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春夏之交戊戌年

作者:往事並不如煙  於 2018-6-14 19:4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閑侃閑聊|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5評論

不知咋寫才算得上是文章,只能想到哪寫到哪,也沒啥邏輯性,對事物理解也不太深,姑且叫作文吧——

       中共建政后,大搞土改、公私合營和人民公社為主導的黨國公有制,把全體國民當做中共暴力集團的奴隸,其實歷朝皆如此,奴役百姓是統治者的本質,總之都是干著滅絕人性的勾當。改開后,國民身上的枷鎖似有鬆懈,但仍不斷通過權力尋租和壟斷企業盤剝普羅大眾。表面看似中共並沒有對外輸送革命,但已向全世界極力輸送以權力主導的國家資本主義,把權力主導一切的模式推廣開來,擴大其盤剝的地域和人口版圖。此舉難道不會遭民主國家的抵制?中美貿易戰的癥結就在這裡。中共一再鼓吹貿易戰的輸贏論,只是為了偷換一味的偷竊和掠奪的實質概念,其值得國際社會警醒。有說,既然中共違反美國貿易協定,美國不跟中共做生意罷了,話雖如此,但誰也沒硬拉中共加入WTO啊。不是美國非得要與中共做生意,而是中共依賴於美國,中共貿易佔美國20%,而美國只佔中共5%。而且中共提供的產品都是可替代的,沒有中共的提供,東南亞、墨西哥、印度等都可以提供。而美國向中國提供的產品大部不可替代,如晶元等......實際上是中共更需要與美國和西方發達國家做生意,並不是美國死皮賴臉地和中共做生意。落後於西方的中共,就是要走捷徑彎道超車(這裡不展開了)。既如此,美國為何還要和中共做貿易,美國為何不與中共斷交,為何不撤銷駐中共大使,正如先前我在微博說過:八國等聯軍之所以不殺慈禧,那是為了她掌控下的白花花的銀子,美國亦如此,打壓中共為了總統的支持率,為了下一屆總統的寶座!美國表面叫囂,包括西方民主國家為何不把世襲專制獨裁政府全面封鎖、封殺,其內里還是為了「慈禧」那白花花的銀子......提到慈禧多說幾句,作為女人在晚清已經很了不起了,慈禧和歷朝歷代及襠下天朝的統治者沒啥區別?屁股第一,給百姓民主讓百姓明白,百姓有智商豈不翻天?所以甲午海戰後慈禧選擇求和,她也想打贏,但清末已經爛到骨頭裡了。日本爭爭日上,沙俄瘦駱駝比馬大,求和更勝一籌,假設相持的話,得罪列強,經濟創傷不說,說不定自己就是下一個崇禎,慈禧心裡明鏡似的,選擇祈和割讓領土,傻子都知道保命要緊,沒什麼比權利重要。「倭奴遠道來寇,主客之形,彼勞我逸,日軍懸師遠斗,何能久留,力盡勢窮」......基於此,決不能持久,慈禧、李鴻章必須果斷求和平息戰事保住屁股......李唐王朝的盛世與驕傲屬於中華民族,清末的恥辱與孱弱同屬中華民族,中華文明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靠的是包容的心態和不屈的氣節風骨,而不是用沙文主義麻醉自己!當然,跟獨裁扯不上任何關係(個人理解)。由拿破崙的「睡獅論」,想起一句話:沒芯沒肺的人 睡眠質量都高——夢話連篇

       說說9·3 抗戰閱兵,網上網下兩岸爭執不下,抗戰的勝利大而言之,是中華民族的勝利,各路人馬都是抗戰的中流砥柱。至於說誰的功勞更大,正面戰場上儘是國軍,淞滬戰役、南京保衛戰都是蔣的嫡系部隊,尤其南京保衛戰黃埔校友戰死有半,不似毛所說,死傷的都是雜牌軍,當然國民政府掌握著所有資源。而共匪(蔣稱)只是被編入抗日隊伍的第八路軍,這是史實,是國共兩黨都認同的,說的冠冕堂皇些最終的勝利歸於世界反法西斯陣營。美國的兩顆核彈,促使日本很快投降,歐洲教科書這樣寫道:「美國的兩顆核彈結束了亞洲戰場。」當然沒有美國的核彈也許能夠勝利,只是時間問題(但願吧),這便應了毛的論著《論持久戰》。日本投降,毛寫了一篇「蔣先生要下山摘桃子」一文,卻不明說國軍坐收漁翁之利(潛台詞國軍沒抗日),「摘桃子」一文彰顯毛險惡陰毒別有用心......全民抗戰取得勝利,也是中華民族的國殤日......「攘外必先安內,統一方能禦侮。」根除心腹之患,攘外便有把握,救國之途徑,只有後方與內部安定,維穩第一,攘外方行之有效,不至處於內外夾攻危急之勢。民國總統蔣此「安內」言論及目的絕對是屁股第一的妙招一步好棋,而毛《論持久戰》利用國軍和日軍的殊死搏殺的空當,爭取到不可多得時間,在夾縫中求生存壯大自己。當然,國民政府畢竟不是大清國,民國總統也不是慈禧,時事變遷,最後結局毛還是把國民政府「持久」地給論戰下台了——

       世界上有二百多個國家,自行修憲隨意修改延長主席任期制的國家有:朝鮮、天朝。

       1、學校有政治課的國家,朝鮮,天朝。
       2、將專政寫入憲法的國家,朝鮮,天朝。
       3、屏蔽網路的國家,朝鮮,古巴,伊朗,天朝。
       4、實行戶籍制度的國家,朝鮮,貝南,天朝。
       5、設置敏感詞限制網民言論的國家,天朝。
       6、黨魁長年霸佔網站頭條的國家,天朝。
       7、總統只有小學生文化的國家,天朝。

       好像是美國國父華盛頓說的: 「為什麼一個政權要禁止言論自由?只有3個解釋:

       1.它過去做了壞事,怕人們提起;

       2.它正在幹壞事,怕人們批評;

       3.它準備幹壞事,怕人們揭露。

       總之,禁止言論一定與壞事有關,絕對不是好事。」

       「七不講」,「不許妄議中央」 的野心昭然若揭,大白於天下!

       一黨獨裁體制的特色,「三六九等」、「窩裡橫」、「別說六親 親爹親媽都不認」。五月發生退伍軍人家屬,河南漯河軍嫂被抓引發全國老兵聲援、聚集河南漯河。退伍老兵當初也曾為黨國扛槍站崗為虎作倀嗎,最終還是難逃制度的虎口,因果輪迴報應不爽。 熟視無睹麻木不仁在先,自欺欺人喊號在後。「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是革命的首要問題」;「階級鬥爭、一些階級勝利了,一些階級被消滅了,推動了新舊社會的代謝」;「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繡花......革命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動」,「槍杆子裡面出政權」,所謂革命就是暴力、炸藥......看來你們都不聽獨夫民賊的諄諄教導,不學無術的懦弱隨流之輩。一方是趙家的狗一方是黨衛軍,他們擁護黨國一家親,只有百姓才是他們共同敵人。退役官兵曾經也是壓迫百姓的工具、劊子手上的利刃,你們這些黨衛軍保衛人民?,非也!保衛的是高高在上少數幾個人屁股下的那張椅子。還夢想著通過維權與統治階級的護院打手們平起平坐?腦袋讓驢踢了讓門框擠了還是進水了,典型的拎不清嘛。個人感覺此乃社會動蕩之前兆,退伍老兵的勢力不可小覷,是否被黨內各派所利用?被利用的同時,也必將被強化、被更嚴密組織化,後果難以想象,可怕......但願不是危言聳聽。

       想起一部內鬥片,電視劇《人民(幣)的名義》,展示的都是撈取政治利益、個人利益的互相欺詐行為。個人覺得祁同偉才算得上英雄!致死不向派別投降,貪 並做事的官員,其卻是個悲劇性人物,在權貴的打壓之下,為了仕途向權貴低頭違心地娶了官家大姐姐,所愛的人是一個被經理和趙公子姦淫無數次的坐台小姐。那些所謂正義的、道貌岸然的如:季昌明、侯亮平、省委書記沙瑞金,他們才是真正的大貪,他們掌握著權力,掌控著真理的解釋權,沒有人查他們也沒人敢查。他們當中有的是趙家人,有的是趙家的狗,市委書記李達康更是抱著兩屆新老省委書記大腿的圓滑之徒,達康書記的妻子的貪腐行徑難道他一無所知?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糊弄誰呀。易學習這類人按襠下的說法就是茅坑的石頭——又臭又硬,這類人不管誰掌權都會被拋棄晾在一邊。孫連城才是想在真正具有法制、人類正常社會環境中,按部就班幹事卻幹不成的老實人務實的人,這類人在權力面前不是不敢挑戰,而是參透政治,不想和趙家爭權奪利,他深深知道...那將粉身碎骨!此片表述的貪腐都是真的,而廉潔卻是假的 演戲而已。

       當初宣傳的共產主義的確較吸引人,具有一定煽動性和欺騙性,世界各國那些厭惡了資本主義貪婪本質的許多知識精英都誤以為共產主義才是人類發展的方向,都是比較貧窮落後的國家追隨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宣揚暴力奪取政權,正適合中國國情,適合通過暴力改朝換代。因此出現中共高呼共產主義口號,打著反對國民黨一黨獨裁,追求民主自由的旗幟行暴力殺戮之實,在奪權以前,好話說盡,奪權后,其專制獨裁和儒家專制愚民術相結合,把一黨專制獨裁推向了極致,「文革」便是一個高峰。 一個自殘內鬥、暴力謊言結合人民的奴性和領袖崇拜,即便在餓死十幾人幾十人甚至上百萬上千萬人(具體數字本人沒考察過不敢妄斷更不願人云亦云)幾度惡劣的環境下都沒有造反,繼續山呼萬歲!這是怎樣的民族?怎樣的民族才會愚昧無知、可憐可怕可悲到如此地步,在中國歷史上乃至世界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極左(官方定義)毀滅性災難。解放初期,王震踏入新疆對維吾爾族屠城等等,當然也有逃掉漏殺的。種種只說明一個問題,任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戀,這便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被壓迫、被奴役、被隨意宰殺的專制獨裁所構養的習性,毫無尊嚴渾渾噩噩地一代傳承一代只為活著......文革一役把人性的殘忍發揮的淋漓盡致,改革開放使人性的貪婪暴露無遺,這便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當民眾在前門樓子敲鑼打鼓興高采烈地迎接解放軍進城時,誰會想到八年後被打成右派,誰又能想到十七年後被抄家。這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人們才認清其本性,才漸漸清醒地意識到土匪的本質......誇大其詞地用謊言懟其暴行,和匪一般無二,甚至還不如匪,非還敢做,而撒謊者只能躲在屏幕後做個鍵盤俠,是為政府開脫。為何國民政府敗逃台灣,還有人跟著國民政府移居台灣,因為某些看透了其本質,認可跟著末日的腐敗政府潰逃,也不願跟著顛倒黑白謊言成性的共匪(蔣稱)隨幫唱影。畢竟當權者掌握著國家的所有資源,用國家的資源籠絡人心,而撒謊怒懟者們,你們拿什麼籠絡人心,拿嘴嗎?!此舉和今日用謊言怒懟中共政府同屬一個性質。對於任何事都要實事求真,求實,不是為了反而反,不是為了宣傳而宣傳!尤其89·64......

       如果政府能夠忽視操縱歷史和隱藏種族滅絕的這一事實,那他們也真的算是無所不能了——

       29年了,某些幼稚地祈求平反6·4。土匪殺人還能給你道歉,平反更是妄想,那是逼中共承認亂殺無辜,不似中共李鵬在天安門城樓上午九時整所說「旗幟鮮明地堅決鎮壓反革命暴亂」,能道歉承認有罪的還是土匪還能殺人嗎?中共不會幼稚到明擺著往坑裡跳。假如平反6·4,當年的學子們便可大搖大擺地回大陸,「光明磊落」地和腐敗官員共同享受襠下的美食、美景、美人(兒)、共同竊取政治利益?什麼民主自由,都特么扯蛋,暖風熏得遊人醉,不枉世間走一回,此生足矣?你們覺得可能嗎,中共可能和你們共同分享6·4血染的風采嗎?白日鬼夢痴心妄想,休矣......。有說趙 什麼高風亮節等...難道趙不是踩鋼絲上去的?不是一黨獨裁體制內的官員?不是維護黨的利益、趙家人的利益?如果真的不是,請問:他是咋當上總書記的?如果有如此廉潔的政府、清明的晉陞渠道,還用學生以靜坐、絕食的方式抗爭嗎?6·4豈能發生?如果沒有趙和教授的上下攛弄,學生複課后還會再上街送死嗎?記得當年胡耀邦逝世,學生們在人民英雄紀念碑上掛一橫幅,上書:胡耀邦是個清官,是學生自願寫的,是被人利用做宣傳的,是誰讓學生們寫的。調查沒調查胡的財產,在沒有查明沒有準確數字便斷言胡是清官,學生們是不是毫無根據地信口開河。中共官員從不公布自己的財產,為什麼?都是特么貪官......想想都覺得幼稚或被人利用。更可笑的是,給趙的定義是「反黨」,黨的總書記反黨,難道自己反自己不成?!連個恰當的罪名都懶得費事,真夠搞的。(事實吧)

       至於在逃往美國的某些教授們,如果有良知的話,應該感到內疚吧......畢竟被殺的可是跟教授家的孩子一樣大的學生娃。結局是給別人看的,中共開槍屠殺學生......而過程可是自己的,從罷課到複課再到罷課,這個複雜的過程教授應該比任何人都應該更清楚吧。是人們特意迴避現實過程,只相信謊言,用中共最後採取「屠殺」的驅趕方式,來掩蓋所有的過程。事實上五月已基本複課,來京聲援的學生已漸漸陸續回到所在城市,廣場絕食學生也解散,五月下旬學生們再次出來絕食、靜坐,結果是學生被殺、教授跑路。為什麼?其中發生了什麼,是誰鼓動學生再次罷課?在美國有人紀念他······也許有說,難道讓教授跟著送死才算同舟共濟高風亮節嗎?非也,而是教授自己不死,卻何蠱惑學生送死,最最說不通的教授怎麼不叫自己的孩子去絕食、靜坐,去擋子彈,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教授真的很無恥,無恥至極——

       希望活著的參與六·四的教授們站出來說句公道話,把6·4 學潮的來龍去脈說清楚,最難堪的還是中共,包括趙紫陽。教授越隱瞞事實過程及真相,說明私心越重,因為利益所在——政治利益。發生6·4 學潮的背後最大推手是中共趙紫陽和教授們,這才是問題關鍵所在,維護趙,同樣維護中共利益,教授和中共當局心照不宣。那些活著的教授們,當你們端起酒杯,悲具里可是學生們的鮮紅的血液?當你們的家庭歡聚一堂的時候,可看見被你們利用致死的學生們家破人亡、白髮人送黑髮人?當你們蛻變成「民主逗士」的時候,他們的冤魂是否在你們的周圍圍繞,可聽到學生們悲憤的吶喊聲哭泣聲......?所以我說:學生無辜、政府無德(滅絕人性)、百姓無奈、教授無恥。年輕的學子們,臨死都不知被人所利用......我仍然十分敬重在6·4當天及6·4前所有上街的學生們,無論活著的還是逝去的,他(她)們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相信教授們都是有水平知識甚廣有能力的。賢能的人固然重要,但決定自己怎樣說怎麼做的,還是取決於一個人的內心。

       學運領袖只記住了一個人,她一語道破上千年華夏民族所有的虛偽之詞:「有時想說,中國人,我不值得為你奮鬥,我不值得為你獻身。」——柴玲。非常贊同!真的不值得。縱觀歷史哪個朝代不是通過暴力推翻前朝建立當朝;哪個不是把前朝糟蹋的一無是處,把本朝標榜的天花亂墜;哪個不是利用民眾號召民眾起來造反奪權,掌權后在讓民眾做所謂的順民,奴役、壓制、殺害;歷朝統治者們哪個不是沾滿無辜百姓鮮血的劊子手!華夏民族最大的特點是願意被忽悠、被利用、情願被奴役。某些堅決地認為此種說法是被西方洗腦了,自己大腦被洗刷的茫然一片,還以為別人和他們一樣,悲哀!此等民族如此稱得上充滿智慧 偉大的民族?還是自生自滅吧,當然襠下有唱高調的也沒必要攔著,你唱你的我活我的,沒拿那份錢不操那份心也沒時間鬥嘴,更沒那個閒情逸緻......說大陸每年6·4都會有突發新聞來淹沒6·4學潮,此種說法有些牽強附會,說實話,除了香港每年都舉辦大型活動紀念6·4學潮,大陸有幾個能記起89·64的。所以柴玲說的非常對,說了他人想說卻不敢說的真話。

       當權者們身揣利器,殺心自啟,為官者不可不戒。倘若手握生死大權,便嗜殺無忌;有了行政之權,就作威作福;有了度支之權,就為己斂財。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這些雞犬、池魚得勢,甚至有一點小小的權力的獄卒、工商稅務、官員隨從,正是這些人把權力耍的無所不用其極,國將國否?一個當權者有了權力,不是運用權力,也不是濫用權力,而是要遏制自己的權力欲。無論誰掌權,不能一手遮天!否則,萬劫不復——

       不是為了政治而生存,而是為了生存而政治。政治職業化,官僚職業化,久而久之任何部門都將產業化。政治和技術部門,領導和行政部門混淆一起絕無分開,如果分開(三權分立、五權分立、又是老聲常談)還能是專制獨裁政府嗎,獨裁者及體制內所有大小官員有誰會輕易放下已經爭到手的權力,家國天下。如果用婊子來形容政客們,都是對婊子的侮辱。自稱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可有任何技術含量?不依靠美國及西方發達的科學,不可能實現所謂的現代化,根本原因就是官僚集團利用民主國家衍生出來的左派天真幼稚主義執政邏輯,通過不對等關稅和極不公平市場准入規則(強行交出技術,強行合資),再利用大陸狹隘的民族主義,污衊美國搞壟斷搞霸權。為什麼大陸這麼有自信,因為在官僚眼裡,低人權廉價勞動力的思想和利益都由他們充分把控,自然可以與美國抗衡,反正自損部分也不是官僚的個人利益。強制企業工人下崗,個人中飽私囊,百姓沒飯吃,維權罷工會屢屢發生......防民甚於防川,以民眾為敵,如薩達姆、卡扎菲,只有暴力才是獨裁者們唯一能聽懂的語言

        川普是美國公民投票選舉產生的,三胖是世襲的,川普有資格代表美國,而三胖僅能代表金家王朝,中共亦如此,代表的只是趙家。襠下新加坡的川金會,是兩位王者基友約會苟合的過程。聯想前些年的什麼顏色革命、茉莉花革命,伊拉克、利比亞、現在的敘利亞,同樣是專制獨裁國家,美國為何顧此失彼?對於朝美和談可善意地理解為了美國國家利益、公民利益,即便如此後果未知,下結論仍為時過早。美國切莫打著民主幌子、指責獨裁國家沒有人權、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更沒有資格指責中共中國的獨裁!那些所謂的獨裁國家,只是你美國驗證新式武器的試驗場、屠宰場,朝美和談給獨裁國家以借口,再次證明毛對美的定論「霸權主義」。美國以實際行動向全世界宣布,美國能夠容納世襲專制獨裁統治國家,接納世襲獨裁的金家王朝,這是對人類文明的背叛和踐踏——

       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這種代價是慘烈的。某些事在正常情況下,上邊不過問不怒懟下面便不予及時辦理拖拖拉拉,主子不發威奴才不當真,此是否體現了劣質民族的劣根性——奴性,這種奴性思維是不是幾千年來專制獨裁製度的壓制下所形成的。對於某些族群來講,即使給他自由,他也沒有獨立的思想、獨立的思考、獨立的人格,仍然為專制獨裁者找借口歌功頌德,骨子裡充滿著民族的劣根性,即使居住民主法制國度依然如此,仍是奴性十足的奴隸。人們所期待的是活著的希望,期盼著新桃換舊符,奪取政權后才使少部分人獲取所謂生活的幸福,對一個朝代失去信心,新朝建立使用的手段千篇一律:暴力。文明社會是每個民族自行建立的,不是用一個較先進的文明破壞或摧毀另一個較落後的文明,對於一個永不屈服永不消亡視死如歸具有民族氣節的族群,屠殺的結果適得其反,反而增加了其民族空前的抗爭,使其在專制獨裁者面前抱團取暖,被獨裁政府所利用當炮灰。侵略者用他們的槍炮曾經玷污了這片古老文明的土地,還恬不知恥地聲稱帶來了文明,那沾滿鮮血的所謂文明實在令人作嘔。希望這個世界永遠和平,不再有戰爭,希望東方那片國人歷代繁衍生息的土地能更加強大,讓法西斯不再敢侵略華夏民族。從中共建國第一代黨魁至今,一直聲稱「落後就要挨打」,但挨打不是落後的主要因素,根本原因在於中央集權制的專制獨裁統治,此制度唯一的特點,無須外來侵略,自己改朝換代。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用哪哪不靈,一個沒有遭受外來侵略,本國沒有發生內戰,更沒有自然和人為的任何災害,國家便自行解體了,這就是共產國際的老大哥——蘇聯。

       民主之路是通過自我意識清醒緩慢形成的,不是剎那間攫取的,不是打著民主的幌子撈取政治資本招搖撞騙的,更不是蠱惑他人把他人推到槍口面前為自己擋子彈的。只有歷史的車輪將中國傳承三千年的封建專制集權制度無情的徹底碾碎,中華民族在自我覺醒,自我拯救,解放思想,歷經最艱難的心路...才有希望在充滿霾毒的縫隙中或許見到一絲微弱的民主曙色——

        祝福中國!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 個評論)

回復 Brigade 2018-6-15 01:38
最近作文常接觸到封建奴隸這些古董問題。思考之後今天正好想寫一篇: 半奴隸半封建之中國。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8-6-15 01:49
Brigade: 最近作文常接觸到封建奴隸這些古董問題。思考之後今天正好想寫一篇: 半奴隸半封建之中國。
俺是想到哪趕著寫到哪,沒啥邏輯性。
《半奴隸半封建之中國》好題目,也符合當下中國現實,等著拜讀~

謝光臨~
回復 吶喊丁丁 2018-6-15 19:02
頂你!但不贊同《對於某些族群來講,即使給他自由,他也沒有獨立的思想、獨立的思考、獨立的人格,仍然為專制獨裁者找借口歌功頌德,骨子裡充滿著民族的劣根性,即使居住民主法制國度依然如此,仍是奴性十足的奴隸。瞎子鬧眼睛——沒救了。》人的行為是利益驅使,和什麼劣根性關係不大,很多人對獨裁下跪都是為了利益。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8-6-16 17:23
吶喊丁丁: 頂你!但不贊同《對於某些族群來講,即使給他自由,他也沒有獨立的思想、獨立的思考、獨立的人格,仍然為專制獨裁者找借口歌功頌德,骨子裡充滿著民族的劣根性,
有不同見解是好事,統一言論那是獨裁國家。
國共內戰是兩黨爭權驅使的,和平年代的文革內鬥是權力利益下驅使的,號稱具有五千年華夏民族至今仍是專制獨裁製度,仍是黨國利益驅使的,既然你說「很多人對獨裁者下跪都是為了利益」此話有道理,也是事實存在的,這不恰恰體現了劣質民族的本性——奴性嗎?!
回復 lancasor 2018-6-19 03:07
又粗又長。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19-10-17 15: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