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香港問題7合1完整版 / 蝗蟲

作者:qxw66  於 2019-12-2 04: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21評論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21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9-12-2 05:34
好分析。但最後以美國放棄『台獨』換取中國經濟援助美國不能成立,因為援助結束它又支持了。。。
回復 mali50 2019-12-2 05:44
https://youtu.be/NcAInK1h58s
聽好了,這是中國自己對中美關係四階段的劃分。第一階段從1979到1989的蜜月期,是中美聯手對抗共同的敵人蘇聯。作者很清楚這段時期不包括之前的毛時代。之前的中蘇分歧和對抗仍然是社會主義陣營內部的矛盾。只要中國沒有倒向蘇聯最大的敵人美國,共產主義運動內部的分裂還談不上背叛。所以即便像南斯拉夫退出共產國際之時,也只是背叛共產主義運動,而不是背叛蘇聯,也沒有走到聯合美國對抗蘇聯的極端。
回復 qxw66 2019-12-2 05:48
mali50: https://youtu.be/NcAInK1h58s
聽好了,這是中國自己對中美關係四階段的劃分。第一階段從1979到1989的蜜月期,是中美聯手對抗共同的敵人蘇聯。作者很清楚這段時
習背叛革命,抓起來!
回復 mali50 2019-12-2 06:10
qxw66: 習背叛革命,抓起來!
自從中國的精神偶像從毛轉變成周之後,中國就踏上了滅亡之路。毛從辦農民運動講習所,搞安源罷工和發動農民起義開始一直在軍隊帶兵,而周幾乎從來沒有做過群眾工作,像欽差大臣一樣空降指揮,蜻蜓點水般指導工作,脫離基礎群眾。加上天賦不高失誤連連,一直是中國革命的負資產。這就如舊軍閥出生的軍隊領導人給中國革命帶來損失一樣。
在這一點上,周比不上劉少奇。也許正是毛不曾選周為接班人的原因。如果周對顧順章多多觀察和接觸,對軍事工作深入學習和體驗,也許可以避免那些重大損失。改革派崇拜周是因為認同這種高高在上脫離群眾的官僚路線和作風,走上層路線,就必然在香港和大陸複製周的失敗。
回復 qxw66 2019-12-2 06:39
mali50: 自從中國的精神偶像從毛轉變成周之後,中國就踏上了滅亡之路。毛從辦農民運動講習所,搞安源罷工和發動農民起義開始一直在軍隊帶兵,而周幾乎從來沒有做過群眾工
我覺得周是毛的人
回復 mali50 2019-12-2 07:31
qxw66: 我覺得周是毛的人
無關主義。作風和態度同樣重要。自以為貴族,瞧不起工農群眾,只把他們當工具。與群眾離心離德,下級就沒有忠誠和獻身精神。
回復 qxw66 2019-12-2 08:12
mali50: 無關主義。作風和態度同樣重要。自以為貴族,瞧不起工農群眾,只把他們當工具。與群眾離心離德,下級就沒有忠誠和獻身精神。
我贊同金一南對周的評價。。。周關鍵時刻都力推毛,否則毛早完了---最早一次是井岡山的朱毛分歧
回復 mali50 2019-12-2 08:29
qxw66: 我贊同金一南對周的評價。。。周關鍵時刻都力推毛,否則毛早完了---最早一次是井岡山的朱毛分歧
南昌起義一敗塗地,所有領導人亡命海外或傳入地下。毛髮動秋收起義轉進井岡山,是當時唯一一支中共軍隊。掌握實際軍權的毛需要周推薦?整個中共的生死都盼著毛的軍事存在。周後來是借國際的名義奪了毛的軍權。為此周多次檢討。
回復 qxw66 2019-12-2 09:22
mali50: 南昌起義一敗塗地,所有領導人亡命海外或傳入地下。毛髮動秋收起義轉進井岡山,是當時唯一一支中共軍隊。掌握實際軍權的毛需要周推薦?整個中共的生死都盼著毛的
井岡山朱毛矛盾,周支持毛。奪毛權國際意思,周最多是執行者。
回復 mali50 2019-12-2 09:53
qxw66: 井岡山朱毛矛盾,周支持毛。奪毛權國際意思,周最多是執行者。
周什麼時候去了井岡山?朱德在井岡山一直在毛的黨指揮下,有軍事上的分歧很自然,但形不成對毛的威脅。而且朱從來沒有政治野心,知道自己不是這塊料。
回復 qxw66 2019-12-2 10:18
mali50: 周什麼時候去了井岡山?朱德在井岡山一直在毛的黨指揮下,有軍事上的分歧很自然,但形不成對毛的威脅。而且朱從來沒有政治野心,知道自己不是這塊料。
朱至少開始不接受毛領導的。。。周沒去井岡山,但通過陳毅指揮
回復 mali50 2019-12-2 10:32
qxw66: 朱至少開始不接受毛領導的。。。周沒去井岡山,但通過陳毅指揮
不接受投奔井岡山幹什麼?中國這麼大,有本事自己開闢根據地。在人家的地界上,軍閥這點規矩還是有的,不像金這麼無賴信口雌黃。上井岡山的黃埔軍校出來的都有幾個。軍事素質都比毛強,又怎樣?
金怎麼不說說為什麼在南昌起義后高層領導人中只有朱德一人堅持下來,連最高領導人周都丟下部隊只顧逃命,而不是與部隊共存亡?
回復 qxw66 2019-12-2 10:37
mali50: 不接受投奔井岡山幹什麼?中國這麼大,有本事自己開闢根據地。在人家的地界上,軍閥這點規矩還是有的,不像金這麼無賴信口雌黃。上井岡山的黃埔軍校出來的都有幾
金有根有據。。。毛的才能還未顯示,周就力挺,厲害。
回復 mali50 2019-12-2 10:47
qxw66: 金有根有據。。。毛的才能還未顯示,周就力挺,厲害。
秋收起義后保留了主力且開闢了根據地,這不叫本事?三灣改編影響中國軍隊至今,避免了辛亥革命最終的失敗。諸葛亮就一個隆重對確立了歷史地位。非理性文明的軍痞子自然不能理解。
回復 qxw66 2019-12-2 11:10
mali50: 秋收起義后保留了主力且開闢了根據地,這不叫本事?三灣改編影響中國軍隊至今,避免了辛亥革命最終的失敗。諸葛亮就一個隆重對確立了歷史地位。非理性文明的軍痞
那是。。。沒有朱中國革命還是會成功。。。但金對毛是全力推崇的,周的主要價值,僅僅在於支持了毛
回復 mali50 2019-12-2 11:37
qxw66: 那是。。。沒有朱中國革命還是會成功。。。但金對毛是全力推崇的,周的主要價值,僅僅在於支持了毛
金內心不能不承認這些。在目前的局勢下需要說上面愛聽的。作為軍事專家,他應當知道現在的中國軍隊究竟有多少戰鬥力,聽誰指揮。中國大勢已去,無人可以回天。
回復 qxw66 2019-12-2 12:05
mali50: 金內心不能不承認這些。在目前的局勢下需要說上面愛聽的。作為軍事專家,他應當知道現在的中國軍隊究竟有多少戰鬥力,聽誰指揮。中國大勢已去,無人可以回天。
不會的,中國軍力正迅速強大
回復 mali50 2019-12-2 13:10
qxw66: 不會的,中國軍力正迅速強大
不同於金燦燦,金一南很少鼓吹中國的現狀,尤其是軍力,比剛退役的張將軍還謹慎。其實看完我上面的視頻的最後幾分鐘,可以明白中國目前的戰略依然是投降,所謂給美國更多的空間。這與我之前的推測完全一樣。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在軍事指揮上沒有底氣。
回復 qxw66 2019-12-3 00:58
mali50: 不同於金燦燦,金一南很少鼓吹中國的現狀,尤其是軍力,比剛退役的張將軍還謹慎。其實看完我上面的視頻的最後幾分鐘,可以明白中國目前的戰略依然是投降,所謂給
金燦空口樂觀,金一南文化上比較深刻。。。中國的走資派現在走的多遠,我不清楚...不過,這些視頻表面氣勢洶洶,實質上是在苦苦哀求,心存幻想,好像---父皇!不要!。。。
回復 mali50 2019-12-3 01:32
qxw66: 金燦空口樂觀,金一南文化上比較深刻。。。中國的走資派現在走的多遠,我不清楚...不過,這些視頻表面氣勢洶洶,實質上是在苦苦哀求,心存幻想,好像---父皇!不
由於誤判毫無準備,對美國的突襲束手無策。毫不誇張地說,中國現在是談美色變。只敢制裁美國民間組織。美國就像調戲和羞辱站街女一樣居然提出要派軍艦來港停靠。中國小妾的反應也居然是延後考慮,生怕得罪了大爺。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