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蘆笛: 與凱迪毛左商榷(一)(二)(三)

作者:light21  於 2010-9-19 13: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

 


蘆信韻 於 2010-9-15 22:37:50 發布在 凱迪社區 > 史海鉤沉

與凱迪毛左商榷:為什麼不許管鐵鍬叫「鐵鍬」?


蘆笛


(一)

最近我在凱迪貼出了評毛系列:

1、毛澤東的知識結構和來源


2、毛澤東的智力定向與缺陷


3、毛澤東的性格特點


4、毛主席用兵真如神



這幾天看了看這幾篇評毛文章後面的跟帖,不光讓我見識了凱迪毛左「特別能戰鬥」、「不怕疲勞和連續作戰(即在短期內不休息地接連打幾仗)的作風。」,也知道了拙文讓毛左們暴跳如雷、惱羞成怒的原因。這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我說出了令人難堪的事實。如果我那文字不是事實判斷而是感性判斷,則絕對不會引起如此軒然大波──網上咒罵毛的文字難道還少了?罵「賊」、罵「匪」、罵流氓的海了去了,誰會理睬?正因為拙文完全以事實為基礎,列舉出鋼鐵一般的史實來,讓凱迪諸毛左辯無可辯、賴無可賴,只好罵人。罵得越凶,就說明越打在要害上了。

順便告訴一下跟帖的拜毛教徒們,在網上和人辯論最好尊重歷史事實,一定要擺事實講道理,要指出不符事實之處,只有這樣才能贏得理性辯論。而你們的難處恰恰在於,我寫的文字完全是基於事實和邏輯的功利分析,根本沒有使用人言言殊的道義批判,所以根本無法反駁。

迄今拜毛教徒可以吹毛的,無非是兩條,第一,他不畏強暴,橫眉冷對帝國主義,捍衛了民族尊嚴。第二,他是個偉大天才,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以弱勝強,從小到大,從一個山大王變成了千古一帝。正是這兩條滿足了國人之中非常普遍的權勢崇拜和暴力崇拜心理。

這些人太無知,不知道歷史真相,根本不知道那其實是皇帝的新衣,乃是無恥捏造出來的謊言。其實我寫這些文章,並不是像你們在跟帖中所說的想和誰過不去,更不是想發泄不存在的仇恨,不過是想無情地揭開歷史真相。我也知道,幹這種事乃是掘人家的祖墳,所以觸犯眾怒。

我想來想去,只能想出一條理由來解釋國人對這些「偉人」的不可理喻的敬慕心理,那就是,那其實是對權力的由衷崇拜。

崇拜政治家、特別是到達了權力頂峰的政治家,似乎是國人的一個通病。什麼是政治家?那就是一小撮權勢欲非常強烈的異類生物。這些人不但有強烈的使命感,而且還以人民領袖甚至「救星」自命,一般都認定「自己不出,如蒼生何」,但又缺乏具體工作的才能,於是便投向政治,用項羽的話來說,便是不做「一人敵」,要作「萬人敵」,既然自己沒本事,乾脆去作有本事的人的領導。

只要是搞政治,其成功者的篩選標準就那麼兩條:第一,心狠手辣。第二,詭計多端。誰要是溫情脈脈或是善良忠厚,立刻就會被淘汰。因此,但凡出類拔萃的政治家,絕對是野心家和陰謀家,前一個素質決定了他不斷搏擊向上,后一個素質決定了他能智勝競爭者。兩條加在一起,他才能露出頭角來。政治就是對人類的一種無情負篩選,專門把缺乏人性的同志選拔出來。

政治家的與眾不同之處,一是他們比正常人鬼點子多得多,二是他們畢竟轟轟烈烈地幹了一番大事,不管是否最後結果如何,畢竟一度上升到了萬眾屬目的權勢頂峰。這第二點非常重要,因為一般人干不出那種轟轟烈烈的事迹來,所以自然要在幼稚青年心目中引起由衷的崇敬。

偉大領袖之偉大,也不過是古往今來中國最偉大的謀略大師而已。在這點上,他和傳統「智慧」形象如曹阿瞞、卧龍先生、智多星吳用完全一致。說穿了,這種「智慧」不過是「狡猾」的同義語,與建設沒有什麽相干。但哪怕它就算真是人間的大智大慧,也不等於這智慧滲透到一切領域中,讓他無往而不智,成了某些人心目中的大哲人、大詩人、大書法家。

確實,無論是論謀略還是看外貌,毛確實都是當仁不讓的領袖人物。

老蔣的相貌如何也就是這些年才得知的。我們最沒勁的一條,便是徹底毀滅政敵在歷史上留下的痕迹。蔣匪幫不必說,就連自己人也不放過。毛的追悼大會照片中,四人幫給徹底挖去了。所以,我過去知道的老蔣的相貌也就是漫畫形像,不過真人似乎也和那差不多,典型的下江人模樣,臉上無二兩閑肉,於是也就不是所謂「福相」 ,因為「福相」其實也就是面部皮下脂肪的豐厚度。怪不得他要被無比富泰的老毛趕下海去。說到底,老蔣也就是個「湊合」的水平。我覺得最帥的還是他老年在台灣身著軍服檢閱三軍那張,不過那與其說是本人相貌,莫如說是美式軍裝。他本人的貢獻,只在於老到那個地步還能腰板筆直,可見此公律己之嚴,不愧是曾文正公與王陽明的好學生。

老蔣還有幸看到真實照片,汪精衛那「四大美男」 可就再沒那福氣見到了。民國四大美男的說法早就聽說過,但一直不知道全體名單,只知道沒有周恩來,但有白崇禧與汪精衛。白的照片也無福欣賞,倒是白公子先勇確實頗帥氣。不過那似乎不一定說明乃翁必然英俊,因為以老白那種地位,娶個美女毫不為難,而美女自然只會生出猛男來。

汪似乎是美男冠軍。稱讚汪美者實在太多,記得某位名人還說他不光是長得俊秀,而是透出一種俠氣,云云。迄今為止,我只在網友貼出的日本出版的汪的著作封面上看到此人,似乎並沒有什麼了不得,跟人民的好總理可是沒法比。

好總理其實年輕時不怎麼的,越老越帥,其最英俊洒脫的那張乃是在日內瓦會議期間拍攝的,西服革履戴帽穿大衣,英氣逼人地走向人群,跟好萊塢猛角也差不多。

周之外當然就是毛。當初太史公見到張良的畫像,見叱吒一時的風雲人物竟然美如好女,不禁大吃一驚,如果他見到毛的模樣,大概更要如此了吧。的確,如果光從毛的外表來判斷,你便做夢也想不到這就是中國歷史上最邪惡的人。

我曾經請原同事西爾維亞老太太發表對周毛的觀感。西老太60年代是毛主義者,和丈夫結成「一幫一,一對紅」 ,日夜攻讀小紅書,還把家裡的貓取名為「毛」 。有時我和她比賽背語錄,她用英文我用中文,還常常輸給她。此時我便改唱語錄歌,她不會,便應之以教堂讚美詩。她是教會學校出身,此乃人家的童子功,一套套出來,比語錄歌多到不可勝計,於是我便只好乖乖認輸。

因為是前毛主義者,她自然熟悉毛周的模樣。據她看來,周不過是good-looking(好看),而毛是beautiful(俊美)。

「Beautiful?」 我大惑不解,「你是想說handsome(清秀) 吧?怎麼能用beautiful來形容男人呢?」

「當然可以。」 她堅定地說,「一般男人頂多只是handsome,只有少數特別好看的男人才能稱為beautiful。」

「所以,在你眼中,周是handsome,毛則是beautiful?」

「噎死,that』s right.」

我實在無法同意她這評論。不過鬼子就這德性:君不見許多在國內嫁不出去的醜女都被鬼佬奮勇娶了?總不會是所有的人都發下大願心以身飼虎,救濟大齡女青年吧?

不管怎麼說,無論是論才幹還是外貌,毛周都是我黨的翹楚。不過論外表的演變,毛和周正好反過來,毛年輕時確實是beautiful,但越老越難看。那道理毫不難懂,他經歷的是女人的相貌變化。男人年輕時像女人沒關係,反而顯得俊秀,如果老了還像女人,那就糟了,因為此時只能像老太太了,而老太太可絕對談不上什麼不提腹兒。偏偏毛還不肯減肥,於是那身上便臃腫如死狗,肥油失去管束,從必然王國進入自由王國,到處亂冒。

毛為什麼會長成個女人臉,這事我死也不明白。年輕時我便注意到毛沒有鬍鬚,而那絕不可能是刮臉的結果,因為連鬼子說的「四點鐘陰影」 都從未在他老人家的滿月臉上見過。眾所周知,無庸置疑,毛從來不修邊幅,不講衛生,終生不洗澡,不刷牙,晝伏夜出,後來在深宮中連衣服都懶得穿,難道在長征途中還會天天半夜起來把臉颳得一塵不染,刮到連鬚根都無影無蹤?

因此,在相當一段時間內,我一直懷疑毛有內分泌問題,導致他失去了部分副性徵,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二尾子」,但他生過許多孩子,不支持這一推測。直到後來看李大夫的回憶錄,我才知道毛公公原來是獨腎。但據我所知,獨腎並不妨礙性功能,也不會造成副性徵缺失,所以這疑問還真是無法解決,尚請看官中的醫學高手點撥。

除了毛周,恐怕連個上得了檯面的人物都拿不出手。朱德、彭總長得跟永貴大叔也差不多,比較適合作戶縣農民畫的模特兒。少奇同志倒是和毛一邊高,可惜鼻子太大,臉上環形山太多不說,還喜歡如豬吃食一般咂嘴。記得1964年「建國」15周年大慶,劉主席在人民大會堂發表演說,一邊結結巴巴地念講稿,一邊頻頻有力地響亮地咂嘴,跟西方練器樂的同志使用的節拍器一般,大概是為那演說打拍子吧。

毛周長得漂亮,其實在這上頭佔了大便宜,因為相貌是政治家的一個重要政治資本。林彪同志被許多革命群眾認定是奸臣,主要原因就是他個子瘦小,獐頭鼠目,如同電影《王孝和》里的工賊一般。

最坑害他的還是那兩道又濃又黑的倒八字眉。我聽說的一個反革命就是這麼當上的。那陣敬愛的林副還正風光,這老粗看了報導九大的新聞電影,便私下發議論道:「兩條眉毛長朝上,必是一副奸臣相」 ,當場被人揭發,鋃鐺入獄,直到林彪折戟沉沙后才給放了出來。其實許多人老后就會長這種倒八字眉,林彪同志年輕時並不如此,還是談得上清秀的。

正因為此,我常常想,如果林彪同志和好總理換個相貌,或許他的政變就會成功了吧?別以為我這是開玩笑,無論東西方,許多老百姓都是憑相貌選擇領袖人物的。當初胡耀邦同志在知識分子圈子中深得人心,卻遭到工農大眾的一致鄙視。當年工廠哥們嘲罵他那「線牽木偶」 的辛辣話語,我至今記憶猶新。

(二)

以前我曾寫過一篇《馬屁之邦─愛國入門》,就告訴大家「為了愛國,必須撒謊」,這就是富有中國特色的「愛國主義」。不過,我忘記告訴大家,如果不撒謊而是實話實說,你自己就要變成「造謠犯」,據說是出於深仇大恨,怨毒四濺。至於你怎麼造了謠,造的是什麼謠,仇恨怨毒又表現在何處,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人家沒必要解釋,更無必要論證。

這就是我那《皇帝的新衣之東方摩登版》的意思,我不過是告訴大家,皇上並未穿衣服,那不過是個事實陳述。您若不同意,證明他確實穿著華貴的龍袞就是了,犯不上把我打成紫茄子。人家安徒生原作里的那群大眾,為何就沒有接受那個小孩披露的事實的特殊困難?咱們這個民族,到底是出了什麼特殊毛病?

敝人和諸位有點不同,就是不喜歡被主觀感情左右,失去超脫地認識客觀事物的能力,如果我真是糾纏於私人恩怨無從自拔,則我絕對不可能寫出那些客觀真實的作品來。這就是我為何能不顧千夫所指:因掃蕩「偽民運」而被海內外「民主人士」恨得咬牙切齒,被指定為共特;因痛罵小布希對伊拉克發動海灣戰爭而被責罵為左派憤青;這次又因為在凱迪貼出評毛系列,被廣大毛左群眾恨不能食其肉寢其皮,砸爛狗頭。

就是因為本人沒有被主觀感情左右,失去超脫地認識客觀事物的能力,才能在梳理了「紛繁的事實」之後,發現了三個再明顯不過的現象:

1、論謀略,論控制人的「詐力」,論搶班奪權犯上作亂,毛當然是不出世的天才;
2、論治國,毛乃是世界幾百年、中國幾千年才出一個的驚天動地的小白;
3、論向外國貢獻領土和權益,毛乃是世上絕無僅有的大手筆,不僅向蘇聯,還向小國弱國明贈暗送了廣袤國土。而且毛作為「新」中國國家元首,在第一次訪蘇期間使得中國蒙受了空前恐怕也是絕後的奇恥大辱。

這寫個結論都是事實判斷,與本人的主觀感情毫不相干。論對其人格的憎惡,我討厭斯大林遠遠超過了毛澤東,但我對斯大林可從來沒說過這種話,而是在指出他是人類歷史上罕見的殺人魔王的同時,充分肯定了他作為帝國主義戰略家與外交家的治國才能。哪怕是對為人類良知一致譴責至今的瓜分波蘭的蘇德條約,我也曾從蘇聯國家利益的角度指出,那在道義上雖然完全錯了,但對蘇聯國家利益其實是有利的,使得蘇聯贏得了兩年時間,能把工廠搬到烏拉爾以東去。

遺憾的是,我對毛卻無法作出這種評價來,原因很簡單:如果我這麼說,就是違心造謠撒謊。中國歷史上還從未見過如此無能的君王,舉凡內政外交,無一不是錯的,以致如今頌聖的同志們實在乏善可陳,只能去吹「大決戰」。一個君王竟然落魄到只能讓後人感念他屠殺同胞的超凡入聖能耐,實在可哀。

我知道諸位只有亢進的腎上腺決定的高昂革命激情,所以,毛在內政外交上究竟有些什麼重大舉措,還得在此跟諸位提個醒兒。

內政:清匪反霸,鎮反,土改,三反,五反,肅反(含胡風反革命集團),「一化三改造」(即工業化,農業、手工業和資本主義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也就是國民經濟強制公有化),反右,合作化,公社化,大躍進,全民鍊鋼,「反右傾」,「拔白旗」,三年大飢荒中的「調整鞏固充實提高」和其他救災措施(這是在劉鄧指揮下進行的),「社會主義教育運動」(即四清),文化大革命。

外交:宣布「一邊倒」,和蘇聯結盟,「抗美援朝」,炮擊金門,中印反擊戰,反修大論戰,和蘇聯翻臉逐步升級,從意識形態糾紛上升為國家之間的武力衝突,「援越抗美」,珍寶島自衛反擊戰,在東北和新疆兩地和蘇修新沙皇大打出手,面臨蘇聯全面核打擊后被迫接近美國,邀請尼克松訪華,加入聯合國。以「簽訂條約明贈」和「造成既成事實暗送」的多種方式,主動積極地出讓大片國土。

請允許我提醒大家,毛在內政上的重大舉措,舉凡是政治運動,除了清匪反霸,鎮反,土改,三反,五反之外,我黨後來全給翻案平反了,請同志們務必和黨中央保持政治上的一致。至於沒有平反的那幾個,如果同志們覺得正確,認為就是應該按指標濫殺無辜,「不殺政權不足以穩固」,則當然是同志們的天賦人權,不過恐怕得作點論證才能服人,是不是?

在經濟上的重大措施,也統統由我黨撥亂反正了。解散公社並在城鄉實行私有化,乃是所謂「改革開放」的主要內容。

早說過了,所謂「改革」,其實是「改錯」,我黨吃盡苦頭之後,總算髮現「30年一場冤孽」,第一不該反帝,所以屁顛屁顛地把趕走的「帝國主義」請回來,磕頭如搗蒜地請人家掏銀子;第二不該反封,所以把田地重新分給農民,並在《人民日報》上歌頌佔有土地面積和使用僱工數量都遠遠超過當年地主的「種田大戶」;第三不該反資,所以特地請資本家加入「無產階級先鋒隊」。

這改錯果然奇效如神,立刻就使中國經濟死而復生,改錯開放不過30年,中國就成了世界第二大經濟大國,正好從反面凸顯出毛當初決策錯誤給民族造成的無比深重災難。連小白都會想到,既然如此,如果咱們停留在50年代初的「新民主主義」時代,不要去犯上述列舉的一系列錯誤,親手毀了自家經濟的活力,中國豈不是在70年代就能達到如今的水平?耽誤了30年,僅「三年困難時期」就白白餓死了幾千萬人(毛左領袖李成瑞說2200萬,科學家袁隆平說3700萬,海外作家張戎說7000萬,詳細數字待考),全民毫無來由地吃大苦受大罪,到底是誰的錯?

如今大吹特吹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卻忘記了那乃是撥亂反正的結果。而且,還忘記告訴人民,如今的和國民黨比起來,其專製程度有過之無不及,社會經濟結構只比當初更不合理,貧富分化更為嚴重,既然如此,當初還有什麼必要去殺人越貨,造反奪權,反帝反封反資,在付出億萬人民喪生的沉重代價之後,又回到原來的出發點?

所以,請諸位千萬要告訴我,毛究竟偉大在什麼地方,難道就因為他特別擅長造反作亂,屠殺同胞的本領超凡入聖?我想請教大家:歷史上可曾有過哪個昏君,竟然不但規定臣民頭髮該留幾分,褲腳該是幾寸,而且竟然給全國農民下死命令,要求人家不管當地氣候、地質條件如何,一律深翻一公尺,每畝地必須施足一萬斤肥,而且要密植得莊稼密不透風,讓農作物無法呼吸而腐爛?又有哪個皇帝,下令全民出動「除四害」,向麻雀發動聲勢浩大、波瀾壯闊的人民戰爭?又有哪位天子,下令各行各業悉數停下正事不幹,把鍋碗瓢盆砸了,鐵門鐵窗鋸了,塞進後院砌起來的「土高爐」里去,沒日沒夜地通宵苦戰,把有用的器具熔化為百無一用的「牛屎疙瘩」?又有哪位聖上,一本正經地先通過黨刊黨報告訴大家,其實人類並不需要睡眠,可以無限通宵苦戰下去,后又通過各級黨領導告訴人民,其實飢餓的感覺是吃多了引起來的,人的肚子是橡皮肚,越撐越大,越吃越想吃,不吃自然也就不想了?

這難道是有正常智力的人能幹出來的事?請問諸位除了接受上面那個結論,還能有什麼別的出路?

上面已經說了,這個現象根本就無法用心理變態來解釋。我可以解釋的,就是為何如此驚天動地的小白竟然能當國30年,給人民帶來無窮災難。

跟帖中有不少權勢崇拜者,他們反對我的理由連自己也沒本事說明白,還是我代他們整理為個三段論吧:

大前提:凡是能爬到治國高位的同志必然有過人之長,絕不可能是小白,
小前提:毛爬到了治國高位並盤踞到死,
結論:所以毛絕不可能是小白。

這乍看上去似乎不錯,問題是他們把「打天下」和「治天下」所需要的才能混為一談了。我早說過,連賈誼都能分清這兩者,而毛乃是奪權天才,治國小白。

那道理早在《過秦論》里講明白了,打天下和治天下所用的智能完全不同。打天下靠的是「詐力」,具體來說也就是「控制人的陰謀權術」。

這就是暴力革命的惡果:它篩選出來的領袖全是具有過人的控制人的本領的陰謀家,但這種人是否如同斯大林那樣兼有治國才能,人民就只有靠撞大運了。偏偏毛澤東除了控制人的能力外,在其他方面完全是空前絕後的小白。因為他出類拔萃的控制人的能力,在這種小白一旦當國后,無論是黨是民都無法擺脫,只有耐心等到他壽終正寢。這就是出自既得利益而歌頌專制制度的同志不敢承認的事實。正因為此,他們才不許人家管鐵鍬叫鐵鍬,管小白叫小白。


(三)

毛左們最痛恨的一條鐵的事實,就是他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非但不是當局宣傳機器捏造出來的那個「民族英雄」,反而是中國現代史上向國外貢獻權益和領土的最多的領袖。可惜無論如何使人難堪,事實畢竟是事實。咱們看看偉大領袖上台後的表現吧。
第一、未上台就悍然宣稱「一邊倒」,乍登基便創世界外交史獨一無二的紀錄,不遠萬里專程趕去為鄰國元首拜壽。無論是在毛到達還是離開莫斯科時,都沒有享受到應有的對等外交禮儀,連納粹大使和日本外相的昔日風光都沒有,但他仍在斯大林壽宴上盜用全體中國人民名義,向鄰國元首極盡無恥肉麻阿諛奉承之能事,使得全民為此蒙羞千古。中國有史以來,世界有史以來,從未見過哪個國家元首萬里迢迢地跑到另一國家的首都去,為該國元首拜壽,而且在祝壽演說里說了大量肉麻之極的無恥馬屁話語,讓全國蒙羞。

偉大領袖萬里前來拜壽,壽星本人竟然不到車站歡迎。毛只隨身帶了幾個秘書,連高級官員包括外長都沒帶。毛再愚蠢、再是土老帽,再不懂外交規矩,也不該粗心大意到這個地步,唯一的解釋,只能是他的初衷根本不是去從事國事活動。考慮到毛到蘇后很想改約並幾次請求召來外長,只能理解為,斯大林原來不願意他來從事國事活動,所以只許他只身前往祝壽,不許帶上無論是外交禮儀還是實際運作都必須帶上的政府官員。

但凡國家元首舉行國事訪問,事前都由雙方部下先磋商擬定各種條約協定,元首本人只作短期訪問,在訪問期間出席簽約儀式而已。換言之,元首隻是去完成條約、協定的簽字禮儀,那些條約協定早就在訪問前協商完畢了。毛訪問蘇聯卻與眾不同,不但呆了創世界紀錄的兩個月之久(1949年12月16日─1950年2月17日),而且前期根本就沒有進行實際的國事談判。

第二、在和斯大林會談中,毛竟然不顧斯大林多次承認《中蘇友好同盟條約》是不平等條約,歌頌蘇聯侵略有理,侵略有功,論證蘇聯霸佔中國長春鐵路和旅順港的「合理性」,並為自己在中國時沒有考慮到雅爾塔協定而進行自我批評,表示不能給蘇聯帶來「不良的後果」。

第三、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10天,中共政府即回復外蒙賀電,承認了蒙古人民共和國。在毛首次訪問蘇聯期間,斯大林刻意規避討論外蒙問題,周恩來還要主動堅持提出此事,並以中共政府宣布不承認國府簽訂的一切對外條約為理由,說服斯大林以兩國政府公告方式確認外蒙獨立,此後又在60年代與外蒙正式劃定邊界並簽訂條約,以這一系列周密完善、貫穿始終的外交行為,親手賦予了外蒙法理上的獨立。

第四、在和斯大林會談時,毛竟然請求主子出兵,化裝成中共軍隊,參與「解放台灣」之役,並對蘇聯空軍參與「解放」西藏之役表示感謝,首創中國現代史上由國家元首親自跪求外軍參加內戰的可恥紀錄,而且那還是在我黨全面控制了大陸,對國府取得壓倒性優勢之後。

第五、1952年3月28日,毛竟然致電斯大林,請求「蘇軍留在旅順口地區,並在1952年底不撤出旅順口。」同年8月,毛根據斯大林指示派周恩來到莫斯科,與斯大林商談這一賣國計劃。9月15日,中蘇交換了《關於延長共同使用中國旅順口海軍基地期限的換文》,中方請求蘇方同意「延長中蘇關於旅順口協定第二款中規定的蘇軍撤出旅順口的期限,共同利用中國旅順口海軍軍事基地,直至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日本,以及蘇聯與日本簽署和平條約」,使得本來能在該年年底收回的旅順港,無限期淪為蘇聯帝國主義軍事基地。

第六、50年代期間,在全國以鐵腕推行就連滿洲國和南京汪記漢奸政府也沒有搞過的殖民地奴化教育,把鄰國元首捧為全中國人民的導師和「父親領袖」,將「反蘇」當成叛國大罪予以無情鎮壓整肅,實行「以俄為師,全盤蘇化」,以蘇聯模式建黨、建國、建軍、建設經濟文化科學教育事業,強迫人民易發變服,學習俄語,只輸入共黨世界及其同情者的文化,使得整個文明世界縮小到蘇聯及其東歐附庸國的範圍。

第七、在國府成功地廢除了西方列強和中國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之後,竟然又通過密約,私自授予蘇聯專家治外法權,使之成為超越於中國法律之上的高等種族。

第八、在美國政要多次表示拋棄台灣、考慮和中共政權建交之後,為了討好斯大林、顯示革命堅定性,毛蓄意與美國為敵,以沒收美國財產,擠走美國領事館的敵對行動,故意惡化中美關係,為中美建交人為設置障礙。為了贏得斯大林的垂青,毛不但將這些誤國害民的決定及時向蘇方通報,還在與斯大林的密談中特地提起,獲得對方讚許。此後毛更不顧政治局多數成員反對,悍然出兵朝鮮,介入與國家利益無關的韓戰,為金日成犧牲大量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使中國從此淪為文明世界公敵,招致20多年的國際孤立,將中國逼到了不得不乞求蘇聯保護的被動地位。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這完全是出於個人宗教理由而坑害國民的犯罪行為。

更不能原諒的是,在赫魯曉夫放棄斯大林帝國主義政策,放棄了在華一系列帝國主義特權,並對中國進行大規模援助之後,毛竟然因教義糾紛便與蘇聯鬧翻,不但毫無必要地將中國帶到了核毀滅邊緣,而且自絕於全世界,自行進入四面楚歌的絕境,西方國家成了「帝」,社會主義陣營成了「修」,第三世界成了「反」,只剩下阿爾巴尼亞、北韓、北越等需要不間斷餵養的小貓三四隻作「友好國家」。由此招致東西方聯合施加長期經濟封鎖和抵制,加重了中國人民的苦難。

第九、以「簽訂條約明贈」和「造成既成事實暗送」的多種方式,主動積極地出讓大片國土。在出讓外蒙之外,還向蘇聯出讓面積廣達17萬平方公里的唐努烏梁海、江東64屯,向緬甸出讓高黎貢山以西的萬頃良田,向印度出讓邊界東段9萬多平方公里土地,向尼泊爾出讓珠穆朗瑪峰南麓。在和平時代毫無外來壓力的情況下積極主動賣國,甚至向毫無威脅力的弱國小國出讓領土,這在幾千年的中國歷史上還從未見過。

以上九條,除了第八條毛左同志可以詭辯之外,其他大概是賴無可賴,辯無可辯吧?請問中國現代史上還有誰干過這種事?咱們也不需多,請毛左同志舉出一例來就夠了。

什麼是賣國?那就是「向外國出讓放棄國家利益,包括民族尊嚴、國家主權、領土、資源、國民財富等一切全民財產,以及毫無必要地為外國犧牲本國人民生命財產和福利的行為」。無論哪黨哪派,包括摩登紅衛兵小將們在內,只要具有一定文明常識,想來都能同意這個定義吧?請問五四運動打倒的那些「賣國賊」如曹汝霖之輩,干過這種事么?別說人家根本沒在巴黎和約上簽字,就算真的簽了,也不過是讓已經喪失的青島換個主子而已,敢比偉大領袖跪求主子無限期霸佔旅順的豐功偉績么?

袁世凱又如何?人家別說從未乾過這種事,而且還通過談判,迫使俄國放棄原來的立場,收回了已經喪失的對外蒙的宗主權。我毛當國30年,為民族立過這種大功么?就連張作霖張老鬍子還收回了部分外蒙失地,毛收回過一寸失地么?就連汪精衛、溥儀,老毛也比不過。他倆雖然當了「賣國賊」,可惜沒賣過一寸土地──那些土地早在他們上台前便淪陷了。而且,人家似乎沒像偉大領袖那樣,主動積極在國民中強制推行殖民地奴化教育吧?兩人都去過東京,可絕未受過像老毛那樣在莫斯科領受的屈辱。溥儀還和天皇平起平坐,一同在海上檢閱了日本帝國海軍特地為他舉行的盛大閱兵式,享受的「平級國家元首」風光,老毛一輩子也沒享受過。

唐努烏梁海為何在「解放」后便從中國地圖上神秘失蹤?那似乎賴不到國民黨頭上去吧?就算國民黨賣了外蒙,似乎也沒賣唐努阿?那地區是被老毛子直接佔領的,根本也就不在外蒙領土內,現在算是俄羅斯聯邦領土。「解放」前的申報地圖從來都把那塊地區畫成中國領土,為何「解放」了那17萬方公里的土地便突然人間蒸發了?凱迪毛左中的歷史專業人士這就請大家講解講解,拜託!謝謝!再拜!百拜!

所以,還是我說的那句話:無論諸位胃口如何,只要敢於正視事實,就不能不痛苦地承認,咱們的領袖,乃是中國現代史上最大的主動賣國賊。為什麼毛這樣一個心雄萬夫、桀傲不馴的梟雄會對鄰國元首低首下心,心甘情願地干出上述一系列令全民蒙羞千古的醜事來?這大概就是許多同志難以接受這痛苦事實的原因──毛的行為和他表觀強悍個性形成了鮮明對比。他們不知道,不能用今天的思路去強姦歷史人物,只能用該人物當時的思維方式去理解他的行為動機,只有這樣才能真實地還原出歷史人物形像來。

毛左要駁倒這一牢不可破的結論,光靠激情罵人恐怕是不夠的,只怕要像我在上面做的那樣,一條兩條舉出相反事實來,證明真相併不如此,這才是文明人做的事。若能做到這一點,那我毫無選擇,一定收回那判斷。如果無法否認這是遍及全國的普遍實踐,那麼對不起,則諸位只怕得承認,干出這種小白行為的人來,當然只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小白。我那判斷就只能是事實判斷,決不能因為傷害了諸位的感情或是與諸位的成見相逆反,如果做不到這點還要亂罵,那就對不起,只能證明諸位才是腎上腺用事,因為一己恩怨,便抹煞良心胡說八道,對伐?邏輯就這麼簡單,難道諸位就沒有本事明白這初中就該明白的道理?這麼多的中國人竟然連事實和觀點都分不清,實在讓人駭然!
ZT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14 06: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