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亡羊補牢的意識形態戰

作者:qxw66  於 2019-12-22 06:5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9評論

習近平在澳門的講話將香港發生的動亂歸結為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香港政府沒有能夠按照中央政府的要求在政治上採取更為強硬的立場,尤其是在二十三條立法、國民教育等問題上立場不夠堅定;二是香港政府對社會的思想控制和灌輸不夠徹底,尤其是對青少年的教育不夠。。。

同時,復旦大學修改學校的章程,「思想自由」、「師生治學、民主管理」、「獨立」、 「學校是以學術為核心的共同體」等表述被刪除了,增加了「堅持黨管幹部」、「黨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等條款,要求「在本科生教育中,以思想政治教育為根本、通識教育為基礎」

很明顯,習王已經覺察到---中共的意識形態戰鬆懈是香港動亂的一個根本原因,而且同樣的情況實際上在大陸潛移默化,如果任由公知興風作浪,中國大陸發生類似情況,也是遲早的事。全世界收回殖民地都搞去殖民化,讀過都德的小說---最後一課沒有?只有香港沒有,走資派會搞。。。

這個讓偶想起胡耀邦,廝的平反,把共產革命通通推翻,首先,少數民族的舊上層平反,結果造成中國少數民族問題的大規模動亂,偏偏丫又執行『仁慈』政策,結果新疆人殺人輕判,在全國流竄作姦犯科,弄的全國人民人心惶惶。。。比如西北學校維漢學生的暴力對立。。。一味讓漢族退讓徹底助長了恐怖分子的囂張氣焰。胡其實是個好人,但是太愚蠢,對彼不了解,以為人家會投桃報李,其實正好相反。中國人對外人太好,結果千人斬,百人斬,艾滋病流行,老外不需要考核清華北大獎學金,你賤啊?現在總算有點清醒,開始清退垃圾留學生。

還有『只要你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就可以上船!』,換美國人會那麼賤么?這不是等於說國人護照就是垃圾么,中國納稅人救老外?以前(90年代)海關對無綠卡華人抽血查艾滋,交15美元!

所以你丫別叫了,現在中央不過是如夢初醒,亡羊補牢罷了,除非你丫有本事推翻共黨。。。但是,其實民調錶明中國是全世界人民幸福指數比較高的地區/國家,推翻共黨,實行西方制度,並不能給人民帶來福祉,相反,如果西方世界的社會病(如果西化,這個非常必然)在中國蔓延,中國人民將萬劫不復。

復旦大學的事,階級敵人當然是打了雞血。。。亢奮的不行。但是思想自由本來就是你個人的事,中國的體制下,體制內如果不為體制服務,就像公知,拿體制,吃體制,結果是反體制,公開的第五,那才是咄咄怪事。上海乃中國文化重地,如果放棄給資產階級和買辦,那共產黨不會說---與其你做買辦,偶凌遲,不如我自己來做買辦?假洋鬼子。這個發明『紅色買辦』的劉少奇都知道的,你不如他耳?

當然更根本的一點,就是黨的建設必須加強,清除腐敗分子和辦事不力人員,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質量,強化民生工作。如果人民不滿,那將是一切玩完。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39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19-12-22 10:46
個個都想超越毛,個個都成了貽笑大方的民族罪人。胡倒是沒多少私心,但就如毛說的(聽來的,沒查過),喜歡讀書,但不求甚解;喜歡發言,卻言不及意。
自由,到過自由世界就明白,不過是政府收完稅不願承擔責任的鬼話。將責任推給資本專制和叢林法則,或任由小民自相殘殺自生自滅。富人可以有保鏢深宅。所以自由世界刑事犯罪多,社會治安差。中國人來自由世界死於非命的機會遠高於在國內。
回復 qxw66 2019-12-22 11:31
mali50: 個個都想超越毛,個個都成了貽笑大方的民族罪人。胡倒是沒多少私心,但就如毛說的(聽來的,沒查過),喜歡讀書,但不求甚解;喜歡發言,卻言不及意。
自由,到過
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之一。。。中國警察破案率高。。。美國華裔的安全感越來越差。

寧可用一個壞人,也不能用一個笨人
回復 mali50 2019-12-22 11:59
qxw66: 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之一。。。中國警察破案率高。。。美國華裔的安全感越來越差。

寧可用一個壞人,也不能用一個笨人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放縱永遠比治理容易得多,自由得多。但不可取。在洗腦後,如此簡單的道理卻變得難以接受。
回復 qxw66 2019-12-22 12:10
mali50: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放縱永遠比治理容易得多,自由得多。但不可取。在洗腦後,如此簡單的道理卻變得難以接受。
美國洗腦效果卓絕。。。看看中國公知的猖狂。。。中共洗腦的失敗 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12/21/2170511.html
回復 mali50 2019-12-22 13:47
qxw66: 美國洗腦效果卓絕。。。看看中國公知的猖狂。。。中共洗腦的失敗 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12/21/2170511.html
這位教授不是因為無知,而是因為反華。他對其他國家的歷史史實不可能不知,而是選擇性地失憶有意歪曲。中國公知大部分如此,除了對一些理論問題可能真地沒有真知灼見。真正因洗腦而偏聽偏信的是不知真相的普通百姓。
回復 Kalco 2019-12-22 16:15
共黨要是不腐敗那領導中國人民沒問題,但現實是幾乎所有黨員幹部都是貪腐分子,塌方式腐敗,金一南對此不能採用鴕鳥方式視而不見。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1:24
滿奴喜歡說滿人擴大了明代的疆域。事實上沒有滿人,明代也亡了。誰可以肯定後來的漢人就不會向外擴張?不會反攻金國,與俄國瓜分北方?大清收復新疆是在清國末期,還是靠漢人曾,左和湘軍。誰能肯定沒有大清就不會有那樣的漢人?
大清因文明落後毀掉了中國當時先進的文明和火器,阻止了中國科技和軍事的發展,嚴重延緩了中國歷史的進程,使中國積累弱而淪為西方列強的殖民地。兩次亡國使當時已經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國被最終逐出歷史舞台。文化和人種的混血是今日中國依然無法治癒東亞病的原因。
美國在中國發現賠款算錯並要求返還后才有庚子賠款的。滿奴又在瞎掰。美國當時是新興國家,為了與老牌強國爭奪殖民地,故採取了懷柔政策,不是什麼偉大情懷。滿奴自作多情了。
滿奴總是跳過辛亥革命后蘇聯對孫的援助拯救了民國的歷史。蘇聯兩造中華都被兩個中國出賣。中國有怎樣的未來已被過去註定。所謂「知道過去, 就知道將來」。
回復 qxw66 2019-12-23 01:43
mali50: 這位教授不是因為無知,而是因為反華。他對其他國家的歷史史實不可能不知,而是選擇性地失憶有意歪曲。中國公知大部分如此,除了對一些理論問題可能真地沒有真知
他們可能認為不同意他們的人被洗腦了。。。這樣給他們自己一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回復 qxw66 2019-12-23 01:44
Kalco: 共黨要是不腐敗那領導中國人民沒問題,但現實是幾乎所有黨員幹部都是貪腐分子,塌方式腐敗,金一南對此不能採用鴕鳥方式視而不見。
這個。。。沒有辦法,都是走資派么
回復 qxw66 2019-12-23 02:06
mali50: 滿奴喜歡說滿人擴大了明代的疆域。事實上沒有滿人,明代也亡了。誰可以肯定後來的漢人就不會向外擴張?不會反攻金國,與俄國瓜分北方?大清收復新疆是在清國末期
好的,你把美國看的很穿。。。不過不能同意你在中蘇分裂中偏袒蘇方的立場。
清人一塌糊塗誠然,但明朝何曾好過?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2:08
有怎樣的教育歸根到底是社會決定的。如果社會只需要技藝,不需要人品,教育就是這樣的。今日之中國誠實的,有理想的人活得最累。而一旦拋棄了道德底線坑蒙拐騙最容易致富。君子故窮的時代除了孔乙己,誰還對教育感興趣?所以教育遠非只是師生的問題。感動之後恐怕還是一切如故。
回復 qxw66 2019-12-23 02:17
mali50: 有怎樣的教育歸根到底是社會決定的。如果社會只需要技藝,不需要人品,教育就是這樣的。今日之中國誠實的,有理想的人活得最累。而一旦拋棄了道德底線坑蒙拐騙最
萬世師表孔子自己人品都大有問題,不算理想。。。當然他說的還是比較高明。。。

這個小董花拳繡腿,但其實沒有方向感,不知所云。而且捧反革命分子林語堂臭腳。。。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2:35
qxw66: 好的,你把美國看的很穿。。。不過不能同意你在中蘇分裂中偏袒蘇方的立場。
清人一塌糊塗誠然,但明朝何曾好過?
明代腐敗不錯。但大清更甚。清皇族家教較嚴,不像明代皇室成員不勞而獲,但國家強盛僅靠家教遠遠不夠。何況大清皇室的內鬥同樣殘酷。明代皇親的特權客觀上迫使明朝發展利潤較高的工商業,致使農業荒廢失收,造成糧荒爆發農民起義(與當朝非常相似)。明亡后的新政權理應吸取教訓作出修正,如北宋的王安石變法之類,而不會像大清那樣全面倒退幾乎廢除工商業,直到被洋人徹底打敗。
繼承了清國小農經濟的滿奴不能理解國家戰略,仍然拘泥於家族一室先人而富,故墮入今日內外交困的死局。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2:41
qxw66: 萬世師表孔子自己人品都大有問題,不算理想。。。當然他說的還是比較高明。。。

這個小董花拳繡腿,但其實沒有方向感,不知所云。而且捧反革命分子林語堂臭腳。
文人煽情,未必有真知灼見。
回復 qxw66 2019-12-23 02:56
mali50: 明代腐敗不錯。但大清更甚。清皇族家教較嚴,不像明代皇室成員不勞而獲,但國家強盛僅靠家教遠遠不夠。何況大清皇室的內鬥同樣殘酷。明代皇親的特權客觀上迫使明
明朝還有一點火器,清朝反而沒有了。。。同期西方迅猛發展火器。。。
回復 qxw66 2019-12-23 02:58
mali50: 文人煽情,未必有真知灼見。
煽情。。。的確。沒有真正的文化沉澱,對世界也沒有真正的認識,最容易成為公知。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3:10
怕漢人造反銷毀了。不是大清,中國熱兵器會繼續發展。而且明代就有了遠航。後來造出遠航炮艦當是順理成章。
回復 mali50 2019-12-23 03:19
許多年前我就說過只要台灣承認一中,中共就有機會介入台灣選舉。這在國民黨執政時是可以嘗試的,因為大陸介入可以保證國民黨勝選。但中共不作為,等待著美國把台灣包裹好送給大陸。改革派昏庸到此等地步,還做夢領導世界。
回復 qxw66 2019-12-23 03:24
mali50: 怕漢人造反銷毀了。不是大清,中國熱兵器會繼續發展。而且明代就有了遠航。後來造出遠航炮艦當是順理成章。
明代閉關,清代更甚。。。明代壓抑,清代更甚
回復 qxw66 2019-12-23 03:25
mali50: 許多年前我就說過只要台灣承認一中,中共就有機會介入台灣選舉。這在國民黨執政時是可以嘗試的,因為大陸介入可以保證國民黨勝選。但中共不作為,等待著美國把台
肉包子打的太甚,哪個上台都要咬的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