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今天找EEOC了

作者:wayshhz  於 2009-10-22 08:4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12評論

關鍵詞:

  現在,我發現大主管他想從我工作上找我漏了,因為,當我們去上班坐在屋裡的時候,他對大家說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當時,我沒有聽明白,(我不是每次都不明白),他也沒有對我細說什麼。他這麼做是想讓我在工作當中出錯,然後,以我工作有錯誤為理由在給我懲罰,那樣,這麼積累的話,我會馬上夠開除的條件了,然後,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以前,如果我有不明白的地方,我會問我的朋友,現在,朋友不敢接近我,(因為他們為我拿工作示意圖那事也找我朋友問話了,同樣告訴我朋友:我們的問話,你不能對任何人講,如果你講了,就會有大麻煩等著你!)我朋友怕有麻煩,所以不敢接近我了。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孤立了,他們就是想讓我孤立,沒有朋友。
   早上的時候單位的領導給我們打電話,告訴我老公,你可以參加會議了,明天上午9點,在總領導的辦公室開會,和上次同樣的人都參加。看!他現在也同意我老公參加了,開始的時候他的態度是那麼的肯定,現在又同意他參加了。
  上午,我們去EEOC辦公室了,他們聽了我的事情后非常氣憤,看見我的情緒后,強烈要求我去找我的家庭醫生,他們給我個證明,讓我給我的醫生,他們說:現在,你已經不能在去工作了,這麼緊張的情緒會讓你生病的。你們明天去開會,醫生也要看。然後,你們隨時來我們這立案,我們會馬上處理。
    我們回家后,我給單位打電話請假,告訴他們,我病了,不能去工作了,需要休息。1小時后,單位領導又來電話了,告訴我們,明天開會換地點了,去學校的辦公室,他還問我老公,Lena(我的英文名字)病了嗎?今天OFF嗎?明天她能不能參加會議?我老公說:她會去的。然後,領導又說:她幹活很好,是個好工人。
   現在,我的思緒很亂,感覺快崩潰了。這份工作對我很重要,給政府工作,那福利可想而知了,離家又很近,又很穩定,基本上沒有會裁員這麼一說的。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真的可以干一輩子,單位有許多人已經幹了20多年了。而且,我的孩子現在還小,如果我沒有個穩定的工作,那樣,我的壓力會更大。
2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德州龍 2009-10-22 09:03
別怕啦,為你這樣一個小人物讓他們惹上一場種族岐視的官司,他們也不想的
回復 wayshhz 2009-10-22 09:25
德州龍: 別怕啦,為你這樣一個小人物讓他們惹上一場種族岐視的官司,他們也不想的
恩,他們害怕有這樣的官司,畢竟他們是政府部門,不能給外界有這樣壞的影響。通過現在他們一步一步的退讓,不難看出來他們已經怕了。
回復 snortbsd 2009-10-22 09:53
wayshhz: 恩,他們害怕有這樣的官司,畢竟他們是政府部門,不能給外界有這樣壞的影響。通過現在他們一步一步的退讓,不難看出來他們已經怕了。
well, isn't that so simple to slap a 種族岐視 case, since so far i don't see any evidence of it. but you are doing right thing.

long term, you gotta transfer to another location, ie, apply for another job inside of the government system.

for the new job, with your situation, you must keep your head down, follow the rules and go with the flows. honestly you have no capitals to play games with them.
回復 wayshhz 2009-10-22 10:02
是的,我打算換個學校,以前,校長問過我,你可以換到其他學校,比如,小學,那才3,4個人在那工作,現在,我想了還是去小學那比較好。人少,麻煩事就少。
回復 snortbsd 2009-10-22 10:08
wayshhz: 是的,我打算換個學校,以前,校長問過我,你可以換到其他學校,比如,小學,那才3,4個人在那工作,現在,我想了還是去小學那比較好。人少,麻煩事就少。
no matter what result would be, you can't stay there any more. so transfer to another location would be the best option.
回復 nicoleli 2009-10-22 19:02
wayshhz: 是的,我打算換個學校,以前,校長問過我,你可以換到其他學校,比如,小學,那才3,4個人在那工作,現在,我想了還是去小學那比較好。人少,麻煩事就少。
我也覺得你換個地方好一些
回復 戶人 2009-10-22 21:49
如果你能換個環境而又不失去目前的待遇標準,那是最好不過的。不管你的證據是否強有力,能把人逼到找EEOC告狀的,對部門主管來說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尤其是亞裔告狀的很少。

美國之外的網友可能不知道EEOC(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這是「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是一個聯邦機構,其目標是禁止就業歧視。這種歧視主要是因為種族、膚色、性別,等等。
回復 馬大哈ann 2009-10-23 11:23
領導又說:她幹活很好,是個好工人。
千萬別上當,老美也會玩兒 黑臉 紅臉兒 這一套,然後翻臉不認人。切記 。。。
你不幹到底,那你以後麻煩大了。。。。
回復 馬大哈ann 2009-10-23 11:25
wayshhz: 是的,我打算換個學校,以前,校長問過我,你可以換到其他學校,比如,小學,那才3,4個人在那工作,現在,我想了還是去小學那比較好。人少,麻煩事就少。
其哪兒都一樣,關鍵在於你,在今後的工作中,如何處理關係。
回復 wayshhz 2009-10-23 12:11
沒錯,我看出來了,他們是連哄帶騙的。現在連工會都與他們混在一起胡弄我們。工會現在不想我們把事情鬧大,但是,校方那面工會也不能改變什麼。所以,工會極力的哄我們簽字認頭,接受這個處罰。
回復 SirCat 2009-10-24 01:36
馬大哈ann: 領導又說:她幹活很好,是個好工人。
千萬別上當,老美也會玩兒 黑臉 紅臉兒 這一套,然後翻臉不認人。切記 。。。
你不幹到底,那你以後麻煩大了。。。。
聽說過
上午還拍肩膀嘻嘻哈哈的米國老闆
下午就把人開了
呵呵
回復 SirCat 2009-10-24 01:37
wayshhz: 沒錯,我看出來了,他們是連哄帶騙的。現在連工會都與他們混在一起胡弄我們。工會現在不想我們把事情鬧大,但是,校方那面工會也不能改變什麼。所以,工會極力的
爭平等權利是對的
以後
也要盡量搞好同同事和領導的關係
麻煩少
自己心情也愉快些
呵呵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18 1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