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習近平同志是當代最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

作者:qxw66  於 2019-6-2 01:1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9評論

下鄉的痛苦不少,其中之一是沒有什麼文化生活,電影很少,據說有次放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踩死很多人。偶是獃子,要看書,哪裡有?找老農民四處問,終於找到一本寶貴的書,石版的,哪裡看得懂?儘是臉譜,手相,就是教你從一個人臉,手。。。看出他的本質,比如什麼威武之相。。。

如果拿這個看習近平,你說吧,啥相呢?

那個時候吃的不好,其實很好,啥都是有機的,米更是新米,不是大城市放了幾十年的,但是肉太少了,知青肯定不會養豬,肉只能靠國家一個月一斤,當然比農民好,丫們的豬,必須以非常低的價格賣給國家一半。如果給偶一本好書,偶肯不肯放棄一頓肉?不知道了。

有高級黑朋友曬習讀過的書單,乖隆地動,偶拜下風了,認可放棄國家主席了。。。我不大相信哪個會看那麼多,毛說了---書越讀多越蠢,偶不蠢。

好吧,笑話歸笑話,但據偶所知,下鄉時候習是得到高幹子弟雷氏兄弟提供不少書讀的。偶不幸未能遇到他們,不然。。。

至於共黨的領袖,可圈可點的不多,就內政外交的大致方向言,習相對還好一點,這和他讀書不少有沒有關係,偶就不知道了。。。我同意革命老人馬識途觀察了好多年才下的結論,就是習是共黨可以找到的最好領袖。104歲的人,沒有必要拍馬屁,也沒有必要怕,想罵就罵。

當然仍然不是什麼滿分,∪在兩個方面習是丟分很多的,一個是判了薄哥,一個是對美一廂情願而失誤。但是因為細節不得而知,難以多責,如果叫偶去,難說不會更糟。

至於到底是小學生,還是博士,偶認為是不重要的,三歲看到老,一個人的天分是早就決定的。現在高層普遍都是在職研究生,這個風氣非常壞。。。但這個畢竟不能怪到習一個人頭上。學位泡沐,是全民的愚昧。

偶現在回過來一想,學校里,十幾,二十年學的,做的難題,全是白搭的,唯一有用的就是小學學的了。。。小學也不是非上不可,可以自學?

習近平同志是當代最偉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習近平同志天才地、創造性地、全面地繼承、捍衛和發展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把馬克思列寧主義提高到一個嶄新的階段。

慢,你丫不說偽黨,兒皇,走資派么。。。那是。。。但是壞人最怕馬克思,為了玩弄壞人,只好製造出馬克思列寧主義者來嚇唬他們。。。為了嚇鬼,藉助鍾馗。。。哪怕鍾馗假的。。。

bwv988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9 個評論)

回復 Brigade 2019-6-2 02:05
人民不需要「最好領袖」來坑害他們。解放人民,不要讓人民愚蠢等到104歲還捧臭屁。
中國沒有創造力,就是因為這種「最好王八蛋領袖」太有「思想」,別人不能胡思亂想。

「我同意革命老人馬識途觀察了好多年才下的結論,就是習是共黨可以找到的最好領袖。」
回復 qxw66 2019-6-2 02:19
Brigade: 人民不需要「最好領袖」來坑害他們。解放人民,不要讓人民愚蠢等到104歲還捧臭屁。
中國沒有創造力,就是因為這種「最好王八蛋領袖」太有「思想」,別人不能胡思
好啊,原來老馬是想坑害人民!!
回復 qxw66 2019-6-2 03:29
小道: 抗美決策是在川普加稅兩千億的當晚做出的。二十四個政治局委員開會,讀了川爺為中國指定的八條賣國條約,五個摔了茶杯,一個掀了桌子,一個人說我意見沒有,只重複劉少奇同志的話,「要上史書的」。餘人見狀都看著習老不說話。意思是你老習談了半天,就搞出個這?而吾皇則死死盯著劉鶴,目光不怒而危。會議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花絮,會後八人去了醫院,全是心臟問題。
有消息說掀桌子的是李克強。拂袖而去,習老親自挽留
回復 Brigade 2019-6-2 04:08
qxw66: 小道: 抗美決策是在川普加稅兩千億的當晚做出的。二十四個政治局委員開會,讀了川爺為中國指定的八條賣國條約,五個摔了茶杯,一個掀了桌子,一個人說我意見沒有
他們一腦壞水,所以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中美貿易,美國公司賺,中國人出苦力,享受霧霾。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因此等到絞索套上脖子才反悔。
回復 qxw66 2019-6-2 04:41
Brigade: 他們一腦壞水,所以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中美貿易,美國公司賺,中國人出苦力,享受霧霾。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因此等到絞索套上脖子才反悔。
能反悔也不錯了,換了偶,都不會反悔
回復 mali50 2019-6-2 05:07
習只是延緩了走資派政權的覆滅、但不能最後解救這個政權、除非實行耦合市場經濟。但這首先需要普及科學經濟學原理。毛當年要求學哲學讀馬列就是這個意思。66說那時沒有書讀是不喜歡這些書、和習一樣想讀文學書罷了。那時的新華書店照樣開門。書沒有現在多、但比現在有用。所有技術書籍門類齊全。一個民族要立於世界之林、一刻也不能沒有理性思維。中國荒蕪了四十年理性教育。這一課很難補上。讀再多的文學書都無用、做做公主夢、給人打工當二奶。到明白時、已經一頭白髮了。
話說回來、社會主義國家垮了、也就是資本主義、工業社會最原始最低級的經濟體制。失去了社會主義的優勢、卻不比資本主義差什麼。不懂科學的西方國家對此一無所知、以為單極了。可笑。現在見了俄國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四處逃竄、陪笑裝朋友足以說明了這一點。原來在什麼水平上還是在什麼水平上、只是發展速度下來了。中國一樣、共產黨垮了、民族黨起來、又出來一個普京。兩隻貓抓老鼠不是更給力?
都是資本主義了、為什麼美國就成了老鼠、中俄成了貓? 因為美國其實是一個非常保守的國家、這與新大陸寡聞陋見的地理環境有關、也與新教徒的貪婪自私有關。而處在世界最成熟的歐亞文明交匯處的中俄兩國要開放活躍得多。有個人追求、也有團隊精神。華為一家公司做了幾家美國高科技公司的事就是一例。俄國輕工落後是因為不注重輕工業。俄國人不如其它國家人貪圖低級享受。在軍事工業上甩中美幾條街。這才是他們的興趣所在。要做就做大的。
回復 qxw66 2019-6-2 05:33
mali50: 習只是延緩了走資派政權的覆滅、但不能最後解救這個政權、除非實行耦合市場經濟。但這首先需要普及科學經濟學原理。毛當年要求學哲學讀馬列就是這個意思。66說那
老俄數理很強,智商不低。走資派還是比走西化好點是不?我們當年完全是精神沙漠,小時候當然喜歡看小說,政經給偶也看不懂。不過習當時似看了些政治歷史書。
回復 ryu 2019-6-2 05:48
mali50: 習只是延緩了走資派政權的覆滅、但不能最後解救這個政權、除非實行耦合市場經濟。但這首先需要普及科學經濟學原理。毛當年要求學哲學讀馬列就是這個意思。66說那
狂言老旦啊
回復 mali50 2019-6-2 06:52
qxw66: 老俄數理很強,智商不低。走資派還是比走西化好點是不?我們當年完全是精神沙漠,小時候當然喜歡看小說,政經給偶也看不懂。不過習當時似看了些政治歷史書。
我那時是在省辦中學讀書、畢業後任代課老師。被封上的圖書館裡面的什麼書都有。主要是俄國和蘇聯文學心理學社會學。大開眼界。這些東西比西方的東西強多了、造就了當代俄國個性。西方的東西只有無前提的邏輯性、沒有前提下的科學性(因為反對唯物主義、堅持唯心主義)、是不可自我推演的封閉體系、如同所謂的普世價值一樣的空話老調、經不起檢驗。所以最終敗給東方。
回復 mali50 2019-6-2 06:54
ryu: 狂言老旦啊
為什麼? 我覺得是常識。
回復 qxw66 2019-6-2 07:44
mali50: 我那時是在省辦中學讀書、畢業後任代課老師。被封上的圖書館裡面的什麼書都有。主要是俄國和蘇聯文學心理學社會學。大開眼界。這些東西比西方的東西強多了、造就
可不?法國小說第一名·,巴爾扎克,雨果,莫頗桑,梅里美,司湯達。。。雨果激情有餘,理性不足啊。。。所以馬恩推崇巴爾扎克,而非雨果。。。俄國小說第二,我喜歡屠格涅夫。。。托爾斯泰一般般。。。戰爭與和平尤其難看下去。
科切托夫幾乎都看過,不過,他的理念最終破滅,蘇聯破產。英國小說第三。美國沒啥精彩的小說。
回復 mali50 2019-6-2 08:07
qxw66: 可不?法國小說第一名·,巴爾扎克,雨果,莫頗桑,梅里美,司湯達。。。雨果激情有餘,理性不足啊。。。所以馬恩推崇巴爾扎克,而非雨果。。。俄國小說第二,我
法國文學注重個人、俄國文學注重歷史。英國文學注重細節。美國文學自然注重得失。
回復 mwmblinds 2019-6-2 08:35
靠讀小說治國?讀了再多,無用啊。治國,需要的是常識和邏輯,這兩樣正是華人的短板,精神層面,我們稍缺:勇氣,誠實,質疑,唯長:能吃苦,耐壓力,不一而足。
回復 qxw66 2019-6-2 09:15
mwmblinds: 靠讀小說治國?讀了再多,無用啊。治國,需要的是常識和邏輯,這兩樣正是華人的短板,精神層面,我們稍缺:勇氣,誠實,質疑,唯長:能吃苦,耐壓力,不一而足。
小說讀了越多,人越無用。。。所以偶最無用
回復 Brigade 2019-6-2 20:16
qxw66: 可不?法國小說第一名·,巴爾扎克,雨果,莫頗桑,梅里美,司湯達。。。雨果激情有餘,理性不足啊。。。所以馬恩推崇巴爾扎克,而非雨果。。。俄國小說第二,我
可不?你的思維已經固化,和幾十年前相比並無多大差別。習-包-子,王太監滬寧們更是這樣,根本無法適應新時代。所以中國的老人政治罪該萬死:禍國殃民,國民在愚鈍中老去,老了掌權又繼續一個新的害人周期。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9-6-2 20:35
最牛逼 的學歷,中央襠校在職研究生學歷   
回復 披著人皮的狼 2019-6-2 20:42
你所列舉的那些法國小說家裡居然沒有Alexandre Dumas? 一部《基督山伯爵》至今已經至少拍過11部電影、3部電視電影、2部電視劇和1部迷你電視劇。 能望其項背的只有Victor Hugo 的《悲慘世界》。
回復 ryu 2019-6-2 22:33
mali50: 我那時是在省辦中學讀書、畢業後任代課老師。被封上的圖書館裡面的什麼書都有。主要是俄國和蘇聯文學心理學社會學。大開眼界。這些東西比西方的東西強多了、造就
嗷!難怪如此,定居列寧格勒怎麼樣,那裡陽光明媚哈
回復 Brigade 2019-6-2 23:30
ryu: 嗷!難怪如此,定居列寧格勒怎麼樣,那裡陽光明媚哈
and many beautiful young girls but no pollution.
回復 qxw66 2019-6-3 00:34
Brigade: 可不?你的思維已經固化,和幾十年前相比並無多大差別。習-包-子,王太監滬寧們更是這樣,根本無法適應新時代。所以中國的老人政治罪該萬死:禍國殃民,國民在愚
沒川普固化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