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其實是俄美衝突,烏克蘭人僅僅是幫忙

作者:qxw66  於 2024-8-22 03: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7評論

今年鏖戰急還用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北約不過是在此地無銀三百兩
X 帳號「Daniel Fang」8月20日發文表示,土耳國防工業部門聲稱,因該國國際運輸公司失誤,將運往第三國的 31 架 TB2 察打一體無人機運到烏克蘭,同時還配套了導彈。兩面橫跳的土耳其在普京又背上插一把刀。美國圍堵中國處處都是神來之筆,蒙古倒向美國,越南也是。。。美國沒有任何籌碼,空手白狼,中國全是籌碼,結果卻是輸得底褲沒有俄羅斯是美國唯一無法拉攏圍堵中國的國家,儘管川普心心念念。。。把俄羅斯打的體無完膚,怎麼可能就算了。。。布林肯跑到哪裡,中國輸到那裡向美國認慫是理性找死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7 個評論)

回復 zhouxian 2024-8-22 07:10
美國一直把戰爭限定為局部衝突,等於說美國無意借這場戰爭推翻俄國政權。整體來看美國除了賣軍火得不到什麼好處,反而要提供大量財政援助,而且制肘美國的亞太戰略轉移。美國的舊彈藥早在伊拉克,阿富汗,敘利亞戰爭中消化掉。又不想和俄國用最新武器開打。顯然美國不想見到這場戰爭。倒是烏克蘭一直在拱,最好把戰爭擴大成北約和俄國的對抗,把美國拉進來。
回復 qxw66 2024-8-22 10:21
zhouxian: 美國一直把戰爭限定為局部衝突,等於說美國無意借這場戰爭推翻俄國政權。整體來看美國除了賣軍火得不到什麼好處,反而要提供大量財政援助,而且制肘美國的亞太戰
你說的烏克蘭,就是小澤等,完全秉承美國的意志。。。美國說是局部戰爭,那就說明不是局部戰爭,美國不搞垮普京不高興。。。至於援助,多是報廢軍火買出天價
回復 rfw1972 2024-8-22 20:04
普京這個軟蛋根本沒種用蛋蛋
回復 qxw66 2024-8-23 01:00
rfw1972: 普京這個軟蛋根本沒種用蛋蛋
天,反話啊,比走資派莽撞多了
回復 mali50 2024-8-23 01:39
進去了出不來,比沒進去還著急。普京要圍點打援,便於加速解決烏東守軍。
回復 qxw66 2024-8-23 01:55
mali50: 進去了出不來,比沒進去還著急。普京要圍點打援,便於加速解決烏東守軍。
太好了,中國躺贏
回復 mali50 2024-8-23 02:27
qxw66: 太好了,中國躺贏
人家要脫鉤,躺也白躺。
回復 qxw66 2024-8-23 02:44
mali50: 人家要脫鉤,躺也白躺。
脫鉤好了,你們完蛋就行
回復 mali50 2024-8-23 03:09
qxw66: 脫鉤好了,你們完蛋就行
始亂終棄是為另尋新歡。南方水土宜人姑娘風情萬種,連國人都趨之若鶩。哪有餓死人的道理?
回復 zhouxian 2024-8-23 03:37
qxw66: 你說的烏克蘭,就是小澤等,完全秉承美國的意志。。。美國說是局部戰爭,那就說明不是局部戰爭,美國不搞垮普京不高興。。。至於援助,多是報廢軍火買出天價
如果把時間線拉長的話,你說的沒錯。澤連斯基在烏國圈子裡的確是親美派人物。十年前俄國并吞克里米亞讓美國挨了一記悶棍。但美國顯然一直避免把美俄冷戰激化成熱戰。反而是澤連斯基的動作很明顯,一直試圖把北約拖下水(既把美國拖下水)。
回復 qxw66 2024-8-23 03:54
mali50: 始亂終棄是為另尋新歡。南方水土宜人姑娘風情萬種,連國人都趨之若鶩。哪有餓死人的道理?
南方?你說越南啊?
回復 qxw66 2024-8-23 03:58
zhouxian: 如果把時間線拉長的話,你說的沒錯。澤連斯基在烏國圈子裡的確是親美派人物。十年前俄國并吞克里米亞讓美國挨了一記悶棍。但美國顯然一直避免把美俄冷戰激化成熱
這個。。。。小澤和美國倒是有點同床異夢,但小澤是孫悟空,美國是如來佛 ,最終小澤百分之百成為美國耗材,想拖美國下水,完全是做夢。。。烏克蘭死光,還有歐洲人,何必死美國人?
回復 mali50 2024-8-23 04:03
qxw66: 南方?你說越南啊?
溫鐵軍的用語,指越南,南美和印度等南方低緯度的全球化新興國家。
回復 qxw66 2024-8-23 04:38
mali50: 溫鐵軍的用語,指越南,南美和印度等南方低緯度的全球化新興國家。
中國不必為南方搶低端頭疼
回復 mali50 2024-8-23 07:36
qxw66: 中國不必為南方搶低端頭疼
低端工業品是民用消費品的主流,市場大。中國的製造業剛剛熬到婆可以建立民族品牌逐漸擺脫外資的控制,結果被釜底抽薪,砍斷供應鏈,結果白白給人當了幾十年打工仔,掙得一點點血汗錢。高科技產品投資大,就業少,時間長,市場小。別看現在價格高利潤厚。中國的巨大產能加入后,很快捲成白菜價。一點點利潤還被資本佔有。民眾只會更加貧困。小國可以靠幾款科技產品,如台積電,可以富得流油,但人口大國需要幾十,幾百個台積電。所以大國不能學小國靠出口經濟致富。
回復 qxw66 2024-8-23 07:55
mali50: 低端工業品是民用消費品的主流,市場大。中國的製造業剛剛熬到婆可以建立民族品牌逐漸擺脫外資的控制,結果被釜底抽薪,砍斷供應鏈,結果白白給人當了幾十年打工
台積電已經被美國浪費了700億,快完蛋了。中國出路是搶西方發達國家的高端。應該沒有問題。
回復 mali50 2024-8-23 08:02
qxw66: 台積電已經被美國浪費了700億,快完蛋了。中國出路是搶西方發達國家的高端。應該沒有問題。
台灣股權不到一半,所以損失45%的700億不算什麼。中國在短期內趕上還不可能。在三納米以後的產品中,美國的英特爾和英偉達都輸給台積電。日韓也落敗。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12 18: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