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不能被質疑的毛澤東及其徒子徒孫

作者:light21  於 2016-4-29 17:3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評論

關鍵詞:毛澤東

毛澤東是不能被質疑的,無論怎樣瞎整,怎樣語無倫次。

彭德懷萬言書討論大躍進的問題成了惡毒攻擊被整死。

李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既有法制下為黑打犯人辯護成了惡毒攻擊被下獄。

俺壞人問問網路大作家自己的政治傾向成了「等同罵人」被封名。

當然封名可能與作家無關。

但邏輯思維就事論事有那麼難嗎?

「等同罵人」就成了人身攻擊的借口。

人身攻擊壞人救自己,哈哈。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80557.html


附錄:
2016-4-20 23:35
法道濟: 一上午,就這麼過去了。不過和阿光交交心,也算有收穫,希望他再接再厲,苦練內功,期待貝殼出一個李瑞環式的理論大師,超越蘆笛,超越所有人。謝謝各位。走了
  • dwqdaniel: 李瑞環算哪根蔥?理論大師里咱木匠活兒做得最好,木匠里咱理論姿勢最豐富   (4-20 23:45) 回復
  • 酸柚子: 達哥就是牛 (4-21 01:10) 回復
  • stt: 李當然有根蔥了,就在「黨」中央 (4-21 03:52) 回復
  • 法道濟: (4-21 08:26) 回復
  • 隔壁老王: 李曾經是政治局常委,不但算根大蔥,應該是大樹了 (4-21 11:28) 回復
2016-4-20 23:22 法道濟: 所以我奉勸阿光,「務外非君子,守成是丈夫」,自己搞不清的事,就不要信口開河,免得泄露底細,為他人恥笑。咱們是朋友,了解你,我不在乎你的無禮,貝殼村的人也了解你,這要讓外人看見,現多大的臉,丟多大的人呀! 我相信你是個好裝修工,鐵匠木工通管道,樣樣拿的起來。但是你想搞理論,這個出發點是好的,這可不是一日之功,要虛心學習,持之以恆,最忌諱一瓶子不滿,半瓶子逛盪,特別是學一些名詞,在網路上四面出...
  • 法道濟: 在網路上四面出擊,亂扣帽子,這是要吃虧的。顯現從小事做起,寫個短文什麼的,然後慢慢練習寫長文章,只有這樣,才是正道,菜給人一個做學問的樣子。有什麼問題,多問問,別匆忙下結論。醒來就說到這把。我們還是好 (4-20 23:16) 回復
  • 法道濟: 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4-20 23:17) 回復
  • 酸柚子: 法老肺腑之言,阿燈真應該虛心受教才好 (4-20 23:24) 回復
  • dwqdaniel: 沒那個能耐但非要博這個眼球,建議先從100字短文練起吧   (4-20 23:42) 回復
  • 法道濟: 阿光相當個理論家,可以理解嗎!就是著急了,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知錯就改,苦練內功,還是好同志嘛 (4-21 08:24) 回復
2016-4-20 23:16 法道濟: 阿光又說:「跟你對話真是很難,除了在幾十萬字後面散躲沒有具體回答,不回答就算了,也是一種回答,再見了」  (4-20 22:29) 。大家看,本來是阿光指控我說薄熙來不是毛左,繼而又指控我是毛粉,我讓他出示證據,他卻說不上來,卻說我不回答他的問題。先罵別人,然後指責別人不回答問題,然後借故桃之夭夭,這就是阿光的邏輯,這就是他的本事,不懂裝懂、信口開河、胡說八道,你不是蘆笛的信徒嗎?
  • light12: 你就講清楚你是不是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 (4-20 22:38) 回復
  • 法道濟: 「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這是你說的吧?你承認嗎? (4-20 22:42) 回復
  • light12: 是啊?有不對嗎? (4-20 22:43) 回復
  • 法道濟: 「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這句話,你有什麼根據那?你既然做出嚴重指控,等於是罵人,罵完人,你不應該說說你的道理嗎? (4-20 22:56) 回復
  • 法道濟: 你不是經常ZT大部頭文章嗎?我的問題複雜嗎?難道認識到自己的錯,聽一些批評意見,就這麼難嗎? (4-20 22:40) 回復
  • light12: 你就講清楚你是不是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 (4-20 22:42) 回復
  • 法道濟: 我是在問你,」「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這句話,你有什麼根據那?你既然做出嚴重指控,等於是罵人,罵完人,你不應該說說你的道理嗎? (4-20 22:56) 回復
2016-4-20 22:37 法道濟: 阿光又說:「 老法毛粉可不是右派黑社會,你誤會大了,  你連這點概念都搞不清楚?」 (4-20 22:23) 大家看,他又指控我是毛粉,你有什麼證據說我是毛粉?就如同你阿光到別人家去做裝修,然後主人說你是很爛的裝修工,如果他這麼說你,但又不出示證據,你幹嗎?你是不是一定要討回公道?
  • light12: 你就講清楚你是不是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 (4-20 22:30) 回復
  • light12: 俺認為薄粉毛,薄粉即是毛粉,不管你粉不粉毛,你粉薄沒錯吧? (4-20 22:32) 回復
  • light12: 這彎彎繞的,俺實在不明白你是啥意思。 (4-20 22:34) 回復
  • 法道濟: 我只問你:「「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這是不是你說的? (4-20 22:42) 回復
  • light12: 上面回答你了,對,就是 (4-20 22:46) 回復
  • 法道濟: 那你憑什麼認定我認為薄熙來不是毛粉,並且把我的認知和「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你後邊又說「這是跟你討論后的印象,完全在於你,你是啥意思,講清楚就好,俺認為薄是毛粉。」既然搞不清我的真實觀點,你下的這個結 (4-20 22:53) 回復
  • 法道濟: 結論,」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不是你憑空猜測的嗎? (4-20 22:54) 回復
2016-4-20 22:29 法道濟: 阿光說我:「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我問他,什麼時候我說薄熙來不是毛粉?他卻回答:「這是跟你討論后的印象,完全在於你,你是啥意思,講清楚就好,俺認為薄是毛粉。」他連我是不是認為薄是不是毛粉都搞不清楚,就這麼強加於人?而且後邊如此黑社會等嚴重指控。你阿光是糊裡糊塗,搞不清自己說什麼?還是想拉屎往回坐,罵完人想賴賬?
  • 法道濟: 他又說:「你可以同意不同意或者不知道,俺如有誤會,向你道歉,謝謝。 (4-20 21:47)」。看來他是第一種情況,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事後知錯後悔,道歉了事,我對他的無禮已經習慣了,但是你阿光老者這麼糊里糊 (4-20 22:10) 回復
  • 法道濟: 你阿光老者這麼糊裡糊塗地說話,事後又道歉,你不覺得很丟臉嗎?起碼說明你的頭腦管不住嘴,經常胡說八道,不是這樣嗎? (4-20 22:11) 回復
  • 法道濟: 你可以不回答,但你這樣保持沉默,難道不怕倒牌子嗎?以後誰還會相信你阿光的話? (4-20 22:21) 回復
  • light12: 你就講清楚你是不是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 (4-20 22:25) 回復
  • light12: 右派黑社會肯定不會挺薄,你不是右派黑社會,俺沒說你是的意思,你就看不懂嗎? (4-20 22:27) 回復
  • light12: 跟你對話真是很難,除了在幾十萬字後面散躲沒有具體回答,不回答就算了,也是一種回答,再見了 (4-20 22:29) 回復
light12: 費了半天勁,原來法道濟有幾十萬字的論述挺薄熙來,但是拒絕提供鏈接。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這種認知跟右派黑社會融為一體。邏輯性太強了
  • 法道濟: 「法道濟認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又不是毛粉」,你是如何下的這個結論?你有根據嗎? (4-20 20:06) 回復
  • 鳳姐姐: (4-20 20:38) 回復
  • light12: 這是跟你討論后的印象,完全在於你,你是啥意思,講清楚就好,俺認為薄是毛粉。 (4-20 21:46) 回復
  • light12: 你可以同意不同意或者不知道,俺如有誤會,向你道歉,謝謝。 (4-20 21:47) 回復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笑臉書生 2016-4-29 18:25
良言:知識宜廣博,思維需修正,論據勿極端,待人需友善
回復 light21 2016-4-29 20:30
笑臉書生: 良言:知識宜廣博,思維需修正,論據勿極端,待人需友善
  
回復 dld 2016-4-30 13:04
支持light21 !

關於薄熙來問題,毛粉 徒子徒孫......

是不是都有些輕描淡寫啦?

其實,薄的野心是路人皆知啊:

薄是在借毛殼孵薄蛋,

薄是在做毛二世美夢,

歷史將會證明這一切!
回復 light21 2016-4-30 17:53
dld: 支持light21 !

關於薄熙來問題,毛粉 徒子徒孫......

是不是都有些輕描淡寫啦?

其實,薄的野心是路人皆知啊:

薄是在借毛殼孵薄蛋,

薄是在做毛二世美夢
薄已經成為歷史啦。問題是你公開捧薄就講講理由也沒什麼嘛。薄捧毛也是路人皆知啊。怎麼就不能問啊。還要封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