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美國和天堂的差距, 就是一場颶風

作者:太陽圓周率  於 2012-7-25 00:5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9評論

關鍵詞:美國, 天壇

如題!自然災害就是自然災害,該改進的,提醒、監督政府改進,說那麼多屁話有什麼用?難道人有張蛤蟆嘴,就接得住龍王爺的暴風雨么?!

關於美國KATRINA颶風的圖片,我也不想多帖了。2005年8月下旬的事,整個大新奧爾良地區的低地區域一片汪洋,一千八百三十三人遇難。
 
民主美國最民主、強大美國最強大,但在突發的自然災害面前,人類的力量有時非常藐小。人類要尊重自然,不斷完善自身的建設。若面對大自然母親,依然玩人類的政治小把戲,就憑這認識,實在是小玩鬧成不了大氣候。
 
2012,7,24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1

難過

拍磚
4

支持
7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9 個評論)

回復 wcat 2012-7-25 01:01
你怎麼把大實話得說了?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1:20
對天災,可以無能為力;對人禍,就要無情鞭撻。
你認為,美國與中國在面對自然災害時,人禍的比例各是多少呢?
地球上的國家都不是天堂,好事壞事都要從一個比例的角度去思考,對吧?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1:27
飽暖思平等: 對天災,可以無能為力;對人禍,就要無情鞭撻。
你認為,美國與中國在面對自然災害時,人禍的比例各是多少呢?
地球上的國家都不是天堂,好事壞事都要從一個比例 ...
記得美國那次是因為美國海軍工程隊修的海堤被衝垮才淹得那麼慘呢.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1:32
太陽圓周率: 記得美國那次是因為美國海軍工程隊修的海堤被衝垮才淹得那麼慘呢.
對,所以對任何政府幹的「好事」,就要批評。你說,你是覺得美國這樣清楚知道人禍的情況好呢?還是中國那樣都是老天爺的錯好呢?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1:35
飽暖思平等: 對,所以對任何政府幹的「好事」,就要批評。你說,你是覺得美國這樣清楚知道人禍的情況好呢?還是中國那樣都是老天爺的錯好呢? ...
批評太便宜政府了, 我看應該推翻他們, 讓我來座寶座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呢.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1:40
太陽圓周率: 批評太便宜政府了, 我看應該推翻他們, 讓我來座寶座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呢.
民選政府,定期推翻;專制政府,暴力推翻就是宿命。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1:45
飽暖思平等: 民選政府,定期推翻;專制政府,暴力推翻就是宿命。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如果你覺得小布希下、奧八上就是推翻,那江頭下、胡哥上也是推翻呢,有什麼特別的區別么?況且小布是前總統老布的兒子,奧八背後還站著前克總統的老婆呢。
回復 liuxiaoyu 2012-7-25 01:48
飽暖思平等: 對天災,可以無能為力;對人禍,就要無情鞭撻。
你認為,美國與中國在面對自然災害時,人禍的比例各是多少呢?
地球上的國家都不是天堂,好事壞事都要從一個比例 ...
這個說法我覺得有道理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1:55
江頭下、胡哥上,民眾參與了?電視上發表競選演說了?給你什麼許諾了?地方政府的首腦,你了解嗎?你是公民,不是公司里的職員,上峰指定你一個領導,你別無選擇。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1:59
飽暖思平等: 江頭下、胡哥上,民眾參與了?電視上發表競選演說了?給你什麼許諾了?地方政府的首腦,你了解嗎?你是公民,不是公司里的職員,上峰指定你一個領導,你別無選擇 ...
你這麼說我好感動喲, 原來奧八上是因為我呀! 我真是太偉大了, 這麼偉大, 明天上班我是否可以不對老闆唯命是從了? 是否我也可以住上公司CEO上億元的豪宅呀?

對沒吃過肉的人, 你說肉香, 別人會讒死! 對吃過肉的, 還吃膩了人, 別再吹肉如何香了, 肉吃多了的社會, 也會得富貴病, 同樣讓人死.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2:02
太陽圓周率: 你這麼說我好感動喲, 原來奧八上是因為我呀! 我真是太偉大了, 這麼偉大, 明天上班我是否可以不對老闆唯命是從了? 是否我也可以住上公司CEO上億元的豪宅呀?[em:21 ...
呵呵,你願意怎麼想,甚至稀里糊塗,那是你的自由。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2:03
飽暖思平等: 呵呵,你願意怎麼想,甚至稀里糊塗,那是你的自由。
我從不吹噓中共當局, 但我也不趁火打劫中共當局.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2:10
太陽圓周率: 我從不吹噓中共當局, 但我也不趁火打劫中共當局.
哈哈,這年頭,不是體制內的,還有興趣吹噓中共當局?中共當局自己放的火,這要怪別人趁火打劫?
回復 太陽圓周率 2012-7-25 02:36
飽暖思平等: 哈哈,這年頭,不是體制內的,還有興趣吹噓中共當局?中共當局自己放的火,這要怪別人趁火打劫?
空口爭論沒意義。中共之所以還坐在它的位置上,是因為他們至少比那些只會撿洋嘮的人要強一點,您老就切等著吧。
回復 徐福男兒 2012-7-25 03:08
政府就是應該為百姓服務的。政府在天災面前行為不力,老百姓提出批評也沒有錯。美國的CATRINA颱風過後,布希政府就被罵到臭頭,也沒見人出來幫腔說不該罵。北京這次暴雨暴露出來的問題,為什麼就不能提呢?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5:03
太陽圓周率: 空口爭論沒意義。中共之所以還坐在它的位置上,是因為他們至少比那些只會撿洋嘮的人要強一點,您老就切等著吧。   ...
對你們共產黨人所追求的物質利益最大化,本人沒什麼興趣。。。
回復 飽暖思平等 2012-7-25 05:30
太陽圓周率: 空口爭論沒意義。中共之所以還坐在它的位置上,是因為他們至少比那些只會撿洋嘮的人要強一點,您老就切等著吧。   ...
淺談人禍勝過天災……

    沙塵暴,人們耳熟能詳:看似天災,實則人禍引發——人們過度放牧、肆意砍伐所導致的植被面積大大減少所致。

亞馬遜流域蝴蝶拍翅膀,引起空氣漩渦,起到熱帶風暴——給卡特麗娜颶風形成的「煽風點火」效應,結局是造成美國奧爾良遭受風暴潮同時侵襲……

由以上得到科學家證明了的「大自然萬事萬物皆有聯繫」客觀事實存在,我們完全有理由做出:人禍遠勝過天災的終極結論!

我不能說,三峽大壩「截斷巫山雲雨,高峽出平湖」是決策錯誤的,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大壩高聳,阻斷原先沿著長江江面上升的氣流,使得「卡特麗娜颶風與蝴蝶拍翅膀效應之間的關係」再一次得到驗證——近幾年的氣候反常,是毋庸置疑的,也是有據可查的。北京遭受60年來的水災,似乎成為「甬溫線動車追尾」的周年祭祀……人怨與天怒交相輝映的傑作使然……

7·23動車追尾事故,純屬人禍;天津薊縣萊德商廈大火導致數百人罹難,還是人禍;北京大水成災,無辜生靈命歸黃泉,看似天災,實屬人禍……理由是「城市的良心——下水道」,模仿日本人學說中國話——大大的壞!

再說眼下的「民營企業倒閉潮」,官方的理由可以歸結為「反華勢力聯合作祟使然」——外貿出口銳減所致——「自然災害使然」……本質呢?寥寥數言可以說清楚。

西紅市狂人,從2008——2012年的打黑成果是,670多個民營企業家,成立了各自的「黑社會組織」…… 導致300多人失蹤,1700多億財產「去向不明」……西紅市之外的民營企業家,誰不恐懼,如此賽「經濟沙漠」的「政策導向」,不知哪天自己辛苦創業得到家底,也會毀於一旦呢?最為悲哀的,《國36條》是發展民營經濟的指導性政策,竟然敵不過一個地方狂人的權勢威風?誰之過?

不得不說的「銀行破產話題」——湖南賽維集團的破產,與CEO是書記兼任不無關係,牽涉出了「銀行放款權貴化」的黑幕重重——四大國有銀行的總資產113萬億,放款132萬億……

此話題似乎與「北京大水」屬於風馬牛不相及,其實根源相通——北京大水應該歸類於自然環境的沙漠化的另一個極端的表現方式。

眼下,誰能否認大陸的政治已經沙漠化,爾後帶來的經濟、文化沙漠化,此三化的力量共同作用,才使得「大自然警示錄」之一的北京大水,如何不能成為「北京精神」的另類表述——西紅市狂人的鼓動起來的「重慶經濟沙塵暴」的罪與非罪,也許只能留給歷史去評價了……

誰都會質疑,2008的512地震之天災,與四年過後集中爆發的「人禍集合」,所帶給華夏大地的災難孰輕孰重?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2-7-25 05:41
我還真不知道運運們有張蛤蟆嘴
回復 HappyUSANA 2012-7-25 06:09
自然災害是有的,不得不承認,但是國內多數城市的排水系統有問題,估計很多人也明白。如有位網友所說,希望從血滴教訓中清醒。
回復 嘻哈:) 2012-7-25 08:32
徐福男兒: 政府就是應該為百姓服務的。政府在天災面前行為不力,老百姓提出批評也沒有錯。美國的CATRINA颱風過後,布希政府就被罵到臭頭,也沒見人出來幫腔說不該罵。北京 ...
支持!說得好!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