如果你閉上眼睛咬牙說是,我只能佩服你無知的勇氣罷了.
三,對於政權穩定的看法:
毛澤東最著名的一段話,是對於事物發展的論述:內因是根本,外因是條件。某些人總想作為外因去影響根本,。殊不知,決定政權更迭的根本力量是老百姓的態度和選擇。現在的中國百姓,基本對政府有意見,也是合理範圍之內的, 中國百姓從根本上還是擁護中國共產黨這個行政執行者的,認同他們的治理.這才是中國能持續的根本. 有那麼一類人總以為推翻了中共, 中國就民主富強了,遠看蘇聯,近看伊拉克敘利亞, 國家顛覆了,苦的是幾代平民大眾. 代價將不只是經濟低落,而是生命喪失了保障.
四,對於歷史事件和人物的評論:
哪個國家對自身歷史上的偉人和事件也都是隱惡揚善的,難道他們會說,我們的國家開創在恩將仇報,用殺戮帶給我們衣食的土著,掠奪他們土地為道德的基礎之上的嗎.
回復 異域堂 2013-12-26 07:21
法國峰: 幼稚的又何止他們阿!
一,對於普世真理的看法:某些國家以普世為幌子行利益的征伐,不以各個地區的發展差異來衡量的大喊普世價值,不從就打,又何嘗不是一種假 ...
1.毛澤東教導我們要「有的放矢」,本文這個「的」就是胡錫進等中國目前的文膽的「導向輿論」;這個「矢」,就是從毛澤東語錄和文章中領會的精神。我歡迎就本文的內容,您發表任何看法,但是必須是對我的觀點的批判。你胡勾八咧地把別人的觀點或你臆想的東西,強加在我的文章里就不是來討論問題的態度,而是鬧事。我實在沒功夫搭理。
2.你通篇的邏輯就是「外國有很多流氓和謬誤,所以中國也這樣」。客觀上承認了中國文膽的流氓行徑。我是中國人,關心的是中國的進步,所以對教訓中國流氓感興趣。不關心外國的污濁。更鄙視那些拿外國流氓的行徑替中國流氓開脫的行為。
回復 異域堂 2013-12-26 07:23
fanlaifuqu: 鏗鏘有力!
謝謝捧場,聖誕快樂!
回復 異域堂 2013-12-26 07:24
yulinw:    說得好~~節日快樂~·
節日快樂!
回復 豬扒戒 2013-12-26 08:53
狗操豬西里嘩啦,逗哇。有道理。
回復 病枕軛 2013-12-26 10:02
異兄講的有道理!無論是林妹妹永遠不會愛上焦大!還是焦大永遠不會對林妹妹動心思!都是沒有根據的主觀臆測~~~毛的理論歷來如此。不講道理,不講邏輯,只講信口雌黃!今天這麼解釋,明天高興就翻篇兒。。。
回復 寒汀 2013-12-26 10:55
幾何定理如果觸犯了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也會被當成普世敵對勢力的。
回復 神道勝雄 2013-12-26 20:39
寒汀: 幾何定理如果觸犯了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也會被當成普世敵對勢力的。
此乃絕對真理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3-12-26 22:02
任何暴力奪取的而靠暴力維持的獨裁政權中,槍杆子和筆杆子都是為獨裁者服務的,希特勒如此,毛太祖如此,今天的習胖子和金三胖也如此!
回復 法國峰 2013-12-27 02:52
專治蛋疼2: 任何暴力奪取的而靠暴力維持的獨裁政權中,槍杆子和筆杆子都是為獨裁者服務的,希特勒如此,毛太祖如此,今天的習胖子和金三胖也如此! ...
那給我們說說,美利堅自由和民主的槍杆子和筆杆子是如何為你服務的了?
回復 青貝殼 2013-12-27 12:38
剷除借黨營私的溫床更重要。是想與虎謀皮?不能營私那黨源哪裡來?難道入黨真的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為人民服務?
回復 異域堂 2013-12-27 19:46
法國峰: 那給我們說說,美利堅自由和民主的槍杆子和筆杆子是如何為你服務的了?
毛澤東說:奪取政權靠兩杆子,保衛政權也要靠兩杆子。兩杆子的作用都是對掌握政權的人,或想掌握政權的人說的。該網友明明說「任何暴力奪取的而靠暴力維持的獨裁政權中,槍杆子和筆杆子都是為獨裁者服務的」你卻讓他「說說,美利堅自由和民主的槍杆子和筆杆子是如何為你服務的」該網友肯定不是美國的掌權者,更沒有在美國「獨裁」的可能,何須美國的兩杆子為他服務?

凡是和LZ跟帖與討論的網友基本都是能聽懂和看懂中國話和中國文字的人,所以本LZ建議您先普及一些基本的語文知識以後再來跟帖,謝謝。
回復 異域堂 2013-12-27 19:53
青貝殼: 剷除借黨營私的溫床更重要。是想與虎謀皮?不能營私那黨源哪裡來?難道入黨真的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為人民服務?   ...
毛澤東讓我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共產黨也號稱自己是最沒有私心的先鋒隊,難道這是騙人的嗎?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3-12-27 20:37
法國峰: 那給我們說說,美利堅自由和民主的槍杆子和筆杆子是如何為你服務的了?
各種你家憲法規定給你而你家家法卻不給你的狗食。
回復 法國峰 2013-12-27 20:56
明白了。美利堅的民主和自由教教誨了你       1, 粗俗而喪失文明。2。言語和思維混亂,無法正常用人語交流。 看來民主自由也有副作用阿,讓人都說不了人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必須專治,要繼續哦
回復 法國峰 2013-12-27 20:58
專治蛋疼2: 各種你家憲法規定給你而你家家法卻不給你的狗食。
再問,那你都吃到什麼狗食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法國峰 2013-12-30 06:57
異域堂: 毛澤東說:奪取政權靠兩杆子,保衛政權也要靠兩杆子。兩杆子的作用都是對掌握政權的人,或想掌握政權的人說的。該網友明明說「任何暴力奪取的而靠暴力維持的獨裁 ...
哈哈哈哈哈 既然覺得我聽不懂看不懂,你還跟我說這麼多幹嗎呢。你神經有異常?哈哈哈哈哈
回復 小由 2014-1-1 03:45
堂兄好文!
難得您這麼好的涵養,對胡錫進之流還寫文說理,這就是一狗屁不通的投機客,一穿西裝的癩皮狗,時不時出來噁心人一下,說他是幼兒園水平實在抬舉他了。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