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19-6-29 08:40
對過去、現在和將來的評判必須是以實踐檢驗為基礎的。否則不過是空談。即便陳有關貿易戰的評論在道理上是正確的(暫不說經濟理論方面)、也很難說服別人。問題就出在向松祚提到的如何正確計算中國改革開放后的GDP增長率。如果計算正確、現在的增長率就是負的、之前也小於前三十年。
明白了這一點、一切爭論和解釋都是多餘的。
回復 qxw66 2019-6-29 08:50
mali50: 對過去、現在和將來的評判必須是以實踐檢驗為基礎的。否則不過是空談。即便陳有關貿易戰的評論在道理上是正確的(暫不說經濟理論方面)、也很難說服別人。問題就出
向是公知啊
回復 mali50 2019-6-29 09:35
qxw66: 向是公知啊
公知的無知就在這裡。以為抓到了強硬派的尾巴、卻暴露了自己原來沒穿底褲。不是為了討伐強硬派、向也不會去核算GDP。發現真相后卻被偏見左右、沒有進一步問問自己: 既然今天的數據是假的、昨天的有沒有可能也是假的? 而是想當然地認為之前的就是對的。可是憑什麼?為什麼要選擇性地檢驗?
我們每天都會遇到新的事物。而真正注意到的人卻少之又少。庸人和偉人之間只一步之遙。
回復 qxw66 2019-6-29 11:36
mali50: 公知的無知就在這裡。以為抓到了強硬派的尾巴、卻暴露了自己原來沒穿底褲。不是為了討伐強硬派、向也不會去核算GDP。發現真相后卻被偏見左右、沒有進一步問問自
陳水平似不錯。。。後面的人沒啥意思
回復 mali50 2019-6-29 12:01
qxw66: 陳水平似不錯。。。後面的人沒啥意思
空談機遇期都是事後諸葛亮。
沒人聽陳的、所以這次有點激動。往後可能會更失望。劉居然想瞞著國人簽訂辱國條約、真不知道拿了貪官多少銀子。
回復 qxw66 2019-6-29 12:10
mali50: 空談機遇期都是事後諸葛亮。
沒人聽陳的、所以這次有點激動。往後可能會更失望。劉居然想瞞著國人簽訂辱國條約、真不知道拿了貪官多少銀子。
劉習很倚重,所以習可能夠投降,整個北京的強硬派聲音應該是為習投降打掩護。
不過,陳總歸比我們知道多一點,敢如此不點名打擊劉算大膽妄為了。
回復 mali50 2019-6-29 21:43
qxw66: 劉習很倚重,所以習可能夠投降,整個北京的強硬派聲音應該是為習投降打掩護。
不過,陳總歸比我們知道多一點,敢如此不點名打擊劉算大膽妄為了。
你的判斷有道理。劉仍然是談判代表。WTO的協議至今依然保密、可能是同樣的原因。
回復 light12 2019-6-29 23:32
陳平成名好久。你的投降派說法來自於他也算一家之言。實力最重要。長期看不影響大局。
回復 SAGFS 2019-6-30 03:26
===當年李鴻章不"投降",哪裡還有台灣當局如今一席之地? 蔣集團早就流亡美國啦...
實際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種智慧妥協.




當年李鴻章不"投降",哪裡還有台灣當局如今一席之地? 蔣集團早就流亡美國啦...
實際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種智慧妥協.
回復 qxw66 2019-6-30 03:36
mali50: 你的判斷有道理。劉仍然是談判代表。WTO的協議至今依然保密、可能是同樣的原因。
中共兩派,嘴上強硬派,行動投降派
回復 qxw66 2019-6-30 03:38
light12: 陳平成名好久。你的投降派說法來自於他也算一家之言。實力最重要。長期看不影響大局。
他只能含沙射影,但已經是非常妄議了
回復 qxw66 2019-6-30 03:39
SAGFS: ===當年李鴻章不"投降",哪裡還有台灣當局如今一席之地? 蔣集團早就流亡美國啦...
實際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種智慧妥協.




當年李鴻章不"投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