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沒有白烏鴉

作者:light12  於 2012-10-30 08:5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1評論

關鍵詞:爆料,

老溫被爆料,

壞人認為只是證明沒有白烏鴉。

呼籲政改是為了國家長治久安,

撈錢是為自家後代長富久安,

不矛盾啊 !

坐到溫的位置,

能為國家人民著想就不錯了。

要他出污泥而不染,

根本沒有必要!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2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1 個評論)

回復 卉櫻果 2012-10-30 09:03
   正常
回復 light12 2012-10-30 09:06
卉櫻果:    正常
為啥不正常?
回復 總裁判 2012-10-30 09:23
乘機踹溫一腳,把所剩無幾能說說良心話的都踹完,毛左們就可以重新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紅旗了。
回復 light12 2012-10-30 09:31
總裁判: 乘機踹溫一腳,把所剩無幾能說說良心話的都踹完,毛左們就可以重新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紅旗了。
比較之下溫還不錯
回復 寒楓109 2012-10-30 10:05
現在下定論為時尚早。事態還在發展,看溫家寶如何應對。 如果溫家寶敢公布家族財產, 那麼還是可以洗清污水。如果緊靠那個律師聲明就太沒有說服力了。
回復 翰山 2012-10-30 10:26
同意,壞人就是壞人。不可能出污泥而不染!
回復 翰山 2012-10-30 10:28
寒楓109: 現在下定論為時尚早。事態還在發展,看溫家寶如何應對。 如果溫家寶敢公布家族財產, 那麼還是可以洗清污水。如果緊靠那個律師聲明就太沒有說服力了。 ...
問題的本質不在於合法與非法,本質在於,你在那個位置,家族就可以合法斂財。最後結果出來,就算完全合法,家族資產只有半個億,老百姓也不會答應。怎麼收場?
回復 寒楓109 2012-10-30 10:34
翰山: 問題的本質不在於合法與非法,本質在於,你在那個位置,家族就可以合法斂財。最後結果出來,就算完全合法,家族資產只有半個億,老百姓也不會答應。怎麼收場? ...
如果是那樣,那是制度的問題,不是溫家寶的問題。只能說共產黨的制度是製造腐敗的搖籃,但我不會單把溫家寶單挑出來說事。

如果紐約時報指責的只要有一條成立, 那麼溫家寶家族就有問題,不管溫家寶本人有沒有直接受賄。

如果溫家寶向中央要求公布財產,公開調查的報道屬實, 那麼我就覺得溫家寶是很有底氣的, 我會選擇相信他。 如果僅僅靠那個律師聲明就太沒有說服力了。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10-30 10:37
制度造成的腐敗,在劫難逃。
回復 翰山 2012-10-30 10:39
寒楓109: 如果是那樣,那是制度的問題,不是溫家寶的問題。只能說共產黨的制度是製造腐敗的搖籃,但我不會單把溫家寶單挑出來說事。

如果紐約時報指責的只要有一條成立, ...
制度的確沒有制約。不過98年,江澤民能限制軍隊經商,按道理如果有明白人,應該也不會走這麼遠。現在,「胡,溫,李鵬,朱鎔基,江澤民,鄧小平,。。。,其他的頭兒,一個個的都是家族在攫取最大利益」,這個問題,不是一個人了。

那個張姐的文章說:「明眼人一看即知,不過是哄騙小孩子的把戲,欲蓋彌彰!那個泰鴻公司的老總叫做段偉紅的女人,不過是溫家族雇傭的一條看門狗,他們之間的交易是暗箱操作,不言自明。」

我同意。
回復 寒楓109 2012-10-30 11:03
翰山: 制度的確沒有制約。不過98年,江澤民能限制軍隊經商,按道理如果有明白人,應該也不會走這麼遠。現在,「胡,溫,李鵬,朱鎔基,江澤民,鄧小平,。。。,其他的 ...
我不管他們什麼關係, 但是如果溫家寶要求中央公開調查,要求公布家族財產的報道是真實的話, 那麼我就選擇信任溫家寶,因為說這話需要底氣。 這也一個開創官員財產公布的良機。 但恐怕是中央人人有鬼, 不會允許溫家寶公布的。
回復 淺色 2012-10-30 11:24
活水湧泉: 制度造成的腐敗,在劫難逃。
對,就是這個道理,問題出在制度上,中國人什麼時候不再指望什麼清官,包青天,那就進步了。
回復 light12 2012-10-30 11:25
翰山: 同意,壞人就是壞人。不可能出污泥而不染!
正理
回復 light12 2012-10-30 11:26
寒楓109: 現在下定論為時尚早。事態還在發展,看溫家寶如何應對。 如果溫家寶敢公布家族財產, 那麼還是可以洗清污水。如果緊靠那個律師聲明就太沒有說服力了。 ...
清官戲看多了
回復 light12 2012-10-30 11:26
活水湧泉: 制度造成的腐敗,在劫難逃。
  
回復 翰山 2012-10-30 11:49
寒楓109: 我不管他們什麼關係, 但是如果溫家寶要求中央公開調查,要求公布家族財產的報道是真實的話, 那麼我就選擇信任溫家寶,因為說這話需要底氣。 這也一個開創官員 ...
如果真如那個段偉紅說的,當時是用溫家寶家屬的名字註冊,投資,包括溫家寶母親名下一億多,後來又變回段偉紅的名字,你以為老百姓會相信這裡面是清白的?
回復 寒楓109 2012-10-30 11:54
翰山: 如果真如那個段偉紅說的,當時是用溫家寶家屬的名字註冊,投資,包括溫家寶母親名下一億多,後來又變回段偉紅的名字,你以為老百姓會相信這裡面是清白的? ...
我也不相信。 但這只是段偉紅說的, 我想聽的是溫家怎麼說的。
回復 yulinw 2012-10-30 12:51
翰山: 問題的本質不在於合法與非法,本質在於,你在那個位置,家族就可以合法斂財。最後結果出來,就算完全合法,家族資產只有半個億,老百姓也不會答應。怎麼收場? ...
   7 ~~百姓不答應的多了,木有用~·
回復 yulinw 2012-10-30 12:52
寒楓109: 如果是那樣,那是制度的問題,不是溫家寶的問題。只能說共產黨的制度是製造腐敗的搖籃,但我不會單把溫家寶單挑出來說事。

如果紐約時報指責的只要有一條成立, ...
   嗯~·同意
回復 翰山 2012-10-30 12:57
寒楓109: 我也不相信。 但這只是段偉紅說的, 我想聽的是溫家怎麼說的。
看看這篇分析,挺有幫助。那個段偉紅不敢胡說。
http://www.town gain.com/portal.php?mod=view&aid=9711 (去掉空格)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4: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