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嫖娼由執法機關判斷,不是由僱主判斷

作者:qwxqwsean  於 2024-12-19 21:3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17評論

12/19

嫖娼由執法機關判斷,不是由僱主判斷

你們在網上讀了看了在中國的一個人的網路作品,你們認為他嫖娼,並且你們有閑心閑空去舉報那個作者,你們會怎麼做?你們會搜索那個作者的僱主,然後向他的僱主舉報?或者你們應該打國際電話,向那個作者做在的地方公安局報警?既然你認為那個作者嫖娼,顯然應該向那個人所在地區的公安局舉報。而你們向那個作者的僱主舉報是什麼意思?如果那個作者沒有僱主呢?

在社交媒體發表的作品,從抖音視頻,到各種文字作品,都屬於藝術作品,你看抖音短視頻,和看好萊塢電影是一樣的,你讀社交網上的各種文章,這些文章都是消遣性質的,讀者也是面對全世界,讀倍可親上的博客,和讀西遊記三國演義故事會讀者文摘是類似的,你們如果從這些作品中發現可能有違法,比如嫖娼,比如恐怖襲擊,當然可以舉報,但向誰舉報?當然是當地的公安機關舉報,而不是向作者的僱主舉報,僱主不是執法機關,並且相當一部分網路作品的作者處於無業狀態,沒有僱主。

違法行為由執法機關處理和認定,不是由僱主認定。

這次肯尼迪機場以我嫖娼為由開除我,勞動廳以我嫖娼為由拒絕給我失業金,這個嫖娼是正宗的犯罪項目,必須由執法機關認定,任何人認為我嫖娼,都必須向警察報告,並且向刑事法院起訴我,被執法機關認定了,才算是嫖娼。而不是每個人自封自己是警察兼法官,自己想判我嫖娼就判我嫖娼。如果警察和法院經過調查認為這不是嫖娼,那就不是。

肯尼迪機場客服公司開除我的書面文件,就是明確地說我嫖娼。而勞動廳拒絕給我失業金,也是由法官明確地說我嫖娼,這就不對了,因為執行人不對,僱主不是警察,勞動廳的關於失業金的聽證法官不是刑事法院,都無權判斷我是否嫖娼。僱主和勞動廳,僅憑我在倍可親上發表的日記,就很正式地判決我嫖娼了,極其錯誤,極其不負責任,扯淡都這樣明目張胆地扯上天。

在美國按法官判,直接就判嫖娼。法官不聽背景故事,只死咬住問,你提到期望性關係了嗎?你提到要付錢了嗎?既然都承認了,直接判嫖娼。所以中國的很多人,每句話都帶髒字並提到性,講話十分鐘提到一百次性,在中國很正常,最多顯得粗俗,但翻譯成英文,直接就是嫖娼的鐵證,直接判罪。因言獲罪,口無遮攔講了一分鐘話,裡面就有幾個可以判罪的鐵證。

如果由陪審團判,則看陪審員的組成和心情。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7 個評論)

回復 1r3c 2024-12-19 23:26
只要你違反了你簽過的勞動合同,你就可以被公司解僱。公司並不關心不關心你違法不違法。譬如說,你在自己家裡看黃片不違法。但是如果你在公司看黃片,那就是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違反你簽的勞工合同某個條款。公司可以解僱你。
如果你不服,可以通過公司上訴渠道來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就上法庭解決。每個公司的勞工合同都有差別。

你不服從肯尼迪機場的裁決,你可以打官司呀。自己也可以打。打贏了肯尼迪機場要把你所有的損失補回來,再加上懲罰型的補償。  你可以把你上面所說的理由說改法官和陪審員聽,看看他們是不是同意你說的。要是同意的話,你就可以贏。當然你可以說你想嫖娼是虛擬的,並不是現實。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好多人給你的建議供你參考。並不是要你做這做那。大多人關心你希望你好。
回復 浮平 2024-12-20 00:58
將這幾個權利(rights) 梳理一下看看是否有幫助 --- (你的英文好,有些詞用英文,為了準確性。)

在美國社會,

1) 僱主的權利。根據公司的規則(policy and code of conduct)和他們發現的證據,公司有解僱員工的權利。

2)僱員的權利。僱員若認為公司解僱的理由不合理合法,可以使用自己的法律起訴權利(比如,wrongful termination)

3)其他人的權利。其他人可以依據社會倫理道德和法律向他們認為合適的權威機構舉報現實和網路的言行。

另外,可以從其它方面看到一些網路言行如何對言者產生負面後果的事例。包括 ---

1)違規違德但不一定違法造成失去工作。比如,bad-mouth 同事,racial slurs,不當玩笑,泄露他人隱私或者 complain 公司等。

2)違法造成直接執法。比如 cyberbully and threats 直接威脅和霸凌言論。

3)違法造成被執法機構調查。比如 child exploitation, prostitution 等等。

4)違法造成被他人起訴。比如 造謠誹謗,人身攻擊,defamation。
回復 qwxqwsean 2024-12-20 02:07
按法官判,直接就判嫖娼。法官不聽背景故事,只死咬住問,你提到期望性關係了嗎?你提到要付錢了嗎?直接判嫖娼。所以中國的很多人,每句話都帶髒字並提到性,講話十分鐘提到一百次性,在中國很正常,最多顯得粗俗,但翻譯成英文,直接就是嫖娼的鐵證,直接判罪。因言獲罪,口無遮攔講了一分鐘話,裡面就有幾個可以判罪的鐵證。

如果由陪審團判,則看陪審員的組成和心情。
回復 1r3c 2024-12-20 04:03
看來你知道你是冤枉的。你沒有真正嫖娼啊。所以你可以在法庭上辯解。小額case法官直接可以判。但是只要有陪審團的case。法官要陪審團遵循法律條款來進行判斷。這些陪審團成員就是你我這些普通老百姓。陪審員亞視對法律不了解,法官給他們解釋。陪審團要是對你的陳述有疑問,他們會叫你解釋。陪審團要是對機場的律師有疑問。他們會叫律師解釋。你也可以叫證人。這裡的證人有你認識的以前同事或者任何一個能證明你說的事實可信度。你也可以叫你的以前的manager來出證。來證明他說的是假話還是真話。譬如說,他說你在網上說你嫖娼,你要他在什麼時候看見你的嫖娼信息。如果她是在上班時間看的。問問他,是誰同意他看的。公司里有條款能讓公司經理在上班時間看以前的員工發出的信息嗎?他要是說有。請他把證明拿出來。如果沒有。那就設違反公司條款。這些陪審員聽到你的這陳述和質問。他們還不同意你說的嗎?你的央金就看著陪審員,臉上顯示出無辜又無奈的表情。還有來,一旦抓住突破口你要在進行攻擊。問他你為甚要多我這樣做?為什麼選擇我?我只是一個老老實實,任勞任怨的普通工人。然後你再說你怎麼怎麼努力工作,不缺勤。幫助旅客。等等。你完完全全可以把這些陪審團的人說的淚汪汪。最後你說美國怎樣偉大。給我機會能在這樣一位大的國家生活。我感到很自豪。魏國的法律是對每個人是平等的。。。我相信你們會給我的case一個公正的判決。謝謝。

你那麼高的智商。怎麼就不開竅呢。你花那麼多時間自己去思量。你有的是時間。法庭也不敢逼你。你沒時間還可一推遲開庭。你有問題還可以在這兒問大家。總是有人說的有道理的。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人人都不喜歡你。是吧?
回復 1r3c 2024-12-20 04:20
「你提到期望性關係了嗎?你提到要付錢了嗎?」 如果法官問這個問題。你就呀想好怎樣回答。首先你不回答。問法官法律上什麼構成嫖娼?要具備哪些條件。如果某一條件不具備,你就沒有違法。犯罪案子就是要證明兩點: 一要有犯罪意向;二要要有犯罪機會。提到性關係和要付錢。你本身就是聊天。性聊的多的是。抓住嫖娼的法律標準。不讓你自己套進去。問法官與成年人在網上性聊是不是犯罪。研究一下 OJ 辛普森的案子 在法庭上試戴那手套。。。人人知道誰是兇手。
回復 浮平 2024-12-20 05:30
qwxqwsean: 按法官判,直接就判嫖娼。法官不聽背景故事,只死咬住問,你提到期望性關係了嗎?你提到要付錢了嗎?直接判嫖娼。所以中國的很多人,每句話都帶髒字並提到性,講
倍可親有位華人劉律師網友,請教他一下如何?

也可以直接電話政府部門的 Legal Assistance 諮詢一下。 https://portal.311.nyc.gov/article/?kanumber=KA-01040
回復 1r3c 2024-12-20 09:53
qwxqwsean: 按法官判,直接就判嫖娼。法官不聽背景故事,只死咬住問,你提到期望性關係了嗎?你提到要付錢了嗎?直接判嫖娼。所以中國的很多人,每句話都帶髒字並提到性,講
從你敘述的被解僱的經歷。你有一個很好的case訴訟公司。

1. 非法 Stalking 前員工。造成身體和精神上的傷害。收取stalking證據。醫院醫生診斷證明。誰許可他們stalking我。等等。

2. 種族歧視。為什麼Stalking 我。公司是不是對每個前員工都一樣stalking。有不有記錄。為什麼只針對我。因為我是亞裔。不平等對待。 等等。

你那麼高智商的人。記性好。並且記憶時間長。連生物,醫學那麼難念的課程都能讀的好。你讀一讀法律條文一定沒問題。另外,你喜歡糾纏。打官司就是要會糾纏。好啦好啦。我說半天,你可能連一句都聽不進。
回復 qwxqwsean 2024-12-20 10:25
1r3c: 從你敘述的被解僱的經歷。你有一個很好的case訴訟公司。

1. 非法 Stalking 前員工。造成身體和精神上的傷害。收取stalking證據。醫院醫生診斷證明。誰許可他們s
你完全沒和美國的律師和法官打過交道。他們可不是包青天,他們除了個別主持正義的,大部分人本身就妨礙社會公平, 並且屬於壞人。換成中國以前的文革,幾乎都必須劃成右派,押送夾邊溝農場勞教五年。
回復 pc60 2024-12-20 10:35
退一步來說,就算博主你打贏了官司拿到了失業金,以博主在機場搞衛生工作的工資為基數,每周拿到的失業救濟也不會很多,況且每周還要找4次工作並把結果彙報給勞動局,一旦有單位招聘,你的失業金馬上停發(可能每個州不同)。另外請博主粘貼那幾篇文章上來,讓廣大網友看看你寫了什麼,你的經理憑什麼解僱你?
回復 1r3c 2024-12-20 21:21
qwxqwsean: 你完全沒和美國的律師和法官打過交道。他們可不是包青天,他們除了個別主持正義的,大部分人本身就妨礙社會公平, 並且屬於壞人。換成中國以前的文革,幾乎都必
我能理解你同律師法官打交道的不愉快的經歷。美國這個社會不是完美的。但是相對世界上很多國家,美國的法律是相對比較公平的。是的。在美國,如果你沒有錢,律師不會理你。但是你可以是你自己的律師呀。有很多例子文化水平不高但是自己打官司贏了的。對於法官來說,他們不能顯示同情任何一方。所以他們總是冷冰冰的。那是他們的職業。如果你在參股啊像法官那樣冷冰冰的對待顧客,那你一天都呆不下去。同樣,如果一個法官滿臉笑容,畢恭畢敬的樣子。那法官還能審理案子么。

當然美國社會有很多不公。每天都有殺人放火,偷雞摸狗的事情發生。我們沒法改變社會。只能在社會裡求生存。好多事情,有的能依靠別人。但是好多要靠自己。你想焦慮給你打官司,你有沒有錢。哪有那樣的好事呢?

你可以代表自己打官司。可能連一點醫院都沒有。真是不理解。打官司並不難。但是你要知道一點法律程序。按照法律程序去打官司。當你談到打官司時候,你扯到中國的事。那是八竿子打不著。我就不知道你怎麼把這連在一起。

我自己就做過陪審團的陪審員。12個陪審員是從60多個人中間選出來的。只有原告和被告都滿意才能選入陪審團。這就是為了避免不公正。我都覺得我不會選上,但是還是選上了。那是一個比較大的政治案件。被告的律師有條有理把證據擺得規規矩矩。原告是政府律師。一看就知道是混飯吃的。沒有花精力。他列出來的證據好多就是從報紙上抄來的。當被告的律師一質問時間地點細節就露陷了。政府的官司輸贏對政府律師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所以他也沒有好好準備。後來我們陪審團的成員辯論時,就看出來了。但是就在我們陪審團要達到我們的決定時候(陪審員基本上都覺得政府那個律師在胡扯證據不靠譜)。法官叫我們回到法庭。我們回到法庭之後法官宣布案子解散了。為什麼?因為原告和被告和解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你說我完全沒和美國律師和法官打過交道。上面就是我打過交道的例子。我覺得那個法官還是比較公道。陪審團的陪審員也有獨立的見解。沒有相信政府律師和報紙上上的一言之詞被告罪惡滔天。

你說還有比這更公正的結果嗎?如果這個案子發生在中國會有這樣的結果嗎?
回復 94111 2024-12-21 04:25
如果你會打官司,贏了機場,到時機場賠你工資,健康,精神損失費幾十萬都不是問題。不要怕,去吧,把打官司的過程寫下來,你又有流量了。打官司贏了有錢了,老婆房子不在話下。到時你就可以成為什麼什麼滋了,哈哈,
回復 light12 2024-12-22 09:19
1r3c: 我能理解你同律師法官打交道的不愉快的經歷。美國這個社會不是完美的。但是相對世界上很多國家,美國的法律是相對比較公平的。是的。在美國,如果你沒有錢,律師
應該是被告的律師有條有理把證據擺得規規矩矩
回復 light12 2024-12-22 09:28
1r3c: 我能理解你同律師法官打交道的不愉快的經歷。美國這個社會不是完美的。但是相對世界上很多國家,美國的法律是相對比較公平的。是的。在美國,如果你沒有錢,律師
我也打過一場陪審團eviction官司。租戶是黑人。挑陪審團我盡量剔除黑人。租戶盡量留下黑人。 陪審團同情租戶他胡亂自己弄收據要抵賬。法官都質疑他。最後還是把房子還給我。
回復 1r3c 2024-12-22 10:23
light12: 應該是被告的律師有條有理把證據擺得規規矩矩
謝謝指出。改正了。
回復 light12 2024-12-22 10:57
1r3c: 謝謝指出。改正了。
  
回復 1r3c 2024-12-22 20:47
light12:   
這些旁人提供信息想幫助他。可他不願聽。
回復 light12 2024-12-23 17:39
1r3c: 這些旁人提供信息想幫助他。可他不願聽。
他說網友們是混滋傻們。心理扭曲自相矛盾。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8-26 08: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