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2012年紀念64

作者:oneweek  於 2012-6-4 02: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90評論

2012年紀念64

往年的話都說了不少, 該說的都說的, 該流的淚也幹了。 本來打算今年一字也不寫。


20歲左右的人說20歲左右的話。 這才是真正人的作為。 讓20歲的人說40多歲的話, 那是文化的摧殘。

有的人說柴玲吾爾開希王丹綁架了學生運動, 俺覺得沒有人能綁架學生運動。 這個怎麼綁架? 俺那時在街上, 沒有人綁架俺。 都是自己去的, 自覺自願去的。
【你可能說,綁架學生運動不是綁架學生。 說老實話, 俺中國生中國長,看很多中文不知所云。 舉個例子; 上次看了批判美國大使的話,說 雞鳴狗盜 「自取其辱」, 也是不知所云 】

有的人在強姦的事情, 歸咎於女士們穿的太少, 太誘惑人。 有的人在迫害的事情上, 質疑被迫害者, 陳光誠的不對。 有的人在殺人的事情上, 聚光在柴玲吾爾開希王丹身上。 

你們哪, 俺感到很羞恥。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4

支持
3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90 個評論)

回復 黑山老貓 2012-6-4 02:24
豬豬說的好!
回復 oneweek 2012-6-4 02:25
黑山老貓: 豬豬說的好!
oneweek:
馬上要干別的事情了。 要關掉評論了。 抱歉。
改回來了
回復 緘默碎煙 2012-6-4 02:41
我接受豬豬的譴責。
回復 oneweek 2012-6-4 02:42
緘默碎煙: 我接受豬豬的譴責。
不是譴責你。 抱歉, 那是誤解
回復 緘默碎煙 2012-6-4 02:44
oneweek: 不是譴責你。 抱歉, 那是誤解
沒關係,我很坦然接受,你的說法有一定道理,雖然我不是完全贊同。畢竟柴玲等背後有人直接撐腰早有退路,不同於其他學生。
回復 病枕軛 2012-6-4 02:49
支持豬兄~~正常人的思辨~~劊子手的邏輯不值一駁
回復 mosville 2012-6-4 02:50
我同情學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對別的學生領袖印象不是很深(當時在美國也就是看的電視新聞),後來才看了點有關柴玲的報道,不太喜歡她。但是她不應該為六四負責任,為六四流血負責任的只能是中國政府。有人說,學生領袖挑動政府殺人,這是屁話!
回復 ahsungzee 2012-6-4 02:52
豬兄說的好啊!頂你!
回復 酸柚子 2012-6-4 02:54
本來說好上你這拍磚的,結果你發這64篇,我可拍不下去,只能獻花。你想作弄我,是吧?
回復 jc0473 2012-6-4 02:55
有一說一已經名存實亡了~
回復 淺色 2012-6-4 02:57
mosville: 我同情學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對別的學生領袖印象不是很深(當時在美國也就是看的電視新聞),後來才看了點有關柴玲的報道,不太喜歡她。但是她不應該為六四 ...
看看現在滿地的五毛,關於柴玲他們的說法, 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公平,更接近事實的真相。
回復 whyuask 2012-6-4 03:08
有些是年輕的原因,有些不是,柴玲之流在內部爭權的時候有明顯靠更激進更激化矛盾來取得領導權的事實,這是以私害公,不是「不成熟」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6-4 03:10
獻花
回復 tangremax 2012-6-4 03:11
指責學生是別有用心。
回復 brav 2012-6-4 03:12
"綁架學生運動。 這個怎麼綁架? "
yeah right, great question!
回復 tangremax 2012-6-4 03:12
mosville: 我同情學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對別的學生領袖印象不是很深(當時在美國也就是看的電視新聞),後來才看了點有關柴玲的報道,不太喜歡她。但是她不應該為六四 ...
不同意對柴林的指責。
回復 brav 2012-6-4 03:14
那丫把GCD殺人, 歸於是因為外地人沒接到政府要殺人的通知, 歸
於學生領袖"綁架"了學生, 歸於趙紫陽。

都是趙紫陽,外地人,學生錯?
回復 oneweek 2012-6-4 03:16
緘默碎煙: 沒關係,我很坦然接受,你的說法有一定道理,雖然我不是完全贊同。畢竟柴玲等背後有人直接撐腰早有退路,不同於其他學生。 ...
這個 不知道。待俺研究一番
回復 oneweek 2012-6-4 03:16
病枕軛: 支持豬兄~~正常人的思辨~~劊子手的邏輯不值一駁
哎。 長嘆氣一聲
回復 oneweek 2012-6-4 03:18
mosville: 我同情學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對別的學生領袖印象不是很深(當時在美國也就是看的電視新聞),後來才看了點有關柴玲的報道,不太喜歡她。但是她不應該為六四 ...
越做victim, 越要被blame. 你說這是什麼思維。
以前看黑奴回憶錄, 黑奴還要歧視被主人毆打的黑奴。 真是沒有辦法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