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人肉炸彈引爆特朗普政治正確地雷陣

作者:qxw66  於 2016-8-4 00:5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8評論

關鍵詞:穆斯林, 美軍士兵, 小布希, 希拉里, 柯林頓

看來,要特朗普垮台很容易,只要製造一些敏感的話題纏住他,不怕他不會語多必失。嘴大,沒有政客的圓滑,還會挑戰政治正確。而挑戰政治正確,無異於唐吉珂德挑戰風車。果然,民主黨派遣陣亡美軍士兵的穆斯林父母叫陣,結果引起特朗普貶低他們的說辭,踩響地雷,在美國引起軒然大波,『轟!』,『轟!』,共和黨高層四處抱頭鼠串,再次紛紛和特朗普劃清界限,特朗普民調直降,反川陣營一片歡騰。

但在偶看來,這對父母,不蒂是一對人肉炸彈,奮不顧身撩開自己心頭的傷疤,誘惑大嘴失口落馬。太無恥了。反川陣營可以指望拿到的稻草按理應該這麼說:看,我們穆斯林也是愛美國的!不是恐怖分子。不料丫們居然攻擊特朗普沒有為美國作出犧牲。靠,你這衝出去悲情煽動,除非他兒子也戰死沙場,否則不是必中么?怎麼不說柯林頓呢?好,他是女兒。但特朗普兒子不是早過了服兵役年紀了么?再說了,當年逃避兵役不上戰場的是柯林頓,不是特朗普歐。

更重要的是,特朗普並沒有鼓吹戰爭,將你兒子送上前線。鼓吹戰爭,從而將你兒子送上前線去死的,是支持戰爭的希拉里,雖然發動戰爭的是小布希,但小布希是反對特朗普的。特朗普不好戰,而希拉里直到現在仍然是好戰的(可能和沒有兒子有關)。你們實在應該對希拉里叫陣,並且找她算賬,她手上,有你兒子的血。而不是為她衝鋒陷陣,攻擊反戰的特朗普,否則,如何對得起你們兒子的在天之靈?不然就只能叫陣安拉,怪他為什麼不送個女兒?但你送兒子參加無義的侵略戰爭,罪加一等;身為穆斯林,還讓他去屠殺穆斯林,罪加二等;做了炮灰,不去找戰爭販子算賬,反而再回頭替戰爭販子為虎作倀,以造成更多的炮灰,罪加三等。安拉如何可能放過你們?你根本就是找錯目標,真正的目標倒應該是你背後慫恿你攻擊的希拉里。現在可好,做了希拉里的人肉炸彈。

民主黨的無恥,卑鄙,下流,不僅僅反映在郵件,電話,視頻中的蠅營狗苟,陰謀詭計里,更反映在這種當面大肆愚弄人民的下作伎倆中。


1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2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8 個評論)

回復 十路 2016-8-4 01:24
「She added, 「This is a difficult vote. This is probably the hardest decision I have ever had to make. Any vote that may lead to war should be hard, but I cast it with conviction. … My vote is not, however, a vote for any new doctrine of preemption or for unilateralism or for the arrogance of American power or purpose.」 A vote for the resolution, she argued, 「is not a vote to rush to war; it is a vote that puts awesome responsibility in the hands of our president. And we say to him: Use these powers wisely and as a last resort.」

「In retrospect, of course, these final words seem the height of naïveté. Bush did take the resolution as 「a vote to rush to war.」

Bush & Hillary 都犯了錯誤,但兩種錯誤的性質不同。一種是相信將權力交給了 command in chief 的錯誤,一種是 command in chief 自己的觀念和方式判斷的錯誤。這兩種錯誤事後都被公開承認了。但是站在不同的政治立場上可能看問題不同,這是可以理解的,基本事實還是會有根據的,也可以探討分析。如下文:

http://www.slate.com/articles/news_and_politics/war_stories/2016/02/hillary_clinton_told_the_truth_about_her_iraq_war_vote.html
回復 正義感 2016-8-4 01:33
民主黨好戰?看看歷史,那個共和黨總統沒有發動過戰爭?共和黨還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戰爭販子,而民主黨並沒有這樣的人。民主黨還有總統在任內和任外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有共和黨總統的到過嗎?要說事實,不要胡說。

至於Trump和Hillary,這是政治遊戲,政治遊戲沒有什麼不無恥,卑鄙,下流的。有純潔的政治嗎?不要忘記,Trump和希拉里柯林頓是朋友,Trump結婚的時候他們夫婦倆都是貴賓。如果這點都不懂就不要談政治。

Trump很有可能是希拉里的卧底,是為了保證讓希拉里能當選的。
回復 泥馬 2016-8-4 02:10
正義感: 民主黨好戰?看看歷史,那個共和黨總統沒有發動過戰爭?共和黨還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戰爭販子,而民主黨並沒有這樣的人。民主黨還有總統在任內和任外得到諾
戰後歷史:

Korean War:Harry  Truman,D-President;
Vietnam War: JF Kennedy and LB Johnson, D-Presidents
Persian Gulf War: G. Bush, R-President;
Bosnia War: Bill Clinton,D- President;
Iraq War: Bush Jr., R-President;
Afghanistan War: Bush Jr. R-President;

3:3, Even.

Nobel Peace Prize

1973, jointly awarded to Henry Kissinger(and his Vietnamese counterpart), R- negotiator, for ceasefire agreement with North Vietnam;

2009, awarded to Barrack Obama, D-President, for his extraordinary efforts to strengthen international diplomacy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peoples.

1:1. Even.
回復 正義感 2016-8-4 02:22
泥馬: 戰後歷史:

Korean War:Harry  Truman,D-President;
Vietnam War: JF Kennedy and LB Johnson, D-Presidents
Persian Gulf War: G. Bush, R-President;
Bosni
里根呢?格拉納達?巴拿馬?黎巴嫩?
回復 小皮狗 2016-8-4 02:34
選舉,是政治人物本身的事兒,卻要拿你們的兒女子孫八代去議論,非常討厭這種心底惡之毒舌者。只是借你的園地表達一下對這種言行的感覺而已,沒有什麼故意對66兄個人進行攻擊的意思。
回復 泥馬 2016-8-4 02:35
正義感: 里根呢?格拉納達?巴拿馬?黎巴嫩?
那些不算是War,算做Military Operations軍事行動或軍事干預。根據1973 War Power Act,總統有權發起軍事行動,但如60天內敵對行動不能結束,則需要國會通過決議授權。那些military operations都在短期內就結束了hostilities, 不需要國會決議授權批准,所以不算War。
回復 qxw66 2016-8-4 02:36
小皮狗: 選舉,是政治人物本身的事兒,卻要拿你們的兒女子孫八代去議論,非常討厭這種心底惡之毒舌者。只是借你的園地表達一下對這種言行的感覺而已,沒有什麼故意對66兄
同意你看法。炒作死人,十分可恨!
回復 qxw66 2016-8-4 02:38
十路: 「She added, 「This is a difficult vote. This is probably the hardest decision I have ever had to make. Any vote that may lead to war should be hard,
是,Bush 是受騙, Hillary 是歇斯底里
回復 qxw66 2016-8-4 02:38
泥馬: 沒兒子=好戰,這個關聯很新穎,能再論述點撥一下嗎?
兒子必須上戰場啊
回復 十路 2016-8-4 02:40
qxw66: 是,Bush 是受騙, Hillary 是歇斯底里
如果從執政40年中真有什麼事實說明她有什麼邪惡可以看看。布希在特殊情況下是司令,掌握最高權力,犯了錯誤能承認還是不錯的,我不認為他是歇斯底里。你用不同的是非標準而缺乏事實至少說明你自己的定義失去了意義。
回復 meistersinger 2016-8-4 02:43
"Have you no sense of decency, sir?"
回復 泥馬 2016-8-4 02:44
qxw66: 兒子必須上戰場啊
哦,原來是這樣關聯的啊。
回復 正義感 2016-8-4 02:54
泥馬: 那些不算是War,算做Military Operations軍事行動或軍事干預。根據1973 War Power Act,總統有權發起軍事行動,但如60天內敵對行動不能結束,則需要國會通過決議
ok,我沒有隻說war,我說的是總統發動的軍事戰爭。說的再白些,侵略戰爭。
回復 泥馬 2016-8-4 03:01
正義感: ok,我沒有隻說war,我說的是總統發動的軍事戰爭。說的再白些,侵略戰爭。
是,Operations和War還是有區別的。不過換一個角度看看結束戰爭的情況:

Korean War:Dwight Eisenhower, R- President;
Vietnam War:Richard Nixon, R-President;
Gulf War: George Bush, R- President;
Bosnia War:Bill Clinton, D-President;
Iraq War: Barrack Obama, D-President;
Afghanistan War: Ongoing, but B. Obama reduced US troops below 10K for non-combat roles.

R 3: D 2.
回復 十路 2016-8-4 03:05
正義感: ok,我沒有隻說war,我說的是總統發動的軍事戰爭。說的再白些,侵略戰爭。
每一次戰爭后都有總結,justification。一是法律責任,二是道義評論。 理與法都會在一段時間的辯論中到達基本共識,bipartisan 和民眾(包括美國民眾和部分國際上的聲音),但是戰爭前的決策判斷確實不容易做到完全正確,但是有個大致的觀念取向,從效果中再學習和糾正。

比如,Hillary 對比拉登這次的行動就是積極的。 Bill Clinton 對索馬利亞那次制止行動過晚造成很多種族屠殺也會受到學術界的批評。
回復 十路 2016-8-4 03:14
正義感: 民主黨好戰?看看歷史,那個共和黨總統沒有發動過戰爭?共和黨還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戰爭販子,而民主黨並沒有這樣的人。民主黨還有總統在任內和任外得到諾
卧底                      

其實他就是他自己,但從外界的固定思維看又是一個矛盾體,他要的是自己的松和嚴,對與錯的標準以達到最大限度的個人自由,行為道德方面更接近民主黨的平等自由度;經濟管理方面更接近不要政府多約束要自己做主的自由度。

他才不會跟別人當卧底,你喜歡我你就是朋友,你不喜歡就bb。真正他後面的政治家還是共和黨,只是到一定的時候 party contain/confine 不了。
回復 正義感 2016-8-4 03:43
Trump 也用來「人肉炸彈」,用Smith的媽媽在RNC罵希拉里,只是希拉里比Trump有腦子,沒有回答這位母親,而Trump自己衝上去,用身體去檔炸彈。這就是Trump從精神上腦子上不適合當總統的根本原因。
回復 正義感 2016-8-4 03:46
十路: 每一次戰爭后都有總結,justification。一是法律責任,二是道義評論。 理與法都會在一段時間的辯論中到達基本共識,bipartisan 和民眾(包括美國民眾和部分國際
不要把「每一次戰爭后都有總結」看得那麼的嚴肅。美國發起戰爭就是就是憑總統的喜好,不會時候算賬的。
回復 十路 2016-8-4 03:48
正義感: 不要把「每一次戰爭后都有總結」看得那麼的嚴肅。美國發起戰爭就是就是憑總統的喜好,不會時候算賬的。
總統的喜好也要參考總結。

It's all about pre-knowledge and consequence. President always has to balance it because of his/her responsibility.
回復 十路 2016-8-4 03:50
正義感: Trump 也用來「人肉炸彈」,用Smith的媽媽在RNC罵希拉里,只是希拉里比Trump有腦子,沒有回答這位母親,而Trump自己衝上去,用身體去檔炸彈。這就是Trump從精神
You stepped into NO SPIN ZONE and being spun.

He is more like a liberal capitalist to maximize his freedom, the only boundary/restriction is his mind. .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