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以我劃界的愛國

作者:light12  於 2011-11-7 22: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2評論

 
「對中華民族的認同感,很大程度上,取決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
「為了提高翻牆技術,就有必要大力發展翻牆運動,不斷增強翻牆境界!」
 
不管中國政治制度如何,只要有錢賺,資本就認同,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就上升,對中華民族的認同感就上升,具體到個體就是爽,越來越飄飄然。
 
牆是黨國沏的,翻牆是不是反黨不愛國,你這下又跟洋鬼子沉溺一起了.
 
所以以我劃界愛國,用宜修的話講:「準確!叛徒、內奸是為所有人類骨子裡所不齒的。」

劉曉波一定是叛徒、內奸。艾未未也不是好東西。
 
跑路到美國的,嫁娶洋人的都比他們愛國。
 
不要忘了劉少奇還有一條罪:工賊!
 
笑死我,哈哈哈!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2 個評論)

回復 德州龍 2011-11-7 23:05
在美國的都是美國特務
回復 light12 2011-11-7 23:10
德州龍: 在美國的都是美國特務
回到毛時代,一個也跑不了
回復 foxxfam 2011-11-7 23:12
離開中國的就是用腳投票哈....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0:16
灰常感嘆某些人自圓其說的人格魅力,呵呵!
回復 RNSandi 2011-11-8 03:42
不對啊,跑路來美國的是:
雖然身在美國,但心卻在中國。
雖然身體遠離祖國,但心永遠和祖國在一起;
雖然繳稅支持美國國防,但這樣中國的國防也可以隨著美國強壯;
雖然吃喝都在美國,但胃永遠屬於中國;
雖然拿著美國護照,但中國印永遠印在心裡;
雖然發誓為美國的利益而獻出汗水生命,但出生時的誓言永遠屬於中國;
雖然嫁娶的是美國人,但貞潔永遠屬於中國;
......

在美國怎麼就不能愛國了嘛?就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國,但我的心還是中國心!

生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鬼!
回復 RNSandi 2011-11-8 03:47
dwqdaniel: 灰常感嘆某些人自圓其說的人格魅力,呵呵!
不對啊,跑路來美國的是:
雖然身在美國,但心卻在中國。
雖然身體遠離祖國,但心永遠和祖國在一起;
雖然繳稅支持美國國防,但這樣中國的國防也可以隨著美國強壯;
雖然吃喝都在美國,但胃永遠屬於中國;
雖然拿著美國護照,但中國印永遠印在心裡;
雖然發誓為美國的利益而獻出汗水生命,但出生時的誓言永遠屬於中國;
雖然嫁娶的是美國人,但貞潔永遠屬於中國;
......

在美國怎麼就不能愛國了嘛?就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國,但我的心還是中國心!

生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鬼!
回復 牛妞妞 2011-11-8 05:20
說神馬那? 貝殼兩大傻之一的文嗎? 木看。。。這裡很無聊。可看的太少。
回復 牛妞妞 2011-11-8 05:22
叛徒內奸公賊。XS56..累不累啊。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5:34
RNSandi: 不對啊,跑路來美國的是:
雖然身在美國,但心卻在中國。
雖然身體遠離祖國,但心永遠和祖國在一起;
雖然繳稅支持美國國防,但這樣中國的國防也可以隨著美國強壯 ...
但願小護士你說的是反話,心繫祖國是一種鄉情或者鄉愁,你我皆有,我認為這種鄉情絕對不是什麼某些海外華人自我標榜所謂高尚的愛國情操,你我的利益已不在中國了,拿什麼來愛國?口水嗎?鍵盤嗎?你寄錢給祖國嗎?愛國幹嗎還出國吶,身和心都在中國難道不是更愛國嗎?再說了,汪精衛聲稱曲線救祖國,愛吃中國菜,有個中國胃,你能由此斷定汪也愛國?

都什麼時代了,共產黨還在竭力剝奪和阻撓中國老百姓僅有的那一點點網路知情權,有人不去譴責設防火牆的獨裁者,反為他們唱讚歌,粉飾太平,夢想祖國由此而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簡直太幽默了。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5:36
牛妞妞: 說神馬那? 貝殼兩大傻之一的文嗎? 木看。。。這裡很無聊。可看的太少。
   , 還有一大傻是誰?
回復 RNSandi 2011-11-8 05:49
dwqdaniel: 但願小護士你說的是反話,心繫祖國是一種鄉情或者鄉愁,你我皆有,我認為這種鄉情絕對不是什麼某些海外華人自我標榜所謂高尚的愛國情操,你我的利益已不在中國了 ...
此段可成文。勸大哥寫博文!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5:59
RNSandi: 此段可成文。勸大哥寫博文!
話題太敏感,恐怕要得罪不少村民,和為貴嘛! ,希望祖國強大到無人背井離鄉。
回復 RNSandi 2011-11-8 06:02
dwqdaniel: 話題太敏感,恐怕要得罪不少村民,和為貴嘛! ,希望祖國強大到無人背井離鄉。
我倒是覺得這兩個觀點沒有什麼「對,錯」。

愛國賦之於行動,與愛國賦之於精神,本應該沒什麼衝突,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伙總是有衝突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6:09
RNSandi: 我倒是覺得這兩個觀點沒有什麼「對,錯」。

愛國賦之於行動,與愛國賦之於精神,本應該沒什麼衝突,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伙總是有衝突
愛國與愛國者是兩回事,當然有衝突啦!
回復 RNSandi 2011-11-8 06:10
dwqdaniel: 愛國與愛國者是兩回事,當然有衝突啦!
這個,要看你怎麼理解」愛國「和」愛國者「這兩個概念。不同人,不同理解方式啊
回復 dwqdaniel 2011-11-8 06:39
RNSandi: 這個,要看你怎麼理解」愛國「和」愛國者「這兩個概念。不同人,不同理解方式啊
這麼討論太抽象了,說點具體的,李肇星前大使經常在北大忽悠師生們愛國,而他的大小14位親屬全部移民到了美國,李自己一個人在京做裸官,你認為他是位愛國者嗎?
回復 yulinw 2011-11-8 08:48
   太認真了你~~
回復 light12 2011-11-8 10:06
foxxfam: 離開中國的就是用腳投票哈....
身在曹營心在漢
回復 RNSandi 2011-11-8 10:10
dwqdaniel: 這麼討論太抽象了,說點具體的,李肇星前大使經常在北大忽悠師生們愛國,而他的大小14位親屬全部移民到了美國,李自己一個人在京做裸官,你認為他是位愛國者嗎?
   咳咳,

作為一名愛國者,首先要愛的是自己,有了自愛才能愛祖國。
回復 light12 2011-11-8 10:10
dwqdaniel: 灰常感嘆某些人自圓其說的人格魅力,呵呵!
唯我獨尊,不要自圓其說。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2: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