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一國兩制已經失敗?

作者:qxw66  於 2019-6-23 00:2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9評論

雖然郭台銘這話被人詬病,卻也是實話。但角度不同,這話的解讀可以有差別。其他台灣候選人對一國兩制同樣沒有好話。很多網民反擊說那麼一國一制好,但台灣人的意思肯定是一國一制更不好。。。說半天他們根本不認同一國就是了。一國怎麼制都不行,他們就是要兩國論。

我們解讀一國兩制已經失敗則是必須一國一制。否則國內民眾也不公平,而造成國中之國,人上人的局面。因為香港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客觀上造成了離心離德,看不起大陸人的必然結果。而至於是拿民主,或者任何別的說事,倒於他們其實不重要。英國人之下哪裡有民主?但因為沒有現在這樣鬧有大陸這樣一個目標,所以安分守己。而打擊大陸,當然是香港人的最愛,因為非以此不能凸顯他們特別高出的地位,所以,只要逢大陸他們必反是肯定的,而成為全民的狂歡節。

其實香港回歸一個討價還價的概念,因為中國既有武力,又有道理,完全可以任意要價,可是鄧小平討價實在太低,結果是,大陸在香港的地位比任何地方都低。鄧小平討價實在太低可能原因多多,其中一個是香港特殊的經濟地位,可以給中國帶來經濟好處,但這個考慮實在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而且過於短視。再說現在香港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而且就像關稅一樣雙刃劍,國外如果不與香港特殊地位,他們自己損失同樣不小。中國沒那麼好害怕的。倒是於貪官卻是可怕,因為他們洗錢,逃稅,貪腐都需要通過香港這個後門。偶以前一個房東,湖南妹子,公公是老少將,她和老公90年移民香港,後來逃到溫哥華做寓公。這還算不上太有錢的,比他們有錢跑過去的大陸紅2之類的太多了。而於吃瓜群眾,香港則是盤踞於自己頭上的人上人,可望不可及,只有章子怡,馬雲,郎朗等人例外。想,既然大陸只有超高端人物才能涉足的香港,如果淪落了,章子怡,馬雲,郎朗感到失落,但他們畢竟有一般香港人民沒有的地位,而鴿子籠里的香港人剩下的,就只有鎖鏈了!所以也有那個許某某不認同中國,必須拉開距離,不能靠近賤民,哪怕僅僅是名義上的。所以,就是將來香港失去特權地位,他們還是要以十倍的瘋狂,百倍的努力。。。企圖奪回失去的天堂的。

但無論如何,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中國最好的策略就是把香港打到九天之下,那樣全國人民不拍手叫好,才怪!

所以很清楚所謂一國兩制既是走資派投降主義反映,也是給自己留的特權。所以現在他們在香港問題上莫名其妙的投降肯定是因為必須考慮到自己的特殊利益。而暴民的反應則越來越像一場顏色革命。走資派,是中國喪權辱國的根本原因。

而於非貪官的人,香港實行一國一制才好,是國家的根本利益所在,讓香港動亂失去根本動力,於中外敵人言就是一個釜底抽薪。

但是如果否定一國二制,等於否定了鄧,而現在的中共完全是鄧的繼承人和受益者,所以香港人早已看準了中共的軟肋,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中共被自己的利益所綁架。說到底,政治上中國沒有沒有強硬派,只有騎在人民頭上的投降派,對外永遠投降。胡錫進就是用來唬人的,忽悠出什麼子虛烏有的強硬派。

香港學生還是有愛國的,但走資派的退縮使得這些人現在只能邊緣化,不過裡面唱歌的不是郭蘭英(差多了)

這才是郭蘭英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9 個評論)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9-6-23 00:33
快打算了。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1:16
你的題目自我矛盾,應該是:一國一制已經失敗。依你:「現在的中共完全是鄧的繼承人和受益者,政治上中國沒有沒有強硬派,只有騎在人民頭上的投降派,對外永遠投降。」 假設你對,中國制度已經失敗,要推翻這個制度是不是?可是你卻要在香港,台灣實行這個制度。不管你主張什麼,自我矛盾不好吧?
回復 qxw66 2019-6-23 01:21
人間的盒子: 快打算了。
我不要在香港,台灣實行這個制度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1:27
「而於非貪官的人,香港實行一國一制才好,是國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俺早就講你要首先落實毛主席教導推翻走資派對不對?這樣才能建立你理想的制度到處推廣是不是?

不然一國兩制失敗。只有一國一制了。你不推翻中國制度,還有什麼可能性,莫非你有其他妙法,說來聽聽?
回復 qxw66 2019-6-23 01:30
light12: 「而於非貪官的人,香港實行一國一制才好,是國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俺早就講你要首先落實毛主席教導推翻走資派對不對?這樣才能建立你理想的制度到處推廣是不是
推翻中國制度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1:34
qxw66: 推翻中國制度
終於開竅了。費勁。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下面講講你的推翻中國制度的路線圖,第一步做到什麼,怎樣衡量?你是教授,總不會把這麼嚴肅的事情當做兒戲和幻想?
回復 qxw66 2019-6-23 01:37
light12: 終於開竅了。費勁。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下面講講你的推翻中國制度的路線圖,第一步做到什麼,怎樣衡量?你是教授,總不會把這麼嚴肅的事情當做兒戲和幻想?
上當了,你這個狡猾的!   第一步是一國一治!
回復 mali50 2019-6-23 01:39
自作自受。看視頻
https://youtu.be/UbQeOQwVrSI
看來要做些什麼。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1:40
qxw66: 上當了,你這個狡猾的!      第一步是一國一治!
你剛說「我不要在香港,台灣實行這個制度。要推翻中國制度。」 怎麼第一步又要在港台實行你要推翻的制度,你還清醒?
回復 西方朔2 2019-6-23 01:51
我和港人一直打交道,那裡人放縱不得,只能一治,包括這裡的逢中必衰逢共必反逢美必添的垃圾,你不能和他們講理,也講不通。他們只怕硬的。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1:52
毛主席指出:「思想上政治上的路線正確與否是決定一切的。黨的路線正確就有一切,沒有人可以有人,沒有槍可以有槍,沒有政權可以有政權。路線不正確,有了也可以丟掉。」 很顯然,根據毛主席自己,他有了政權,路線不正確又丟掉政權給了走資派鄧小平。你要找到正確路線,把毛主席丟掉的政權重新找回來。不著急,一步一步想好再說。
回復 qxw66 2019-6-23 01:59
light12: 你剛說「我不要在香港,台灣實行這個制度。要推翻中國制度。」 怎麼第一步又要在港台實行你要推翻的制度,你還清醒?
不清醒了,被你搞糊塗了
回復 qxw66 2019-6-23 02:00
light12: 毛主席指出:「思想上政治上的路線正確與否是決定一切的。黨的路線正確就有一切,沒有人可以有人,沒有槍可以有槍,沒有政權可以有政權。路線不正確,有了也可以
好吧,偶派你找
回復 qxw66 2019-6-23 02:01
西方朔2: 我和港人一直打交道,那裡人放縱不得,只能一治,包括這裡的逢中必衰逢共必反逢美必添的垃圾,你不能和他們講理,也講不通。他們只怕硬的。
和偶估計一樣。。。現在中共逃跑,人家當然窮追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2:02
qxw66: 不清醒了,被你搞糊塗了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2:03
qxw66: 好吧,偶派你找
俺又不支持你的互相矛盾的幻想。
回復 qxw66 2019-6-23 02:20
light12: 俺又不支持你的互相矛盾的幻想。
你支持反送中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2:28
qxw66: 你支持反送中
沒有吧,證據?
回復 qxw66 2019-6-23 02:44
light12: 沒有吧,證據?
因為你反對偶
回復 light12 2019-6-23 03:11
qxw66: 因為你反對偶
俺指出你自我矛盾而已。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20 19: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