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突破重圍打台灣

作者:qxw66  於 2021-10-10 01: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4評論

關鍵詞:解放台灣, 和美國反華

中國改開以後以為和西方和諧一家了。。。沒有想到是人家現在和你不共戴天。。。美國現在和中國唯一的合作就是以不斷貶值的美元購買中國的廉價商品,這對緩解美國的通脹具有重要作用,以前全面加關稅時候還是對亟需的抗疫物質網開一面。。。

現在的中共,左衝右突,有點四面楚歌的味道,有點像反第五次圍剿失敗時候---必須突圍了,美國相當於蔣介石的嫡系部隊,而各地軍閥相當於美國的盟友。中共當年利用了蔣介石和其盟友的矛盾,得以逃脫,現在中共同樣作如此想。

最可笑還是拜登聲稱不尋求冷戰,但冷戰早就已經形成,哪裡還需要尋求呢。最典型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雖然俄國也是美國排列靠前的敵人,但只要軍事上不開戰,俄國絲毫無法威脅美國以及西方,這個意義上,美國定義中共唯一敵人是正確的。其他地方美國到處撤軍,收縮力量,以用來對付中國。

對中國拜登的策略是不搞短期而低效的衝突,比如溯源,新疆,香港,貿易,孟晚舟。。。但是注重長期的國立競爭,比如高科技,軍事,金融,結盟,意識形態宣傳。。。

中國的崛起讓西方萬分焦慮,而不允許大陸解放台灣,是阻止中國崛起是一個關鍵點。。。如果放棄和中國開打,讓中國拿下台灣,中國如虎添翼,猛虎下山,一路絕塵。。。西方以後更沒有機會了。。。

李敖說台灣是中國的睾丸,被美國捏著。但台灣確實是中國的傷口,潰瘍,流膿流血,是刺向中國最關鍵沿海發達地區的尖刀。無論什麼代價,什麼後果,中國都必須儘快拿下,而且千萬不能以名為統一,實質獨立的所謂這也保留那也保留的和統,那樣的和統,還不如分裂。

什麼時候出兵?偶2年前判斷是6年後,即2025,美國後來的判斷是2026,從目前台海形勢看,不會超過45年了。這還要看習的任期,如果習再任下下一期,那還可以推到8年之後,否則如果6年後換人,那新人上來怎麼可能打台灣呢,那就遙遙無期了。以習的身體,能不能再做11年位置是個問題,所以台灣不能再拖5年了。

沒有人知道美國會不會出兵,但美國日本乃至英國澳洲是積極在準備開戰,到時候是驢是馬拉出來遛遛就知道了。而美日在台海發力隨時可能,從而逼迫中國動手,所以從現在起中國就必須準備武統了。

長津湖武器有代差,但不算太大,人肉可以彌補一點,但海戰武器如果有點代差人肉根本沒有用處。。。不可不察。

對歐洲外交中國處境艱難,12年前還指望歐洲中立甚至站隊中國現在看有點像幻想了。。。當年習訪問英盛況空前,現在看起來原來英國人在忽悠啊。。。日本前2年還決定邀請習,現在看也是忽悠。連法國都在台灣問題上刺激中國。當然法國,歐洲的算盤很明顯,就是希望中美開打,好坐收漁利。而要做到這一點,就要鼓勵美國開打的決心,而現在法國『支持』台灣,就是給美國不放棄台灣以壓力。

習近年一直沒有出訪和中國外交困境有很大關係。既然白眼狼多,忽悠多,還是少訪問比較好。左衝右突出不去也沒關係,打下台灣就行。

嚴重的問題是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軍事當然是國家統一處理了。但本地的政黨,政體,以及政府和本地軍隊的關係都很棘手。建議逮捕獨派人士,沒收台獨資產,成立台灣工農大同盟,由共黨,新黨,國民黨左派,以及其他黨派和獨立的開明人士組成,一切權力歸同盟。

美國將亞裔細分,當然其中是政治分化的考量,將台灣人和大陸人分離自不待言,這當然讓台灣人歡呼雀躍,有台灣人被黑人侵犯時,大呼自己是台灣人,對方退卻。統一以後,台灣護照應該比照大陸,不加區別,不要像香港那樣,搞成高等華人,那些包括孟晚舟在內的高層名人紛紛拿香港護照。而台灣和大陸的人員交流也酌情走向完全開放。讓美國的台灣人去歡呼好了。

突出重圍去抗日,高舉紅旗上延安。現在是---突出重圍去統一,高舉紅旗上台灣。

我們中華民族有同自己的敵人血戰到底的氣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礎上光復舊物的決心,有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血戰到底是首要的,沒這個,啥都沒有了。。。 

解放台灣,和美國反華

敦促台灣等投降書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4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1-10-11 04:41
習要堅持和平統一,蔡便得寸進尺,將民進黨的黨內主張正式升級為政府立場: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且把過去的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慶,否認49年之前的民國史。甚至公開署名台灣總統,棄用民國總統。大陸至此裝聾作啞。
回復 mali50 2021-10-11 04:51
除了抗議和軍演,大陸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這實際上鼓勵了台獨勢力,並給國民黨上台帶來困難。美國的一個中國承諾已經把台灣排斥在中國之外,中國卻對此感到欣慰,自欺欺人。
回復 mali50 2021-10-11 05:02
不希望兩岸開戰,而是以大局為重各退一步承認現實,建立聯合政府保障一國兩制。毛取得全國政權后還可以與赤手空拳的黨外人士組建聯合政府。大陸至今沒有征服自稱民國的台灣。希望通過談判獲得戰場上得不到的,在中國改革開放走向孤立和下滑的今天,有點力不從心。美元放水資產飛漲會迅速推高美國的GDP,也使依靠GDP強大的中國夢遙遙無期。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1
現在的中共,左衝右突,有點四面楚歌的味道,有點像反第五次圍剿失敗時候---必須突圍了,美國相當於蔣介石的嫡系部隊,而各地軍閥相當於美國的盟友。中共當年利用了蔣介石和其盟友的矛盾,得以逃脫,現在中共同樣作如此想。===必須突圍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2
台灣確實是中國的傷口,潰瘍,流膿流血,是刺向中國最關鍵沿海發達地區的尖刀。無論什麼代價,什麼後果,中國都必須儘快拿下,而且千萬不能以名為統一,實質獨立的所謂這也保留那也保留的和統,那樣的和統,還不如分裂。===中國都必須儘快拿下!!!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3
從現在起中國就必須準備武統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8
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軍事當然是國家統一處理了。但本地的政黨,政體,以及政府和本地軍隊的關係都很棘手。建議逮捕獨派人士,沒收台獨資產,成立台灣工農大同盟,由共黨,新黨,國民黨左派,以及其他黨派和獨立的開明人士組成,一切權力歸同盟。===打下後由台灣愛國統一者治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9
統一以後,台灣護照應該比照大陸,不加區別,不要像香港那樣。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23
突出重圍去抗日,高舉紅旗上延安。現在是---突出重圍去統一,高舉紅旗上台灣。高!  實在是高!! 大大地贊一個!!!

估計習不敢! 走資派資本家們不同意。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31
mali50: 習要堅持和平統一,蔡便得寸進尺,將民進黨的黨內主張正式升級為政府立場: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且把過去的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慶,否認49年之
習現在還在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愚不可及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36
其實說實話台灣對於中國來講太重要了。失了台灣即失了大陸的安全。但現在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中有誰能擔此重任收復台灣? 自抗美援朝戰爭后美國軍人就撤出台灣了, 然而一年前美軍又進駐了台灣,  習政權似乎默認了。而台灣島內的政權對親大陸統一派大加鎮壓,  而習政府也不挺一把。國民黨中獨右派一直坐大, 還和大陸走資派眉來眼去調情談愛談兄弟情, 習寄希望於國民黨偽中華民國來統一大陸呢。走資派會攻打台灣嗎?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36
mali50: 不希望兩岸開戰,而是以大局為重各退一步承認現實,建立聯合政府保障一國兩制。毛取得全國政權后還可以與赤手空拳的黨外人士組建聯合政府。大陸至今沒有征服自稱
沒那麼慫吧。。。偌大中國打不下小小台灣,撒泡水欽死算了。。。
戰場上得不到的。。。當然,但戰場上得的到的,肯定比談判桌上得到好。。。因為和統後患無窮,甚至不如分裂。總之,一個字。。。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37
yongbing1993: 現在的中共,左衝右突,有點四面楚歌的味道,有點像反第五次圍剿失敗時候---必須突圍了,美國相當於蔣介石的嫡系部隊,而各地軍閥相當於美國的盟友。中共當年利
就看習有沒有這個狗膽了。。。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37
yongbing1993: 台灣確實是中國的傷口,潰瘍,流膿流血,是刺向中國最關鍵沿海發達地區的尖刀。無論什麼代價,什麼後果,中國都必須儘快拿下,而且千萬不能以名為統一,實質獨立
軍事條件允許下。。。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39
yongbing1993: 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軍事當然是國家統一處理了。但本地的政黨,政體,以及政府和本地軍隊的關係都很棘手。建議逮捕獨派人士,沒收台獨資產,成立台灣工農大同盟
是的,但黨的領導必須注入,不能像香港那麼放任。。。香港的動亂,是個教訓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39
mali50: 習要堅持和平統一,蔡便得寸進尺,將民進黨的黨內主張正式升級為政府立場: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且把過去的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慶,否認49年之
昨天習親自講話還慶祝孫中山的中華民國國慶呢。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40
yongbing1993: 統一以後,台灣護照應該比照大陸,不加區別,不要像香港那樣。
是啊,當然會有一個過渡時期,但長期言,兩者有差別是說不過去的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41
yongbing1993: 突出重圍去抗日,高舉紅旗上延安。現在是---突出重圍去統一,高舉紅旗上台灣。高!  實在是高!! 大大地贊一個!!!

估計習不敢! 走資派資本家們不同意。
確實現在的走資派怎麼回事不清楚
回復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42
mali50: 除了抗議和軍演,大陸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這實際上鼓勵了台獨勢力,並給國民黨上台帶來困難。美國的一個中國承諾已經把台灣排斥在中國之外,中國卻對此感到欣慰
吃喝嫖賭肥頭大肚隨心所欲何為攻打台灣?
回復 qxw66 2021-10-11 06:43
yongbing1993: 昨天習親自講話還慶祝孫中山的中華民國國慶呢。
有點搖尾巴的感覺。。。現在仍然是國共戰爭時期,祝賀對方國慶相當的匪夷所思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