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陳光誠,中國,美國

作者:light12  於 2012-5-22 19:2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評論

關鍵詞:美國, 中國

陳光誠到美國比在中國被迫害強。他本來選擇留下,後來改主意,出於對政府的不信任可以理解。

 

中國政府以前迫害陳光誠不符合法律,道德,浪費金錢。最後中國政府尊重陳光誠的意願同意他走是對的。

 

美國出於人道主義接受陳光誠當然是高尚的舉動。人道主義有成本。美國政府能力有限: 第一不可能接受太多陳光誠,第二自己財務不健全,卻要當世界警察,輕重緩急我存疑。

 

人道主義,福利制度搞到希臘那田地就該死翹翹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3

支持
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tsueict 2012-5-22 20:18
US may think that they catch the oppertunity to pays less in gaining more in this special situation.
回復 light12 2012-5-22 20:25
tsueict: US may think that they catch the oppertunity to pays less in gaining more in this special situation.
人道主義是中國缺乏的東西。
回復 天朝浮雲 2012-5-22 21:41
強制婦女墮胎、結紮是美國人的底線,就憑這點美國女權團體就敢和GCD玩命。是典型案例,別的估計要緩一緩。
回復 light12 2012-5-22 21:52
天朝浮雲: 強制婦女墮胎、結紮是美國人的底線,就憑這點美國女權團體就敢和GCD玩命。是典型案例,別的估計要緩一緩。
美國人的底線很多,該不該當世界警察,當不當得了世界警察是另一回事。
回復 白露為霜 2012-5-23 00:29
中國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一夥的。不是上面要維穩,下面會那麼起勁?
回復 ahsungzee 2012-5-23 01:08
白露為霜: 中國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一夥的。不是上面要維穩,下面會那麼起勁?
深有同感!
回復 light12 2012-5-23 01:11
白露為霜: 中國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一夥的。不是上面要維穩,下面會那麼起勁?
政府應該是一體的,但中國現在是政令不出四環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5-23 08:55
白露為霜: 中國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一夥的。不是上面要維穩,下面會那麼起勁?
同意,完全同意。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5-23 08:56
民主社會的成本是很高的,不過沒想到現在專制社會的成本也高了
回復 light12 2012-5-23 10:17
無為村姑: 民主社會的成本是很高的,不過沒想到現在專制社會的成本也高了
草木皆兵,庸人自擾
回復 light12 2012-5-23 15:42
白露為霜: 中國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一夥的。不是上面要維穩,下面會那麼起勁?
關於中央地方的說法已改,你講得對。我講的也沒錯。維穩是一致的,但是不是要花費那麼多錢搞到堵人在家這樣的具體操作我認為地方有很大自主。就像熙來唱紅打黑不見得是中央的意思,有很大獨立操作的空間一樣。
回復 light12 2012-5-23 15:43
ahsungzee: 深有同感!
關於中央地方的說法已改,你講得對。我講的也沒錯。維穩是一致的,但是不是要花費那麼多錢搞到堵人在家這樣的具體操作我認為地方有很大自主。就像熙來唱紅打黑不見得是中央的意思,有很大獨立操作的空間一樣。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