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關於梁彼得案的幾個混帳說法

作者:qxw66  於 2016-2-23 01: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0評論

關鍵詞:彼得

這些說法對梁都非常不利,然而,欺騙性都極大,而且在所謂支持梁的華人中盛行,幾乎100%的人被下了葯而不知覺,所以我要提醒一下。

1}白人警察誤殺黑人了,卻可以脫罪,而我們華人。。。

白人警察有誤殺人的,但更有亂殺人的。誤殺就算那人倒霉,但亂殺的,基本上全逃罪了。就拿那個黑人在前面奔逃,白人在背後遠處開槍殺死,錄像清清楚楚。但那白人說了:錄像不是全部,黑人威脅他了,沒有錄下來。這麼一說,被採信,就無罪了!說實話,這種錄像,百中無一,其他99件,更是完全聽警察單方說辭了。

還有那個黑人小販,明明是毫無必要上去擰斷脖子,錄像正好也是完整的。就把責任推在在場黑人女警官身上,說她領導有責任,看看不行,又說是引發了黑人疾病,所以致死。結果也是無罪了。

應該說,全美警察每年打死一千多,絕大多數是無辜的。梁無辜,不等於其他美國警察無辜。
不能以梁的冤屈來掩蓋其他美國警察的濫殺。或者說,用忽略警察的濫殺以有利於梁避免冤屈。否則,不但是對那麼多受害人是最殘忍的打擊,也是對梁案最根本的不利。

2) 梁警官不是走火。因為扣扳機力量大。

首先,如果不是走火,就是有意開槍,那有意開槍憑什麼要對牆壁?!如果是對準了那個黑人,那當然可能是有意的,而當場那個黑人根本不在視野里。再說了,扣扳機力量再大,緊張時刻,當然要進入隨時擊髮狀態,就必須預先扣下大部分力量,以便可以隨時迅速反應。
所以這是個雙料指鹿為馬,卻居然橫行天下。

3)人打死了,總要有人負責。

這是什麼屁話?那麼多人打死不負責(當然應該負責),走火打死偶就必須負責?除了打死一千多人。打傷的,或者沒有打傷的,納稅人出幾百萬,幾千萬,那肇事警察可是一毛不少的,打死人的警察還要休養一段時間,安慰心理,便於下次再打死人。

梁的責任,是兩點,一是槍走火。但這個責任,和有沒有打死人沒有關係。因為那個不是他可以預見和控制的。第二,是出事後的反應,不夠令人稱道。但他邊上比他資深的警員責任不比他小。當然,作為警察局僱員,出了人命,是要出錢賠償的。梁不是一個很稱職的警員,但決不是什麼壞人,或者犯罪的人。這個比那些打了人,傷了人,更不用說殺了人的那些無數警察,要好多了。那些是壞人。但卻沒事。唉!

矯枉必須過正,不過正無法矯枉。美國警察當局當然不想矯枉。他們主要想以這個例子昭彰警方的公正,積累寶貴的CREDIT,有利於以後的大開殺戒。將來把這個翻出來,也是自己炫耀善良對待黑人的最佳例子和證據。

很大部分的華人,可能有一半,多半?雖然號稱支持彼得,卻部分的站在反對梁警官的一方,認為他有罪。這個太令人震驚了。這個族裔,應該是沒救了。 全世界,沒有第二個這樣的族裔了。人必自辱而人辱之。活該啊。所以我還是這個看法:能逃的,還是逃吧。但至多5%的有這個實力,剩下的怎麼辦?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0 個評論)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2-23 02:37
總是有幾個拎不清的人, 每個族裔里都會有的,神經錯亂那裡沒有?你不過是對本族裔了解多點而已
回復 相食 2016-2-23 03:51
「這個族裔,應該是沒救了」這點偶有不同意見,神經錯亂拎不清 和自私自利膽小如鼠 怕惹了黑白大爺 一心只做順民的有不少,但拎得清、敢為不公抗爭的也很多,這次這麼多人上街遊行表達抗議就是證明。

「全世界,沒有第二個這樣的族裔了。人必自辱而人辱之。活該啊」。這個俺完全同意 有些自以為揣了住在國護照就跟人家一樣了,不管是非正義,凡事都支持擁護政府和國家機器,這些奴才在中國也是五毛和自干五。見別人遭受不公平對待自己不但不聲援,還找各種借口替強勢者張目,等哪天輪到它們倒霉,被國家機器冤案了,確實是活該!
回復 junyan2000 2016-2-23 08:56
> 一是槍走火。但這個責任,和有沒有打死人沒有關係。

放屁。要是只是槍走火而沒打到人,他最多給炒掉,根本不會上法庭。打死人因為走火引起,當然算在他賬上。
回復 正義感 2016-2-23 09:13
junyan2000: > 一是槍走火。但這個責任,和有沒有打死人沒有關係。

放屁。要是只是槍走火而沒打到人,他最多給炒掉,根本不會上法庭。打死人因為走火引起,當然算在他賬上。
算在所有有責任的方面,而不是他一個人,警察局,搭檔,都應該有責任。即使是算,也有是怎樣的算的問題:是罪還是過失?這是不一樣的演演算法的。
回復 qxw66 2016-2-23 11:49
junyan2000: > 一是槍走火。但這個責任,和有沒有打死人沒有關係。

放屁。要是只是槍走火而沒打到人,他最多給炒掉,根本不會上法庭。打死人因為走火引起,當然算在他賬上。
要是只是槍走火而沒打到人,如何當替罪羊呢?
回復 qxw66 2016-2-23 12:14
相食: 「這個族裔,應該是沒救了」這點偶有不同意見,神經錯亂拎不清 和自私自利膽小如鼠 怕惹了黑白大爺 一心只做順民的有不少,但拎得清、敢為
說的比我好
回復 qxw66 2016-2-23 12:15
borninheaven: 總是有幾個拎不清的人, 每個族裔里都會有的,神經錯亂那裡沒有?你不過是對本族裔了解多點而已
國人不團結眾所周知啊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2-23 12:46
qxw66: 國人不團結眾所周知啊
印度人說印度人不團結眾所周知
回復 霜天紅葉 2016-2-23 17:36
犀利!支持!
回復 qxw66 2016-2-24 11:31
borninheaven: 印度人說印度人不團結眾所周知
偶不知道!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14 06:22

返回頂部