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假若武漢肺炎病毒源自美國...

作者:解濱  於 2020-3-15 06: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一本正經|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5評論

假若武漢肺炎病毒源自美國...

解濱

今早起來,發現幾乎全中國人民都已經相信,武漢肺炎的元兇是美國,是美軍把病毒帶到了武漢。 全國網民們同仇敵愾:這個黑鍋中國不背,中國才是最大的受害者,美國必須為其罪惡擔負責任,美國應該向中國道歉,賠償中國的人命和財產損失。 而且美國應該向全世界道歉,給世界一個說法,也給世界一個合理的賠償。

剛才我在微信群里隨便翻了翻,就看到幾十篇說「美國放毒」的文章,選了幾篇在這:

而且對於美國的放毒,現在已經不是在討論其可能性或可行性的問題了,而是在討論下一步如何找美國索賠。 例如這一段發言:

不要以為說這些話的不過就是朝陽區閑得無聊的大爺大媽。 現在就連那些學富五車的知識分子、大學教授、學術人士也開始深信,美國就是武漢肺炎的罪魁禍首,中國是美國罪惡所造成的第一個犧牲品。

不要以為這只是民間的意淫或胡說八道。 趙立堅同志可不是「民間人士」,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黨組織的指示和批准的,他就是吃了豹子膽也不敢擅自發出那種高論。

不要以為這是國內或牆內的愚民被中共洗腦後的胡言亂語。 現在就連很多在美國的華人也相信是美國製造了武漢肺炎病毒。 狂轉那些流氓惡棍貼的,很多就是在美國的華人,例如加州的陳先生。  而美國某流量頗大的華文網站XX城,兩個星期之前就開始大力轉載來自中共的暗示美國是武漢新冠肺炎製造者的文章了。

美國究竟是不是武漢新冠肺炎病毒的製造者或發源地? 這個問題對於全世界不看微信不上微博不瀏覽人民網環球網的人來說是不需要費力思考的事情。 你總不能說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殺害幾百萬猶太人的不是納粹而是十字軍吧? 你怎麼也無法讓人相信太陽出來天就變黑吧? 但是厲害國的厲害的人民之中,至今還有很多人深信不疑,抗日戰爭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是靠幾百萬八路軍新四軍浴血奮戰和英勇犧牲才打贏的。 而1959-1961那三年之中,中國只不過是發生過一點自然災害而已。 如果沒有共產黨,中國今天還是黑暗腐朽的......。 在厲害國確實奇迹很多!

有些問題,不需要科學或政治的頭腦,只要最簡單的邏輯或最簡單的事實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因為世事都必須符合邏輯關係,而且事實勝於雄辯。 一個人無論多麼巧嘴滑舌也敵不過最簡單的事實和邏輯。 你可以用一整套科學推理證明一加一確實等於五,也可以例舉一萬個事實令人信服地說明公雞如果不叫天就不可能亮,更可以令人信服地證明美國政府才是全世界最壞最狠毒最邪惡的。 這些都有人相信。 但最大的一個問題是:邏輯上和事實上都講不通。 如果一塊錢加一塊錢等於五塊錢,那我給你一塊錢后再給你一塊錢,你找我五塊錢,你干不幹?  如果公雞不叫天就不會亮,那麼公雞會不會死? 公雞死後天豈不要永遠黑暗? 如果中醫是全世界最管用的醫學,中國人靠了中醫在過去幾千年生存下來,那麼從不使用中醫的世界上大多數國家豈不是人早都死光了?  如果中國沒有共產黨就黑暗腐朽,那麼「中華五千年文明」又是什麼?  如果美國是全世界頭號邪惡國家,那麼為什麼美國同時又是全世界移民首選國家? 那成千上萬的各國移民全都是傻瓜嗎? 我們都可以有自己的偏見和看法,但要邏輯上講得通才行,也不要忽略了最基本的事實。

厲害國的人民歷來只講情緒不講邏輯,還不喜歡正視現實,特別容易也特別願意被忽悠。 這是歷代中國君王統治老百姓的法寶之一,也是現今厲害國統治者的真愛。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把喪事辦成喜事已經是老調常彈了。  掌權的無論犯下了多大的罪,那都是功勞和成就,都值得立碑紀念。 實在沒法抵賴的,就乾脆甩鍋。 例如「三年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是蘇聯逼著還債造成的」,這就是厲害國執政黨的歷史上的甩鍋傑作之一。 如今這場起源於武漢的新冠肺炎,恐怕死的人遠不止官方公布的那個數字,而且這場肺炎已經禍害了全世界。  究其原因,恐怕跟武漢那個病毒實驗室脫不了干係。 究其早期防治之胡來,恐怕跟習主席一開始不許信息公開,故意拖延防治也脫不了干係。  這些,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武漢的疫情還沒有結束,美國居然成了罪魁禍首。 人類歷史上有發生過這麼不要臉的事情嗎? 沒有! 到目前為止這還是第一次。 

假如武漢肺炎的病毒真的就跟中國大街小巷的老百姓們繪聲繪色地描述的那樣,早在去年8月9月間美國電子煙病例猛躥的時候就開始了,那麼很奇怪的是,那麼早就出現了病例,怎麼到現在美國才只有區區兩千人被感染,死亡的人數更屈指可數? 須知美國的防治不過是一個多月前才開始,難道那個武漢肺炎的傳染性一點也不厲害?

如果武漢肺炎的病毒如同中國很多網民一口咬定地那樣,真的是美國軍人帶到武漢的,那麼令人不解的是,那美國軍人自己不是先被感染的嗎?  難道回到美國后不再感染別人?  去一趟武漢都會引起如此大規模的感染,那麼回到美國這幾個月,美軍豈不是如數中招,早就潰不成軍了? 怎麼一直就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發生? 

如果武漢肺炎的病毒真的是如同海內外五毛和小粉紅認定的那樣,是美國故意針對中國釋放的,是美國搞垮中國的細菌戰的一部分,那麼美國也太笨了! 幹嘛不直接釋放到北京,釋放到中南海去? 幹嘛不幹脆在中國各地到處都去釋放一下,讓全中國頃刻癱瘓? 把病毒釋放到距離中國最頂尖的病毒實驗室只有幾里路的地方去,這不是獅子頭上拔毛嗎? 

如果武漢肺炎的病毒確實就跟厲害國官員形容的那樣,在美國流感盛行的這幾個月的流感死亡人數中就有不少是新冠病毒造成的,那麼最無法解釋的是,這麼多的病人都病死了,怎麼美國的醫護人員沒有感染呢? 中國病死了幾千人,醫護人員感染了好幾千。 美國的醫護人員不戴口罩沒有防護,怎麼就是不中招?

如果武漢肺炎的病毒如同大五毛們所形容的那樣,是美國針對中國發動的細菌戰,那麼美國豈不是把自己也打垮了? 美國到現在還沒有大規模普及新冠肺炎的測試,打細菌戰的會這麼笨?  最奇怪的還不是這個,而是美國居然沒有一個吹哨人站出來揭露這件事。 川普電話上跟烏克蘭領導人嘮嗑幾分鐘,都引發一場軒然大波,鬧到被彈劾。  須知美國恨川普的絕對不少,啥芝麻大的事情都會鬧翻天。 川普對中國發動細菌戰,這可比斯諾登的爆料還要強大十幾個等級。 那《紐約時報》、CNN、《華盛頓郵報》 還不早就把這事捅的滿城風雨? 那國會的波洛熙老媽媽,會不舉行個聽證會,把川普和他的黨羽們拉出來狠批猛斗?  但奇怪的是她昨天還跟川普商定了一個救災協定呢。 這件事她要是得到半點風聲,她會饒過川普?  

如果這個武漢肺炎真的就是如同趙立堅同志說的那樣,是美國惹的禍,現在都不要中國人民和中國政府索賠了,美國的律師們早就排起了長長的隊,不但代表美國的所有新冠肺炎患者和死者,也代表世界各地的患者和死者向美國政府索賠。 這會兒國會和白宮門前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在吶喊在抗議在打砸搶! 三胖今個兒騎著大白馬振臂高呼「打倒美帝國主義」,他身邊的女戰士們一個又一個氣昏了過去。 伊朗憤怒的人群早就怒髮衝冠了,伊朗政府在聯合國哭訴美國的暴行。 普金今天早晨把川普的電話打爆了,揚言川普再不接電話就派軍艦過去......

如果這個武漢肺炎真的就是如同趙立堅同志說的那樣,是美國惹的禍,估計前天北京的美國大使館門前已經有50萬人抗議了,此刻長安街上的抗議人流如海,此起彼伏,「美國道歉」,「美國賠償」的口號聲響徹雲霄! 

最令人費解的是,本來這場武漢肺炎就是美國惹的禍,可為什麼習主席不去譴責美國,反而要求中國「把生物安全納入國家安全體系 儘快推動出台生物安全法」? 這不是不打自招嗎? 既然這是美國惹的禍,那幹嘛關閉武漢海鮮市場? 為什麼中國到處都在關閉野生動物交易市場? 而且那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篇又一篇研究論文發表出來,卻沒有任何一篇哪怕是暗示美國才是禍根,這豈不是很奇怪?

最最沒法解釋的是,到今天厲害國還拒不公布「零號病人」的任何信息。 找到零號病人跟美軍接觸的證據,美國犯罪的罪證不就是穩拿了?  為什麼厲害國死死不願意說出零號病人的任何信息?

所以,您不需要是個生物學或醫學專家,您只要具有最基本的邏輯推理能力,您願意基於事實考慮問題,您就可以對於「武漢肺炎病毒是否源自美國」這個問題作出評判。 事實上,已經有這方面的內行拿出令人信服的證據說明武漢新冠肺炎的源頭,但那不是本文要討論的。 

鄙人以前以為希特勒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卑鄙惡毒和殘忍的惡魔。 現在看來希特勒不行了,有人比他更卑鄙下流和無恥。 

厲害國的文革從來就沒有結束,只是進入了潛伏期。 這就跟很多武漢的新冠肺炎患者那樣,出院后又復陽。 借著這場武漢新冠肺炎,文革又在厲害國「復陽」了,那些視頻網上都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3

拍磚
5

支持
1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5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20-3-15 07:23
瞧這幫無恥之徒!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3-15 08:03
美國黑歷史投毒幾乎殺光印第安人,第一個使用原子彈殺人,化學武器用于越南戰爭,投毒非洲豬瘟於古巴,文明的今天還光天化日下暗殺伊朗高官等等,罄竹難書。而今為貿易戰取勝投毒非洲豬瘟新冠病毒於中國也是完全可能!
回復 解濱 2020-3-15 08:06
fanlaifuqu: 瞧這幫無恥之徒!
而且那還是一幫下流之輩
回復 石頭山 2020-3-15 08:07
急需樹敵,背鍋瀉火,牆內搞搞也足夠了。呵呵,趙小同志居然公開猥褻真老虎,就這點政治覺悟。
回復 解濱 2020-3-15 08:08
雲海暖流: 美國黑歷史投毒幾乎殺光印第安人,第一個使用原子彈殺人,化學武器用于越南戰爭,投毒非洲豬瘟於古巴,文明的今天還光天化日下暗殺伊朗高官等等罄竹難書。而今投
說的確實很有道理! 那麼你幹嘛還賴在美國不走? 回到祖國的懷抱,社會主義溫暖的大家庭,享受人民當家作主的驕傲,那才叫幸福! 回去吧! 黨和人民在呼喚,父老鄉親在招手!   
回復 解濱 2020-3-15 08:10
石頭山: 急需樹敵,背鍋瀉火,牆內搞搞也足夠了。呵呵,趙小同志居然公開猥褻真老虎,就這點政治覺悟。
趙同志也不能亂說滴,中宣部應該是先批准后他才會那樣說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3-15 08:14
解濱: 說的確實很有道理! 那麼你幹嘛還賴在美國不走? 回到祖國的懷抱,社會主義溫暖的大家庭,享受人民當家作主的驕傲,那才叫幸福! 回去吧! 黨和人民在呼喚,父老
那就不用你老人家操心了。我現在不在美國住。你號稱八路後代,這個節變了有點大啊.
回復 NO_meansNO 2020-3-15 08:23
趙立堅同志發飆轟美之時,就是野生動物揚眉吐氣之日。一直以來,蝙蝠穿山甲受到不公平歧視,背上武漢病毒源頭的黑鍋,現在中國唯一男兒趙立堅同志,正氣凜然,喊出時代最強音,「新冠病毒是由美國軍人帶入中國」。既然病毒來自美國,那麼就跟咱大中華野生動物沒有什以關係了,,清者自清獲得了平反正名。蝙蝠穿山甲從此緊跟趙政委幹革命,哥倆知恩圖報,熱淚盈眶一定要嗑頭感恩,要衷心感謝趙立堅,感謝習主席,感謝黨中央,感謝他們的解放自由之恩。
回復 解濱 2020-3-15 08:23
雲海暖流: 那就不用你老人家操心了。我現在不在美國住。你號稱八路後代,這個節變了有點大啊.
加拿大嗎? 那也是西方敵對國家嘛。  聽說那個華為總裁的千金小姐還被困在加拿大呢,嘖嘖嘖,好可憐 。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你肯定既不在厲害國也不在朝鮮或俄國,當然更不可能在伊朗。 你是在西方當間諜嗎? 間諜要學會忍才行。 你這樣到處胡說八道的,恐怕早晚要露餡。 好了,革命同志您就好好回國歇著吧。 回去,您還有退休金哈,聽說還不少。 黨和祖國不會虧對你們這些黨的好兒女的。 祝你的你家人一切安好!
回復 解濱 2020-3-15 08:34
NO_meansNO: 趙立堅同志發飆轟美之時,就是野生動物揚眉吐氣之日。一直以來,蝙蝠穿山甲受到不公平歧視,背上武漢病毒源頭的黑鍋,現在中國唯一男兒趙立堅同志,正氣凜然,一
趙立堅同志就是習主席說的「男兒」
回復 DonQuijote 2020-3-15 08:52
這時候我覺得還是共產黨偉大:要是有人膽敢造黨的謠言,立馬抓人刪帖,讓你根本看不到找不到,哪裡還用得著您花心力去反駁
回復 事事兒的 2020-3-15 09:13
雲海暖流: 那就不用你老人家操心了。我現在不在美國住。你號稱八路後代,這個節變了有點大啊.
他可沒變節, 八路軍就是要建立民主國家, 誰變節了還不清楚嗎?
回復 慈林 2020-3-15 10:50
對付流氓,拳頭是他們唯一懂的語言。
回復 雪中的腳印 2020-3-15 10:55
事實如何,大家心知肚明,並不是謊言能夠改變的。令人費解的是,為何要用一個國家的形象為代價,來編造這些不堪一擊的愚蠢謊言。
回復 mwmblinds 2020-3-15 11:06
雲海暖流: 美國黑歷史投毒幾乎殺光印第安人,第一個使用原子彈殺人,化學武器用于越南戰爭,投毒非洲豬瘟於古巴,文明的今天還光天化日下暗殺伊朗高官等等,罄竹難書。而今
無知了吧:印第安人大規模死於各種病毒時,此時的北美正是歐洲各列強在爭奪之際,病毒是這些國家的殖民者帶去的(當然也包括一部分英國人),但不是主觀刻意為之,彼時美國還是雛形。要甩鍋美國,護檔心切,先很好的了解歷史,做足功課,否則很容易被人看不起,給檔找麻煩。
回復 慈林 2020-3-15 11:17
這筆帳,一定要清算,疫情緩和后,戲會精彩。
回復 慈林 2020-3-15 11:18
稍具正常思維的人,都會作出正確判斷。
回復 AMYLIM 2020-3-15 11:24
解濱: 加拿大嗎? 那也是西方敵對國家嘛。  聽說那個華為總裁的千金小姐還被困在加拿大呢,嘖嘖嘖,好可憐 。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你肯定既不在厲害國也不在朝鮮
為什麼同你有意見不合的想法就針風相對呢,不好,你有你見解,別人也有別人的見解。
回復 北極天翁 2020-3-15 12:57
米國有作案動機啦,白宮早就說過用一切手段阻止China發展的話。而且米國退出生物武器公約,作案沒有限制的啦。而且時間點上有作案時間,軍體會米軍代表團的時間地點與China發病時間地點高度重合。米國7月關閉p4實驗室,10月米國反華代表人彭培奧親自搞大規模防疫演習,11月China疫情爆發,米國帶頭封鎖China,撤出官方人員,同時香港突然安靜,同時米國通過一系列支持China分裂勢力的法案,接著白宮邀請台灣副總統訪問,米國艦隊在China周邊轉悠,這一切不是無序的而是早就安排好的。鵝國和China手裡應該還有鐵證,只是China不希望與米國徹底敵對,給米國留著面子。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0-3-15 13:10
中醫與解大俠說的有皮毛關係嗎,也得被踩一腳?既然中國人數千年活下來不是中醫在護駕保航,那麼是不是意味著印度、巴西、東南亞,等等一切不是西醫發源地的國家,歷史上都是靠當代西醫活下來的。
希望大俠不要一激動把啥都捎帶上。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15 06: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