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警察的糾結,反映文化的破產

作者:qxw66  於 2020-6-13 04: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評論

文化的破產,是整個西方的問題。30年代德國的斯賓格勒就寫了『西方的沒落』。但為什麼美國首先反映出來?因為美國特別,一是有霸權,二是種族問題複雜。當然還有槍文化,這讓美國問題更加難解。

偶做了獨裁者,三件事,第一禁煙,第二禁狗(叫起來很煩),第三禁醫。這第三最讓人不解,醫院不救人很多麼?是。不過殺人更多。很多國家特殊情況下醫療體系崩潰,死亡率大幅下降。

當然這是中國獨裁。如果美國獨裁,現在也可以考慮加上第四,禁警。因為美國警察令人恐怖。當然,和醫療一樣,警察也做了很多好事,特別我們女士很容易得到幫助。不過壞事更多一點。最小的例子,是躲在容易超速的下坡,等你超速,開罰單。還有罵偶反人類朋友說的,躲在華人區,看見你早邁上人行道一步,馬上開罰單。

「中國警察向你敬禮,美國警察向開槍」,這話偶掛口頭20多年了。。。當然中國警察向你敬禮是為了給你罰單。。。,美國警察暴力如雷貫耳,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對維持秩序功不可沒,警察來了!鳥獸散。可平時大家敢怒不敢言,有機會火山就爆發了。

很多為警察辯護的朋友,舉出了很多其他族裔被殺的例子,這些例子很好,但那麼侮辱性的虐殺的沒有。非裔則相對容易容易遭此待遇,比較受警察關照是事實。當然,作為其他族裔,管偶甚事?而且非裔犯罪率高,如果被殺怕了,是不是自己可以更加安全一點?警察或許99%好人,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這次大家上街,主要還未必是聲援黑人,而是討厭警察。最凸現的,是西雅圖的佔領警察局,完全是造反行為。川普說他們『恐怖分子『,但這是對平時警察太恐怖的反動。中國人造反,因為貪官污吏,西雅圖人造反,因為警察,也是借口,不過警察是國家意志的重要體現。

華人膽小,在警察面前畢恭畢敬,所以暴力事件相對不多。不過那是明哲保身,沒有辦法,不等於說中國人到處如此。華人在國內就對警察很兇悍,因為後果不嚴重,同樣,香港人也兇悍。以前曾有東北女,連煽警察幾十個耳光,警察紋絲不動。但反過來,國內人民就覺得心理很扛不住如果警察用強的話,因為沒有美國華人那樣服服帖帖文化。比如楊佳,受過一次警察之氣,居然憤怒到手刃無關的警察六人,當然反共人士撈到了稻草,追認他義士。

關於下跪,確實比較噁心,矯情。。。所有形式主義都非常討厭。當然淡化一點的考慮可以把它看作是對那施暴警察的一種抗議。

弗洛伊德,罪犯,巴拉巴拉。。。那是6年以前的事,人家浪子回頭金不換了。。。不是英雄,不是烈士。。,我們都不是英雄。

關於右派的文章,寫的都不錯,很有道理。。。但無一例外透出的氣味,是一股非同情之心,冷血。。。永遠熱血沸騰,永遠熱淚盈眶。羅素不說了么,第一是愛情,第二是知識,第三是同情心。偶現在想,其實他主要就是想表達這第三點。我們也很少看到警察有同情心,殺人當快事。現在忙不停的跪,誰信啊。

====川普反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5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20-6-13 04:17
凱文·巴雷特(Kevin Barrett),《今日退伍軍人》新聞電視編輯 https://www.veteranstoday.com/2020/06/12/israel-knee/

《今日美國報》剛剛發表了一篇文章,介紹了美國警察對黑人的殘酷對待歷史,並追溯到美國殖民前時代,頭條新聞引用了美國反黑人種族主義400多年的歷史,談到奴隸巡邏基本上是一種警惕小隊,他們實行奴隸制,並試圖抓獲失控的奴隸和幫助他們的人。在內戰和廢除奴隸制之後,類似的團體如Ku Klux Klan突然出現,並經常得到警察部門和機構的幫助。

這段歷史可以追溯到400年前,即使在今天,我們也有一種佔領軍的境地,其中非裔美國人社區大部分由白人軍官巡邏,他們不住在那兒,而在那兒住得很遠。許多情況甚至不在城市。他們的行為就像一支佔領軍。當然,以色列已經介入培訓美國警官,因為他們是創建佔領軍以恐嚇當地人民的專家。

因此,我想強調一下《今日美國》這篇文章遺漏的某些內容,因為我認為有趣的是,這個故事的某些方面受到了禁忌。我剛才提到以色列人今天處於訓練美國警察恐怖戰術的最前沿。他們訓練了許多雙子城軍官,他們很可能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負有責任,因為他們教給他們的一件事是膝蓋上的東西,這實際上是以色列人在2004年或5月份在巴勒斯坦開發的。因此,然後他們開始向美國軍官教授它,這就是它進入美國的方式,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在主流媒體或大學中談論過它,任何在美國將它引入這裡的人都被強大的猶太猶太復國主義者大廳。

另一個禁忌和一個類似的禁忌是反對這樣一個事實,即猶太人,有錢的猶太人不是普通的猶太人,但最富有的猶太人在奴隸貿易中的人數過多,而要了解這一點的地方是美國國家出版的系列文章。伊斯蘭教,實際上是NOI研究小組,即所謂的黑人和猶太人歷史。這是一本了不起的書。它使用了最好的歷史方法。當然,人們可以對結論進行辯論。但這是一本非常紮實的學術著作,但已被亞馬遜禁止,也不允許任何人談論,因為極其富有的猶太人,同樣的後代,基本上是今天從事奴隸貿易的人們控制著我們的媒體和銀行業系統並擁有強大的功能,但是我們曾經說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談論這一點。

我們今天不能談論的另一件事是,白人警察與非裔美國人社區之間存在這種佔領軍那種動態的部分原因是,非裔美國人的犯罪率比非裔美國人高約七倍。所有其他種族,甚至當您調整收入時。

因此,黑人社區的家庭組織發生了可怕的崩潰,實際上是由非常自由的進步勢力造成的,他們告訴您今天在美國發表的有關種族主義和虐待黑人歷史的官方言論。自從1950年代和1960年代以來,他們就一直在對黑人宗教和黑人家庭發動戰爭,這對黑人造成了最惡劣的後果,他們正試圖將世俗主義強加給自然界中的黑人社區。

他們今天摧毀了黑人家庭。三分之二的黑人孩子是非婚生的。這就是為什麼黑人的犯罪率比美國其他種族高出七倍的原因,但是您也不能談論這一點。因此,坦率地說,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是讓伊斯蘭教國家和類似的宗教團體在黑人社區中實施家庭價值觀和執法,並使種族主義的白人軍官從這些社區中脫身,直到這種情況發生,我擔心這個問題可能會繼續下去。



凱文·巴雷特(Kevin Barrett)是美國作家,新聞記者和廣播主持人,擁有博士學位。伊斯蘭和阿拉伯研究。自2003年底以來,他一直在研究9/11的事件。他在Press TV網站上錄製了這篇文章。
回復 light12 2020-6-13 06:34
警察有同情心的有,在嚴苛環境逼迫下不可能持續
回復 qxw66 2020-6-13 07:33
light12: 警察有同情心的有,在嚴苛環境逼迫下不可能持續
一個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20-6-13 08:06
咱道理講不出那麼多,川普連任是必然,我絕對相信。
回復 qxw66 2020-6-13 08:29
人間的盒子: 咱道理講不出那麼多,川普連任是必然,我絕對相信。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3 08: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