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如果。。。。。。中國就。。。。。。21年了

作者:ManCreatedGod  於 2010-6-7 22: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貝殼村|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31評論

關鍵詞:

21年前,如果中國有省級地方官員聽信了美國之音、BBC等西方媒體的宣傳宣布獨立,今天中國已經被分裂成七八個國家21年了! 
21年前,如果中國軍隊有軍官聽信了美國之音、BBC等西方媒體的宣傳宣布嘩變,今天中國已經內戰21年了!
一點感想!因為歷史會重複的,西方媒體將來還會禍亂中國的!希望永遠不要忘記!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31 個評論)

回復 hr8888hr 2010-6-7 22:49
sf
回復 犀利哥 2010-6-7 23:01
同感, 支持!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6-7 23:06
支持!歷史不容假設,一個強大的中國是中華民族的幸運。
回復 sousuo 2010-6-7 23:07
沒有那種可能,也許你信,我反正不信。

鄧小平肯定也不信,要是有嘩變的可能,就不敢開槍了。

要是宣傳真那麼有用,還要槍杆子幹什麼?

開槍,才是導致嘩變的最強因素,看看東歐就知道了。

把這事扯上外國因素當然好,但外國並不是指使者,只是跟者利益最大化的一群。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7 23:10
世外閑人: 支持!歷史不容假設,一個強大的中國是中華民族的幸運。
我不是正在假設嗎?

但是這是歷史:89年學運中,美國之音和BBC等造謠宣傳說:這個省宣布獨立了,那個省宣布獨立了,這個軍隊嘩變了,那幾個軍隊互相內戰了等等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7 23:14
sousuo: 沒有那種可能,也許你信,我反正不信。

鄧小平肯定也不信,要是有嘩變的可能,就不敢開槍了。

要是宣傳真那麼有用,還要槍杆子幹什麼?

開槍,才是導致嘩變的
你說得正相反
東歐蘇聯解體正是因為當權者軟弱造成的。
反對派為什麼那麼強?一個原因是當權者軟弱的,反對派不強也強。另一個原因是反對派強大的宣傳,包括西方宣傳助陣
回復 世外閑人 2010-6-7 23:20
ManCreatedGod: 我不是正在假設嗎?

但是這是歷史:89年學運中,美國之音和BBC等造謠宣傳說:這個省宣布獨立了,那個省宣布獨立了,這個軍隊嘩變了,那幾個軍隊互相內戰
我們當時在海外看到的是一樣的假消息。

很多當時的民運分子後來都寫了檢討,也不再提6.4了。
回復 sousuo 2010-6-7 23:21
你要真認為宣傳,特別是境外的宣傳管用,毛主席為什麼從國民當的宣傳部長跑去搞農運,搞秋收起義?

共產黨治下幾十年,各省獨立?你以為真是晚清?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7 23:25
sousuo: 你要真認為宣傳,特別是境外的宣傳管用,毛主席為什麼從國民當的宣傳部長跑去搞農運,搞秋收起義?

共產黨治下幾十年,各省獨立?你以為真是晚清?
蘇聯東歐能解體,中國同樣可以解體啊
回復 sousuo 2010-6-7 23:30
ManCreatedGod: 蘇聯東歐能解體,中國同樣可以解體啊
不可能,當初還沒到解體,一個八大軍區對調就搞定所有人。

你想想要是廣東"獨立"了,它怎麼活下去?

蘇聯搞的加盟共和國,在沒解體時就已經是個"國家"了。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7 23:50
sousuo: 不可能,當初還沒到解體,一個八大軍區對調就搞定所有人。

你想想要是廣東"獨立"了,它怎麼活下去?

蘇聯搞的加盟共和國,在沒解體時就已經是個"國家"了。
是沒到解體的地步,但是美國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謠宣布了某些省獨立了!
美國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謠宣布了中國內戰了!
啥用心,不是明顯的嗎? 當時中國人沒有意識到,所以是非常危險的!這樣中國很容易滑向解體
回復 sousuo 2010-6-8 00:33
ManCreatedGod: 是沒到解體的地步,但是美國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謠宣布了某些省獨立了!
美國之音、BBC迫不及待地造謠宣布了中國內戰了!
啥用心,不是明顯的嗎? 當時中國人
他們是啥用心不用說也知道,但沒作用。

反過來,我們對這邊的金融風暴不多少也有點高興嗎?

911不也有很多人解氣嗎,僅此而已。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8 00:36
sousuo: 他們是啥用心不用說也知道,但沒作用。

反過來,我們對這邊的金融風暴不多少也有點高興嗎?

911不也有很多人解氣嗎,僅此而已。
西方人可是對中國的學運民運和分裂涉水太深!
有見到中國人誘導誤導他們西方發生的事件了嗎?
回復 sousuo 2010-6-8 00:38
ManCreatedGod: 西方人可是對中國的學運民運和分裂涉水太深!
有見到中國人誘導誤導他們西方發生的事件了嗎?
你誘導不了。

當初毛主席支持美國黑人運動的時候你沒趕上吧,那是全國大遊行。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8 00:43
sousuo: 你誘導不了。

當初毛主席支持美國黑人運動的時候你沒趕上吧,那是全國大遊行。
那是公開的兩個陣營的對抗,和現在不同

現在中國不做這種反美宣傳,而美國等卻明裡暗裡用盡各種手段、各種宣傳反對中國。中國人反而沒有危機意識,這樣對中國更危險!過去哪有那麼多親美的?現在到處都是!
回復 Bluebay 2010-6-8 00:44
這篇文章,講得好聽點,是嘩眾取寵;講得難聽點,是對歷史一翹不通!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8 00:47
Bluebay: 這篇文章,講得好聽點,是嘩眾取寵;講得難聽點,是對歷史一翹不通!
1989年,美國之音和BBC造謠中國各省的獨立和內戰,這是歷史!

你才是對歷史一竅不通!你或是裝傻,或是另有用心!
回復 sousuo 2010-6-8 00:52
這就是兩種制度的較量。

為什麼那麼多人親美?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8 00:55
sousuo: 這就是兩種制度的較量。

為什麼那麼多人親美?
為什麼那麼多人親美?
我認為,因為:
1。中國過去沒有搞好國家建設
2。現在是單向宣傳,中宣部好像對西方國家繳械了
回復 Bluebay 2010-6-8 00:55
ManCreatedGod: 1989年,美國之音和BBC造謠中國各省的獨立和內戰,這是歷史!

你才是對歷史一竅不通!你或是裝傻,或是另有用心!
一、歷史從來不會有「如果」。
二、蘇聯15個加盟共和國的組成與中華民族的組成有天嚷之別,試圖把這兩個國家比較,不是對歷史無知就是別有用心。
三、把共產黨當傻瓜。共產黨什麼時候聽信過美國之音、BBC的言論!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9: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