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今日歡呼劉亞洲

作者:qxw66  於 2021-12-24 00:5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9評論

劉拿下,有點出乎意外。。。早年認識一個小女孩。。。後來告訴她偶條件不佳,她來信稱:收到你的信,有點兒吃驚,有點兒失望。。。現在劉出事,偶也『有點兒吃驚』了。

當然原因大家都在揣測,眾說紛紜。。。但敵人刻意避開政治方面的嫌疑,偶想,主要還是因為敵人不願意替中共擴大此舉可能的政治影響。

但實際上偶覺得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劉被抓應該是因為政治原因。

中共六中全會決議堅持了右派路線,但是不是右派高枕無憂了?之前有不少紛紛揚揚習日子不好過的傳言。。。這也可能暗示路線鬥爭的塵埃並沒有完全落定。

而這次劉出事,可能會叫右派大吃一驚了。。。因為劉的右派立場是一貫的明確的。乃至於偶早就在多篇文章里呼籲逮捕這個反革命分子了。。。但中共充耳不聞,反而不斷給其加官進爵。奈何?

劉作為軍人,關心的卻是政治。。。甚至鼓吹軍人有決定是否參戰的權力。。。這不是煽動造反么。。。如果他是針對8964這麼說,倒也罷了,還算他厲害。。。但是他是針對台海這麼說的。。。但更驚心的是丫對美軍五體投地。。。甚至有傳聞他澤文鼓吹中國必須政治改革,十年內美國化。。。那就不是崇拜美軍的問題,而是崇拜美國政治體制,徹底否定中國的問題了。。。當然有人認為文章來源不像電視採訪那樣容易坐實出自本人,但劉歷來大大咧咧開大炮的風格和此文風格是非常相符的。

現在中美衝突加劇,台海緊張,這些情況和劉歷來的鼓吹確實是十分的不和諧。但是,這些過往的言論,中共當時不管,總不能過了幾年,才拿出來追溯吧?早幹嘛去了?

另外還有劉參與軍事政變的說法,但顯然,這不太可能,秀才造反,三年不成,他沒那麼厲害。比較大的可能,或許是習搞了一些左傾假動作,引起了劉的不滿,妄議了幾句,傳到習耳朵里,龍顏大怒。但就算無法拿他過去的反動言論定罪,而不得不找其他借口,但敲山震虎的震懾效果是肯定的。也有人解讀為習震懾紅二代,這個解讀很有趣,聽起來荒謬,但可能有點道理,因為紅二代大多數早已背叛革命,如果習要保住紅色政權,所以左轉,也是不得不對他們下手。

無論如何,劉的出事,對大多數紅二,是個震動,對公知,也是。但對毛左則是個鼓舞,可以奔走相告了,最高興的,恐怕是比較左的劉源和金一南,相信已經開茅台慶祝了。

不過好在劉級別還不夠被決議點名的大老虎們的級別。。。所以不至於被拿來大張旗鼓。。。那幾個老虎只有令計劃不是政治局,但最後硬掛了一個付人大委員長,級別湊夠了付國級再打倒。。。這有點像美國死刑犯最後一頓隨便點菜,大吃牛排。中國的政治局委員犯罪率特別高,很危險,偶都不敢做了。。。但是上將風險也不小,可能是提到上將再打倒成績比較大。。。偶現在很想問劉---你丫願意停於中將全身而退呢,還是。。。上將!偶要面子!不要裡子。。。

好吧,笑話歸笑話,總之劉是右派旗手,公知旗手,親美派旗手,抓他不是打草驚蛇了?難道習左心不死?

今日歡呼劉亞洲,只緣右派又重來?或者左派?

看劉亞洲噁心文章有感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9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21-12-24 01:18
視頻是敵人立場,僅供參考,注意鑒別。。。如劉那麼唱衰共軍,那不投降還等什麼時候?
回復 mali50 2021-12-24 03:36
習到如今才感覺到右派道路已經死了。美國要中國右轉的目的是要滅亡中國而不是讓中國強大(現在想來有點可笑,但幾年前還是這樣認為的)。而左轉更難同樣是死。唯一的辦法就是以靜制動等待奇迹。所以中國盼望著美俄開戰。但美國不會上當。這就給了俄國機會,用軍事高壓孤立烏克蘭現領導,促其下台。而美國也不會給中國機會,而是加大進功步步緊逼。挑完新疆又挑西藏,非要解體中國不可。大概率奇迹不會發生。
回復 qxw66 2021-12-24 03:49
mali50: 習到如今才感覺到右派道路已經死了。美國要中國右轉的目的是要滅亡中國而不是讓中國強大(現在想來有點可笑,但幾年前還是這樣認為的)。而左轉更難同樣是死。唯
基本是同感了。。。走資派算是首鼠兩端莫哀一是了,投降也是凌遲。。。有中國高個子頂著,普京確實可以撈一把了。。。
回復 mali50 2021-12-24 11:49
qxw66: 基本是同感了。。。走資派算是首鼠兩端莫哀一是了,投降也是凌遲。。。有中國高個子頂著,普京確實可以撈一把了。。。
哪有什麼高個子。早說了美國只要不斷施壓,中國就會跪下趴下,拉開與俄國的距離。可不是,中國再不敢提美國德克里克堡了,開始對俄國陰陽怪氣明贊暗損,希望普京冬奧別來壞了風水連累自己。美國再加點嗎,中國就乾脆犧牲台灣換取美國住手保住大陸和官員財產。李大使已經暗示中國不會武統台灣。可是美國一旦打開中國的缺口就更不會住手了,非從頭撕到尾不可。
回復 qxw66 2021-12-24 11:53
mali50: 哪有什麼高個子。早說了美國只要不斷施壓,中國就會跪下趴下,拉開與俄國的距離。可不是,中國再不敢提美國德克里克堡了,開始對俄國陰陽怪氣明贊暗損,希望普京
那親美派劉亞洲怎麼抓了?
回復 mali50 2021-12-24 12:18
qxw66: 那親美派劉亞洲怎麼抓了?
台媒分析和崔大使講話
https://youtu.be/SamXYYhcD04
劉亞洲可能有反習的過激言行。
回復 mali50 2021-12-24 12:21
qxw66: 那親美派劉亞洲怎麼抓了?
再看北京網路整改,封殺武統台灣言論
https://youtu.be/RmalZgQ0D3Y
回復 qxw66 2021-12-24 12:24
mali50: 台媒分析和崔大使講話
https://youtu.be/SamXYYhcD04
劉亞洲可能有反習的過激言行。
既然是中共對美示弱,又抓劉,那。。。是不是劉是強硬派了?
回復 mali50 2021-12-24 12:27
qxw66: 既然是中共對美示弱,又抓劉,那。。。是不是劉是強硬派了?
可能劉把習當成左派和武統派來攻擊。李的講話也未必是習授意。派斗加劇,美國制裁觸及切身利益顧不上了,赤膊上陣也有可能。而這正是美國制裁的用意,迫使官僚反習。親美勢力已經成了利益集團,必須聯合起來捍衛自己的利益。這比意識形態的衝突更血腥徹底。
回復 qxw66 2021-12-24 12:31
mali50: 台媒分析和崔大使講話
https://youtu.be/SamXYYhcD04
劉亞洲可能有反習的過激言行。
速敗論。。。不通,我覺得美軍大敗 看看,台灣人同感---美日找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qd_E8IPvA
回復 qxw66 2021-12-24 12:35
mali50: 可能劉把習當成左派和武統派來攻擊。李的講話也未必是習授意。派斗加劇,美國制裁觸及切身利益顧不上了,赤膊上陣也有可能。而這正是美國制裁的用意,迫使官僚反
哪個李?
回復 mali50 2021-12-24 12:37
qxw66: 哪個李?
錯了,應該是崔天凱。
回復 qxw66 2021-12-24 12:40
mali50: 錯了,應該是崔天凱。
他知道什麼。。。 說不定是迷魂陣,哪個敢相信
回復 ryu 2021-12-24 19:36
深刻啊!如此精湛的知俄派之「如玉」之高見,66和偶必當醍醐灌頂。
回復 ryu 2021-12-24 19:38
曹營中的錚錚鐵漢子也!吾黨之大慶幸也!
回復 qxw66 2021-12-25 01:19
ryu: 曹營中的錚錚鐵漢子也!吾黨之大慶幸也!
不敢當。。。
回復 笑看風月 2021-12-25 10:32
劉上將擦邊球打的太過明顯,總覺得會出事,果真出事了。
回復 qxw66 2021-12-25 10:54
笑看風月: 劉上將擦邊球打的太過明顯,總覺得會出事,果真出事了。
馬後炮
回復 qxw66 2021-12-25 10:55
ryu: 深刻啊!如此精湛的知俄派之「如玉」之高見,66和偶必當醍醐灌頂。
66==偶
回復 ryu 2021-12-25 11:30
qxw66: 不敢當。。。
楓葉國的姦細呢?敢當了吧?
名至實歸哈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9 15: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