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白旗紅旗政論家

作者:light12  於 2011-11-13 21:0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0評論

翰山很好玩,打著不爭論的白旗政論愛國情操。底氣不足啊!

既然愛國是一種情操,那賣國也是一種情操啦。

情操是什麼?此山中有個解釋。笑死人。

不管怎樣,情操很煽情,很籠統也很空洞。像是有什麼,其實什麼都沒有。

打紅旗的政論家也有, 就是Raoming了。

他主張認同中華民族,其實這也是個偽問題,咱喜歡吃中餐,喜歡講中文,喜歡倍可親,不就是認同中華民族嗎?

下面再具體看看:

就要玩有意思的了,那就是愛國了。

從認同中華民族到認同中國到認同中國政府的作為要不要論證一番啊?

認同中華民族=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那台灣中華民國,新加坡呢?

認同中國=認同中國政府,對不對啊?

中國政府不許登陸反動網站倍可親,你認同不認同?

首先,下面從認同中華民族過渡到認同中國的經濟發展:

Raoming 講:「基本認同講的是一個概念的認同,華裔的後代願意承認自己是華裔,為自己有華裔血統而自豪就行了……隨著中國製造的產品不斷遠銷海外,產品質量不斷提高,類似的例子也會在華裔後代里發生,這就是我們講的基本認同。

經濟發展是唯一的嗎?華裔後代會認同中國政治制度和人人不平等的價值觀念嗎?這個鴻溝怎樣跨越, 要問問溫家寶嗎? 反正我自家孩子受美國教育,永遠不會認同中國政治制度和人人不平等的價值觀念。

再說,中國的經濟發展是認同西方資本主義的結果,誰認同了誰?

接著,認同中華民族過渡到不認同西方媒體包括倍可親對中國的報道:

Raoming 講:"客觀認同講的是一個比較理性的認同,它能夠客觀認識中國,而不是人云亦云。如今在海外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凡屬說中國不好的人和事,總能得到很好的評價,為不少西方主流媒體所採納。……多給一些寬容和理解,這更能夠加深對中華民族的認同感。有些人認為,只有批評和批判中國的問題,才能幫助中國進步,這一點沒有錯。但對中國的成功地方,是不是也應該給與鼓勵,而不是一味地貶低呢?」

中國媒體被政府控制怕報道負面消息引起人民不滿推翻政府。

美國政府每四年遭一次清算。不怕報道負面消息。老百姓批評和批判美國的問題,幫助美國進步。

以倍可親這個反動網站為例,它發表的消息沒有經過美國政府過濾吧?這麼多關於中國的負面報道,只是要迎合他的觀眾的胃口而已。所以是觀眾的反動導致網站的反動。如果有誰不信,像有人講過的每天轉載人民日報試試?

 

https://big5.backchina.com/chineseblog/201110/user-250969-message-127476-page-1.html

https://big5.backchina.com/chineseblog/201111/user-277642-message-129391-page-1.html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2

拍磚
1

支持
9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0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1-11-13 21:15
12盞燈照亮遍地角落!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1:17
fanlaifuqu: 12盞燈照亮遍地角落!
   翻老謬讚,壞人胡說八道,不好意思
回復 fanlaifuqu 2011-11-13 21:20
light12:    翻老謬讚,壞人胡說八道,不好意思
有時不敢附和你的利牙,但從未對你的觀點,正直有所懷疑。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1:21
fanlaifuqu: 有時不敢附和你的利牙,但從未對你的觀點,正直有所懷疑。
理解,謝謝
回復 awang9988 2011-11-13 21:29
建議認同愛國=愛中華人民共和國=愛當今政府的人士離開倍可親。 因為你們熱愛的政府不允許你們登陸未經長城過濾的網站。一旦你們的思想受了右傾和敵對勢力的影響, 對你們的政治前途大大的不利。 搞不好在村裡當5毛,回國后被人當間諜和右派, 也讓你們嘗嘗艾未未的待遇。你們可能還沒有一個部長爹吧?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1:32
awang9988: 建議認同愛國=愛中華人民共和國=愛當今政府的人士離開倍可親。 因為你們熱愛的政府不允許你們登陸未經長城過濾的網站。一旦你們的思想受了右傾和敵對勢力的影響 ...
謝謝指教
回復 yulinw 2011-11-13 22:21
   小12童鞋最近很有時間啊~~

俺家孩子受西方教育,也基本不會認同人人不平等的價值觀念。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2:24
yulinw:    小12童鞋最近很有時間啊~~

俺家孩子受西方教育,也基本不會認同人人不平等的價值觀念。
有啥時間,當初還不是你惹的的事。現在沒完了
回復 yulinw 2011-11-13 22:26
light12: 有啥時間,當出還不是你惹的的事。現在沒完了
   關俺的事兒么?俺現在謹言慎行滴~~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2:28
yulinw:    關俺的事兒么?俺現在謹言慎行滴~~
那是,惹完事挨批就謹言慎行,不開你的批鬥會。咱不是破罐子破摔么
回復 yulinw 2011-11-13 22:51
light12: 那是,惹完事挨批就謹言慎行,不開你的批鬥會。咱不是破罐子破摔么
     看你是個好好的罐子么~~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2:59
yulinw:       看你是個好好的罐子么~~
謝謝
回復 dwqdaniel 2011-11-13 23:33
一直頂你,就是佩服你的仗義直言!
回復 light12 2011-11-13 23:35
dwqdaniel: 一直頂你,就是佩服你的仗義直言!
謝謝
回復 黑山老貓 2011-11-14 00:22
  
回復 light12 2011-11-14 00:27
黑山老貓:   
  
回復 活水湧泉 2011-11-14 00:46
咋說得那麼對呢?
回復 黑山老貓 2011-11-14 00:46
light12:   
你又踩人家雞眼.  
回復 light12 2011-11-14 00:47
活水湧泉: 咋說得那麼對呢?
壞人胡說八道,瞎說一氣
回復 light12 2011-11-14 00:48
黑山老貓: 你又踩人家雞眼.   
瞎說一氣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