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上海的創業

作者:putongren10  於 2009-7-28 14:1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隨便聊聊|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21評論

上海的創業
與美國是童年的天堂,中年的戰場和老年的汶場相比,現在的上海依然是童年的考場,中年的戰場和老年的天堂.
但未來,僅靠社安來養老就會很悲慘,由於人口增加和老年化.
未來的上海一定是企業家的天下,
正如30 年前,大家期望打破大鍋飯,如今貧富懸殊.
今天上海的選擇正是30 年後上海的結局.
幾乎80% 的人對未來做過沒有什麼選擇,只是一味的打工和養家糊口.
那末未來的上海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我估計未來的上海是金融,教育和服務行業的社會,這點像紐約和東京.
所以現在在上海的創業只能進入這類行業.
色情業會發展很快,但這要有相當的勢力和背景,
我進不了這個前途無限的行業,
但我已經開始著手私募基金.
私募基金規範少,比較鬆懈,容易管理和成立.
這個事業雖然已經有了好幾年了,真真規範化還是這一,二年的事.
今天11 月正式開始的首批創業版上市將使中國的金融業前途無量.
因為我有各方面的金融執照和經驗,年內可以正式啟動,
如果再年青20 年,成為buffet 也是可能的.
上海不僅生養了我,同時也是我的事業的基石.
創業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
80% 的人輸在膽上加上10% 的人輸在識上,真真成功的只有10%.
全世界都一樣,在美國年收入250,000 就是10%的人了,這也是噢八馬為啥徵年收入250,000 以上的人的原因了.
上海現在在向金融業轉型,有這方面特長的人士,正是世紀難遇的良機.

 
5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21 個評論)

回復 美國魯漢 2009-7-28 14:22
謝謝你的信息。上海的金融是極有潛力和前途的一塊。
回復 borninheaven 2009-7-28 14:29
是啊, 人有多大膽, 地有多大產!
回復 hr8888hr 2009-7-28 15:13
創業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完全同意
回復 kusabana 2009-7-28 18:32
跟著你走!
回復 YOUQIAO 2009-7-28 20:16
上海是有搞金融的基礎,但是說上海能夠成為金融中心,目前看不出來,我在寫有關上海的博客里含蓄的點出這個問題,監管是在北京,所有以中帶頭的企業在北京,你能夠說出上海在金融風暴中翻船的嗎,翻船的都是在北京,上海沒有這個資格去翻船,因為沒有船。所以談不上成為中心的問題。中國還是政治決定一切。
回復 YOUQIAO 2009-7-28 20:20
關於創業板塊的問題,我最看好的是浙江。上海人都不在上海發展。很壓抑。多年後會看到後果。
回復 YOUQIAO 2009-7-28 20:28
還有不得不說的,天津原來不是也搞一個金融板塊,就是結算中心,要求把錢都打入什麼開發園區,股票與香港直通車嗎,結果呢。這些我們應該都知道,但是 大家又都不知道。還是那句話沒有規則的事情上海不會做也做不好,上海是規則內的勇士,規則外的君子。  我現在就不是君子了,原諒。
回復 yuxin_9605 2009-7-28 21:04
與國內有些地方比較,上海似乎還稱不上是老年人的天堂.
回復 瓊台鶴 2009-7-28 21:48
老兄真的在想」不如歸去「了?
回復 xqw63 2009-7-28 22:23
上海很快會成為亞洲的紐約
回復 homepeace 2009-7-29 00:23
hr8888hr: 創業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完全同意
創業開始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完全同意
創業成功第一要運氣,第二要運氣,第三要運氣,第四要運氣-----同意否?
回復 milu 2009-7-29 03:29
homepeace: 創業開始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完全同意
創業成功第一要運氣,第二要運氣,第三要運氣,第四要運氣-----同意否?
還得有人脈
回復 hr8888hr 2009-7-29 06:15
homepeace: 創業開始第一要有膽,第二有識,第三有啟動資金,第四有團隊-----完全同意
創業成功第一要運氣,第二要運氣,第三要運氣,第四要運氣-----同意否?
同意!
回復 戶人 2009-7-29 06:22
好。
回復 homepeace 2009-7-29 06:35
hr8888hr: 同意!
我們只欠運氣啊
回復 hr8888hr 2009-7-29 06:41
homepeace: 我們只欠運氣啊
我是什麼都欠,運氣,膽量,知識,銀子......一切的一切
回復 homepeace 2009-7-29 06:48
hr8888hr: 我是什麼都欠,運氣,膽量,知識,銀子......一切的一切
回復 xinsheng 2009-7-29 07:14
"在美國年收入250,000 就是10%的人了"?
同事與我曾爭論家庭收入200,000是窮人還是中等偏上。你說呢?
回復 jeffersonforest 2009-7-29 08:58
LZ看的准
這年頭,已經沒IT什麼事了
再過幾年,做IT和做電工查不多了
回復 奉化雪竇山 2009-8-21 10:19
hr8888hr: 我是什麼都欠,運氣,膽量,知識,銀子......一切的一切
那就進廟燒香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18 2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