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吃肉和其它

作者:fanlaifuqu  於 2015-9-24 00: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隨筆|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4評論

昨天,習大大的講話還算可以,當然也因為他明白下面坐的是誰。
花了些時間談他曾插隊(本身就是一件荒唐事)的陝西農村,以前吃肉是件大事。其實那時全國都一樣,記得那時地方上我們做醫生的地位還可以,但遠不如食品公司做的。我們那裡管殺豬賣肉的單位叫食品公司。可見天大地大,不如豬肉大。他用這樣的故事,試圖向西方解釋,他的許多政策你們可能不解,因為他要讓大家吃肉。很多人會出於對中國人民的同情而對他的做法多了一份諒解。
但人的生活要求是多樣化的,尤其今天。不是每人每月半斤的限量(肉票),而是人們已經自動要限到這數量,甚至ZERO。
所以法制,民主都應該儘快提到日程上,而且以一個普世的原則,不是由你解釋的定義。
共產黨,在美國還是個非法的組織,不是來自政府,普通民眾對它的態度也非常敵視,再加上國內媒體的種種愚蠢手段,如何爭取國家利益,需要極大的智慧。
至於共產黨,我不會以個人得失來衡量其。那些祖上無緣無故被你殺害,是永遠不會原諒你的,但大家更希望看到你的今天和將來。至於我自己,真的不樂觀,自上而下!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4

支持
19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4 個評論)

回復 心隨風舞 2015-9-24 00:48
坐沙發,聽番老談政治~~~
回復 心隨風舞 2015-9-24 00:51
共產黨在世界的形象都是不怎麼樣,自毀形象~~~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9-24 01:08
讓百姓吃到肉,與抓捕關押所謂的「死磕」律師之間,沒有絲毫的因果關係。倒是今天的習近平把「死磕」律師關進大牢里,與昔日毛澤東將習仲勛關進大牢里有著太多的相似之處。習近平腦子清楚的話,最好不要數典忘祖(父)。
回復 fanlaifuqu 2015-9-24 01:17
徐福男兒: 讓百姓吃到肉,與抓捕關押所謂的「死磕」律師之間,沒有絲毫的因果關係。倒是今天的習近平把「死磕」律師關進大牢里,與昔日毛澤東將習仲勛關進大牢里有著太多的
金正恩的心,想化妝成戈爾巴喬夫!
回復 法道濟 2015-9-24 01:41
在美國,好話說盡,盡量說模稜兩可的話,甚至胡說八道,什麼中國早就有財產公示。。。老套路了。美國就像親爹,不敢面前太下作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5-9-24 01:45
西方人一談共產黨國就反感,甚至敵對,恐懼心理。這是共黨自己給世界留下的印象。賴不了別人。。。
回復 天涯看客 2015-9-24 03:06
都希望他成為大陸的蔣經國,可惜大陸的蔣經國他爹娘還沒出生呢!
回復 foxxfam 2015-9-24 04:23
共產黨也沒有向那些祖上被殺、被關押的後輩們,說過抱歉之類的話啊,被殺者的後人如何原諒共產黨?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15-9-24 06:45
黨談肉就是要告訴外人,中國人從沒肉吃到有肉吃是黨的偉大功績。同時也告訴國人有肉吃就不錯了 ,別給臉不要臉。
回復 蘭黛 2015-9-24 06:56
番老說的對,以前吃肉是件大事,今天人們都自動限制,甚至ZERO。
現在健康生活,恨不得一個月一兩肉也不要吃。
習主席講話沒有看,又在講下農村的事。
回復 嘻哈:) 2015-9-24 07:32
俺不吃大肉,但沒肉是不成的。肚子餓了,吃肉去也
回復 trunkzhao 2015-9-24 07:35
徐福男兒: 讓百姓吃到肉,與抓捕關押所謂的「死磕」律師之間,沒有絲毫的因果關係。倒是今天的習近平把「死磕」律師關進大牢里,與昔日毛澤東將習仲勛關進大牢里有著太多的
共產黨人為了利益什麼不能舍下,包括爹。
回復 trunkzhao 2015-9-24 07:36
吃肉不忘共產黨,放下筷子再罵娘。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9-24 08:01
trunkzhao: 共產黨人為了利益什麼不能舍下,包括爹。
習仲勛是共產黨中少有的有良知肯反思的老幹部,怎麼生出這麼個兒子!
回復 jc0473 2015-9-24 08:02
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獨裁暴政,兔子尾巴長不了
回復 蘭黛 2015-9-24 08:55
trunkzhao: 吃肉不忘共產黨,放下筷子再罵娘。
      
回復 trunkzhao 2015-9-24 09:05
徐福男兒: 習仲勛是共產黨中少有的有良知肯反思的老幹部,怎麼生出這麼個兒子!
這個與家教無關,而且家教也無能為力,只能看各人造化了。我看當年許多十幾歲孩子造爹媽的反,完全沒有人性。比如薄熙來老鬼之類的。去人性化,這就是黨的思想教育工作成功之處。
回復 總裁判 2015-9-24 20:59
這個黨會自相殘殺的,還能騙誰呀!
回復 xu3331 2015-9-25 00:47
trunkzhao: 這個與家教無關,而且家教也無能為力,只能看各人造化了。我看當年許多十幾歲孩子造爹媽的反,完全沒有人性。比如薄熙來老鬼之類的。去人性化,這就是黨的思想教
這個就叫 不肖。子不肖父。

大大那點墨水,你能苛求啥?再說聽眾是誰?海外誰不知道  僑領 是什麼東西?
回復 trunkzhao 2015-9-25 07:12
xu3331: 這個就叫 不肖。子不肖父。

大大那點墨水,你能苛求啥?再說聽眾是誰?海外誰不知道  僑領 是什麼東西?
我倒是覺得是一脈相承,真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呢。要想實現共產主義,首先就要滅絕人性。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2 12: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