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談談當前美國的房事種種

作者:putongren10  於 2009-5-9 21:1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財經股市|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12評論

談談當前美國的房事種種
一人一生中有幾次房事?
次貸危機至今已經二年半了,
誰也沒想到有限的土地,建造出有限的房子,
會給於購屋者,貸款人,投資公司,投資行業,整體美國經濟,全球經濟會帶來無限的風險.

從個人而言,
購屋時如考慮不當,一就會遇到很多麻煩。
不要說那些額外費用,一旦計算不當,你一定會經常發愁。
 
但是的但是,對於有了相當經濟基礎的個人,目前買房的好處大於弊處。
房價應該見底了,房價暫時不增值會讓你興高采烈,你不用付出高的地產稅,
對於自住者,不在於房屋的居住時價值,而在於房屋的出售時價值.
貸款的利息減少了你稅前收入,
首次買房還能從你的退休金帳戶中取出萬元用於首期付款和政府減稅。
因此,如何買房就是你開源節流 的重要一環。
個人理財的第三條說得好:在你經濟能力範圍內,購買最好的房子。對於普通人而
言,買房即是為了自己住,也是一項長期投資。房子的質量越好,地區越好,它的
價值就會隨著時間而增值加快。

購買房子先要考慮兩個因素:
第一個是考慮你現在的支付能力即:現在你能否承擔起還款,利息,地產稅和管理
費等等。按照一般的公式,這些費用應占稅後收入的1/3。因為支付少了,不利
於投資,支付多了,負擔太重。
第二個是考慮你支付能力的時間。通常,人們從買房到賣房能夠從房屋中賺回本錢
的時間為七年(和和,這與婚姻周期很接近),如果你在今後七年時間內,工作穩
定,你購買的房屋,一般不會虧錢。
如果,你具備了這個條件就應該買房,且按照第一個條件來確定申請貸款。
購買新屋還是舊屋取決於房屋的價值。選屋一定要重視價值,不能馬馬虎虎。
購買新屋不用仲介,但有一個仲介能節省你的簽約費用。
合同的保修條款,房價談判是你的重要考慮。
造屋過程,你還必須深入群眾,不能高高在上。
購買舊屋選用好的仲介是你的重要考慮。俗話說的好「好的仲介在手等於房屋到手」。
筆者認為美國經濟已經見到底部,在我們的有生之年裡,在也見不到目前低彌的房事.
按預期2050 年,全球人口到達80 億,
美國人口也將翻一倍,
這意味著什麼?
不要說房產,
到時,保健產品,護髮,護膚市場都會看好.

10 年前,中國女孩子沒有一個金髮,
如今中國女孩子個個金髮,
哈,原來染髮素現在9毛9/盒(便宜的).

以次推理:
今天沒有人想房事,
10 年後,個個都考慮房事.
您準備好了么?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hr8888hr 2009-5-10 03:36
題目有噱頭之嫌

今年一直在看房子, 反正紐約市的一般居屋甚至比05年還貴,至多只能說與去年持平
回復 homepeace 2009-5-10 03:48
不錯
回復 Lawler 2009-5-10 04:07
這房事不同於那房事,但美國的房事與中國的房事無所不同!
回復 snortbsd 2009-5-10 04:44
i thought i knew chinese quite well, but i was a bit confused on this term "房事"...

at least in english, one would not confuse the term of "sex" with "real estate".....
回復 borninheaven 2009-5-10 05:10
2008年, 美國40歲人口達最高峰. 40歲人也是對住房要求的最高峰. 所以, 美國房市可能再也不見雄風, 最高峰過了! 房事高峰可能還大有前途嘍
回復 putongren10 2009-5-10 22:51
hr8888hr: 題目有噱頭之嫌

今年一直在看房子, 反正紐約市的一般居屋甚至比05年還貴,至多只能說與去年持平
對加州,佛州跌幅厲害,
回復 putongren10 2009-5-10 22:52
homepeace: 不錯
謝謝
回復 putongren10 2009-5-10 22:52
Lawler: 這房事不同於那房事,但美國的房事與中國的房事無所不同!
對,對,對
回復 putongren10 2009-5-10 22:59
snortbsd: i thought i knew chinese quite well, but i was a bit confused on this term "房事"...

at least in english, one would not confuse the term o
這是中國古代延續下來委婉的說法.
那是國人也委婉的說風雨一番
回復 hr8888hr 2009-5-10 23:01
putongren10: 對加州,佛州跌幅厲害,
跌價的主要是豪宅,不是一般的民居
回復 putongren10 2009-5-10 23:01
borninheaven: 2008年, 美國40歲人口達最高峰. 40歲人也是對住房要求的最高峰. 所以, 美國房市可能再也不見雄風, 最高峰過了! 房事高峰可能還大有前途嘍
人口基數在增長,房價一定會長,時間在3-5 年內
回復 cadillac 2009-5-11 03:45
不同年齡層對房子的需求不一樣。如果打算N年後賣/換房子,就要看比你小N歲的人的人口基數。人口增長有可能只是人的壽命延長而已。如果到美國年份不多,建議讀一讀《窮爸爸 富爸爸》系列。2008年開始的這一次恐慌其實在1970年代已經預期了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8-12 17: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